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金庸群美谱(1-2卷63章)[TXT]

[武侠]金庸群美谱(1-2卷6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zhongguogui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72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c5b766f6d806/

2、
http://www.ymhwp.com/file-2611477.html

3、
http://u.isuike.com/file/4815720

简介:
  金庸群美,按金庸成书15部一一恣意推倒……
  江南玄素庄庄主石清、闵柔夫妇人称“黑白双剑”,二人剑法高超,鲜有敌手,素以侠义著称,在大江南北颇有名望。夫妻二人只有一独子,不免有些娇宠,而此子也着实顽劣,偏做母亲的闵柔又诸多维护,让石清颇为头疼,难以管教,最后终于狠下决心,将儿子送到雪山派大弟子“风火神龙”封万里门下学艺,一是希望其能学有所成,二是知雪山派门规深严,望其能收敛顽劣的品性,这一去不觉已有三年。
  自从顽儿离去后,石清是清闲了不少,每日不是练练剑,就是读读书,颇为逍遥。但闵柔却是慈母心肠,始终放心不下,看着飘摇的落叶,不免又牵挂起远在雪山派凌霄城中的儿子,不知那里是否已开始下雪,会不会挨冷受冻,一时心绪不宁,给下人打个招呼,就径直向后山走去。

节选:

