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爆乳巨臀专用肉便器(1-17章)[TXT]

[都市]我的爆乳巨臀专用肉便器(1-1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IQUID82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5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b35776065dc6a7/

2、
http://u.isuike.com/file/5173947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8952

简介:
  我叫徐强,今年26岁。在T城闯荡多年,我积累了可观的财富。我在T城的海滨买了一套海景房,从阳台上望去,可以看到碧蓝的大海,一出门就是沙质细腻的白色沙滩。
  积累财富的另一面是积累人脉。因为很早就出社会了,我极善交道,加上家族的关系,我在T城的黑白两道都很吃得开。有些生意如果没有黑道的帮忙,是谈不成的。人脉使我年纪轻轻就已经身价不菲。
  周六早晨我接到老罗的电话。老罗是我生意场上的朋友,我帮过他很多忙。
  他是全省最大的保姆中介公司的老板,通过职权经常帮我寻找一些美貌的保姆,供我玩弄。在他的帮助下,我没少享艳福。不过我的眼光也越来越高,了解情况的老罗现在只给我介绍极品。接到他的电话,我知道我的小弟弟又有美餐了。

节选:

  何惠羞得脖子都红了。我的中指缓缓地沿着谷间公路向下,指端来到何惠的屁眼处,轻抚这只完美的娇嫩雏菊。敏感羞耻无比的地方被触及,何惠不禁全身如过电一样剧颤,臀缝不自觉一夹,仿佛屁股沟舍不得我的手指似的,真是个淫荡的少女啊。可是我的手指却像浪子一样,继续沿路下滑,来到美少女的私处,开始沿着渗蜜的缝隙上下缓缓揉动。何惠拼命夹紧双腿,徒劳地想要阻止我的魔指,可是只能引诱我继续深入挑逗。
  何惠羞耻地被我玩弄,刚刚开苞的下体敏感异常,我的手指仿佛打开了蕴藏着无穷欲望的魔瓶,一下子就变得又湿又滑。何惠显然被自己淫荡的身体弄得屈辱不堪,几乎要哭出来,不过潜意识里已经承认自己的淫荡。我继续抚摸徘徊,每当我要深入时,何惠的双腿总是紧张地一夹,却榨出更多下流的液体。我乐此不疲地反复突袭,何惠在快感和羞耻的夹攻下简直要疯了,淫水流得满内裤都是。
  我玩了一阵才抽出手,何惠顿时松了一口气,紧绷的香背都放松了。但随即我把勃起的大肉棒隔着裙子顶在何惠的屁股沟之间,挑逗地上下摩擦,同时用正面紧贴何惠的香背。
  美少女的窈窕香躯靠在我健壮的胸肌和腹肌上,幽香阵阵。即使隔着我和她两层衣物,我都能明显地感觉到少女的娇躯变得火热,肉体柔弱无骨地被我男性的气势迷醉,无力地倚靠在我的身上,呼吸也变得急促。在我手指的挑逗下,她的性欲像出洞的蛇一样被引导出来,现在换了一根让女性屏住呼吸的硕大家伙,蜜桃型的大屁股顿时舍不得似地想夹住它。我暗笑,一般女子背部后靠,屁股就很难向后顶,只有何惠这样挺翘高突可称为臀峰的大圆屁股才能同时做到这两个矛盾的动作。这时的我已不必主动,何惠的巨臀像磨盘一样淫荡地摩挲我的大鸡巴。这头丰满健美的母马,已经沉醉在肉鞭的调教中不可自拔了。
  地铁终于要到站了,何惠依依不舍地停止了摆臀,当她肥硕异常的超级大屁股停止摇晃时,我的擎天柱正好顺势塞进两片隆臀间凹陷的布料中。何惠用臀瓣夹了夹我的龟头,使我的大鸡巴怒勃欲裂。车门打开,我们随着人潮涌出。与魏贞母女告别时,何惠双颊羞红,两眼看着别处,不过我已能透视到她两条修长美腿尽头那张粉嘟嘟的小嘴已湿得不像话了。
