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我的男友是中学生(1-18章)[TXT]

[校园]我的男友是中学生(1-18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uoiltmes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32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5a7696fbcc17/

2、
http://u.isuike.com/file/5085276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4634

简介:
  熟悉的教室四周都是白色的墙壁,因为时间的流逝泛上别的颜色。难忘的课桌不知道已经经历了多少任主人,各种伤痕诉说着它的过往。窗外,无数的繁星点缀着漆黑的夜,昏黄的灯光照映着地面,偶尔会有个路人经过。
  不时传来的各种声响无法掩盖教室里讲台上老师的声音,已经头发泛白的中年女教师依旧在用那略微沙哑的声音讲解着黑板上的试题,一串串熟悉又陌生的公式;一幅幅抽象的立体图形分解;沉闷的感觉让教室里的学生们昏昏欲睡,除了教室前半部分的学生们,后半部分的家伙们很难继续听进老师的讲解了。甚至更有甚至在还没上课的时候就已经翘课不来,整张桌子空在那里,如果不是桌上如同堡垒战壕般垒砌的书籍,很难想象那里会是个学生的座位。

节选:

  还好这次他没有再揉动那痛楚的地方,使得我能在疼痛过后稍稍缓过气来,我赶紧扭过头,紧张的冲吴韬说着,「够……够了……已经够了……不要再这样了……」心底希望能够阻止他,让他停下来,刚刚他手指的揉动,伴随着痛楚竟然还让我感到了情欲的快感,我真无法想象自己真的有这么淫荡么?有心想阻止他,但是身体却怎么也没法行动,它渴求着更多的刺激和快乐。
  吴韬对我的话充耳不闻,他似乎已经陷入了入魔的状态,他把手机放到了一边,为了方便,连眼镜也一并摘下。接着他双手扒开着我的臀肉,然后凑过头。「唔!!!!」我闭上嘴,把差点破口而出的呻吟变成了低鸣,因为一条滑腻的舌头突然舔在了我的后庭花上。
  「不……不要……好……好脏……」我扭动着臀部,想要逃离这羞耻的地狱,却没注意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语却不是要阻止他的话语,反而只是嫌弃那里的污秽。好不容易才得到这种机会的吴韬怎么可能放过我,他的手向下一滑,死死的抱住我光滑的双腿,让我根本不能逃离开来。「一点也不脏哦,灵灵姐下午应该是洗过了吧,有股很好闻的香味呢。」吴韬的话让我的心跳动的更加剧烈了,因紧张而发凉脸也开始慢慢发烫。
  「啊……」小声发出一声轻吟,强烈的快感从后庭传来,滑腻的舌尖带着火热的触感在我的后庭上留下湿漉漉的印记,我根本就忍受不了这样的快感,只能发出羞人的声音。「不……不能……这么做……」我还想要试着阻止一下吴韬,但是发颤的声音别说是阻止他,反而使得他更加坚定了继续欺辱我的想法。
  灵巧火热的舌头在我的后庭花上不断舔舐着,或一下一下单调的向上舔弄,或不断的画着圈,不时的用两根姆指分开幼小的花蕾把舌头探了进去。火热而滑腻的舌头带给我了非凡的快感,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即便是小航或者丫头也从来不会和我玩这种变态羞耻的游戏,伴随着羞耻感觉的是前所未有的快感和刺激,这种匪夷所思的变态行为是我做梦都没想过的。
  「不……别这样!好脏……」我扭动着臀部,不想让他把舌头伸进来,但是吴韬如追逐美味鱼饵的小鱼一般继续凑了上来,根本不给我逃避的机会。他的整个脸都贴到了我的臀部上,抱着大腿的手也不知在什么时候变成了在我的大腿上抚摸。这样的情况下,我竟没有再想要挣扎逃脱的念头,反而生出一种既然无法反抗和阻止,那就乖乖享受的念头。
  我阻止不了吴韬的动作,甚至我的心底还涌出了刺激,兴奋的感觉,无论是这样在神圣的学校里,对着刚认识的男生暴露自己的下半身;还是用这种羞人的姿势做这种变态的事情,独特的刺激和快感都让我无法拒绝。我被动的迎合着吴韬的舔弄,口中不停的发出诱人的呻吟,所有的理智都已经淹没在了快感之中,我能够本能的压抑着自己的声音,已经是最大的努力了。
