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淫色的皇都(前传+1-105章+外传)[TXT]

[玄幻]淫色的皇都(前传+1-105章+外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bwfire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179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1357b666a00cc5/

2、
http://u.isuike.com/file/510104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988

简介:
  某个贵族家为了逃亡成功不得已丢弃了一个不起眼的小女孩,后来被男主收养成了自己的女奴,然后就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过程以及各种没羞没躁的生活了。
  「大公主本人都已经同意了,您这个做父亲的可不能表现的比自己孩子还不成熟啊,再说陛下您已经有五个女儿了,她们都是迟早要嫁人的,总不能每次都慌成这样吧。」
  此时在房间内说话的两人正是帝国皇帝赫尔曼以及他最信任的臣下之一,高斯。克利夫兰,正如两人之前对话里所说的,这一天正是大公主、也就是赫尔曼的长女即将出嫁的前一天,这个在其他人面前威严无比的帝皇此时也像个正常父亲一般有些担心起来了。

节选:

  现在这已经完全变成了女奴们聚会八卦的场所,当然能够进到这里的女奴那肯定也是高档品,毕竟就算是奴隶,只要有社交……那也算是皇都的一个圈子了
  ,所以带来这里的女奴不仅长相艳丽,气质也要出众,很多贵族的爱奴甚至都是一些落魄的小国王室和贵族,挣面子的同时也代表着自己的品味。
  临近傍晚,天色渐渐变红,俱乐部也慢慢热闹了起来,这里最大的房间布满了粉红色和软床和棉垫,看上去就和那种任君挑选的大型妓院差不多,但不同的是这个房间只允许女奴进入,不管地位再高,男人也只能在外面欣赏,所以这里也可以说是这些戴着项圈的美女们倾诉发泄郁闷的唯一场所……
  「今天也来了啊,你主人没带你去皇宫?」
  「陛下的生日宴会名额那么少,怎么可能会带我一个女奴进去。」
  房间内,两个刚刚见面的金发女奴很随和的打着招呼,脱掉外衣的她们都只穿着一件透明的睡衣,躺在软床上的慵懒姿态如同自家一样,后来的那位更是一手搓玩着发硬的奶头一手抽插着阴道,大厅之下直接自慰了起来。
  「怎么这么渴啊,你那帅帅的主人没把你喂饱就走了?」
  「别说了……出门前催情药都给我吃了,说要在阅兵式的人群里偷偷肏我,结果见到那个紫头发的公主之后,连自己是谁都忘了,眼珠子就没移开过天台,气死我了……呜……药效还没过……你帮我舔舔吧。」
  「哦……那个露塞莉娅公主啊,我家主人也一样,夫人也快给气死了,我看的都想笑,不过谁叫人家皇室血统好呢,生出来的公主个个都是美女,哎……别这样看我啦,我才不帮你舔呢,用脚趾爽爽倒可以。」
  「也行啦,只要……只要能插进去就行!快啦!痒死了……」
  随着脚趾缓缓插进发黑的阴唇,发情女奴的喉咙也不停挤出淫悦的娇喘,不过在这个只有女奴的房间内,这种声音对她们就和呼吸一样平常,以至于根本没有人往这里多看一眼。
  而在隔着一道围帘的另一张大床上,几位气质各异的女奴也正坐在床上聊着今天阅兵式上的八卦……
  「哼!公主了不起啊,我奶奶也是公主啊……」
  「都亡国了还提什么……你奶奶的公主身份除了给你加点身价还有什么用,再说人家三公主长的也漂亮啊。」
  「切……谁知道是不是被恶魔抓走后学了什么不该学的魔法,要不然之前怎么都不出来见人。」