  第二天我开车来到何惠的学校,打了个电话给她,说自己在门口,想接她去健身房健身。何惠很喜欢运动,以前我曾说过带她去高级健身房看看。何惠听到我已在楼下,去的又是公共场所,也不好拒绝,只能下楼上了车,我带她来到我的朋友尤老板开的健身房。
  健身房在一幢写字楼的15楼,其实类似于高级会所,不对社会开放。我和尤老板打好招呼,闲人免入。当然,何惠并不知道这一切,这匹桀骜不驯的丰美小母马已经被我带入了淫狱的陷阱中。
  健身房的设施很完备,有更衣室提供健身专用的衣服。我换上一条紧身短裤,脖子上挂了一块长毛巾就赤裸着上身来到健身器材上坐下,拿起一个哑铃举了几下。这时何惠出来了,她换了一件蓝色的女士紧身衣,说白了就是泳装,上身的布料被一双大乳房顶的鼓鼓的,领口露出深邃的雪白乳沟。紧身衣的下部沿着两条腹股沟呈V 字形,馒头般的下体线条都被清晰地勾勒出来,两条超长的玉腿则一览无余地暴露在空气中。何惠看到一身精壮的腱子肉,不禁面红耳赤,把头转向一边。我暂时不暴露意图,告诉她适合女性的健身方法。我们试了很多器材,虽然房里有空调,但何惠仍然练出一身香汗,我也流了一身臭汗。我和何惠都喝了健身房的饮料补充水分,当然何惠不知道健身房和我的关系,饮料中早已放入烈性春药。我看到何惠雪白娇嫩的身子渐渐因运动和春药泛起潮红,心想机会来了,带她来到运动垫子上做宽距俯卧撑。我跪在她的身后,当她做好俯卧撑,双手撑起,双膝跪地,白光光油花花的香臀自然向后拱起,正好顶在我早勃起的大鸡巴上,我趁势从后面抱住了她。
  「你干什么……不要……」
  何惠拼命挣扎,可是一来弱女子哪里能挣得脱我的凶悍力量,二来运动过后全身无力,三来喝了春药性欲旺盛,四来运动垫子就是一张现成的床,五来已有被我开苞的经验,何惠很快被我用嘴唇堵住小嘴,浓重的男子气息熏得她筋骨酸软。随着我的深吻,何惠渐渐停止了反抗,我迫不及待地掏出大肉棒,拨开何惠紧身衣的下缘,露出只干过一次的嫩穴,直接穿刺了进去。
  何惠正和我干柴烈火地口舌交缠,被插的瞬间忽然像一只猫一样上身仰起,如果不是被我按住两只纤腕,我可能要被她撞翻了。蜜穴紧窄无比,仿佛一根软肉制成的橡皮筋,把大肉棒裹紧的同时展现了它惊人的弹力。我发力猛刺,何惠皱起的眉毛渐渐舒缓,肉穴也随之有了湿意,很快就发出「吱吱」声。我放开嘴,上身抬起,何惠顿时像刚刚从水里出来一样喘了一口大气,但接着的狂插又让她喘不过气来。我抄住两条雪白大长腿的腿弯,狂冲乱刺,何惠被干得魂都要掉了,不断胡言乱语:「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呜呜呜!」
  虽然是平躺着,两只紧实挺翘的大奶子被震得狂抖不已。猛然间,我放满了速度,用大鸡巴仔细体会着何惠紧穴的质感。一寸寸地插入使何惠更加受不了,顿然的空虚感和火热的肉棒缓缓扫过肉壁的感觉使她酥麻不堪,贝齿紧紧咬住朱唇。我心里暗笑,由快变缓正是要引出女人最深刻的渴望,我的速度又陡然加快,并且插得更深,不到一百下,我只觉下身像被开水烫了一下,紧接着肉棒似乎要被裹碎,何惠紧紧咬住我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浑身嫩肉狂抖,仿佛在过电一般,被我干出了人生第一次高潮!
  我的肉棒再也受不了,「噗噗」几下,把火热的阳精射入了何惠的子宫。
  这时传来了钥匙打开门的声音。这是我和尤老板约定好的,我按一下运动垫旁的小按钮,尤老板就来开门。何惠却惊得屁滚尿流,赶紧推开我。我拔出大肉棒,粉嫩的小穴被我糟蹋得一塌糊涂,形成一个圆珠笔大小的粉红口子。何惠也顾不得了,赶紧拉好紧身衣下摆,遮住嫩穴,刻意若无其事般站起。我这时才仔细欣赏那两片超级大屁股,正油光光地冒汗,健身裤下摆像丁字裤一样可怜巴巴地退缩在臀缝里。我注意到何惠本来紧实无比的大屁股略微颤动了一下,两片臀球组成的香艳之门并得更拢了。我略一思索,哑然失笑,原来她在缩紧阴肉,避免我的精液流出来。
