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神罚之城(1-2卷10章)[TXT]

[玄幻]神罚之城(1-2卷1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now_xefd(雪凡)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40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8597b646fcf3/

2、
http://www.suwpan.com/file/fc0fa885ce1a40b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69953

简介:
  接到总编的内线电话时,荣子正在整理手头的一份采访稿。
  内容是关于逐年下降的出生率引发的一些性别争议,尽管荣子已经很克制的不去让自己站在女性立场上掺杂观点,依旧没能写出一份让自己勉强承认客观的稿件。
  这也不能全怪她,毕竟作为31岁依旧单身的职业女性,所采访到的很多来自年长者的抨击都直接针对到了她。
  高学历,高收入,独立,自强,对生育后代没任何兴趣,对婚姻敬而远之,身边的男伴,全都是纯粹的肉体关系,彼此满足生理和心理的需要,也许某一天她疲倦后也会想到结婚,但并不把生育当作某些人宣称的天职和义务。
  随着女性观念的觉醒和发展,像她一样的女性越来越多。加上工作的压力太大,男性健康程度下降等多种原因,终于造成了现在的整个社会人口增长率急速下降的局面。

节选:

  「明子……那时候是我不对,我没顾虑你的感受。」
  智美盯着近在眼前的阳物,焦急的说着,「你原谅我吧。再说,田村君现在不是你的男友吗?」
  「最后我们两个都会死的,那还在乎那么多做什么。」
  明子耸了耸肩,也不知道究竟是怎样的预感让她有了这样的想法,「而且,我很大方。你以前很乐意向我分享你和男友的甜蜜,我比你更大方,我直接拿男友和你分享,呵呵呵,你是不是很感谢我?」
  「真……真的好吗?这样。」
  这次发出疑问的,却是田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担心明子的心情,还是尚未彻底从智美给他的美好幻象中清醒。
  明子站起来从背后勾住他的肩膀,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耳垂,低喘着说:「有什么不好?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欢小智美吗?以前无数个晚上,不是都对着小智美的性感写真自慰,射的满手都是吗?现在,真正的小智美,不是海报,不是写真,也不是摄像机捕捉到的虚象,就在你的面前啊,可以触碰,可以抚摸,可以亲她,咬她,你愿意的话,还可以捆她,打她,你可以把你的精液随便射在她什么地方,嘴巴里,屁眼里,还有子宫里。想想污浊之门的那些人是怎么做的,你真的不羡慕吗?你现在维护的,只不过是你自以为是认定的假象而已,她不是什么顶着光环的女神,脱掉她的衣服,你一样可以用力操进去,就像你每天对我做的一样。」
  田村用力咽了一口唾沫,凸出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仅看他的眼神就能明白,如果不是诅咒让他只能在发作时勃起,他的肉棒一定早已膨胀到极限。
  智美当然也看得出来,她试图不着痕迹的后退,但才挪动一只脚,项圈就被明子牢牢地抓在了手里,反而把她拉到了田村的胯下,脸颊贴上了阴毛,软乎乎的阴茎就垂在她鼻子下方。
  浓烈的男子体味一股钻进了鼻腔,第一次闻到这种没有洗澡的纯正味道,智美胸口一闷,几乎当场呕吐出来。
  田村低头看着自己胯下的智美,眼中的贪婪迅速的增长。
  「小智美,你应该清楚的吧,这诅咒可是让人连一秒都不舍得浪费呢。虽然我的悠二还没硬起来,不过你不觉得你应该提前做点什么吗?」
  明子松开项圈,转而抓住了智美的马尾辫,扯着她昂起头,盯着她满含眼泪的眼睛微笑着说,「电视上看你的节目,你说你数到三就可以哭出来,看起来,这句话倒不是骗人呢。我的耐心很差,你是知道的,乖,别再磨蹭了。」
  智美抽了抽鼻子,微微摇了摇头,张口想要求饶,可话还没说出来,明子的手掌已经扇上了她的脸颊,发出响亮的一声「啪」!
  这是有段位的空手道道场千金没有丝毫留手的一掌,因为头发被揪住,智美的头并没歪出多远,只是眼前一片昏黑,金星乱冒,一边的虎牙硌破了嘴唇,顿时满嘴都是咸腥的血味。
  明子甩着手掌,在满脸惊讶的田村面前满不在乎的说:「脸肿了就不好看了,小智美,我的段位低,还没学会手下留情呢,真是抱歉呐。」
  「呜呜……」
  智美低声哭泣着将头转了回去,连鼻子里流下的血也没有敢擦,直接张开了嘴巴,向着田村的股间凑了过去。
  「呃……呃啊……」
  看来诅咒只是让男性失去勃起的能力,该有的快感并未因此而消失,龟头被智美含入的同时,田村绷紧了脊背,舒畅的呻吟紧跟着流泻出来。
