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少妇人妻的欲望(1-14章)[TXT]

[都市]少妇人妻的欲望(1-1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lay0616(sisiwave)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43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57966d9fe3d2/

2、
http://u.isuike.com/file/4842669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6569

简介:
  清晨的阳光透过一个个窗户洒进房间,叫醒熟睡的人们开始一天的忙碌,这是一个大型的高档小区,这里的住户们仍在酣睡,相比外面那些忙于生计起早贪黑的人们,他们的日子要悠闲缓慢得多,一个面积近十亩的人工湖坐落在小区中央,湖的北面有一座小山,绿水青山,鸟语花香,宛如仙境。
  湖面荡过一阵微风,卷开淡淡的薄雾,飘荡着吹入湖边一栋小别墅二楼的半掩落地推窗,撩开粉色的薄纱窗帘,房内硕大的圆床上,一个女人撅着浑圆的屁股,正趴在一个三十五六岁男人的腿间,卖力地起伏着头部。

节选:

  刘刚匆匆赶到校门时已错过李芬和诗雨,刚想打电话,却看见萱萱从一辆丰田越野车上下来,开车的似乎就是那天在电影院碰见的那个男人,萱萱好像和他争执了几句,就赌气进了校门,丰田车停了几秒,掉头走了。
  从背后看着萱萱高翘的屁股被牛仔裤包得紧紧的,刘刚吞了口唾沫,追了上去,今晚李芬十有八九会被老谢霸占,自己先顾着自己吧,这个萱萱很有机会上手啊……
  「萱萱?」刘刚赶上了情绪有些低落的萱萱。
  「啊……刘老师?」
  「怎么?和男朋友吵架了?」刘刚走在旁边看着女孩,这小妮子身材可真不错,「我在校门口看到了。」
  「啊……他……不是……我们没什么。」萱萱有些慌,那男人可是有妇之夫。
  「他有老婆吧?」刘刚眯着眼盯着女孩,「你这样可不好……」
  「你……怎么知道?」萱萱手足无措了。
  「呵呵,」刘刚笑得有些吓人,「你跟我来,这件事我们得好好谈谈……」
  「我……待会得表演……」
  萱萱从男人意味深长的笑容,似乎明白了什么,她有些厌恶地看着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
  「那么表演完了……我打你电话,呵呵,那天电影院里……你的表演我都拍下来了……」
  刘刚的话如晴天霹雳,萱萱也来不及分辨真假,他说出电影院,已经让萱萱方寸大乱,一时间完全傻了。
  「或者应该你打我电话才对,我不急,明天我可以把那些东西发到网上去,想想都觉得好刺激啊。」刘刚狠狠刮了一眼萱萱急速起伏高耸胸部,「自己想清楚吧。」他背着手得意地走了,晚上他还得去大礼堂伺候领导们。
  李芬和诗雨跟着王强他们一路溜达到了大操场,正式的篝火晚会还没开始,但操场上已经开始预热了,很多没有演出任务不愿去大礼堂傻坐的学生在这里三三两两聚集。
  早就搭建好的舞台上两个大音箱放着震耳欲聋的爵士乐,一小撮人已经在舞台前跟着节拍扭着身子,操场中间是一对两人多高的木头堆,可以想象点燃后会多么有气势。
  王强三人领着二女穿过人群,不时有人打招呼,大多是被李芬和诗雨惊艳到了,王强等人得意的响应着,有美女跟着自己的人气急剧爆棚,李芬诗雨笑吟吟地眼波流转,一张张男性荷尔蒙过剩的年轻脸庞,冲着她们发出灿烂的微笑,被众多小男人拱卫的感觉太好了。
  「看!是小军!」诗雨凑在李芬耳边,指引她望向舞台上。
