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英雄本色(全本)[EPUB+mobi+TXT]

[都市]英雄本色(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nunknow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898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c3c5b776267e80/

2、
http://u.isuike.com/file/4907148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8510

简介:
  滚滚苦海东逝水,浪花淘尽舞伶泪,火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下海干舞女,像一般堕落风尘的女子一样,大都是为了钱。
  「白云大舞厅」一如往常般,霓虹闪烁,门前车水马龙,里面莺歌燕语,热闹非常,来捧场的客人络绎不绝,当然也少不了那些富商名流之类的。
  方风仪褪去脸上的稚气,从一个充满理想的大男孩,蜕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大男人。
  他亡命国外三年归来之后,在金艾文大班倾囊相授下,「白云大舞厅」的生意蒸蒸日上,他旗下的小姐,一个比一个美艳,一个比一个风骚迷人。

节选:

  吕宋陈马上敛去脸上的笑容,伸手抹掉脸上的唾沫,方艳红不甘示弱地回瞪着他,那美眸中燃烧着熊熊的烈火。
  「婊子。」吕宋陈把脸上的唾沫擦净之后,伸手把方艳红强搂进怀里,一张大嘴强印在她的嫣唇上,胡乱地在她的脸上狂吻乱吮。
  方艳红死命挣扎,吕宋陈突然把她放开。
  「把她弄上床,脱掉她的衣服。」吕宋陈对旁遏的大汉命令。
  那几个大汉如狼似虎地扑过去,把方艳红拋上榻榻米,身上的衣裙只一会功夫,便被撕得如片片碎片般,在空中飘舞,方艳红想挣扎,但她哪挣得脱这几个彪形大汉?
  方艳红身上被脱得一丝不挂,红色的蕾丝内衣裤,也很快被褪去,那雪白无瑕的娇躯,凝白得如象牙般剔透的肉体,赤裸裸地呈现在几个大汉眼前。
  那几个男人看得两眼发直,口干舌燥,浑身的血液更加沸腾起来,几双大手在她如丝般细嫩幼滑的肌肤上游走,她胸前的二团凝雪,不断地被人揉捏搓弄。
  方艳红放声大骂,拼命挣扎,大概是嫌她太吵,吕宋陈的司机何照把嘴巴印上她的红唇,方艳红把所有怒遏的话语都咽进肚里。
  渐渐地,方艳红的挣扎变得无力,她只觉得一股最原始的欲望贯穿她的全身,令她无力去抗拒被人轮暴的悲惨命运。
  何照略带粗鲁地含着她的红唇,一阵猛啜狂吻,在她嘴里一次次的反复吸吮和挑逗,并把大口大口的口水喂入方艳红的嘴内,已无力挣扎的方艳红,也忙碌又急促地吞咽着,并将自己口中的津液,送进他的口中。
  他粗糙的大手落在她胸前二团雪丘之上,缓缓揉弄着那团粉嫩的雪峰,逗弄着顶上的粉色的蓓蕾,方艳红被抚弄得全身骚软无力,忍不住呻吟出声。
  这时候,其它大汉已退到一边,周围高架的几台摄影机快速地运转,吕宋陈的秘书吕锦爬到榻杨米的后面,扒开她的双腿,那幽兰的神秘之地,令人血脉奔涌,带着一丝羞涩完全裸露出来。
  吕锦把头埋在方艳红的大腿之间,舌头探进方艳红的花蜜丛中,舔舐着从幽谷之中源源而出的花蜜。
  方艳红从开始的挣扎,到无力挣扎,她原本抗拒的意志逐渐地减弱,她全身无力地抵抗男人在她身上的亵玩,令她全身像燃烧着一团火焰般,只想寻找渲泄的渠道。
