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天若有情(1-102章)[TXT]

[都市]天若有情(1-10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yperx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49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366a34efa2/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63769

3、
http://www.ymhwp.com/file-2602767.html

简介:
  白莉媛 1970年生,八年前30岁,现年38岁;身高172,体重98斤,胸围92(Fcup),腰围60,臀围98,腿长116厘米,鞋码37;出生于淮海市郊区鸟山镇,14岁时连续两年考取师范失败,后嫁给码头工人高嵩,16岁生下独子高岩,28岁时丈夫去世,家庭陷入困境,被丈夫同事程阳引诱出轨,后独子被送走后,愈发堕落成为吕江的情妇,并遭到吕江之子吕天的胁迫,不得已接受其奸淫,期间曾与郭奇保持名义上的夫妻关系。
  高岩 1986年生,八年前14岁,身高185,体重168斤,出生于淮海市三港公司家属楼,12岁时父亲去世,母亲被人勾引出轨,14岁时目睹母亲偷情场面,激愤下刺死母亲情夫,被判处10年的少年管教,实际上被送进了精神病院监禁起来,在院中遇到老特种兵学得一身本事,6年后精神病院火灾逃出,丧失了12岁起的大部分记忆,凭着身上残留的线索回到淮海市,踏上寻找母亲和记忆之路。

节选:

  「吖——」伴随着檀口中呼出的一声轻吟,梅妤那具得天独厚的桃心白臀上已经多了几道浅浅的红痕,而且那白腻光滑的臀肉还在微微颤动着,我与梅妤同时愣住了,梅妤可能从未被男人如此对待过,无论是肉体上还是心理上都遭到了剧烈的的冲击,而我也一下子不知所措,自己怎么会对这个高贵优雅的名媛贵妇如此粗鲁,要知道之前我将她身上的每一处肌肤都奉若珍宝,她受到一丁点的伤害都令我心痛不已。
  我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这么对待梅妤,我血液里的某种基因似乎被唤醒了,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变得狂躁而又暴力,原本的理智与慎密荡然无存,整个人如同野兽般,任由本能驱动行事。
  虽然目睹着梅妤玉臀上的掌印,我的心里头闪过一丝的清明,但很快就被接踵而来的欲望所掩盖,我脑子里只有两种情绪,一种是被梅妤所背叛的不忿与恼怒,另一种是被她白瓷玉体激起的狂野欲望。
  我喘着粗气,用一只手解开皮带和牛仔裤拉链,顾不上将内裤整个褪下,就掏出那根挺立了老半天的大肉茎,紧接着把早已勃然而立的巨茎贴在梅妤胯间,紫红色的大龟头在鲜红花瓣上来回摩擦逗弄了两下,便顺着那团饱满娇嫩的花苞用力狠狠地挤了进去…………
  就在离探监室百米之遥的女卫生间中,最靠墙的那间厕位大门紧闭,缓缓降落的斜阳透过窗户打了进来,射在那扇略微有些褪色的绿色木门上,让门上的每一道木纹痕迹都一览无余,卫生间里并没有令人反感的异味,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略带酸甜的气息,一切似乎都跟平日无甚区别。
