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夫妻故事汇(1-69篇1+号外)[TXT]

[都市]夫妻故事汇(1-69篇1+号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nswdgn12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56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435f7626cba977/

2、
http://u.isuike.com/file/4907137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501

简介:
  《夫妻故事汇》开篇的话:本系列被冠此名表明了主题:有外遇的女人和戴绿帽的男人。所有文字均取自网络,主题相关,但独立成篇,情节各自发展。这样的合集有两个好处:一、想贴文就可以一直贴下去;二、不想贴了也不会有太监文之虞。「之几」只作计数之用,不是顺序。无论从「之几」开始读,都能读到完整的故事。
  所谓「编译」者,是说在原文翻译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自己的理解和再创作。说起来,翻译真是个出力不讨好的事情。由于文化背景和生活环境的差异,表达和理解的方式就有很大的不同,许多看似很简单的东西,要确切表达出来却很是麻烦。自己写文,可以躲开不懂的东西,可翻译时,对原文中重要的文字是无法回避的。只举一个例子,本系列一篇中,有个词叫做K9,简单吧?可竟然需要上下求索十数日,才找到它的确切释义。

节选:

  在一个明媚晴朗的春日,彭妮和约拿。普林格尔在家乡的小教堂里举行了婚礼。彭妮对约拿有犯罪前科的事情一无所知,她还在心里憧憬着一个长久而幸福的婚姻生活。
  事实无情地粉碎了彭妮的美好憧憬。就在他们度完蜜月刚刚两周,警察查实了约拿所犯各种罪行,来到他们家逮捕他。彭妮感到非常震惊,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新婚丈夫被警察带走。
  大约三个月后,约拿被判处四年徒刑,送往州立监狱服刑。彭妮终日以泪洗面,思念丈夫心切,不得不长途跋涉前往探视。因为她并没有多少钱,只能每隔半年探视约拿一次。彭妮第一年去看丈夫的时候,她只被允许和丈夫单独相处一个小时。
  「哦,宝贝,我想死你了!」
  「是啊,亲爱的,我也想你啊。可是,你为什么以前没有告诉我你曾经做了犯法的事情呢?」
  「妈的,你别提那些事情了。我们这么长时间不见了,我可不想把这一小时用来讨论这些烦心的事情,我现在就想操你。」
  约拿一边说着,一边动手扒彭妮的衣服。
  「不,约拿,别这样,别这么粗鲁。在这里怎么能干这样的事情啊?我们可能被监视的啊!」
  「哦,我的宝贝,我可不管有没有他妈的监视。就算是整个监狱的人都能看到又怎么样?快他妈把你的衣服脱掉!」
  约拿有点不耐烦地道,同时搂过妻子,狠狠地吻着她的嘴唇,接着,又把舌头深深地插进她的嘴里。
  虽然彭妮很不情愿在这样毫无隐私可言的地方做爱,但她空洞的身体已快有一年没有大肉棒的填充了,她很渴望被充满、被冲击的感觉。而且,丈夫急切而粗鲁的亲吻和抚摩已经让她淫水泛滥了,她无法、也不想抵抗丈夫的行动。
  约拿拉掉他妻子的上衣,摘掉她的乳罩,让她那已经充血的乳头暴露出来。
  他将那迷人的乳头含进嘴里,温柔地吸吮着。他交替着吸吮着妻子的两个乳房,一边脱下他的裤子扔在地上。
  彭妮双手伸到自己后背,解开裙子的纽扣,任它从肩头滑落。约拿一分钟也没有浪费,立刻扒掉彭妮的小内裤,手指一下就插进了她那已经淫水泛滥的阴道里。
  彭妮可以感觉到她丈夫的两根手指不断地在她的阴道里抽插,她尽量打开自己的两腿,以便他的手指插得更深入一些。「哦,亲爱的,我好想你的鸡巴,我已经太长时间没有享受它了。」
  「好啊,我会让你好好享受我的大肉棒的,你不必担心这个。快躺到那边的床上去,张开你的腿让我好好干你,我的宝贝!」
  监狱长坐在舒适的沙发椅里,兴致勃勃地观看着监视器里上演的活春宫。通过新近安装的视频监控设备,来访接待室里发生的一切都尽收眼底。现在,他操纵着手柄,不断放大视频图像,以便更加清晰地观看这个156770号犯人猛力地操他那娇小的妻子。
  「哦,我的上帝,我都快忘记你的小穴有多么的迷人了,我的彭妮!」
  「是啊,是啊,……我们分开太长时间了,我也都快记不得你把我操得是多么的消魂了。」
  约拿把他妻子的两腿抬起来推到她的胸前,下身猛烈的动作着,阴茎强力地在彭妮的阴道里抽插着。
  「啊……啊……上帝啊……我的骚母狗彭妮,我要射了……啊……上帝,我射……了!」
  「射啊,射吧……亲爱的,都给我,用你的精液灌满我的阴道,灌满我的子宫,亲爱的。」
  彭妮感觉到一股精液猛射在她的子宫颈,接着又是一股,再一股……她丈夫继续做着活塞运动,把精液不断地灌入她阴道深处,灌入她那性欲干渴的心田。
  在监狱的另一个地方,在监狱长的办公室,监狱长目不转睛地看着这对夫妻做爱的画面,用手快速撸动自己的阴茎,随着约拿的喷射,监狱长也把自己腥臭的精液射在了地上。他长出了一口气,擦干净流在手指上的精液,穿好裤子,关掉了录像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