  这时尤老板进来,看了一眼何惠,眼光色眯眯的,又转向我:「哎呀徐哥,稀客稀客,这位大美女是谁?」
  当然这一切都是做给何惠看的戏。「是我女朋友。」
  我微笑着说吗,自然地把手伸到何惠的身后。从尤老板的角度看,我是在揽着何惠的腰,但何惠的超级大屁股异常上翘,我的手其实搁在她暴涨的臀球上轻轻抚摸,仿佛骑士在抚摸坐骑的马臀。何惠脸蛋羞红,低下头去,尤老板啧啧了一声,说:「这么年轻,真是好啊,还是学生吧?」
  作为高中生已经这么淫荡了,何惠羞不可抑,低头不答,我笑道:「问你话呢。」
  猛然抓住被两团滚圆臀肉夹成一线的下摆布料往上一提,变成丁字裤的布料深深勒进美少女娇嫩无比的肉穴和屁眼。何惠突然遭袭,被刺激得抬起头来,双眼圆睁,牙关紧咬,勉强克制住的声音变成「咦」的怪音发出。在尤老板奇怪的眼光下,何惠低头说:「是的,我今年高一。」
  脸蛋红得像血一样。我心中大乐,这个美少女已经基本被我征服了。
  我已掌握了她的开关。
  我们又说了几句,我去更衣室换好了衣服,辞别了尤老板,带着何惠回到家里。一进门,我把何惠摁在墙壁上,何惠想要把我的手臂推开,我却一手直袭何惠的裙下,拨开内裤,食指插入紧实无比的嫩穴中。何惠尖叫一声,我掏出湿哒哒的手指,放在何惠眼前,羞不可抑的何惠转过脸去,推开我的手臂也显得无力了。我把何惠推进卧室,锁上门,去洗手间里洗了手,再打开门,见何惠正呆呆地坐在床沿上。我把何惠推到床上,把她翻了个身子趴在床上。何惠像赌气一样把脸埋在两臂之间。何惠的平躺强调了她的夸张身材。乌黑的秀发下,美背呈现为一条极其优美而宽缓的弧线,弧线的尽头越攀越高,陡然间出现两座高隆的巨大肉山,如果只拍到这只无比挺翘、异常肥美的大屁股的镜头,会误以为她正在撅起大屁股——这也难怪,这种百年一遇超大香臀完全超出了常识,平趴在那里所呈现的幅度已大大超过一般的巨臀女撅起来时的程度。我扶着她的纤腰,让她摆成大屁股撅起的姿势,巨臀像喜马拉雅山造山运动一样拱起,气势惊人。扒开内裤,我的大肉棒就悄悄进村,挤进狭窄的肉缝中,缓缓抽插起来。何惠「嗯」地一声,声音中透着无限的苦闷和满足。我的肉棒以缓慢的速度一插到底,照理说没有什么冲击力,但肉棒根轻触臀球,竟然撞出一阵臀浪,海潮般漫过雪肉香海。我缓缓地插弄,每次触底就荡出一阵臀波。这种速度对我来说是种仔细体会肉穴质感的高端享受,何惠来说那种挑逗的感觉比速插更加受不了。我比较母女三人的蜜穴,比起魏贞、何蕊这样洪水滔天的水穴,何惠虽然湿润,但在现阶段还远远不及,需要加强训练,继续调教,但何惠嫩穴的特征不在这里。这只紧穴会把整只鸡巴箍紧拉伸,有一种用肌肉对抗肌肉的感觉,所以抽插的时候在快感的同时,感觉鸡巴上的肌肉像在做健身,在极致的快乐之余也有酸软紧张的感觉。
  肌肉的碾压对抗让我再也受不了,索性以快制之,抽插的速率开始提高,「啪啪啪」把大屁股顶出一阵阵晃眼的臀波,那种视觉上的压迫感如果不是我身经百战,一般男人可能当场就射出来。何惠的紧穴还想再要把我的鸡巴碾碎,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这就是男人的自由,女人再高傲再反抗,最后只能羞耻地被男人征服,一如这只妄图抵抗的韧穴,还有被我插得声音都带哭腔的美少女。何惠还是非常耐操的,我玩了将近半个小时,才把她送上高潮。高潮时,何惠发出嘶哑的哭嚎,超大香臀竟像筛子一样狂抖起来,翻山倒海的臀浪淫靡香艳到了极点,强烈的视觉刺激和发烫肉穴的抽搐以及满足之极的征服感使我把今天第二次把白浊的液体射入何惠的子宫。
  「波」地一声,我拔出大鸡巴,何惠的小穴像涂了蜜一样。我拍拍她丰满多肉的大屁股,让她去洗澡。何惠的阴肉一缩,夹着两次分量的精液,走向浴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