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魔少年窥视路我与熟母的媚肉(1-2部3章+番外)[TXT]

[都市]魔少年窥视路我与熟母的媚肉(1-2部3章+番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jealgor7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13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7266bb8f498/

2、
http://u.isuike.com/file/4920180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894

简介:
所有事情源头要回到13年前2002年开始知道「性」时讲起。。那年我8岁正直开始小屁孩当起大人时,也正是准备就读小学一年级的年龄!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李承和1994年出生的,现年21岁,身高体重比起一般同性是属高瘦型。而我的母亲,名字叫李芝美1973年出生,现年42岁身高167体重48身材是B:93cmw:59cmh:89cmG罩杯。当然当时母亲的胸部并没有现在如此大,当年只有E(笑)体重现在则是53kg,多了不少肉小腹也不像以前那样平坦。原本细腰现在多了些肉摸着更有驾驭感觉,尤其那美臀又翘又肥大的揉起来触感更是让人血脉喷张。

节选:

此时妈妈从浴室洗完澡出来,在我赶紧要放下手机跑走出房外时一封简讯传来,是「萧忠志」!「妈妈,我心情不好又被那贱女人骂了,我在我们住的地方你马上过来知道吗?」萧忠志发出讯息
住的地方?难道他在外租了房子?除了工作地方还有住的地方是吗。。我心想。。。该死,妈妈只有我一个孩子我不能把妈妈给你,于是我赶紧出妈妈房间等着妈妈出门,果然半个多钟头,妈妈化了淡妆穿着朴素样,穿着连身的肤色丝袜就出门,我一步一步跟踪她直到萧忠志人在的地方。
在妈妈进入后,我看了一下是间出租套房,趁着也有别人要进入时,假冒是住客的亲人一同进入,看到妈妈的倩影走入一间房里。。走到这。
该死!总不可闯进去吧?突然脖子被一个重物击重。。我当时眼前一片黑倒了。
等我在醒来时我被紧紧的绑在椅子上,而我慢慢睁开眼睛感到一股疼痛,看着前端一个床而床上有一个女人;身上衣物脱到只剩一双连身肤色丝袜,眼睛被毛巾绑住嘴里也被塞了揉成球状的内裤,双手被麻绳捆绑在后,双脚也被两边绳子绑住拉开。
中间插了一个电动的东西,不停发出「嗡嗡嗡嗡嗡-滋滋滋」的声音。
眼睛一下睁大,那头发样子跟两颗大奶。。这是妈妈没错,身上的连身丝袜正是出门前穿的那双。
难道我在萧忠志租的套房里了?我转头观望四周拼命挣扎想把手上的绳子弄开,一个开门声有人从浴室走了出来,身上打赤膊下体围着一个白围巾,萧忠志!该死的家伙,我大声的咆啸「萧忠志!你这王八蛋,马上放开我妈妈」我愤怒的说道
「唉呦唉呦,居然知道我的名字,小弟弟-嘿嘿几年不见长大了些嘛,不过还是个中学屁孩呀」一脸狂妄的说着
「你这该死的疯子,你到底对我妈妈做了甚么」依然愤怒的我
「哪有做甚么呀,只是让芝美当我的妈妈而且她不是你妈妈呀,她是我的唯一妈妈」萧忠志边说边往床上走去。
妈妈在我们对话时,被内裤塞住的嘴不停发出「嗯嗯-呜-嗯-呜呜」
而私处被电动物品插着则不停流出水出来,整张床单湿了一大半。
「你这有恋母情结的疯子,威胁我妈妈还不够还让她打扮成你妈妈的样子」
恶狠狠的瞪着萧忠志说。
「我是有恋母情结呀-嘻哈哈哈,每个男人都有你敢说你没有吗?你昏倒半个多钟头,你的妈妈被我绑成这样你看看她小穴里的淫水不停的流出来,2粒褐红色乳头都硬成这样。你看到难道鸡鸡没有翘起来吗?」
