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九阳谷之雪岭双姝与少年张无忌(1-20章)[TXT]

[武侠]九阳谷之雪岭双姝与少年张无忌(1-2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idongtang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439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45e796869500/

2、
http://u.isuike.com/file/4936275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398

简介:
  张无忌在狭窄的孔道中又爬行数丈,眼前越来越亮,再爬一阵,突然间阳光耀眼。他闭着眼定一定神,再睁开眼来,面前竟是个花团锦簇的翠谷,红花绿树,交相掩映。
  他大声欢呼,从山洞里爬了出来。山洞离地竟然不过一丈许,轻轻一跃,便已着地,脚下踏着的是柔软细草,鼻中闻到的是清幽花香,鸣禽间关,鲜果悬枝,哪想得到在这黑黝黝的洞穴之后,竟会有这样一个洞天福地?这时他已顾不到伤处疼痛,放开脚步向前急奔,直奔了两里有馀,才遇一座高峰阻路。放眼四望,旦见翠谷四周高山环绕,似乎亘古以来从未有人迹到过。四面雪峰插云,险峻陡绝计无法攀援而入。

节选:

  武青婴仰躺在铺上,酥胸剧烈的起伏着。她罗裙凌乱,外裤落在脚踝处,亵裤圈在膝盖间,一双玉腿细腻浑圆,在黑色衣物的映衬下犹显得欺霜赛雪。
  张无忌两下脱了自己的裤子,又去脱武青婴的衣服。武青婴任由张无忌脱掉裤子,待他褪自己的罗裙时却抓住了他的手:「小弟,这个莫脱,一会方便穿些。」
  「青姐,把襟带解开,好久没摸你的乳儿了。」张无忌道。
  「瞎说,刚刚不是摸过吗?」武青婴俏脸嫣红的说道看向张无忌的美目中水光盈盈。
  「刚刚只摸了一把。」张无忌不依的道。
  「贪心不足的小鬼儿。」武青婴剜了张无忌一眼,却松了小手,任由张无忌扯开了罗裙的丝带。
  罗裙向两边分开,有若乌云退却,中间玲珑的娇躯展现出来,盈盈如雪,凹凸有致,两团圆鼓鼓涨卜卜的乳峰在纤秀的酥胸上微微颤动,一双小小乳蒂在乳峰上傲然挺立,嫣红的妖娆不堪。
  「青姐,你的乳儿好美。」张无忌看到那双红珠,心中顿时跌宕不已,口中赞道,接着俯下身去叼住了其中一粒吮了起来。
  「嘤」强烈的吸力让武青婴顿时娇躯一颤,小嘴里不能抑制的发出一声娇哼,不由一只小手按住了张无忌的脑袋,口中呻吟道:「小弟……快些来吧,莫叫他给撞见。」
  张无忌口里咂着红珠,面部触着乳肌,鼻子里满是馨香乳香,一时心迷神醉,似没有听到武青婴的话一般。
  武青婴不由又颤声道:「要么小弟……你边入边吃吧。」说着,一只小手摸索至张无忌的胯间,握住了那杆坚硬的阳物。
  张无忌喘息着在武青婴胯间跪直上身,掰开了她的浑圆双腿,只见腹股光光洁洁,盈滑如雪,圆润拱起的牝户精致秀巧,泥泞不堪,其间一道天成细缝艳红妖娆。他与武青婴几日未见,方才短暂肏插又是从其身后所施,如今重见此等靡景,又知时间紧张,便不再忍耐,矗着硬挺的肉茎向那销魂处挺去。
  武青婴抬头看那阴茎抵向股间,蓦地像想到了什么一般,急道:「小弟,慢些个。」说着,微抬翘臀,把罗裙撩到腰上,檀口中腻声的道:「衣服莫叫水儿打湿了……小弟,这下可以了。」说着,如玉双腿张开,穿着草鞋的小脚在张无忌股上轻轻一勾,铺上的佳人玉容稚纯却妖娆,娇躯娇小却玲珑,酥胸纤秀玉乳却丰盈,披垫在肩背上的罗裙如墨染,肌肤却欺霜赛雪。如此玉人,仿若从水墨中走出,却散发出异样的魅惑。她那轻轻一勾,如火油一般只把张无忌的情欲之火浇的瞬间高炽。
