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神罚之城(1-2卷完结)[TXT]

[玄幻]神罚之城(1-2卷完结)[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now_xefd(雪凡)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49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a3950726f670e9/

2、
http://u.isuike.com/file/4979094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0429

简介:
  接到总编的内线电话时,荣子正在整理手头的一份采访稿。
  内容是关于逐年下降的出生率引发的一些性别争议,尽管荣子已经很克制的不去让自己站在女性立场上掺杂观点,依旧没能写出一份让自己勉强承认客观的稿件。
  这也不能全怪她,毕竟作为31岁依旧单身的职业女性,所采访到的很多来自年长者的抨击都直接针对到了她。
  高学历,高收入,独立,自强,对生育后代没任何兴趣,对婚姻敬而远之,身边的男伴,全都是纯粹的肉体关系,彼此满足生理和心理的需要,也许某一天她疲倦后也会想到结婚,但并不把生育当作某些人宣称的天职和义务。

节选:

  智美拼尽全力才让麻木的双腿颤抖着支撑起脏兮兮的身体,身体的每一条肌肉都在激烈的要求罢工,但大脑不得不镇压下去所有的反对意见,指挥着四肢去帮田村搬动屋中那一大团死掉的肉。
  是的,只是一团肉。
  没有了生命,再怎么优秀也只是一团肉而已。
  而且,还该死的沉得要命。
  打开门,尸体直接丢到了楼梯间里。
  也许有人会来收走,也许就那么腐烂发臭。
  有什么关系呢,谁还会在意这种事?
  智美放下尸体的时候,才想起身上还是完全赤裸着的,她擦了擦胸口糊上的血迹,她的乳房似乎不知不觉变得更加饱满,突起了以前不曾有的妖艳曲线。
  不知为什么,她的眼前突然划过了饥渴的婴儿扑在这乳房上卖力吸吮的画面。
  她哆嗦了两下,跟在田村的后面快步走进了公寓的房门。
  一直到打扫结束,知江才迷茫的苏醒过来,也许是眼前没了心上人的尸体,血迹什么的也被擦得还算干净,她错以为刚才的一切都只是噩梦,蠕动了一下发白的嘴唇,好像想用她小巧可爱的嘴巴问些什么。
  “小美……”
  她只说出了智美的昵称,就惊讶的吞下了之后的话。
  因为她终于发现,自己被套上了一条项圈,拴在了桌腿上。而先前被绑着的智美虽然身上没了绳子,却依旧没有穿任何东西,还分开双腿坐在桌子上,用一根粗大到超出她想象的假阳具,拼命地戳弄着股间湿淋淋的蜜壶。
  大腿分开到极限,巨大的橡胶棒把娇嫩的粘膜也撑开到极限,因过度扩张而变得很薄的膣口给知江一种仿佛用什么尖锐的东西一碰那里就会嘶拉一下裂开的错觉。
  智美知道知江正在惊讶的看着她,但她不敢停,她想活下去,她不想像那个警察一样,被掀飞一大块头盖骨,变成一团等着苍蝇分享的腐肉。
  只要明子肯放过她,她甚至愿意把自己的头都塞进小穴里。
  先前曾经冒出过的自杀念头在真正接触了死亡后变得如此可笑,她不要死,她要活下去,她一定要活下去。
  她更加卖力的动着,伴随着电机的嗡嗡声,布满颗粒的胶棒在她体内疯狂的搅动,那颗逼真的龟头碾压着她的子宫口,连内脏都被牵引而挪位,知江的视线反而给了她一种奇异的刺激,本就高潮了几次的肉体变得更加亢奋,雪白的大腿内侧都泄上了一层妩媚的樱红色。
  “啊、啊啊啊……去、又要……去……了——”
  酸麻的花芯颤动着喷出一股爱液,智美晃动着嫩白的屁股,用空闲的手剧烈的揉捏着被绳痕圈住的乳房,又一次攀上了顶峰。
