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娱乐圈里的风流大佬(1-67章)[TXT]

[都市]娱乐圈里的风流大佬(1-6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武林皇帝张小五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06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57f669790948/

2、
http://u.isuike.com/file/4928385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084

简介:
  纵横娱乐圈,霸气的风流大佬。
  猪脚语:清纯可爱的刘亦菲,我的;
  性感惊艳的柳岩,我的;
  三栖明星林志玲,我的;冷艳逼人的范冰冰,我的;
  在国内,娱乐圈流行潜规则,美女明星一个都不放过。
  性感女神舒淇,推倒的;
  身材火辣的林熙蕾,推倒
  香港第一美女李李嘉欣,推倒;
  长腿美女王祖贤,推倒;
  在港台,娱乐圈讲究实力,老子最强悍,当然要把美女明星全部推倒。
  野蛮师姐全智贤;征服。
  性感女神藤原纪香;征服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征服;
  在日韩,本来就流行征服,娱乐圈的美女全部会被征服,一个都跑不了。
  至于欧美,开放的国度内,美女明星只主动投怀送抱得。
  潜规则,艳照门,导演们,洗浴门。。总而言之一句话,是美女就要征服,建立庞大的娱乐圈后宫。

节选:

  陷阱,当然是陷阱了,一开始就在算计这个的混血美女,可惜初出茅庐的AmandaStrang牙根不知道这里面究竟是什么样的陷阱,稀里糊涂地签下合约。一开始还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可是在陈龙扮演的白骨扯下自己那系带蕾丝花边丁字的时候,她就发现了问题。
  “你,你想要干什么,你再不住手,我就不客气了。”
  蕾丝花边丁字被扯下的时候,AmandaStrang感觉到了危机,她也明白了自己掉进圈套,可明知道是圈套,也不能叫停,只能让陈龙住手。
  “你说我要干什么,我说过要得到你的。”
  陈龙在说台词,这是戏里面白骨对蜘蛛的原话,他轻咬着这个混血美女的耳垂,坏笑着说道:“我要占有你。”
  “你放肆,你快点放开我。”
  在那个滚烫的东西碰触到细腻的时候,这个混血美女吓坏了,她以为陈龙要真得占有自己,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只能紧夹双腿,可还是青涩处子的她没有想到这样反而便宜了对方。
  时间不等人,几分钟之内如果不能够解决问题的话,那就错失了推倒这个美女的机会。陈龙开始模仿电影上那些招数,双手并用,在美女身上上下,还不断地挺动。习武的他知道那些穴位可以刺激女人的,这一次可以说吧全部招数都用上了。
  双手在美女那前凸后翘的上的时候,陈龙就知道外面不会拍摄这一段,换句话来说这一刻是孤男寡女,自己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意外。两只手都伸进了美女的衣服里面,动作越来越大。
  “亲爱的,你可不敢松手,要是松手了门就会被关上。”
  这是台词,陈龙轻咬着美女的耳垂说道:“你要是松开手,那么你不仅要赔偿三百万,而且会从娱乐圈消失。”
  这个混血美女从外表看上去是冷若冰霜的冰山美女,实际上这个美女有着法国的浪漫血统,其实内心深处十分的。身体异常的敏感,面对陈龙的侵犯,身体很快就背叛了灵魂。
  “你放开我,否则我就告你***。”
  AmandaStrang的身体臣服了,但是灵魂还在抵抗。她生怕会被这个男人占有,这种情况下心理面异常的矛盾。
  “如果是你自愿的话,那是不是就不算是犯罪了。”
  陈龙这个时候已经感觉到这个冷若冰霜的美女内心深处快臣服了,已经不断地有潮水涌出,黏黏的花汁顺着那如玉,光滑细腻,笔直,结实丰腴的超长不断地下滑,美女的开始发热,呼吸逐渐加重,心跳加快,结实的大馒头像发酵似的不断变大。细腻的上肌肉开始发硬,夹的更紧,很显然美女是发情了。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AmandaStrang快要坚持不住了。她感觉到平坦无半点赘肉的小腹下面有潮水涌出,那种感觉既陌生又熟悉,渴望大于了拒绝,双腿发软,失去了抵抗的念头。
  “对了,怕你叫。”
  陈龙捂住了美女的嘴巴,在大美女那的双腿微微分开的那一瞬间,强行进入,压根不顾对方还是青涩的处子,疯狂地抽动,双手动作越来越大,用力揉搓那结实的大馒头,让这对面团在自己双手的揉搓下不断地变型,爽,真爽,没有想到***会这么爽,那种感觉和平时是不一样的,尤其是侵犯一个美女明星。
  疼痛,那种疼痛是难以忍受的。AmandaStrang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这个时候,这种场合下失去宝贵的,不是交给自己的爱人,而是被***,那种屈辱感让她几乎崩溃。
  “你会爱我么?”
  由于场合的问题,陈龙也不想展开大战,采取暴风骤雨般的进攻,感受处子带来的紧绷,十分钟不到就结束了战斗。他看着那一抹刺眼的红顺着那如玉,光滑细腻,笔直,结实丰腴的超长滑落,心中有点罪恶感,觉得自己太粗野,太恶毒,简直是犯罪。
  “做完了是么,快把我的衣服弄好。”
  AmandaStrang忍住了难以忍受的疼痛,在这一刻仿佛麻木了,觉得那个神秘的地方火辣辣的疼,象刀割似的。
  “想不到你这么有义气。”
  陈龙有点内疚,他帮助美女收拾裤子的时候,小心翼翼地擦拭上的鲜血。
  “我不想她们有事。”
  这显然是一句台词,AmandaStrang知道自己完蛋了,最宝贵的呗这个男人夺走了,在这个时候吵闹也没用,要是传出去,自己就不用在娱乐圈混了。
  这个时候,舒淇,林熙蕾出来了。
  林熙蕾闻到了血腥味,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她开实台词。
  “蜘蛛,他没用欺负你吧。”
  “没有。”
  说这句话的时候,AmandaStrang的心理在滴血,恨不得杀死陈龙,可是在这个时候,只能假装是么事情都没用发生。
  舒淇发现这个混血美女走路的时候,有点不对,好像受伤似的,双腿不自然。处于女人的本鞥,她顿时就明白了怎么回事,陈龙这个混蛋竟然占有了这个大美女。
  明明知道是一场罪恶,但是舒淇不愿意得罪大导演,更加不愿意得罪制片人。再加上AmandaStrang的蹿红影响到了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就假装是么都没用看见,她拉住陈龙的胳膊小声说道:“你混蛋,竟然占有了她。”
  “她我。”
  陈龙的脸上露出了坏坏的笑容,他压低声音说道:“如果你我,说不定我也会占有你。”
  “你不会有机会的。”
  舒淇气呼呼的走了。
  看到陈龙走出来的时候,李亦非迎了上去,双手抱着这个家伙的脖子,小声说道:“有没有看到那一抹红,是不是很刺激。”
  “很紧。”
  陈龙小声地说道:“很爽,但是我感觉像是犯罪。你什么时候,让我亲眼目睹那一抹刺眼的红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