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给上司下了春药(1-13章)[TXT]

[都市]我给上司下了春药(1-1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MRnobod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37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251706e65e80/

2、
http://u.isuike.com/file/4979091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0426

简介:
  没有电话,没有短讯,没有客户,没有业绩,兜里没钞票,前途没出路,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下午。
  但是不是没乐趣的。
  在我侧前方,隔着一道玻璃的财务部办公室里,有一个以45°角背对着我的女神,楚湘怡。她是去年才来公司的新鲜人,二十四岁,名校的财会专业毕业,是一进公司就备受瞩目的焦点之星。
  受到关注并不是因为学历什么的,职场竞争残酷,过去的成就并不能代表什么。楚湘怡之所以能成为焦点,是因为她比学历更加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另一大利器——绝佳的身材样貌。

节选:

  在交谈过程中我知道他是某高档楼盘的项目负责人,这次来考察的目的是打算把我们公司经营的室内水循环再利用系统引入他们的一期待开发的项目。换句话说,这是一单一旦做成,三四年都会衣食无忧的大生意!
  「怎么样?你要是不辞职,这个客户算你的。」趁着高先生在厨房敲敲打打地研究,小张偷偷跟我说。如果下个月他顺利提拔,就不必亲自谈生意,客户归谁他都一样有提成,这也算是个顺水人情。
  「真的?」我要辞职就是因为没业绩,真要一次谈下上千万的合同,鬼他妈愿意辞!
  「真的!」小张肯定地点点头。我差点就热泪盈眶了,先是楚女神那边有惊无险,又是这边从天上掉下个大客户,今天的运气会不会太好了点?
  「小张,小刘。」高先生这时从厨房出来,「我觉得你们的产品很不错!」我的嗓子快跳出来了!尼玛天上真的掉金元宝了?
  「但是,」他却话锋一转,「这个概念有点超前,而且成本过高,我也不敢确定现在是否适合大量引进,还需要回去以后向我的上司汇报请示一下,今天有劳两位了!」他这话一说,我的心就沉了下来。说是嫌成本高,却连最底价都没有确认一句,所谓汇报请示根本就只是托词而已。我的发财梦做了不到一分钟就宣告破灭。
  果然还是得辞职啊……
  出了样板间,送走高先生,也差不多到了下班时间,自然也就没有回公司。小张要去接徐婉,急匆匆走了,我就近吃了碗面,回到自己的狗窝。
  在电脑上搜索了一份辞职信样版改了改拖进U盘里,我看了会电影就早早上了床。昨天没睡好,今天却依然胡思乱想着睡不着,要么说人就是贱,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又想到了楚湘怡,想到以后再也见不到她,心里怪舍不得的。
  饱暖思淫欲,想着想着,我开始想象如果今天老吴真的喝了那杯咖啡,会对楚湘怡做出什么来。
  我想象被欲望蒙蔽理智的老吴抱着不断挣扎的楚湘怡,脱了她的高跟鞋,扯了她的丝袜,把她压在那张巨大的办公桌上,掀起她的裙子,挺着自己的鸡巴从背后狠狠地进入她的身体,在她的哭叫中不断抽插。想象楚湘怡承受着破身的巨大痛楚,满脸泪水,却在男人的奸淫下不由自主地被干出了情欲,开始半推半就地配合着他挺动着翘臀。想象老吴脱下了她的衬衫,摘下她的内衣,双手在雄伟的双峰上任意揉搓,抓着挺立的奶头恣意揉捻。想象楚湘怡意乱情迷地发出吟哦,扭过头去用纤细的手臂揽住老吴肥胖的脖子,用樱桃般的小口与他忘情拥吻……
  他妈的!色情小说看太多了!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到这些,但胯下的阳具却因为这些想象中的画面而膨胀,紧绷的我无比难受。我把手伸进内裤,无法抑制地继续想象着,想象楚湘怡小穴的嫩肉,带着处女的鲜血和飞溅的淫液,在老吴大肉棒的抽送下翻进翻出,想象楚湘怡用嘴咬着手指,苦苦压抑着纵情呻吟的表情,想象楚湘怡修长的双腿紧紧缠着老吴水桶般粗肥的腰,包裹在破破烂烂丝袜中的秀美小脚丫不住地伸展紧握,脚趾不停开合,想象着老吴终于在楚湘怡的阴道中射出精液,然后用臭嘴堵住她的小口,堵住她攀上高潮时不顾一切的尖声浪叫……
  我想象着这些,在被窝里狠狠地射了……
  欲望消解后美美地睡了一觉,第二天我揣着打印好的辞职信,早早就来到公司楼下。进电梯的时候,遇到了办公室的小陈。
  小陈虽然是个汉子,但长了一张比婆娘还碎的嘴,一天到晚就喜欢跟人唠叨八卦,说三道四。大家都不喜欢这个人,却没法否认他永远是公司里消息最灵通那个。
  「刘哥早啊!」看到我,小陈主动招呼,不过我总觉得他今天看我的眼光有点怪。
  「早。」我微笑着回了一句,不管再怎么讨厌,毕竟是曾经朝夕相处的同事,今天过后恐怕不会再见面,我当然不会恶脸迎人。
  我们一起进了电梯,公司在二十四楼,下面的写字间基本也都租出去,来自不同企业的职员们将小小的空间塞得满满,我和小陈并着肩被挤在最角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