  张无忌捏着阴茎对准武青婴的花缝,两下一趟,便寻到了泥泞的玉蛤小嘴处,向前一顶,「叽……」的一声就肏了进去。
  武青婴「喔」的一声轻吟,娇躯一颤,洁白的贝齿紧紧咬在了如花的唇瓣上。
  「青姐……」张无忌心神荡漾的唤了一声,双手把住武青婴浑圆细滑的玉腿,急速的挺动起来。此刻他的心中,武青婴当真是天下第一等的秒人儿,与朱九真端个春兰秋菊,难分轩轾……
  在张无忌的肏弄下,武青婴的娇躯颤抖起来,一对浑圆饱满的乳峰在酥胸上如水滴般晃动着,波波难言的畅美从蜜穴汇入娇躯,她不禁用贝齿咬了一根如葱玉指,断断续续的娇吟从花唇间迸出。
  除了舒爽的美感,武青婴忽然感到一种陌生的安稳感充塞了胸间,这种感觉便是在谷外十数年的生涯里也没有感受过,仿佛自己是一根藤蔓终于攀到了可以依附的大树般。她眸光如水的仰看正肏插着自己的少年,忽然捧起一只乳儿,腻声的对张无忌说道:「小弟,你不是要吃我的乳么?」
  「哟……小弟……好……嗯……」随着乳粒被张无忌吃入,强烈的吮力让武青婴的芳心又悸动的荡漾起来。她有些爱怜的抚摸着张无忌的黑发,两只长长的腿儿交扣的缠上了张无忌的臀股。
  「青姐……这样不方便,要么换个姿势吧。」张无忌吃了一会馨香的嫩乳,喘息着抬起头来道。
  「不要了,嗯……你快些吧……莫等他回来,下次青姐让你吃个够……」武青婴俏脸殷虹似血,娇喘的道。
  「啪」屋外突然响起树枝折断的声音,顿把二人都吓了一跳。
  张无忌竖耳一听,有树枝摇晃的声音正逐渐远去,便低声的对武青婴道:「是小猴儿。」武青婴一颗悬荡的心这才放下。
  张无忌直起腰握着武青婴圆润的膝盖,挺送腰股肏弄起来,武青婴则轻轻摇动着纤细却有力的腰肢,迎合起他的抽插。两人四目忽视,俱能发现对方眼中浓浓的情意。
  「小弟,这样弄……要好久,你快些吧。」良久,武青婴忽然从绵延的畅美中惊醒,有些喘息的道。
  「青姐,好多日没见你,我想弄的久一些。」张无忌看着武青婴妩媚的俏脸说道,那肉茎依旧在她的蜜穴里不疾不徐的抽送着。
  「可是他万一回来……我们还没结束怎么办?」武青婴担心的说道。
  「要么……」张无忌抬眼一扫,忽然看到了墙上的裂缝,眼睛不由一亮。他把肉茎从武青婴的蜜穴内抽出,然后走到裂缝前瞄了一眼,脸上顿露出欢喜之色。
  「怎么,小弟?」武青婴有些疑惑地坐起了娇躯。
  「青姐,你过来这里……」张无忌回头笑着道。
  「你的鬼主意真多!」武青婴从裂缝向外瞄了一眼,顿时明白了张无忌的意思,回转臻首,妙目流转的嗔了他一眼。
  「嘻嘻,青姐,你趴在墙上看着,这样卫相公回来也能望见。」张无忌搂住武青婴的翘臀,在她耳边轻轻的笑道。
  「坏死了你,一边欺负人家一边还要人家给你放哨。」武青婴仰瞟着张无忌,檀口轻嗔,在他怀中不依的扭了下娇躯。
  「我哪里舍得欺负青姐,疼惜你还来不及呢!」张无忌见得武青婴狐媚般的姿态,不禁欲火高炽,心神荡漾的说道。
  「你的嘴儿可是越来越油滑了。」武青婴美目汪汪的横了张无忌一眼,一双柔荑扶在了墙上,两只长长的玉腿张了开来,然后把一握的细腰慢慢沉下,两瓣浑圆的臀丘随之缓缓的升起。
  罗衣的遮覆丝毫不能掩住臀瓣的饱满与挺翘,如玉柱般圆滑的颀长腿儿在黑色的罗衣映衬下犹显得欺霜赛雪。
  张无忌看着武青婴稚纯的俏脸上满是柔媚的神情,只觉体内炽热无比,欲火如焚。他将武青婴的罗裙缓缓的提至蜂腰间,两片盈雪的臀瓣有如蜜桃儿般慢慢显露在眼前,犹在轻轻地摇摆着。臀股之间,那精致白嫩的牝户已然泥泞不堪,两片花瓣般的娇嫩肉唇不知何时悄然绽放,嫣红艳靡,一痕晶莹的湿意从花缝间流出,蜿蜒至膝盖处方不见踪迹。
  张无忌轻轻掰开武青婴紧致弹跳的臀肉,牝户内露出了那犹抱琵琶的嫩红穴儿。那玉蛤粉润盈然,像似憋闷了许久般正一张一合的绽缩着,又仿若婴儿的小嘴正寻觅母亲的乳蒂一般。