  李芬抬眼望去,小军正在上面布置舞台,白衬衣半敞着,露出里面撑得鼓鼓的白色弹力背心,豆大的汗滴挂在额头,一条发旧的牛仔裤裹着充满力量的大腿和高翘紧实的臀部,不知什么原因小军没穿鞋,赤着脚站在舞台上,很快引来不少女生的议论,李芬听着身边几个小女生花痴般地轻叫,心里既满足又有一丝嫉妒。
  「小军好帅啊!」诗雨心里也有异样的感觉,这男孩子平时来往多了没什么感觉,但放在人群中是如此出色,其实只是诗雨的心态变化了而已,以前当他是个没长大的小弟弟,自从那次饭桌事件后,诗雨开始把他当作一个男人看了,「我们去找他吧。」
  「啊……你先去……」李芬有点犹豫,她希望和小军在一起,但加上诗雨她就有点放不开了,「我去找找小军的老师,了解下他最近的情况……」
  这时李芬的电话收到短信,李芬打开一看是谢主任,要她去办公室,李芬一阵心跳加快,傻子都想得到他想干啥,但李芬就是有点拒绝不了,她又想起老谢那销魂的口舌功夫,打发走了依依不舍的王强三人,自己绕了一个大圈躲闪着走进了谢主任指点的那栋办公楼。
  刚敲响办公室的门,老谢便开了门,把李芬拉进去,反手锁上门,办公室里只亮了一盏台灯,窗帘拉得紧紧的,李芬心知肚明却矜持道:「谢主任,怎么没参加大礼堂的迎新晚会啊?」
  老谢一把抱住李芬柔软的身子,双手就解她的裙子,「叫谢哥,有你这个美人,还看什么晚会,宝贝哦,想死我了,来……」
  老谢特意吃了颗伟哥,家里母老虎交代迎新晚会后马上回家,有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享受这个娇艳如花的美少妇。
  「不要啊……」李芬半推半就推挡着,男人猴急的样子让她有丝得意,老谢的手上下进攻着她,不一会就让她有些气息不匀,牛仔裙很快被剥掉了。
  「好性感的内裤丝袜……」老谢赞叹着,让李芬坐上桌子,分开少妇的腿,把嘴凑了上去,「唔……好香……」
  「呀……你……别……」
  李芬嘴上说着,其实早盼望这一刻的来临,双手按住男人有点半秃的头,仰着脖子吸着气,老谢那灵活的舌头服伺得她太舒服了,她很快就湿得不行,「轻点啊……啊……你……别……啊……」阴蒂被轻轻吸咬的刺激太强烈了。
  「宝贝,受不了了?我来了……」老谢也是迫不及待,急匆匆挤进李芬分得大大的腿间,硬得发痛的龟头在那泥泞的洞口一阵搅动,「你的水可真多……」
  「啊……你……快点……」李芬忍不住了,丝袜腿盘住男人的腰。
  「这么急,有得你爽的……」老谢狠狠顶了进去,两人同时都长吸一口气,「没事,叫吧,这房间隔音的,我就喜欢听你叫……」
  「不……你……啊……」李芬被老谢一轮猛插弄得哆嗦不已,高耸的乳尖被男人狠狠吮吸着,「慢点……呀……」
  操场上的气氛越来越热烈,几个好事分子爬上舞台,激情四射地跳起了节奏明快的动感舞蹈,台下的人群也渐渐被带动,看情形篝火晚会已经要提前开始了。
  诗雨被王强三个围着,跟着激烈的音乐节奏扭着曼妙的腰身,在她周围年轻男人越聚越多,不少人吹起口哨,拍着手掌,诗雨兴致越发高涨,每做出一个风情万种的动作,便引来周围一阵骚动,她此刻完全放开了。
  连王强他们若有若无的身体接触也不拒绝,她明显可以感受到青涩的大男孩们那发胀的下体偶尔磨蹭她浑圆臀胯,她水汪汪的媚眼飘来飘去,却好笑地看到男孩们跃跃欲试又胆怯羞涩的表情,这样的气氛最好不过,诗雨扭着腰,随着节奏释放无边魅力。
  小军也发现了诗雨,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诗雨如此奔放,心里一阵异样的感觉油然而生,然而当诗雨毫不介意的任旁边一个男生扶着纤腰,下身贴上她的翘臀随着音乐磨蹭时,小军有些愤怒了,他挤了过去,拉着诗雨的手拨开人群跑出了操场。