  她娇哼了几声,多汁的花丛早已完全湿透,源源的蜜液不断从那销魂的幽谷泛滥而出,吕锦舔开花丛之中两片嫩红的花瓣,那两片娇嫩的花瓣,盖在幽谷口上,那泛滥而出的蜜液,沾满了整个幽穴。
  吕锦知道她早已欲火焚身,但他并不急着占有她,他迅速褪掉身上的衣物,让他那根怒举的坚挺裸呈出来。
  吕锦再次把脸埋在方艳红的花丛之中,两片娇嫩的花瓣,含羞脉脉地裸露着,他濡湿的舌头来回舔舐逗弄它们,在她两腿内侧最柔软的地方,用舌头在上面画圈圈,然后缓缓地靠近那茂密的花丛,又慢慢的把头移开。
  方艳红哪受得了他如此的亵玩,她终于忍受不住,爆发出一声如泣如诉的娇吟:
  「啊......啊......噢......你......弄得......我......好痒......好舒......服......」
  他把鼻尖埋在他的花丛之中,舌尖在她的花丛之中来回舔弄,燃点她身上的热情,方艳红被他那根舌头撩拨得情不自禁把双脚抬起,把自己的幽谷更加靠近他的舌头。
  这时候,其它人都退至一边,连热吻着方艳红的何照,也只是站在一旁观战。
  吕锦继续用他那根濡湿的舌头,把两片覆盖着幽穴的花瓣分开,当她完全张开时,他的舌头在她的花丛之中上下舔弄,用手轻轻地分开她的双腿,那隐藏在花丛之中,有如小珍珠般的花蒂,早已坚硬挺立,正等待着他的品尝。
  吕锦用舌头快速地轻打她的花蒂,嘴唇做圈形,把花蒂含在嘴里,开始慢慢吮吸它,方艳红浑身如触电般全身颤抖,把所有的矜持羞赧以及抗拒完全拋到脑后,一浪高过一浪地浪叫起来:
  「啊......呜......啊......你......你......好......厉害......好厉害......啊......我让......你......玩......死了......啊......呜......」
  吕锦的舌尖舔舐过她的花蒂一回,她便忍不住发出一声又一声呻吟,时轻时重的舔舐亵玩着小花核的每个角落,有时候还刻意地啃噬着同一个地方。
  他轻巧地吐出方艳红的花蒂,舌尖依然轻舔着那儿,他伸出二根手指,慢慢将手指滑入,并逐渐加快速度。
  方艳红浑身像触电般的颤栗、抖动起来,雪臀上下摇摆,把雪臀拱向半空,
  又送回他的嘴里,源源不绝的蜜液从她的花心处喷泄而出,随着她上下不停的摆动,吕锦更用力地含着她的花蒂不放。
  「呜......呜啊......噢......哦......哎呀......呜......啊......嗯哼......好......好爽......啊,噢啊......饶了我吧!哦......噢......啊呀......呼......」
  那源源而出的蜜液,沾湿了吕锦的整个下巴,而那恍如珍珠般的花蒂仍然含在他的嘴内不放,他慢条斯理,悠哉地享受着方艳红的妙曼滋味,好象在品尝世间最美味的佳肴。
  终于,方艳红再也忍受不了了,她发出如泣如诉、又像梦呓般的哭音哀求起来:
  「哦......啊......求......求......你......快给我......快!呜......求......求你......快......快点......啊......噢......求求你......我要你......」
  吕锦知道方艳红此刻己欲火焚身不能自己,但他并不急在她的身上驰骋,满足她的要求,他仍然继续亵玩着她,轻巧地吐出方艳红的花蒂,舌尖照旧舔弄着那儿,他的手指依然快速地在那幽穴内进出。
  眼看着方艳红就要决堤,吕锦终于吐出方艳红的花蒂,反倒惹得方艳红频频高声央求:
  「啊......啊......不......不要......不要停下来,求求你......噢啊......不要......停下来呀......」
  「要,就求我,婊子。」吕锦很不客气地呼斥她。