  「这个别多想了,不过听说恶魔只会抓处女,难怪那群男人见到她后都那么疯狂,一个巨乳美处女公主啊,全大陆仅她一位了吧。」
  「好了好了,难得我们几个有时间在这聚聚,老提一个女人做什么……今天阅兵式上不是有很多不错的男人嘛,大家有没有看上几个啊?」
  「看上又怎么样,我们那些主人又不会放我们?这里说是沙龙,还不就是一个寄养我们这些人形宠物的地方,主人不来接我们的话,连出都出不去。」
  「你还有什么不满的啊,你家子爵好歹还是个帅帅的大叔呢,哪像我家那个……肥猪一个就算了……最近头还秃了,哎……命苦哦……」
  「是啊……所以我家那个女主人看的也紧啊,主人一个月也不敢找我几次,你再怎么说每天都能被喂饱吧,对了……瑟娜娜今天怎么没来啊。」
  「你没听说?她和她们家小少爷偷情被发现了,给她主人卖到外地了。」
  「好惨……她主人好像不举吧,可惜她那么漂亮了,是我的话也会找男人的。」
  「说的轻松……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主人一样特别啊。」
  「特别?什么意思啊?」
  「呵呵,蕾切尔妳还小所以见的男人比较少吧,我家主人最喜欢让我被别的男人干,然后自己躲在旁边……一边偷看一边自慰,嘻嘻……所以就算他几年前就萎掉了,我也没缺过男人呢。」
  「是啊是啊……所以哪次见面你都要炫耀你主人给你找的新男人,听说上个月你们家买了两个巧克力族的男奴,估计又是给你玩的吧?」
  「一个是给我的,另一个是给夫人的,你们是不知道……那两个巧克力族的男人……真是好棒啊!肩膀又宽胸肌又鼓,上半身壮的都能给我当床睡,皮虽然黑了些但是油亮亮的,看得人直流口水。」
  所有女奴这时都屏住了呼吸,每个人脑子里都已经幻想着那两个男奴浑身黝黑肌肉的性感模样,各自身下的床单也或多或少的开始被体液浸湿。
  「那……是不是都有八块腹肌啊?」
  「这肯定的啊,而且每块都轮廓分明又黑又硬,一点赘肉都没有,我每晚都会让他靠在躺椅上,把葡萄酒从他胸肌慢慢倒下去,然后酒就会顺着他肌肉的轮廓线慢慢往下流,再顺着腹肌的中分线……流啊……流啊……一直流到……呵呵……你们都在想的那根东西上。」
  女奴说到这里仿佛话语中都带着葡萄酒的芬芳,感染了周围的每一个人,能够在主人允许的情况下和一个精壮猛男夜夜承欢,这实在是太过诱人了。
  「那是不是也和传言的一样,都长得很漂亮啊?」
  「这个吗……跟我们帝国人比肯定还是有些差距的,或者说类型不一样啦,但真的都很帅,头发都是银色的……对你吹一口气都好像有股沙漠绿洲的味道,而且说话特别温柔,一点都不像其他边境蛮族那么粗野。」
  「那……那个……下面……是不是……很大啊……」
  「哈哈,简单点说呢……就和蕾切尔你的小臂一样粗,如果没生过孩子的话真的会吃不消,而且那么大的龟头就和铁锤一样在里面撞,一个晚上下来身子都要散了,主人还给他们买了好多药吃,全天就和发情的种猪一样,我和夫人都把两个小姐和女仆长给一起拉进来了,家里面的女人除了三小姐之外一天都要被他们偷袭好几次,所以大家连内裤都不穿了。」
  「为什么你家三小姐不给碰啊?」
  「啊……这当然是因为……」
  「因为她家三小姐是个恋父狂呗。」
  「哎呀……这好歹也是我主人家的家族私密,小点声啦。」
  「什么私密啊,整个皇都贵族圈有几个不知道的,你家三小姐十二岁就自己爬到父亲床上,让亲生父亲破处的事也算挺有名的啦,反正在皇都乱伦也不算个事的,何况两情相悦。」
  「你们别这么说,我家主人几年前不举之后,除了看我们被别的男人肏能兴奋之外,就只有三小姐能让他在床上像个正常男人一样了,所以家里人对他们父女之间的事都不反对的,而且……最近被那两个巧克力猛男操得太厉害,夫人和我又有些喜欢主人的那根小肉棒了,嘻嘻……要经常换换口味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