  章进拿起来,嘴里「啧啧」有声的道:「哇~~真是太美了!要是能看到哪个女人穿在身上,一定迷死人!」
  续有财接口道:「这还不简单!素云,你就穿起来让大伙儿瞧瞧,也许骆女侠看满意了,买你个几件呢?去!去!没什么好害臊的!」
  小妇人早已浑身□软的倚在丈夫身上,一边的不断的在他臂膀上磨蹭,闻言娇躯一扭,不依的道:「ㄣ~~那多丢人!这位少奶奶又漂亮、身段又好,我怎么敢在她面前献丑呢?」
  「喔~~喔~~那倒是!那么……这……这……」
  「弟妹!笨鸟先飞,还是你先来试试吧!我嫂子一定不落人后的。四嫂你说是吧?」
  骆冰此时正极力的压制心中蠢蠢欲动的欲念,她不明白,为什么现在不管看到什么,都会联想起男人粗大的阳茎;不管听到什么,又彷佛都有的暗示。但是她知道自己的秘处早就春潮泛滥,湿透了,全身愈来愈燥热难熬,直有脱光全身衣裳的冲动。
  但是理智告诉她──有两个初见面的陌生人在场,否则,她早就对着驼子纵体入怀、恣意承欢了。因此,当章进问她话时,只见她满脸晕红,贝齿紧咬着下唇,并未答腔。
  驼子看到义嫂苦苦忍受的样子,心中暗自冷笑道:「哼!小淫妇!我看你能忍到几时?」回头还想说些什么,只见这素云已让丈夫脱去上身衣服,正晃动着两个白白的,半推半就的将肚兜系上。
  续有财接着想拉下妻子的长裙,妇人只是娇笑的闪躲着,但立刻就被剥得精光,只剩下一袭紫色薄纱肚兜,轻笼在白嫩丰美的胴体上。接着她被推到骆冰跟前,此时的素云已逐渐进入的幻想世界,完全没有了平日的矜持,不但搔首弄姿的摆了几个姿态,一下把两个男人的给勾了起来,还在丈夫从背后轻搂住她腰身时,摇动浑圆的磨擦男人的阳根。
  章进站起来绕着俩夫妻转了一圈,嘴里「啧啧」的说道:「太美啦!真是太迷人了!啧!啧!四嫂,你真的应该试一试,除非……除非你对自己的身材没有信心。」
  骆冰本来就已经到了几乎不克自持的地步,经他这一刺激,心防就像决堤的洪水,一下冲得荡然无存。只见她风情万种的站了起来,随手拿起一件罗纱,媚眼如丝的瞟了两个男人一眼,便轻摇慢摆的踱到窗边,那里堆放了几落大麻袋,鼓鼓的也不知装的是什么东西。
  骆冰背向众人,先将腰围解下,本欲打开前襟的手,略一迟疑,竟然移往腰腹,同时回眸一笑,缓缓将长裙解开抛在麻袋上,接着似乎有心般,一寸寸慢慢的将卸到脚边。当她玉躯微俯时,白嫩的圆臀紧夹着丛毛掩护的秘唇,如惊鸿一瞥般闪现,只听得「  !  !」几声吞咽口水的声音,骆冰不禁轻笑出声。
  她将上身衣物全部脱下后,嫩藕般的手臂轻轻举向脑后,系着肚兜的带子,从腋下望去,犹可见到两团白白的乳肉在抖动着;接着一个转身,右腿自然的斜探向前,左手反插在腰上,薄纱底下完美无匹的胴体散发出引人冲动的魅惑……
  续有财在骆冰更衣时,两眼圆睁,眨也不眨,一颗心直跳得有如万马奔腾,两只手无意识的在娇妻身上抠摸抚弄,也不去理会妇人在怀中不停地翻滚挣扎。
  让心目中的女神在自己面前轻解罗裳,是他梦寐以求、筹划良久的事,现在看着那如粉雕玉琢般的动人胴体的袒露在眼前,白纱下耸然的,顶着两点樱红,直欲破衣而出,芳草萋萋的三角地带,乌黑细长的阴毛根根可数。
  他只感到口干舌燥,隐隐作痛,沙哑着声音说道:「大哥,我不行了!我……我忍不住了!」说完一把抓过娇妻,让她趴伏在桌沿,褪下裤子,挺起,一下就捅进她早已湿淋淋的里抽插起来……
  这素云早就饥渴的等待男人的,骚水已经流过了一波又一波,当火热的一下子冲抵花心时,再也忍不住地浪叫出声:「喔……喔……亲汉子!插得……淫妇舒服死了……啊……嗯……嗯……哎唷……哎唷……我完了!啊……」
  另一边的章驼子也好不到哪里去,几乎在同一时间冲向正缓步走来的义嫂,虎臂将她的搂的紧紧的,一口就咬住薄纱下的奶头,死劲的吸扯起来。
  「唉呀!痛死了!十弟,你轻点嘛!唔……嗯……好……好……喔……十弟……给我!给我!……嗯……我要……我要嘛!……」
  骆冰一边闭着眼睛享受着从传来的阵阵,一边急切的解开章进的裤子,抓着不住的、套弄,嘴里已发出淫声浪语。
  章进一把抱起骆冰,将她放躺在桌上,举起她的双腿大大的分开,嘿嘿道:「四嫂,什么时候你的肉  湿成这个样子了?」说完低下头去,对着淫汁四溢的舔舐起来。
  他先将洞口的浪水吃得干干净净,然后再用舌尖顶开两片唇肉,在缝上来回的撩括,还不时轻点肿凸的,同时暗中伸手下去,在衣服口袋中一阵掏摸、逗留,接着就用两根手指在肉  口上摸划几下之后,再缓缓的插入中抠弄掏挖……
  这时,本来就已澎湃的骆冰,用力挺耸浑圆丰嫩的肥臀,配合章进的舔弄,浪水流个不停,似乎已将要攀上的顶峰,却又差那么一点……子宫里的空虚感越来越盛,不由得发出似有若无的。
  终于,像男根一样粗糙的手指节插入,骤然的充实,一下子将她推上高峰,全身一阵,「啊……」的一声长叫,往上一顿,阴精潮涌而出,喷得驮子满手都是。
  而事前和章进已各偷偷服下丹丸的续有财,比平日更胀大、坚硬,不过也没有往日敏感,虽然已将胯下的妻子  出两次,但是他的一颗心思和一双眼睛,一直停留在骆冰身上。心里的和渴望越来越炽烈,瞪视着近在咫尺的娇躯,看着她骚媚承欢的模样,再也忍耐不住,伸手便待摸向那晃荡的。
  突然听到驼子磔磔怪笑道:「续老弟,说好了只让你在一旁瞧着的,你可别忘了?」
