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七情六欲(YY最终1-331章)[TXT]

[都市]七情六欲(YY最终1-33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心似双丝网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50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8357d6647d32e8/

2、
http://u.isuike.com/file/4928383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89082

简介:
  这是一部讲述一个男人和多个女人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书中商场、情场、官场交织在一起,真爱、背叛、权利交织在一起,白道、黑帮、杀戮交织在一起,真可谓是:千般缠绵,万般柔情,惊心动魄,一睹为快!

节选:

  “向阳,你给我解释清楚,那个阿蛮为什么会跳水而亡?”
  杨柳铁青着脸,质问向阳。
  向阳冷声道:“因为她是我仇人的女儿,我让她爱上我,然后一直折磨她,她受不了,所以就跳水死了。”
  杨柳道:“你怎么能够这样做呢?”
  向阳恨声道:“我就是这样做了,现在该轮到你了。”
  杨柳不解道:“现在轮到我什么?”
  向阳冷声道:“轮到我折磨你这个仇人的女儿的时候了!”
  杨柳叫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疯了吗?”
  向阳道:“我没有疯,我告诉你,我的父亲叫向海洋,他开了一个公司,后来被阿蛮的父亲阿跨霸了去,我爸爸因为这事,跳楼死了,后来我妈妈去找你当官的爸爸伸冤,你爸爸这个禽兽,见我妈妈长得很漂亮,竟然见色起意,先是想让我妈妈做他的情妇,这样他会帮我妈妈要回我爸爸的公司,被我妈妈拒绝后,他竟然想强暴我妈妈,逼得我妈妈从六楼跳下,三天后,妈妈死了,我自己成了一个可怜的孤儿。我发誓我一定要报复,我要不择手段地娶到你,让你爱上我,我把你当作玩物而已,我要你爱上我,然后再狠狠地拋弃你,我要让你尝尝被玩弄的滋味……”
  杨柳感到眼前一片黑暗,一阵昏眩,四肢无力。她昏了过去,失去了意识。这仿佛是世界末日——对杨柳而言。
  她的世界崩塌了,她和向阳再也不是童话故事里过着幸福快乐日子的公主和王子。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他很少回家,就算回来,冷冰冰的,不给她好脸色看,这天晚上,向阳又回来了,他走进睡房,躺上床后,与杨柳保持着距离,窄窄几公分,却是天涯海角。
  知道她睡觉时对光线和声音很敏感,他拿起遥控器,关了房内每一盏灯,在一片漆黑中压抑鼻息。
  没有光,没有声音,她一动也不动,可是他却还是敏锐地感知到她的存在。
  她柔软的胴体,就躺在他身边,他可以想象,那丝质睡衣下包裹的肌肤有多光滑细致。
  他可以想象她柔细的发丝会如何垂落在她精巧的耳朵,偶尔会有那么几根,缭绕着耳缘,像一束细绳,拉扯他心弦。
  他喜欢玩她的发,尤其在夜色深沉,而她静静睡着的时候。
  他喜欢看那墨黑的发,在她白皙的颈勃飘逸。情欲的热浪在他下腹翻涌。他紧绷全身肌肉,拚了命地压下欲望。他是人,不是野兽,当然能够控制自己。
  他屏住呼吸,闭上眼。
  绝对的黑暗里,逐渐亮起淡淡的光,桃红色的光,在那光里,他看见了她白嫩如羔羊的柔躯。
  是的,她就像羔羊,是献给他这匹野狼的祭品。
  她在他身上,往下俯视他,她的眼神妩媚,唇角挑着浅浅的邪气,她低下头,软发轻刷过他胸膛。
  他的心狂跳,全身火热。她吻着他,从他胸口那小小的、敏感的乳粒,舔过他坚实的下腹,直到他极热极硬的男性象征——向阳陡地倒抽口气。
  杨柳,他的妻,她正温柔地爱着他,以她从来不曾有过的狂野方式。她温柔地舔弄着他,仔细地、极具技巧地撩拨着他,他的阳刚激烈地悸动。
  他痛楚地咬紧牙关,阻止自己逸出呻吟。
  他知道自己在梦里,知道这一切只是一个男人的性幻想,但这幻想如此真实,梦与现实的界线如此淡薄,他难受地肿胀着,隐忍射精的冲动。
  他知道这一夜,自己又将在极度的欲求不满中蒙眬睡去。
  只要翻过身,就能拥抱她,就能感觉她,但是他不能。他不想碰这个仇人的女儿。忽地,一阵细碎的声音在室内轻响,惊动半梦半醒的向阳。
  他带着满腔欲望醒来,竖起耳朵,努力分辨那是什么声音,终于,他领悟那是身旁的妻子极力压低的抽泣。
  杨柳在哭?
  向阳骇然,脑海一片空白,许久,才勉强恢复镇定。“杨柳,你在哭吗?”
  她倏地咽回呼吸,仿佛很懊恼自己惊动了他,娇躯稍稍挪移,又多离开他一寸。
  她很尴尬吧?不想让他察觉自己在哭。
  她是个倔强的女人,他早知道的……
  莫名的酸楚占领了向阳,胸海波动着,情绪呼啸,他绷着脸,忽然觉得自己的眼眶好似也有些刺痛。
  妻子默默地哭泣,他却沉沦在情欲里,他算是什么样的丈夫?
  向阳懊恼,犹疑片刻,终于翻过身子,双手轻轻环住妻子的腰,小心翼翼地从身后拥住她。她颤动一下,却没有抗拒,任他圈在怀里。
  他又默默地前进了几公分,直到两人的身躯彼此相偎。她继续哭着,轻微地颤栗着,他将下巴抵在她头顶,无声地以自己的体温温暖些微冰凉的她。
  杨柳哭得更厉害了,眼泪像出了闸的水,不停奔流。
  他不能对她心软,绝对不能,他应该恨她……
  她蓦地转过身来,湿润的脸庞埋在他肩颈。他抱着她,她丰满的玉乳在他胸前压挤,一条长腿勾在他臀下附近。
  不知道其他男人是如何安慰在自己怀中哭泣的女人的?她是如此纤细易碎,偏偏又能轻易勾起最强烈的欲望——在这种时候,一个男人该如何把持自己不变成禽兽?
  他低下头,找到她水润的娇颜,细细亲吻,他告诉自己他只是设法吻去她的眼泪。但她一声啜泣的嘤咛,将他好不容易压下的欲望唤回,大手不知不觉剥开她衣襟,握住一团浑圆。
  老天!她好热,又好软。他呻吟,差点想就此压到她身上,不顾一切地占有她。但他克制住自己,拇指极轻柔地拨弄着她的乳尖,不过几秒,那差缓的蓓蕾便傲然挺立。
  她似乎被他挑起了,下意识地更靠近他,小腿在他坚实的大腿侧磨蹭。
  他鬓边冒汗,厚实的掌心顺着她窈窕的曲线抚过,舒张她全身每一个毛孔,两人肌肉都紧绷,感受那比梦境真实百倍、亲密又美妙的触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