[都市]收美记(YY全本)[TXT]

[都市]收美记(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飞虹上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68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376e6f57bd7/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23277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1622.html

简介:
  顾诚重返十七岁高中校园,前世的种种遗憾,今生定要改写!凭借着十年的记忆与进化生物的能力,顾诚踩着敌人的遍地尸骸,一步步踏上巅峰!
  绿色能源的新时代,全人类希望的火种,由他一手创立的大财团点燃!披荆斩棘扭转乾坤的征途,一路上美人花儿尽被顾诚所采!

节选:

  蒋定富扫视二人,把顾诚看的心中打鼓,才同意道:“那你就带顾诚逛逛,出门小心,偏僻的地方别去。”
  “放心吧,就在市区周边玩玩·不走远路。”顾诚赶紧保证。
  “好。雨落,你先回家。明个再来。”蒋定富见时间不早,命令道。
  雨落点头答应,临出门时,调皮的冲顾诚眨眨眼,明媚可人。
  顾诚心神荡漾·一直回到住处,脑子里都是蒋雨落的绝美容颜。
  她白玉般的肌肤,是那么柔软滑腻,不知何时,才能一度**。
  总算,开始有了突破关系的机会了。
  打定主意,顾诚要在几天时间里取得进展,俘获蒋雨落芳心。
  在他看来,十分简单。因为他对蒋雨落的性格爱好·乃至每一寸肌肤都异常的熟悉。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心情愉悦,顾诚躺在大床上,瞄着沐浴过的花蕊,她换下白天的工作装·身披一件真丝黑色柔软睡衣,在室内的灯光下显得娇嫩而美丽。
  “老板,我睡了。”
  花蕊走到顾诚面前,柔声请示。
  “不急,还早着呢。”顾诚因明天要与蒋雨落出游,感觉高兴,便想快活一下。
  拍拍床铺:“你先坐着,我洗个澡就来。”
  蕊脸一红·粉扑扑的垂首安坐·两手不安的放在双腿上。
  裙摆本就不长,坐下后更是退到膝盖上方二十多厘米处·勉强遮住秘密花园,将她匀称光滑的玉腿显露出来。
  顾诚看的眼热,也不说话,径直去了卫生间,飞快沐浴冲洗,三两下就跑了出来。
  走到墙边,按住室内灯的开关,顾诚关掉大灯,只开了一盏散发红色光的床头灯,灯罩是毛玻璃,房间顿时暧昧起来。
  床边坐着的花蕊,是那么的风姿绰约,曼妙-糜人。
  齐耳短发剪裁的干净利落,黑亮的眼眸饱含羞意,鼻梁挺翘可爱,樱唇抿着暗藏紧张。黑色纱裙柔软贴身,花蕊玉臂赤着,胸前是个大v领,两座山峦间大片白腻透出,深深的沟壑让顾诚糜醉。
  黑色裙摆下段,就是白白的大腿,虽称不上丰腴,但也浑圆有力,顾诚看看就能想到它们夹住自己腰是什么滋味。
  花蕊没穿丝袜,但肌肤很好,无暇的光洁顺滑,一直到玉足趾尖都泛着璀璨光泽。
  “花蕊,你真晚好美!”
  顾诚忍不住称赞一句,发自内心的赞赏着,坐在花蕊身旁,手轻轻的覆上花蕊圆润的香肩。
  忽然的,顾诚就能感受到,花蕊肌肉在绷紧,好似蓄力反击侵犯者,但一瞬即逝,她放了力道,身子也柔软起来。
  “放松,我带你快活快活。”
  顾诚笑着安慰她。
  即便有过关系,但花蕊还是面薄,对于情爱一事,仍旧放不开手脚。
  但她很服从顾诚的命令,所以也在极力配合顾诚。
  弯下腰,顾诚手伸向花蕊的足底,捏住她精致的脚露o,在花蕊紧张羞怯的注视下,帮她卸下拖鞋。
  “老板。”花蕊呢喃一句。玉足被老板抓住,她感觉自己顿时没了重心,两手赶忙撑在床上,身子微微后仰。
  “很漂亮啊!”顾诚笑嘻嘻的夸奖,让花蕊抬不起头,心里却甜滋滋的。
  顾诚仔细端详手中的香足,足露o圆柔,足背光滑,足趾小巧可爱,洗过澡后也微微有些香气,分外糜人。
  爱不释手的揉捏几下,顾诚才放下玉足,揽住花蕊纤细的腰肢,一同往大床上倒去。
  平躺着的美人儿散发出诱惑的气息,顾诚俯下身子,趴在她娇躯面,一边亲吻花蕊的樱桃小口,一边用手在她身上来回抚著从睡裙的上面,直接探进去,花蕊鼓鼓的胸脯顿时被魔爪笼罩,百般摧残。
  顾诚吸着香舌传来的甜腻味道,两手攀登着高山峰峦,柔软不失弹性的山峦让他心驰神醉,顶端的坚硬小核更是宛如宝珠般引人采摘。
  如此这般,顾诚爱怜许久,待到彼此情谊流淌,便不再忍耐,掀开花蕊的黑色裙裾,持枪上马。
  被猛烈冲击的花蕊,初时还强行克制,但不一会儿,就呜咽低吟·转而娇啼连连,欢快的鸣叫起来,沉浸在老板赐予她的无上欢愉中。
  顾诚驰骋了很久,等花蕊释放出快乐香腻的糜水后,也不再克制,痛痛快快的喷射精华。
  极乐之巅过后·二人彼此都感到倦意,心满意足的对眼望着,相拥而眠。
  第二天。
  阳光从窗帘透过,房间里笼罩在淡黄的光芒中。
  顾诚从睡梦中醒过来,一睁眼,就看到近在咫尺的秀美面容。
  一夜欢愉,花蕊即便沉睡着,也能从她润泽透红的肌肤看出,昨晚上她是多么滋润与舒服。
  顾诚看的心动·亲吻一下,才推推花蕊:“起床啦!”
  也许是睡在他怀里十分安心,花蕊并没有如往常般警觉苏醒,而是迟钝的睁开眼睛,声音糯软的央求:“老板·人家好累,让我再睡会嘛!”
  “呵呵。”顾诚笑着自己起身,边往卫生间走边说道:“我一会跟雨落出去逛,你不想去就歇着吧。”
  “啥?”听到要出去,花蕊完全恢复思维,赶忙跳下床,紧张忙碌的洗漱着。
  顾诚见她如此,可谓既开心又怜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