  「小弟……」武青婴檀口轻启吟道。她伏腰挺臀,臻首却扭过回望张无忌,美目中满是盈光,似难耐,似期待,似微惧,似楚楚,似哀求……
  「唔」张无忌不由吞了口口水,把住武青婴的细腰,心神跌宕的发出一声闷哼。他挺着涨的发痛的肉茎,硕大的龙头抵在武青婴花缝中上下趟划起来。
  「嘤」待那龙头触及桃源口处,武青婴娇躯轻轻的一颤,口中娇呼道:「小弟……快些个进来啊。」
  当龙头滑入花缝内的玉蛤小嘴中时,那密处的蠕动收缩顿让张无忌一阵销魂。他不由心迷神醉,臀股全力一耸,仿佛一头犁田的牛犊般,奋鬃扬蹄,肉茎深深的犁进了沃美的花径……
  「喔……」武青婴玉体蓦地剧烈一抖,只觉嫩穴再次被火烫坚硬给塞的满满当当,那粗长的肉茎仿似直插入了小腹内,让她差点打了个趔趄,两只长腿连忙又分开了一些,穿着草鞋的小脚脚跟也不由得踮了起来。
  「太深了呀……」武青婴倒吸了一口气,微微仰起臻首叹道,她感到有些许眩晕,茫茫然从墙缝看向屋外,只觉阳光晃荡,有些刺眼。
  肉茎破红碎玉,直陷花径而没,泡入温滑湿腻的蜜穴中,绵连的舒爽漾遍张无忌全身。他微微俯身,双手探到武青婴的酥胸下握住了那对浮凸的饱满嫩乳。指间所触处脂盈酥软,嫩柔粉滑,偏又有着惊人的弹力。
  「青姐……」张无忌双手揉搓武青婴饱满弹跳的美乳,只觉那对乳蒂已经凸硬如珠,紧箍着阳物的蜜穴内也愈加烫热油滑,便再也忍不住,挺腰弹臀一下下的抽插起来。
  「好弟弟,哦……」武青婴腻声轻吟着,一双目已湿润欲滴,有些迷惘的从裂缝后看着墙外,对卫璧回来撞见的担心让她更加的悸动,也愈加催发了芳心内的莫名欲望。她不由主动摇动起蜂腰,后挺着翘臀迎凑起张无忌的肉茎来。
  看着胯前的武青婴正沉腰翘臀,曲意逢迎着自己,张无忌欲火更盛,一边揉搓着那一对饱满摇曳的乳儿,一边加速的肏插起来,无尽的贪享肉茎上传来的绵延畅美。
  武青婴绷直了颀长的双腿,抵御着张无忌愈来愈强烈的抽送,粉背也承压着张无忌的小半体重,却还要时刻注视着屋外,唯恐卫璧回来两人却不知。紧窄的蜜穴被粗长的肉茎一次次趟开,强烈的摩擦带来无尽的酸麻酥爽,在娇躯内逐渐荡漾并汹涌起来。
  张无忌一边在武青婴的蜜穴内抽送着阴茎,一边伏在武青婴的粉背上,把嘴附在武青婴的晶莹的耳旁,喘息着说道:「青姐,可舒服吗?」
  武青婴勉力负着张无忌的重压,娇喘的吟道:「嗯……你的太粗……顶得喔……哟……太深了呀……」
  张无忌道:「你不是怕卫相公回来吗?可要再快些?」
  武青婴摇摆着细腰,也不知是想摆脱张无忌还是在迎合他一般,口中颤声道:「嗯……小弟,轻些个……」
  交叠的喘息和肌体的急促碰撞声在沉静的小屋内回荡着,武青婴终于渐渐不堪张无忌狂猛的肏弄,只觉随着那硕大肉茎一次次的深深捅入体内,绵延不断的强烈刺激随之涌来,让她几乎难以呼吸,不禁左右摇晃起臻首,口中娇吟连连,青丝如瀑飘散。
  「啊……小弟……太强烈了啊」武青婴终于忍不住叫了起来,突然回过臻首,湿湿的美目有些迷瞪的看向张无忌,檀口微张着,雀舌无意识的在嫣红的花唇上轻舔了一下。
  见武青婴盈盈楚楚的娇喃模样,张无忌欲火如焚,不由舍了手中玉乳,捧住她的小脸,凑唇相就,咬住两片如花唇瓣吃了起来。
  武青婴仰首挺胸,弓腰翘臀,玲珑娇躯奇异的向后弯起,一边转首与张无忌口舌纠缠,一边翘臀却死死抵在他的胯间,柔弱却柔韧的抗御着肉茎凶横的肏入,两只乳儿犹如玉兔般在纤秀的胸前跌宕弹跳,摇曳不已。
  张无忌一手圈住武青婴的细腰疾疾的肏弄,只觉武青婴的蜜穴内愈来愈湿,越来越烫,从肉茎上窜入体内的极致美感让他更是销魂不已,不由一边吮吸着武青婴的丁香雀舌,一边全力的肏送起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