  「求......求你......噢,求你......我要你......要你......」
  坐在一旁观战的吕宋陈,这时候也按捺不住,他迅速褪掉自己身上的衣物,把一根乌黑怒举的坚挺送到方艳红的跟前。
  「含着它,婊子。」吕宋陈命令。
  方艳红这时候哪管得什么羞耻,她早已被欲火焚身,高涨的欲望早令她完全丧失自我,即使她是极不愿意让眼前的男人亵玩,但她已无法克制自己浑身燃烧的欲望。
  方艳红张开檀香小嘴,把吕宋陈那根坚挺含在嘴里,丁香小舌缓缓地舔舐着那根阳具,吕宋陈把他的坚挺直迫她的咽喉深处,双手捧着方艳红的脑袋,开始抽送起来。
  随着他的动作越来越快,方艳红嘴里被塞得满满的,几乎透不过气来,她嘴里发出「嗯嗯咿咿」的呻吟声,吕宋陈不断地在她的嘴里抽动着。
  吕宋陈的手也没空闲下来,他的手落到美人光滑细嫩的肌肤上,揉弄着她胸前的凝雪,揉搓细捏。
  后面的吕锦知道是时候了,而他自己胯下的欲望也高涨不已,早就忍耐不住了,所以他起身跪到方艳红的两腿之间,一面把自己的坚挺瞄准那湿润的蜜穴,一面告诉方艳红:
  「婊子,我来了!」
  方艳红大大张开她一双修长的美腿,把那幽兰蜜穴完全裸露出来,那饥渴难耐的模样,正期待着他进行攻城掠地。
  吕锦见她如此迫不及待,那骚媚的娇哼声骚麻入骨,吕锦二话不说,熊腰一沉,屁股往前用力一挺,一根粗长的坚挺已经有大半埋进方艳红早已蜜液潺潺的幽穴里。
  这一强而有力的进占,方艳红像久旱逢甘霖般,饥渴的娇颜上,霎时眉飞色舞起来,她气息热切地高举双腿,嘴里发出「嗯嗯」的娇哼声。
  方艳红被二个男人前后亵玩着,嘴里不断发出「嗯嗯」的呻吟声,也不知她是兴奋还是痛苦。
  二人亵玩了好一会儿,吕宋陈这时候却撤出方艳红的檀香小嘴,和吕锦交换位置。吕锦马上从方艳红身上撤离,吕宋陈握着怒举的坚挺,并不急着在她身上驰骋,他两手挤压着她胸前那二团雪峰,温热的舌头舔弄着凝雪上的那点粉色蓓蕾,方艳红「嗯嗯哼哼」地娇哼起来。
  她的小嘴被吕锦的坚挺塞得满满的,吕宋陈把她两条修长的美腿分开,那令人销魂蚀骨的神秘圣地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他跟前。
  吕宋陈跪在她的两腿之间,握着他那根粗大阳具,却并未急着挺进她的体内,他只在她湿淋淋的幽谷边上轻轻地来回磨擦逗弄,方艳红早已忍受不了身上熊熊燃烧的欲火,早把矜持娇羞拋到脑后,她吐出吕锦的坚挺,放荡地哀求起来:
  「快啊......啊......啊......噢,好哥哥......求......求你......我......要......我想......要......你快......进入......去......啊......」
  吕宋陈看她一副迫不及待的淫荡模样,嘴角露出抹淫邪的笑容,他把那根巨大的坚挺抵住她淫水潺潺的蜜穴,方艳红双脚大张、一副早已等不及的姿势,准备承受它的蹂躏。
  但吕宋陈似乎并不急,他看着已欲火难耐的方艳红,他仍然只握着他那巨大的坚挺,在方艳红的两片花瓣之间来回磨擦、点碰,直到方艳红被他逗弄得更受不了,上气不接下气,浑身开始颤抖,美艳的脸上充满痛苦的表情,嘴里更发出如泣如诉的一长串哀求:
  「啊......啊......你弄死......我......啦......啊......求......求你......快......快......进去......让我夹......啊......」
  吕宋陈看她一副痛苦不已的表情,终于放弃对她的折磨,将他那根粗长的阳具,对准方艳红那已湿成一团的漂亮幽谷,狠狠地插进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