  一只在觅食中的壁虎摇头晃脑地爬上了木门,它聚精会神地环视四周试图寻找猎物,以致忽视了木门正在发生的异动,但它很快意识到爪下的这块土地并不安稳,很明显木门正在轻微晃动着,而且那晃动的频率正在逐步地加强,还时不时地发出一声挺大的响声,好像有什么动物在里面撞击般。
  从木门的下沿看进去,只能看到很有限的一个长条景象。铺着白色瓷砖的洁净地板上,有四只穿着鞋子的人脚站着,其中两只间隔很大摆着的是男人的皮靴,粗犷的水牛皮靴身上打着硕大的柳钉,从靴子的长宽可看出男人的脚掌极大,这两只靴子虽然在地面上踩得极稳,但仍可看出他们之内的脚掌在使力中。
  另外两只紧紧并着的是一双裸色尖头高跟鞋,这两只高跟鞋有着7 厘米的细高跟,春笋般尖尖的鞋头散发着高级小羊皮的光泽,半包式的鞋身里纳着两只如新月般优美纤柔的足弓,那整只足弓都被包裹在紫色轻薄丝袜内,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踩着7 厘米细高跟裸色尖头鞋内的玉足微微前倾,时不时地从半包的鞋身里溜了出来,好像被一股强大的冲力在后面推动着。
  那股冲力之大,直接令梅妤的身子向前扑去,她抵在木门上的臻首重重地撞了上去,导致木门发出一声闷响,连累得那只趴伏其上的壁虎四肢一颤,一下子从木门上掉了下来,壁虎惊惶之下甩着尾巴左看右看,浑然不知身在何处。
  壁虎贴着白色瓷砖的地板上缓步爬行,不知何时行进入那两只7 厘米细高跟的裸色尖头鞋中。如果它能够抬起双目向上看去的话,会发现沿着那新月般的足弓向上,经过纤细小巧的足踝,顺着那两条如藕般又长又直的纤细玉腿而上,那裹在紫色轻薄丝袜内的长腿正在距剧烈颤抖着。
  让那双无比秀气的颀长紫丝玉腿颤抖的力量,来自她背后那个高大壮硕的男人,以及他双腿间那根又粗又长的阳具,那硕大的巨茎血管膨胀青筋凸起,随着男人臀部的摆动不断撞击着胯前的那具女体,而男人阳具下方挂着的两颗铁球般的睾丸,则不停地拍打在那系着紫色蕾丝吊袜带的大腿根上。
  「嗯……」梅妤极力控制着自己不发出太大的声响,她不想让外人发现自己的处境,不想让人看到自己此刻的样子。像她这样一个端庄高雅的贵妇,居然会在一个女卫生间的厕位里,翘着光溜溜白腻腻的玉臀,被一个与自己女儿差不多年纪的男人操弄着,而且她的下体除了那双吊带丝袜之外一丝不挂。
  只不过梅妤发出的呻吟中,似乎还带着几分痛苦与不甘,一半的原因是后面不断抽插中的那根阳具实在是太粗大,自己先前虽然已经有过一场性爱的润滑,但那根粗如儿臂的壮硕男根插进来的时候,梅妤的花径还是被撑开到了极点,自己那娇嫩滑腻蜜穴的每一寸腔壁都能感受到男根的灼热,而且更为可怕的是,男人的巨茎似乎还在不断膨胀中,好像非得把自己的蜜穴撑破不可。
  更令梅妤担忧的是,男人的动作不像以往般温柔体贴了,那根巨茎自从插入以来便十分地狂躁不安,丝毫不顾自己的感受般飞快抽插着。
  男人的态度让梅妤有些圭怒,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这个男人从来都是敬畏我如神灵,我只要稍稍摆出凛然之色,他就会变成庄重守礼的君子,为什么今天却有此意外呢?
