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四堂(1-16章)[TXT]

[都市]风四堂(1-1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林少暴君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1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57a6690630b2/

2、
http://u.isuike.com/file/513736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7198

简介:
  「辛秀,起床咯!」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我听见一阵悦耳的声音在叫着我的名字,我知道肯定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可是昨晚很晚才睡,我并没有理会。
  「乖乖女儿,赶快起来啦!」突然,妈妈掀掉了我身上的被子!
  「妈妈!」我不满的睁开朦胧的双眼,对妈妈——风四堂雅子抗议道:「我是个男孩子啊!」
  「咯咯格~~」妈妈居然捂住嘴笑了起来,而且笑的时候胸前的肉球还一跳一跳的,跟灌满了水的气球被人摇晃似的;而且妈妈刚刚笑的时候往后一仰,胸前的两团肉球有两个很明显的凸出点。

节选:

  北田女秘书看着董事长大口大口的吸着这烟,自己都觉得心疼,要知道这烟可是专门为董事长特制的,主要成分是从雪山上采集的寒冰雪莲茶叶,以及另外五十多种珍贵的草药和植物,不仅对人体没有害处,反而可以起到润肺止咳,活血生津的作用,可是这一根烟的成本就在三千美元左右!还有价无市!
  每次只有董事长很烦躁的时候北田女秘书才见到董事长吸烟,平日里董事长是烟酒不沾的,但是董事长的酒量却不低,作为董事长的秘书,北田知道很多的常人不知道的关于董事长的事情。
  看到董事长一脸阴沉如冰的表情,北田女秘书识趣的不动声色的离开了招待室,关门时的动作都小心翼翼,生怕惹到董事长不高兴。
  至于松本胜一,已经灰溜溜的离开了公司…
  …………
  姐姐的肉穴一张一合,小穴口不断的流出白色的精液,和红色的处女血混合在一起成了古怪的液体,我的肉棒已经拔了出来,刚刚在姐姐的阴道深处射出精液,可是丝毫没有软下去的样子。
  姐姐的樱桃小嘴轻轻的张开,喘息声清晰可闻,姐姐脸上的红晕煞是迷人,而且在阴户旁边也沾上了不少喷出来的水液,姐姐的大腿内侧沾满了她自己的蜜液。
  “小…小秀…”我正靠在沙发上,由于刚刚射精的缘故,或多或少有一点疲惫感,忽然听到姐姐在叫我,我应声道:“怎么了?”
  “我…”姐姐媚眼如丝,吞下一口唾液,语气有些不好意思,娇羞的道:“那个…我还想要…”
  “这个啊…好吧…”我看着刚刚高潮过后却还不满足的姐姐,作为弟弟当然要好好照顾姐姐了,我把姐姐的双腿再分开了一点,姐姐配合的挪动了一下身体,屁股稍微抬高了一点。
  “要插进去咯…”我的龟头顶在姐姐阴道口上。
  “嗯…”姐姐眼神迷醉的看着我,轻轻点了点头…
  如果说妈妈是一个浑身充满了致命妖媚诱惑的美艳尤物,那么姐姐就是一朵散发着清雅秀丽,楚楚动人的郁金香,可是若剥开外表一探究竟就会发现姐姐内在的艳美。
  姐姐的右手紧紧的抓住了沙发,双腿轻轻的张开了一点,只是一点而已,可是已经足够了,我趴在姐姐的身上轻轻的用嘴唇亲吻姐姐光滑洁白的肌肤,时不时的伸出舌头在姐姐的乳头上蜻蜓点水似得舔一下,每每这时姐姐就会发出百合鸟一样清脆的呻吟声。
  鸡鸡上沾了不少姐姐流出的水液之后,我整个身子向前一挺,肉棒顺利的全部纳入了姐姐的小穴里。
  姐姐阴道内的肉壁还在一张一合的,如同一张小嘴一般的吸允着我的鸡鸡,我用手稍微将姐姐的双腿分开了一点然后稍微抽出了一截肉棒,只剩下龟头留在姐姐的小穴内,接着用力的一顶!
  “啊!”姐姐随着我的这一插浑身颤了一下,轻轻的扭动着自己的腰肢,嘴里发出轻声的浪叫:“好弟弟…别…别折磨我了…快一点…下面…痒死了…”
  姐姐又抬起了右手,用胳膊遮住了自己的脸,心中又羞又悔的想着:“我…我身为小秀的姐姐…竟然…竟然说出这种话…”
  可是,小穴里的快感却又吞噬着自己的理智,姐姐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用自己都不相信的话安慰着自己:“就当是一场梦好了…就这这一次…只放纵这一次而已…”
  姐姐的小穴里非常的温暖潮湿,湿漉漉的嫩肉紧紧的吸住我的肉棒,这种快感与妈妈的蜜穴不相上下,我用手轻轻的抚摸了几下姐姐手感卓越的大腿之后,用手抓住姐姐的大腿固定住自己的身体,轻轻的抽送起来。
  姐姐半闭着眼,看着我在她身上卖力的挺动着,姐姐也轻微的发出呻吟声:“嗯…啊…哈…好弟弟…咿…呀…嘤…哼…快一点…啊…嗯…身体…好热…”
  “姐姐……”我双手扶住姐姐的腰部,屁股一前一后的动着,肉棒也随着我的动作在姐姐的小穴里一进一出,我每一次的抽插姐姐就会轻轻的扭动臀部迎合我的抽动,我看着姐姐一脸媚色的样子,咽了咽口水,喘息着问道:“姐姐…哈…身体…感觉…怎么样…嗯…舒服些了吗…”
  姐姐媚眸含春藏秋水的看着我,乌黑亮丽的柔发有些凌乱,姐姐看着我的小脸,娇喘不断的回答我:“好弟弟…嗯…啊…啊…姐姐…当然…好舒服…”
  听姐姐这么一说,我的挺动更加的用力了,鸡鸡在姐姐的小穴里使劲的抽送着,龟头一次又一次的撞击着姐姐娇嫩的子宫,每次的抽出都会带出一部分阴道内分泌出的水液,同时肉壁上的皱褶摩擦在我的肉棒上,也使得我神情迷乱。
  我的一张可爱小脸红扑扑的,如同醉酒了一般,水灵灵的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鸡鸡上传来的巨大快感让我不由自主的轻轻张开小嘴,姐姐看着我这一副陶醉的模样,不由得母性大发,伸出手抚摸我的脸蛋:“小秀…嗯…好弟弟…你…这副模样…好可爱…”
  这时,姐姐也忘记了母亲一直以来对弟弟的偏爱,心中对我产生了奇怪的情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