  其实身体已经承受不住更多的快感,勃涨的阴蒂已经被甘美的感觉冲击到开始觉得痛苦,可她只能咬牙忍着,因为明子手里的枪口,还在对着她。
  “明子……我……我已经泄到尿了两次了,还……还不行么?我……真的……没力气了。”
  瘫软在桌边,智美有气无力的哀求。
  明子手上的枪动了动,转向了刚醒过来的知江。
  新鲜感的确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尽管智美赤身裸体的在那边不停的自慰,站在角落的悠二仍忍不住偷偷地瞄着知江白色的裙边下露出的那段更加白皙的小腿,那上面还残留着一些之前她吓到失禁的尿液,衬着蕾丝花边的短袜,看上去有种矛盾的淫荡感。
  “本多知江,嗯……这名字应该没有念错吧。”
  明子笑了笑,神情显得更加疲惫,但嘴里说出的每一个字,到依然坚定而清晰,“你的好朋友已经高潮到没有力气了呢,你要不要给她帮帮忙呢?不然,我可是要一枪打死了她咯。”
  知江浑身一抖,无助的双眼装满了恐惧,似乎是想起了之前爱侣被一声巨响和一发子弹直接从这世界上抹杀的惨景,“帮……帮小美?怎、怎么帮?”
  明子笑了笑,白森森的牙齿好像看到了猎物的吸血鬼一样闪耀着光芒,“很简单,要么,你接替她,脱光了坐到那里自慰,要么,你就去拿着那根玩具帮她手淫。你们关系这么好,可别告诉我你不懂这些?”
  直到这次诅咒才第一次和男性有亲密接触的知江本来就不曾自慰过,即使成年女人该有的知识她多少也懂些,但在实践领域,她直到此刻都还比不上很多玩的开的国中女孩。
  就连背后位这种羞耻的姿势,她都是两天前才第一次尝试。
  所以她诚实的张开口,小声说:“可……可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明子的眼睛里闪动着异样的光芒,她强撑着爬起来,跌跌撞撞的走到桌边,笑着拔出了那根已经完全被爱液泡亮的按摩棒,垂下手,把枪管一下塞进了尚未闭拢的阴门中,一边转着圈搅动,一边说:“小智美,这就是你如今的好朋友吗?她连为了你自慰都做不出来呢。我可是为了你,被悠二这种人强暴,又为了你陪他睡觉,忍受他自以为是的抽插,我还为了你杀人,想让你能在这末日来临的世界多安全一些。可你却一直想逃走,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只要一离开这诅咒的城市,你就不会再理睬我了,就像你从前一加入偶像团体就不再和我联系一样。不过无所谓,我不让你离开就是了。小智美,你以为他们都爱你吗?那些整天对着你的短裙意淫的男人,里面有哪个会在这诅咒下真的保护你吗?那边站着的那个屋里挂满了你海报的男人,能一次次强奸你到体内射精后,还看过那些海报一眼吗?”
  她的眼里又浮现起疯狂的情绪,语速越来越快,手里的枪管也随着说出的字句越搅越快。
  枪管的坚硬外并没有包裹着橡胶或是男根那样的柔软,红肿的内壁很快被擦伤,就像处女失身一样,被碾压的膣口混合着粘稠的淫汁,流下了一丝鲜红的血痕。
  智美绝望的摇着头,哀求说:“明子,我、我知道了,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啊、不,是唯一的朋友,我以后一定会乖乖依靠你,绝对听你的话,求求你……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明子突然低下头,发丝垂下挡住了她的脸,她剧烈的喘息着,手上的枪管也停下了动作,“我为什么要杀你……传言如果是真的,那你迟早会和我永远在一起的。”
  智美听不懂她在说什么,只觉得背后莫名的爬升起一股恶寒,好像有条细长的蜈蚣,顺着她的脊柱正努力的上行,“是……是什么传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