  可问题是,自己也没有表现出很坚决的反抗态度。一旦被他那根可怕的阳具插入之后,自己原以为很牢固的防线却一触即崩,所有的矜持与伪装好像都不管用了,男人的阳具就像是一把钥匙般,身体一旦被他打开后,就很难阻止他的进入。
  梅妤暗自有些羞愧,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这么地言不由衷,这么地没有自制力,不管事先如何告诉自己,一定要守住道德关卡,不可再次逾越边界了,但被男人这么插了进来后,操弄了起来后,就完全忘光了。
  而且,更让她不安的是,梅妤渐渐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不由自主地回应着男人,自己的蜜穴正不可抑制地收缩着,又爱又恨地包裹吮吸着男人的阳具,自己的花心深处正在分泌着一股股的春水蜜液,像是在助长男人的雄风一般。
  逐渐湿滑的花径,让我的巨茎出入更为方便,抽插的速度开始逐渐加快。我抓住梅妤光洁滑腻的纤长玉腿,用下身那壮硕挺拔的巨大肉茎,狠狠地干着胯下这个端庄贵妇,每插一下,大肉茎都深深陷入蜜穴最根部;每干一次,乒乓球大小的紫红鬼头都深深地插入梅妤花房的最深处。
  而此刻的梅妤别提反抗了,她就像无助的女奴一样,柔弱不堪地任我恣意亵玩。大概连续抽插了几百下,我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并且每一下都狠狠地直插到底,毫不留情,双手也不停地在梅妤纤瘦合度的长腿上随意游走抚摸,从过载紫色轻薄丝袜内的玉腿,到系着吊袜带的白腻光滑小腹,一处都没有放过。
  这个年纪可以当我妈妈的美妇人,在我面前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她身上的每一处肌肤,她体内的每一道肉褶,对于我来说都是了如指掌,我可以轻易地找到她花心中的敏感所在,我可以驾轻就熟地挑起她的情欲。
  梅妤柔美的双颊因为情欲的高涨而一片酡红,峨眉轻颦,涂成两道鲜红细线般的薄唇微微张开,不停地发出充满诱惑的呼吸声,而且声音越来越急促,音量越来越大。
  但她的那对凤目却始终紧闭着,长长的眼睫毛上挂着些晶莹的东西,她是在为自己目下的遭遇而流泪,还是为自己身体的诚实反应而感到悲哀呢?
  「高岩,我求求你,你放过我吧!我……我不能再做对不起他的事了……」梅妤虽然已经被挑起了情欲,但她口中依旧低低地哀求的,好像这无济于事的哀求,可以减轻她心头的负罪感般。
  然而我像没有听见一样,对梅妤的哀求无动于衷,只是认真专注地操干着她。雄壮的虎躯毫无缝隙地抵在梅妤曲线动人的玉体上,用粗大的巨茎节奏分明地操干着梅妤嫩滑的美穴。绝望之下,梅妤彻底放弃抵抗,任由我在自己柔美性感的玉体上蹂躏。
  我胯下的巨茎不紧不慢、坚定有力地用力干着那娇嫩嫣红的花瓣穴,节奏分明、次次到底……一下、一下、又一下。每一次巨茎插进去时都会连根没入,深深地捣入蜜穴的最深处,铁蛋似的睾丸撞击在梅妤光滑细腻的臀肉上,发出「啪…啪」的响声,硕大的龟头直直地刺穿花芯那团嫩肉,攻入梅妤那最神圣的宫殿里。
  每次梅妤刚想开口说话,我的巨茎都会正好猛地一下捣入花芯,让她倒吸一口凉气而无法言语。每次铁棍似的巨茎落下都好像要插破花房,刺穿身体,一直插到嗓子眼里,这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让梅妤有种心惊胆颤的恐慌。
  就在几堵墙之外的杨霄鹏再也不会想到,此刻他那端庄淑雅的妻子正光着下体,被一个孔武有力的精壮男人从后面侵入,用他异于常人的淫秽肉茎不停地操干着,男人跨下那原本属于他的女人,就像在驯服一匹具有野性的母马。
  随着时间的流逝,梅妤感到之前的生疼慢慢消失不见,却逐渐升起一股无法忽略的舒适感。原本清晰的思维在巨茎长时间的抽插下变得有点恍惚起来。
