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妻欲:欲望迷城(1-5卷5章)[TXT]

[都市]妻欲:欲望迷城(1-5卷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袖手无言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26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576468f49a1/

2、
http://www.ymhwp.com/file-260883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ff1b2351f2d91fb.html

简介:
  年轻的物流公司副总贺伟和两个朋友合伙创业,并和一个做过夜总会女郎的学妹琪琪同居。正当他排除内心的纠结,准备接受琪琪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时,却发现琪琪有了其他男人……
 郝明是贺伟的同学,他的妻子陈静像天使般单纯、美丽、善良,却被一个相貌寝陋的淫棍所蛊惑,贺伟和郝明如何才能将陈静从欲望的深渊中拯救出来?
 贺伟的同行赵建新,他的妻子是一个美丽、知性的女博士,夫妇郎才女貌,堪称天作之合,但他的妻子却和一个貌不出众的小民工有了首尾。一个美好的家庭因为妻子出轨而破碎,这是为什么?
 英姿飒爽、美丽端庄的空军女少校林雨昕,交友不慎,误入色狼布下的陷阱,从此堕入了肉欲的泥潭难以自拔。她该如何面对深爱着她的丈夫和看重她的同事?
 女富婆吴懿,姿容艳丽,风情万种,颇具旺夫相,但她却不幸沦为高官的公共情妇,色狼们共同膜拜的女神,谁是这背后的推手?
 贺伟的两个合伙人是官二代和富二代,有着煊赫的家世背景。虽然他们有着美满的婚姻、兴旺发达的事业,但却阻止不了他们内心对邪欲的渴望。贺伟作为他们的朋友,又将会有怎样的遭遇?
 这是一个忠诚对抗背叛的故事,这是一个爱恨纠缠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欲望沉沦的故事,这更是一个人性救赎的故事……

节选:

