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与儿子和他的同学(全本)[EPUB+mobi+TXT]

[都市]我与儿子和他的同学(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春妮妮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1.2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5a7676fb52b4/

2、
http://u.isuike.com/file/4920188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901

简介:
  儿子出生的第二年,有了一定基础的老公和几个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公司,从事电子和经贸生意。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公司就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老公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成了公司的老总,并拥有公司最大的股份。我也专心在家照顾儿子,成了一个专职的家庭主妇,全心全意地照顾自己的家庭和儿子。每天在老公忙碌了一天回到家后,给他送上温暖和爱,夜晚在老公的怀里享受性爱的快乐。
  那个时候的生活即开心又快乐,我和老公相亲相爱,儿子健康活泼。我们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从原来的商品房搬进了别墅,我每天开车接送儿子去幼儿园,去市场买菜整理家务,定期健身美容。我不再为今后的生活忙碌和操心,家里的存款这一辈子已经花不完了,而且还在逐年的增加。

节选:

  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看电视,小玲突然敲门进来。
小玲挺着怀孕已经四个多月的小肚子,穿着睡衣,一进来就躺在床上和我说话。我很喜欢小玲,她不仅长得很漂亮,而且非常懂事,对我更是妈妈前妈妈后的叫着,和我非常亲热。
  小玲和我说了一会话,突然话题一转说到小宇身上。说自己怀孕后,小宇每天都憋得很难受,她看着小宇这样很心疼,希望我能帮她想想办法。
我一听,脸当时就红透了,我支支吾吾的说:「傻丫头,妈妈能有什么办法,你现在怀孕已经四个月了,五个月以后就可以过性生活了。」
  小玲说:「妈妈,你又不是不知道小宇啦,他的那个那么长,每次都顶到人家小肚子里,就是可以过性生活他也不能尽兴啊!万一伤到孩子怎么办?」
  我听了小玲的话脸更红了,听小玲话里的意思,她好像已经知道我和小宇的关系了。我一下子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小玲好了,只能红着脸说:「死丫头,这些你和我说有什么用,我又不能帮你解决。」
  话一出口,我连脖子都红了,我这么说好像有点不打自招的意思。
  这时小玲没有再和我说什么,而是对着门外喊道:「小宇,还还站在门外干什么,妈妈已经答应了,你还不赶快进来。」
  我马上着急地说:「小玲,我答应什么了?你……」
  我的眼睛立刻睁大了,后面的话也说不出来了,只是张着嘴看着门口。
  只见小宇光着身子站在门口,浑身一丝不挂,坚硬的阴茎高高挺立一下下跳动着,像是点头在向我致意。我心里立刻明白了,小玲已经知道我和小宇之间乱伦的事情了,而且两个人已经商量好了,今天就要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
  这时小玲说道:「你还傻站着干什么,看看你自己的鸡巴都急成什么样子了,摇头晃脑的,还不赶快上来。」
  我顿时羞得满脸通红,娇羞无比地说:「小宇,你怎么……你们……」
  小宇跳上床一把抱住我,一只手抓住我的乳房揉弄着,说:「妈妈,我都告诉小玲了,你放心,这个小骚货一听比我还兴奋,马上就要我和你做爱给她看,我说妈妈不会同意的,她就自己跑过来和你说了。」
  我听了真是哭笑不得,这个小玲竟然这个样子,她非但没有因为我和小宇乱伦而生气,竟然还鼓动小宇当着她的面和我做爱,真让我感到羞涩的无地自容了。
  我在小宇的怀里挣扎着说:「不行!小玲,不可以……」
  小玲伸出双手把我的两只手抓住,说道:「妈,你可不要乱动,我可是怀孕的,你要是把我碰着了,到时候你的孙子可就不愿意了。」
  我一听愣住了,稍微犹豫了一下,就在这时,小宇趁机把我的睡衣和内裤脱了下来,挺着坚硬的阴茎趴在我的身上。我的阴唇上已经充满了淫水,我反应过来刚要挣扎,小宇屁股用力一挺,坚硬的阴茎一下子就深深插入我的阴道里。
  因为现在和小宇做爱不方便,我已经有十多天没有做爱了,小宇阴茎猛然插入我的阴道里,强烈的刺激和一阵快感使我情不自禁「喔」地叫出声。
小宇的阴茎插入我的阴道后没有停顿,立刻开始快速有力抽插起来,坚硬的阴茎在阴道里快速抽动着。一阵阵快感立刻传向我的身体,我想要反抗的力道顿时丧失殆尽,双手反过来抓住小玲的一只手,求助似的看着小玲。
  小玲一只手抚摸着我的手,说:「妈妈,你就不要不好意思了,我都知道你和小宇的事了。你这么做没有什么错,你是一个伟大的妈妈。我自己也是女人,我能理解你的苦衷,如果是我,我早就可能在外面和其他男人睡了。你这样辛苦把小宇抚养成人,小宇报答你是应该的。」
  小玲的话说得我又是羞怯又是感动,我没有想到小玲会把这件事情看得这么平淡,更没有想到她非但没有看不起我,竟然能从一个独身女人的角度理解我我的苦衷。我感激地看了小玲一眼,然后娇羞地闭上了眼睛,心里一旦没有了顾虑,身体上的快感立刻变得更加强烈了。在小宇有力的抽插下,我开始情不自禁地呻吟起来,身体也开始一阵阵抖动,很快我就在小宇的抽插中达到了高潮。
  看来小宇真的有些色急了,我高潮时小宇也没有停止抽插,而是向我阴道更深处插入,龟头开始在我的子宫口上顶撞。高潮时,我的子宫口已经自动张开,尤其这些年和小宇做爱,在小宇龟头的撞击顶入下,我的子宫口更加扩张开了,小宇的鬼头时常可以顶进我的子宫口里。
  在小宇深深的插入中,龟头一下下顶撞着我的子宫口,每次顶撞小宇都把龟头抵住我的子宫口揉弄。很快,我的子宫口就张开吸裹住小宇的龟头,小宇继续有力的顶撞揉弄,在我第二次高潮来临时,小宇把龟头用力顶入我的子宫口里,一面向里顶入一面跳动着射出精液,我也在小宇射精时达到更强烈的高潮。
  小宇从我的身上下来后,我躺在床上娇喘着,我的头上已经满是汗水。小宇倚在床上把小玲搂在怀里,一手在小玲的大腿间揉摸着说:「小骚货,怎么淌了这么多水,是不是很想要鸡巴操了?」
  小玲轻轻娇喘着说:「天啦!没想到妈妈高潮来得这么厉害,我要是也能这样就更舒服了。」
  小宇笑着说:「看你这个骚样,口水都要流出来啦!你不知道,妈妈的子宫口在高潮时会自动张开,我的龟头有时都可以插进妈妈的子宫口里,把精液都直接射进妈妈的子宫里,妈妈当然会更刺激了。」
  小玲立刻急急说道:「老公,我也想要你把鸡巴插进我的子宫里,我也想要妈妈那样的高潮。」
  我听了不由得又羞又好笑,没有想到小玲竟然这么开放,我说道:「小玲,你还没有生育过,你的子宫口还很紧,他怎么能插进去。等你生完孩子以后子宫口变松了,小宇的……的那个又长,慢慢的应该也能插进去。」
  小玲听了开心起来,夸张地摸着自己的肚子说道:「小宝贝,你一定快点长大,早点出来,到时候妈妈就可以让爸爸的鸡巴进去了,听话啊!」
  小玲的话使得我和小宇都笑了起来。
  既然一切都已经挑明了,而小玲又这么通情达理,我和小宇再也不用偷偷摸摸的做爱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