说完的萧忠志不停揉着妈妈两颗E乳接着把妈妈蒙住眼的眼罩拿下说「妈妈呀,你看看谁来啦?」
只见妈妈眼神是恍神的,看了我并没有反应人似乎陶醉在被电动东西插着的酥麻感中。。我不停的喊着妈妈要她清醒,可是妈妈依然是没有反应,嘴嘴也渗出不少口水流出来。
「嘻哈哈哈哈-没用的,我说过她是我得妈妈才不是你的妈妈,她只会听我的话不会听你的!」萧忠志用手比着我说
「不。。。这是不可能的,你到底对我妈妈做了什么」我开始惊慌的说。
「我怎可能对妈妈做什么,只不过这期间只要跟她做爱前,我都会对她下些春药搞到她每次跟我做都神智不清,只会听我说的话而已呀哈哈哈哈,你不知道芝美妈妈这样跟我做爱时,有多享受被我抽插着小穴啊。」
此时萧忠志从旁边小桌子拿了一瓶药,往我身上重重的丢了过来
「用说的我看你这毛头是不会相信的,好好看着我妈妈是怎样服从我的」
萧忠志得意的说萧忠志把妈妈双脚绳子解开,双手的也解开掉嘴里的内裤也拿下来,并拿来套在我头上。
我很想趁机作势咬他,可惜被萧忠志打了一拳踹了几脚。。说真的当时真他妈的痛,他22岁我才13岁。。简直被打假的。
一个人又被绑起来的,根本是只有挨打的份。
可这疼痛很快就被头上妈妈得蕾丝粉色内裤给温暖了,鼻子闻着内裤都是妈妈私处的味道还有着含在嘴里的口水,可以说这件内裤真的很湿。
萧忠志打完我后,回到床上抚摸着不断发出「啊嗯-嗯嗯嗯-啊哈-嗯-我要」我不敢相信现在在我眼前的,是我的母亲「李芝美」。
「妈妈嘴巴张开让儿子好好吻你一下」
一说完的萧忠志便疯狂的亲着,还刻意伸出舌头交缠给我看,两人口水都滴出来一手则不停的快速移动在妈妈小穴的电动棒。
此时的妈妈私处水不是流了,而是不断的发出「噗嗤噗哧-噗哧」声。
听起来更是淫荡,似乎萧忠志也受不了眼前妈妈的模样,停止了亲吻站起来,让他的肉棒在妈妈面前说了一句「我的好妈妈给我吃下去」
说完,便把整个肉棒塞入妈妈的嘴里。
「呜呜-嗯咳咳呜-漱溜溜嗯嗯」
妈妈头开始前后的移动,一下吸着龟头一下又整个含到底。
萧忠志很享受着动着起来,双手放在妈妈头两侧,有时更故意的紧抓妈妈的头,让肉棒顶她喉咙还不放开,让妈妈一直发出呛到沤吐的声音。
「哈嘿嘿-屁孩看到了吧,你妈妈才是我的妈妈,她会这样让你干吗?」
他一脸淫秽的笑着说
「你这该死的,是你对我妈妈下药他才这样对你唯命是从,不然她才不会这样」怒吼我说着
「唉呦唉呦可不是,即使我没下药她也是如此让我干呀,因为不下药她也是得乖乖听我的」
萧忠志突然拿起遥控器打开录放机,出来的画面是妈妈穿着OL套装脚裹肉丝袜,正趴地含着萧忠志的肉棒影片。
「妈妈,喜欢吃吗?喜欢吃儿子的鸡鸡吗」萧忠志说着
「喜欢。。哈嗯漱嗯嗯嗯-溜乎漱哈哈-嗯。。。妈妈最喜欢宝贝儿子的鸡鸡了」
妈妈边吸边说着「那我们下次也在一公共场所,再干一次吧好不好?看着妈妈捂住嘴无法大声发出淫叫声,我后面插你就好兴奋喔」
萧忠志摸着妈妈头发说着
「讨厌鬼。。嗯嗯。。明明知道妈妈哈呜呜-嗯会想叫的,还这样搞我。。要是被发现怎么办呀」妈妈舔得更是可口
「就那其他人听到也无仿,啊嘶。。好爽啊,有个这样妈妈能干谁还不羡慕我呀。。哈哈」说着萧忠志脸更淫贱了
「好死相。。。呜哈。。嗯嗯嗯。。呼簌簌哈。。射出来。。把儿子的精液射到妈妈嘴里。。嗄?」妈妈享受的说着
「哈哈妈妈,来站起来掰开自己的小穴我要插一下再射」
在妈妈做着这样萧忠志要求得动作,私处妈妈用手掰得很开,都能清楚看到洞一张一合的,等着萧忠志的插入,这时萧忠志还偷看了一下镜头,并且在妈妈耳边说了悄悄话,接下来听到妈妈说了「我的儿子快点快点-来干妈妈的骚穴,妈妈要儿子的大鸡鸡」,萧忠志并说「好的妈妈,你心爱的儿子就来干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