  其实对于口交,智美的经验并不算丰富。
  最初交往的男友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学长,她的嘴巴根本都动不上几下,对方就迫不及待的分开她的双腿,彻底投入到柔软娇嫩的蜜壶中去,连换个姿势的空暇都不舍得,一直起伏到射精。
  而导致她产生排斥心理的那几个中年胖子,也绝对不肯让她用唇舌侍奉太久,以他们的体力,一晚上也只能来上宝贵的一次而已,她的舌头多舔几下,恐怕他们来不及抽出来就会直接射在她嘴里。
  所以她含着田村的分身,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对于勃起的阴茎,她还懂得要移动嘴唇吸吮,用舌头包裹摩擦,可对于软绵绵好像一根肉条一样的东西,她只有迷茫的试探。
  她嘬了一下,结果从龟头前吸出一股腥骚的咸味,布满了整个舌面。也许……推开包皮直接舔里面更好?可她实在不愿意那么做,弟弟小的时候那里曾经发炎肿胀过,所以她知道被包皮覆盖的冠沟如果不洗的话会有什么东西——一层白黄色的,黏乎乎的污垢。
  可以的话,她真的不想让那种东西进到嘴巴里。
  幸好,仅仅是这样含着,用舌头抚慰着阴茎的外皮,田村就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愉悦。明子松开了智美的马尾,满意的抱着手肘站在一边,笑着说道:「啧啧,人气偶像把男人的肉棒含进嘴里的场景可不多见呐,我是不是应该拍下来给污浊之门的人分享一下呢。」
  不敢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智美张开嘴,就这样含着肉棒哀求:「不要,明子,我会听话,不要……不要让他们看到我。求求你……」
  「嗯嗯……」
  明子伸手抚摸着智美的后脑,回答道,「他们能不能看到你丢脸的样子,就看我的心情和你的表现了。加油,马上就到你来挽救一个人的生命的神圣时间了。呵呵。」
  「嗯?唔……呜呜——呜嗯嗯嗯——咳!咳咳,咕呜……」
  一连串的声音从智美的喉咙中溢出。本来还不懂为什么明子的手放在她脑后没有拿开,而当口中的软小肉虫急速膨胀起来,想往后退的头却被明子用力的顶住时,她才明白过来。
  原本在勾起的舌尖部位享受舔吸快感的柔软肉茎,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变化到口腔难以容纳的大小,整个舌头都被压挤到紧贴下颚的程度,而本来有一半包裹在包皮内部的羞涩龟头,也迅速的化身成直刺向智美喉咙的坚硬矛尖。
  尽管智美的头被明子狠狠地压住,田村的肉棒依然有一小截从她的嘴里退了出来,只不过,更多的部分,凶狠的插入到她口腔的深处,负责吞咽的肌肉诚实的反馈着受到的刺激,一边蠕动着压迫顶入的异物,一边把呕吐感和咳嗽的信号传递给呆滞的大脑。
  「呃——呜咳咳!咳呃呃——」
  明子根本没给智美喘息的机会,紧紧地握住了她的马尾,前后摇动着她的头。
  口水从嘴角喷溅出来,鼻涕也呛出了鼻孔,智美的双手在手铐中无力的推着田村的大腿,以从未有过的难堪姿态,承受着对她口唇的凶猛强暴。
  「不懂得自己动的话,我不介意继续帮你的忙。」
  明子看着田村一副要升天的快活表情中混杂的微妙同情,撒开手冷淡的哼了一声。
  智美连忙向后拉开距离,手也跟着抬起握住了肉棒的后部,一边前后移动着嘴唇,一边费力的喘息着补充缺失的氧气。口鼻间充满了各种浓厚的男性味道,让她的大脑都感到麻痹,仿佛有什么奇妙的细小种子,随着那巨大肉棒的翻搅而悄无声息的进驻,让她忘记了恐惧,甚至忘记了哭泣,只是在明子威压的支配下,专心的取悦口中的肉棒。
  田村则根本注意不到任何变化,脑海中诅咒的倒计时都已经吸引不到他的注意力,从肉棒彻底的侵入智美的嘴巴开始,巨大的满足感和心目中形象破碎的异样兴奋就完全的支配了他的兴奋神经,从诅咒……不,从发育算起,他还是第一次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散发出喜悦的快感,如果不是诅咒强化了他的耐久和精力,这种心理上的满足就强烈到足以让他射精。
  这是他梦寐以求的美少女,现在就跪伏在床上,狼狈但认真的吸吮着他没洗过的脏臭肉棒,这一刻,他几乎忍不住要感谢这场可怕的神罚。
  很快,兴奋感就攀到了顶峰,变异过的巨大肉棒一瞬间扩散开无法形容的极致甜美,田村张大了嘴巴,啊啊的低叫着,一把抱住了智美的头,在龟头开始跳动的时候,用力向湿热的口内插进去。
  智美呜呃一声闷哼,瞪大了双眼,鼻尖被压入到坚硬的阴毛丛林之中,张开到极限的颤抖樱唇几乎夹住了分身的根部。食道好像要被撑开一样,吞咽的肌肉快要卡到龟头的棱沟后方,有那么一瞬,她甚至觉得这根粗长的肉棒就要一路捅进她的胃里去。
  她还没来得及让猛然升起的呕吐感冲上喉咙,肉棒最粗大的那个部分竟然又胀大了一些,简直好像要在她的嘴巴里炸开一样。紧接着,一股浓稠的浆液从顶端喷射出来,直接灌进了她蠕动的腔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