  诗雨嘴角含着笑,侧面看着表情严肃的大男孩,这个醋意澎湃的男孩如此着紧自己让她很得意,她就是故意试探小军的,不过刚才那些年轻男人硬邦邦的东西着实让她兴奋。
  「诗雨姐,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我小妈呢?」
  小军气鼓鼓地问,下意识把阿姨改成了姐姐。
  「哦……她找你的老师了解你的情况去了,怎么?你拉我出来就是找她?」
  诗雨调皮地看着小军。
  「呃……不是……我看……他们……」小军红了脸。
  「呵呵……我知道了……好了……我们去找芬姐吧……」
  诗雨反手拉着小军,男孩的手汗津津的但温暖有力。
  两人像情侣般在校园里慢慢走着,诗雨不时逗弄着羞涩的大男孩,让他疲于应付,但男孩的手始终不肯放松,两人胡乱走了快半个小时,终于来到大礼堂,小军带着诗雨从侧门遛了进去,礼堂里的表演过半了,一帮学校领导正襟危坐在前排,死死盯着台上那些青春洋溢的肉体,诗雨啐了一口,拉着小军往后排走。
  「老师们都在这里看表演,小妈应该也在……」
  小军其实不愿这么快找到李芬,他还是第一次和诗雨手牵手,这种感觉好幸福。
  两人的目光同时呆了呆,都看见刘刚领着一个女生从后排闪进楼梯间,诗雨记得这个男人正是那天在芬姐家留宿的男人,芬姐那趴在窗户上妖艳绝美的表情正是和这个男人……而小军则死死盯住那个女生的背影,是萱萱。
  两人不约而同地悄悄跟上,刘刚领着萱萱上了礼堂二楼,大礼堂以前是个食堂,二楼现在空着,很少有人来,一些桌椅乐器等道具胡乱堆放着,刘刚鬼鬼祟祟扯着萱萱进了角落一间小房间,这里是他祸害女学生的一个秘密地点,狭小的空间摆一排旧沙发,刘刚锁好门,把女孩压在沙发上。
  「等下……照片给我……」
  萱萱没怎么抵抗,但照片的事让她一直心神不宁,表演的时候差点都出错了。
  「先让我爽了……」刘刚掏出发硬的阳具就往女孩脸上伸,「好好舔……」
  房间是封闭的,但那张木门年久失修,门上裂开老大一条缝,诗雨拉着小军惊讶地看着房里一对男女,她感觉到小军有些颤抖,敏锐察觉到小军对那个女孩子似乎有不同的感觉,心里竟然有丝快意。
  小军此时心里空空的,看着萱萱卖力地舔吸着刘刚那根丑陋的东西,发出淫秽的声响,曾经对萱萱的那丝纯真的懵懂情感烟消云散,取而代之是灼热的欲望,小小军迅速壮大,在牛仔裤里憋得难受。
  刘刚按住萱萱的头开始耸动下身,太美了,让外语系系花口交的心理满足远远大于生理满足,萱萱刚表演完,黑色连体紧身体操服裹着青春的肉体,黑丝裤袜包裹着修长的双腿,白色的体操鞋,脚踝上还堆着一双白色的护腿袜,刘刚三下两下撕开薄薄的裤袜,勾开体操服裆部,扶着阳具就压了上去。
  「等……等……带套……」萱萱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保险套。
  「吃药就是了……我忍不住了……」刘刚狠狠一挺,房里两人和房外两人都同时一抖,「小浪货,水挺多的嘛,哦……夹得……好舒服……」
  萱萱细细哼着,年轻女孩的欲望来得很快,她只想快点结束,让这个卑鄙的男人早点射出来,死命收缩着穴肉。
  「哦……爽……」感觉到女孩的媚肉死死缠绕着自己的肉棒,刘刚享受极了,扯低萱萱体操服的领口,从肉色乳罩里拨出两团饱满,大力揉弄,下身狠命地撞击着,「怎么样,淫水流了这么多,你也很舒服吧,哦……奶子真大……
  叫出来……淫荡点……「拇指按住了女孩的穴口上方那颗发硬的肉珠。
  萱萱终于抑制不住的娇吟在房内响起,诗雨也呼吸急促了,她和小军两人一前一后趴在门上的姿势很暧昧,身材娇小的她等于是缩在小军怀里,她明显感觉到屁股上有一根硬邦邦的东西顶着,那尺寸……太惊人了,小军沉重的气息喷在她耳边,她下身已经湿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