  「你怎么还说和你无关,静。我离婚是为了娶你,这还不是为了你吗。陆月瑛有钱有势,我和她离婚可能就什么也没了,即使这样,我也愿意娶你。我早就把你看做是我的妻子,你以为是我给郝绿帽戴了绿帽吗?我觉得恰恰是郝明给我戴了绿帽。想到他和你在一起缠绵,我嫉妒地要发疯,我恨不得他现在就死了,我好马上把你抱回家……」
  这个混蛋突然扮演起大情圣来,我听到这里笑冷笑一声:这个刘宇飞可真是一个成色1QQ%的淫棍,一点都不带掺水的色狼。
  「你说的和真的一样,刘宇飞。如果你真的爱我,希望你能够放过我,我不能一错再错,否则我会遭报应的。」
  「报应,这世上只有坏人给好人的报应,好人却给不了坏人的报应,只有坏人之间才会相互报应。静,你认为我是好人还是坏人?」
  「你不是坏人,你是……恶人!我现在不管你是什么人,我只希望你能松开手,让我回家……」陈静乞求他道。
  「既然你说我是恶人,那恶人会随别让到口的美味溜掉吗?你还是乖乖地听我的话,让我好好享受一次吧,就像在媛媛家的床上那样,或者就像在你家的大床上那样,让我们颠鸾倒凤、欲仙欲死,就像世界末日即将来临的前夜一样。你忘了吗,每次我们在你家大床上干的时候,你俏挺的圆臀不停地在我身上耸动着,你下体是那么紧,就像一台压榨机,恨不得将我吸干,敲骨吸髓般地吸干。」
  刘宇飞说完这些话,就停顿了好长一段时间,只有衣服的悉悉索索声在杂乱无章地响着,同时伴随着陈静地几声低语:「不要,……,放手,你……快放手……,啊!」
  「宝贝,你看你的乳房已经鼓胀,乳头也翘起,说明你现在有反应了,你开始动情了,我想你底下也一定湿润了。你别躲啊,让我摸摸看……,瞧见我的手指了吗,上面已经涂满你的淫夜,你现在一定也很想要,你下面已经流了很多水!是我才让你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你现在就应该好好感谢我。」
  「你,你没有,我……我是郝明……的女人,是我……我给了他……处女之身,我从来……没有给过你。」陈静颤抖地说着。
  「静,你错了。虽然你和郝明已经有过很多次性爱,你的下体接受过了你丈夫无数次的进入,可你在他身下其实还是个处女,因为你从来没有被他打开你的情欲之门!如果一个女人没有放纵过自己,就还是个处女,就不是个完整的女人。是我在床上使你成为一个荡妇,是我把你带进了情欲的天堂。没有我,你会白白活了这一生,领略了不到男人和女人的真正妙味。」
  这个淫棍如此巧舌如簧,他的声音像恶魔一般充满了鬼魅和诱惑,我担心陈静会再次沦落到他的肉欲陷阱之中。
  「求求你,你今天放过我,……,我回家晚了,郝明会猜到的,那样我不会有好日子过的……」
  「你现在和他还会有好日子过吗?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废人了,我估计他和你做爱时,他只要看到你的裸体,就会想到我。只要一想到我,他就会阳痿的。现在你只有依靠我的肉棍了,天底下的女人,见了我的肉棍都会发骚的,我这根肉棍,才是你的快乐之源!」
  「这里是公众场合,你不怕门外有人听到吗。你不怕,你没有廉耻,但我怕,我还有廉耻。」陈静抗议道。
  「你放心,我说过的这里很安全,没人会来打扰的,你知道我在这里曾经上过多少女人吗。廉耻?廉耻多少钱一斤,你现在要廉耻还有什么用。你以为你出轨的事情就你、我、郝明、媛媛,甚至那个宋琳知道吗?我今天实话告诉你,上次在媛媛家,你蒙着眼罩、坐在凳子上被我操,你以为是我在一直操你吗?
  不是的,是好多个男人排着队在操你,他们里面有老头,还有小年青,有达官贵人和有钱人,还有身无分文的流氓混混。你已经被各种各样的肉棒操过了,你的贝壳盛满了不同的男人的精液。你那天你看我多好,我才不像郝明那样小气,把你圈在家里,见不到阳光、空气和雨露,得不到众多男人的滋润。
  我很大度的,即使日后我们结了婚,我也会领着你出去见识各种各样的男人,可以使身强力壮的卡车司机,还可以是细皮嫩肉、油光水滑的鸭子,或者是洋人的大粗玩意,甚至是黑人的黑长闷棍。只要你喜欢,我都会给你找的。如果你不喜欢,那就让我来满足你,我绝不强逼你。「
  「原来是这样,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是一个人尽可夫的婊子吗?这就是你对我的爱吗?」陈静忽然大声斥责他。
  「这才是真正的爱,宝贝,你不懂得的。你的美不应该藏起来,你应该向众人展示,让男人们对你五体投地地膜拜才对。你是人间的极品,落在郝明的那个癞蛤蟆嘴里真是糟蹋了。你知道吗,那天你的表现棒极了,要多妩媚就有多妩媚,要多风情就有多风情。你叉着腿端坐的样子,就像一个高高在上的女皇,而围着你的男人就像你的奴仆,他们对你是多么爱慕和遵从,深怕你感受不到他们的爱……你看,说着说着我就忍不住了,快蹲下身来,让我的肉宝贝好好爽一爽……」
  「我不,……呜呜,你把你的臭家伙拿开!我不喜欢……」从电脑的音箱中传来了陈静的推拒、反抗声。
  「宝贝,不要这样吗,你的头别动。其实现在你早已动情了,不是吗?不是你刚才哪来的那么多淫水?不是你刚才兴奋得屁股怎么都挺起来了?你说不喜欢给我含鸡巴,可我的鸡巴一插进你的嘴巴,你下面马上就汪洋一片了,这还不淫荡?贞洁烈女有这么个贞节的吗?你说你不是淫妇那你是什么?我每次操你,你嘴里都喊着不要,可哪次不是高潮不断?你也就只剩下嘴是硬的了,爱那层面子不肯承认享受!我问问你,你说真心话,要是以后我不操你了,你还能不能像往常那样欲仙欲死?能不能快活得死去活来?」
  「这就对了,你转过身来,爬在桌子上。你的水真多,快把你的内裤脱下来吧……你快脱啊,我的底下已经硬如钢铁,马上就可以直捣你的蜜穴。其实我猜你那天也一定知道……你不用摇头否认吗,嘿嘿嘿……」这个邪恶的家伙在嘿嘿淫笑着。
  我透过电脑的显示屏,似乎看到陈静被刘宇飞按倒在桌子上,她在刘宇飞的挟持下在挣扎、在反抗,而那个流氓缺在狞笑着一手按住陈静的脑袋,一手将他邪恶的权杖伸向陈静的下体……但我此刻只能默默、麻木地听着,因为这一刻早已过去,就是我现在背插双翅飞过去也不能解救陈静。除非时空倒流,我能穿越回到那个时刻。
  我木呆呆地听着音箱里传来陈静的哭泣声和呜咽声,心情十分难过和沉重。
  这时音箱里突然传来「通通」的砸门声,同时一个女声在高嚷着:「开门,赶快开门,你们在里面做什么?再不开门,我就找人破门而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