  「ㄣ……十弟你好坏!原来你和别人串通好来看我笑话!」
  「嘿!嘿!好嫂子,你别生气,我今天一定让你尽情的享受我这根大,让你泄到痛快为止,就当我给你陪不是!」
  「ㄣ……讨厌!……哼……哼……啊……那你还再……磨蹭什么?喔……喔……快!快!……快插进来吧!」
  续有财讪讪的将手缩了回来,面上闪过一丝阴狠之色,腰股同时用力,将往妻子的淫洞狠狠的狂抽猛插,彷佛要把满腔的怒火出来,但是两个眼珠子,依然死死的紧盯在骆冰裸的胴体上。可怜的素云,看不见丈夫脸上的变化,反而舒服得「啊!啊!」直叫。
  章进一手扶着坚硬似铁的,慢慢的在义嫂的肉缝上滑动,有时让挤开两片唇肉,又复退出,刺激得骆冰蛇腰扭动,肥臀一下下的往上猛抬,追逐着若即若离的淫根。她也不时碰触到续有财色淫淫的目光,但是在媚香的作祟下,她的脑中已没有了礼教羞耻,只有男人的阳物,只想要尽快填补底下肉  里的空虚。
  骆冰此时看到他无比神勇地干着妻子,使得妇人的浪叫声一声比一声高亢,不由羡慕得直想扑身过去,难过得一只手不断的挤压着自己的,另一只斜伸向他,嘴里妮声的道:「喔!好人……你真行!来……来  我吧!ㄣ……人家也想尝尝你的大嘛!来嘛……」
  章驼子没有想到骆冰已饥渴若此,自己竟弄巧成拙,此时闻言妒恨攻心,粗长的一下子狠狠地捣入义嫂的淫  深处,再将她拉起来贴身抱住,搂着她的腰转身往窗下走去,两脚交互踢出,将几落麻袋交错成尺多高的小床,再扯过几条散落在墙角的布绢,胡乱往上一铺,然后掐捧住义嫂肥嫩的丰臀,往上面重重的臼下去,接着便是一轮近百抽的狂插猛  ,嘴里恨恨的骂道:「死淫妇!这么贱!我  死你!……我捣烂你的淫  !」
  骆冰在泄身后,整个更加敏感,章进的手指插进来时,从蜜唇一直到花心深处,都彷佛起了一阵火热的麻痒,对的渴望越来越强烈,偏偏驼子一直在阴门外着,恨得她银牙直咬,只好对着另外一个男人发出淫乱的呼声,因此,当火热坚硬的男根插入时,骆冰不由激动得高声浪叫起来。
  随着章进的走动,骆冰两手环抱在他颈项,丰盈的盘在他的腰间,使劲的挺甩肥臀,让不断的在蜜  里吞吐出没,顺着驼子的阴囊而下,流得整个都是,接下来章进的一轮猛攻,只插得她两眼翻白,张着小嘴直喘气,发不出一点声音来,子宫强烈的收缩着,花心口子猛然一放,朝外喷出一股阴精,又来了。
  章进感到上被一股热流浇淋着,舒畅无比,知道骆冰已经泄了,便将紧抵着她的花心,享受着璧一下下夹揉棍身的,同时玩弄着她肥白的嫩乳,让肉球在手掌下不断变换形状……
  慢慢的,他发现自己的手越来越无力,头也越来越重,但是神智却格外的清楚,大惊之下便想起身,无奈已是一丝力气也没有,只有胯下的淫根还是生气勃勃的深埋在义嫂的里;不由惊怒交集的吼道:「死瘸子!你到底玩了什么花样?」
  续有财夫妇此时已将战场移到桌上,妇人已泄得没有了力气,一头秀发散乱的垂到桌下,白嫩的娇躯四仰八叉地摊开,随着男人的抽插抖动着,嘴里喃喃的念道:「唔……唔……再插……再……插……嗯……我还要……还要……」
  续有财全神灌注的看着淫乱中的叔嫂,机械性的抽动着,妻子的,现在对他而言形同鸡肋,一听到章进出声大骂,不禁喜动颜色,「啵」的一声拔出,一瘸一瘸的走到骆冰身侧,嘿嘿冷笑道:
  「章大爷,我的好大哥!你也太过小家子气了,大家开心玩玩嘛!你偏要独食,我连老婆都赔上了,你却连你嫂子也不让我碰一下!是你不仁在先,别怪我不义,现在你看着吧!看我如何和你嫂子玩个三大件!」说完,将一根还冒着热气、沾满的凑向骆冰嘴边……
  「四嫂,别……别吃!呜……好嫂子,不要哇!别吃他那根脏东西啊!」章进无力地趴在义嫂身上,看着骆冰将阳物含入口中,焦急得大吼。
  仍沉醉在余韵中的骆冰,听到驼子的叫声,张开迷离的双眼,看见黑黝黝、热腾腾的一根就在嘴边,便贪婪的偏过头去,津津有味的含舐、起来,还伸过一只手去把玩阴囊,同时含糊的应道:「为什么不吃?唔……唔……好吃啊!一点都不脏!唔……」
  续有财看着胯下的人,居然像如获至宝般捧着自己的淫根吞吐、舔弄,「啾啾」有声,一时心情激动得无以复加,消退的又熊熊烧起,也变得敏感起来,直想一泄为快,于是依依不舍的将拔离骆冰的小嘴,迳自走来,想将驼子搬离骆冰的娇躯。
  哪知道骆冰已经进入了失神状态,只知道的事,失去了口中的宝贝,转而寻求里的,只见她的,不断地挺耸,将章进夹得紧紧的,口中「咿咿呀呀」的叫道:「好人!你动呀!喔……亲丈夫你快动啊!快插我嘛!」
  终于,驼子被扯离骆冰的,软软的倒在地上,只有胯下的仍然气昂昂的一柱擎天。
  当续瘸子还喘吁吁的坐在床边喘息时,骆冰已一把扑将过来,将他按倒后,直接跨坐到他身上,扶着他的对准肉  一坐了下去,肥臀不住的起落摇摆,嘴里发出娇浪的……
  这时候的续有财,心满意足的仰躺着,看着垂涎已久的美娇娘在自己身上地驰骋,胸前的双丸弹跳有致,胯下两人紧密相接处,浓密的阴毛底下,两片肥厚的唇肉吞吐翻飞,潺潺的浪水好像流不完似的,带来「噗哧、噗哧」的声响,不由得心神激动起来,一手玩弄丰肥晃荡的嫩奶,一手不住的在骆冰光滑细致的腰臀上来回,两人沉浸在的欢娱中,完全不理会在地上叫骂不休的驼子章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