  仔细观察梅妤表情的我,发现梅妤哀痛的表情渐渐消失,冰冷的眼神变得慢慢迷茫起来。于是我的脸上浮现出得意的神情,嘴角不有得的一笑,逐渐加快起巨茎在蜜穴里抽插的速度。
  提升了抽插频率的巨大巨茎,每一次缓慢地抽出,都会把梅妤小肉穴深处鲜红欲滴的蜜肉用力带出。紧紧缠绕茎身的蜜肉随着巨茎的拔出掀出体外,暴露在空气中,还没等它休息一下,就又被巨大的巨茎迅猛地捣入体内。那温软细滑的粉红嫩肉好像舍不得离开我胯下粗壮的阴茎,纠缠着它,包裹着它,对其依依不舍,百般留恋,祈求巨茎在肥美的肉穴里多呆一会儿,以便诉相思之苦。
  经过无数次巨茎的来回抽插,梅妤突媛惊恐地地发现,自己肥美娇嫩的蜜穴开始变得逐渐湿润滑腻起来。她咬着樱唇,拼命压抑住开始变得春情荡漾的表情,不停地忽略从花径腔壁里传来地阵阵快感。
  我感觉身下美妇人的肉穴经过自己巨茎的操干终于湿润了,表情变得更加得意。邪笑着再次加快速度,胯下布满青筋的巨大巨茎在梅妤紧窄的阴道里飞快地抽插起来。
  「嗯……吖……」梅妤被突然提速的巨茎干的从樱唇里发出一声无意识的闷哼声。她端庄的玉容上渐渐浮现出一丝春意,双颊泛起片片桃红,光滑洁白的额头渗出点点香汗,紧锁的黛眉似乎在苦苦忍耐着什么。原本紧闭的凤目也张开了两道小缝,眼中开始弥漫着丝丝雾气,娇艳的红唇一会儿微微张开,似在发出无声的娇吟;一会儿又用洁白的皓齿轻咬朱唇。
  刚才无意识的呻吟让梅妤羞愧不已,觉得非常对不起丈夫,于是紧咬贝齿,抿着双唇,期望不让自己发出娇吟。可惜快感就像破堤的洪水,怎么止都止不住,每一次巨茎的深深插入,樱唇都会不由自主地张开,从娇艳的红唇中发出无意识地轻吟。
  梅妤感到自己阴道慢慢变得敏感起来,而且私处的快感逐渐弥漫到全身,蜜穴也逐渐变得润滑多汁,浑圆修长的双腿不由自主地夹住我粗壮的腰身,让我更方便玩弄她的蜜穴。身体上的愉悦感让春水不停地分泌,终于分泌得越来越多,不仅把我的巨茎糊得满满的,而且还渐渐溢出体外。在巨茎不停地抽插中,梅妤分泌的淫液从蜜穴洞口不停地被挤压出来,慢慢地流到两条长腿的紫色丝袜上,与之前留在丝袜上的干涸淫痕重叠在一起。
  这条轻薄的紫色丝袜是丈夫在法国亲手挑选,并带回来的,是他最喜爱的深紫色,而且价格不菲。杨霄鹏本希望能够在这丝袜上留下俩人燕好时的幸福痕迹,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房事情趣。谁知道却被他的女婿我提前享用了。而那具原本属于杨霄鹏的花瓣蜜穴,却正在为年轻男人的阳具不停地分泌着春水玉液,还不断地将花径内的分泌物甩在丝袜玉腿上。
  这条紫色丝袜就像一层淡淡地薄雾,包裹住大半条长长的纤细玉腿,只可惜那紫色丝袜根部上沾了几点乳白色的痕迹,很显然是梅妤下体分泌出的蜜汁染湿的缘故,仔细望去,那几点乳白色的污渍就像一朵朵花瓣印在丝袜上,显得无比地美丽却又带着几分色情意味。
  此时的我犹如一架不知疲倦的榨汁机器,不停地榨取梅妤肥美滑腻的蜜穴,从中压榨出无数滴晶莹剔透的春水,粗长的大肉茎每用力深深捣入一次蜜穴,紧窄滑腻的花径里就会发出一声奇怪的「咕叽」声。
  花径内分泌的大量蜜汁被我的巨茎插得春水四溅,把梅妤饱满滑腻的桃心白臀涂的满满的,梅妤分泌的玉液粘连在我粗长的大肉茎上,大量的春水玉液顺着茎身,缓慢流到睾丸上。
  睾丸每次与桃心白臀撞击时,两颗铁蛋似的睾丸和白腻臀肉之间总会拉扯起一条长长的,永不断掉的黏液丝线,好像蜘蛛的长腿拉扯的黏液般,透明纤细而又不会挂断。
  大肉茎在蜜穴里抽插的速度逐渐加快,花径里不停地发出「咕叽…咕叽…咕叽」的响声,那是巨茎在充满春水的蜜洞里搅动的声音,听起来显得极其淫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