  冰凉的唾液涂抹着我的后庭,不知道是因为动情的关系,还是因为唾液的原因,我的后庭的那种刺痛也减弱了许多,并不断的被一股股强烈的快感所掩盖。他就像是在用舌头在舔美味的冰淇淋一样,从不同的方向舔弄着每一条褶皱,我从来不知道用火热灵巧的舌头可以玩出这么多的花样。也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后庭竟然也会对别人有着这么大的诱惑,他仿佛是在用舌头擦拭一件珍稀的艺术品,小心,认真。时不时的用手指来碰触下,甚至会借着唾液把整根手指都插进来。
  「……嗯……变……变态……竟然……竟然……喜欢……喜欢玩……玩人家的后面……」我不想承认我现在竟然对这样变态的事情有了感觉,想用嘲笑吴韬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屑。也许是因为唾液较多的原因吧,他的手指在我的后挺里来回的抽动并没有带给我太多的痛楚。不同于中午的时候,现在的他可以从任何的方向,用不同的速度和不痛的花样,来玩弄那柔软的花蕾内部。他的手指可以肆意的在我的体内变换着各种方式,或扣,或挠,或不断的旋转深入,或迅速的来回抽插,这种不同于正常性爱的异样方式,只是短短一会就已经让我迷恋上了这羞耻的玩法。
  「嗯……啊……」止不住的动听声音要么从我的嘴里发出,要么被我用鼻音带出,我的身体已经沉沦在了欲海之中。「呼呼……」沉重的呼吸所带出的热气拍打围墙上,不用看自己的脸,也知道现在发情的自己究竟是什么模样,绝对是满脸通红,两眼迷情,一副快来欺负我的表情。有几次小航或丫头在和我爱爱的时候,都把我带倒镜子前,让我能够看到自己发情的模样,那是就连我自己都会被迷住的媚态啊!
  「变态应该是灵灵姐才对吧,被这样玩弄后面,也会有感觉的人,可是灵灵姐哦。」放开了胆子的吴韬并没有忍气吞声的默认,反而过头来借用我的说法来调戏我。他用另一只早已收回的手轻轻的拍打着我的臀瓣,笑看着我在他的手指抽动中,主动的迎合身体,扭动着腰身。
  「我……我……不……不是……我……不……才……我才不是变态……我……我……根本就不会……不会有什么感……感觉……没有……」我慌乱的否认着,说出来的话语无伦次。但即便是嘴上否认着,那由能怎么样?我的身体依然不受我控制的在做出配合的行为,即便是个白痴都看得出我已经动情了。
  「没有感觉?」吴韬玩味的笑了笑,他把玩弄后庭的手抽出来,伸到我的蜜穴口,用力的在那里摸了一把,然后把手上沾到的液体一点点涂在了我的后庭上,再顺势插入,玩味的笑着又再次抽动起来,「如果没有感觉的话,这些滑滑的东西是什么?」
  「……那……那是……不……那不是……不是……」我想要编织出一个连自己都能欺骗的谎言,可是张了张嘴才发现,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否认它,因为我的身体早已经出卖了我。
  「不过即便是这么变态的灵灵姐,我也很喜欢喔。」吴韬笑着低下头,他的舌头顺着我的腿根来到了蜜穴处,这个女生最神秘也是最宝贵的地方,这里早就已经泛滥成灾了,不断溢出的蜜液,有些顺着大腿滑落,有些甚至因为地心引力的关系拉出了一条淫靡的丝线,滴落在裤子里或者地上。这样淫靡的景象,正好成为了我动情的绝佳证据。
  「多谢款待……」吴韬似乎故意要气我,说出一句令人羞愤的话语后,用手指分开蜜穴口的柔软,毫不顾忌的探入舌头,搅动着里面的液体和嫩壁。配合着另外一只手,同时对我的两个敏感部位发动了侵略。
  「啊……」我止不住的呻吟一声声响起,「……不……不要这样……太……太激烈了啊!!」我向后转过头,可爱的脸蛋上带着迷人的红晕,嘴角溢出的津液顺着下巴流下,然后一点点滴落,黑色的双眸闪着迷情的光芒,诱人的媚态表情足以令任何男人都心醉。这么刺激的感觉,让我的大脑里一片空白,唯一留下的是无穷无尽的快感。
  「灵灵姐的这里,好香啊……而且,灵灵姐的东西也好好吃……」吴韬的头与我的臀部分离,冲着我说着调戏的话语,他不仅是要侵犯我的身体,还要侵犯我的思维,和灵魂么?
  「……笨……笨蛋!」我娇羞的嗔骂着他,用力的抬起手,朝后在他的头上敲了几下,可是无力的小手根本就打不痛他,反而给了他一种我在撒娇的感觉。我已经陷入到情欲的大海中无法自拔,完全把这个普通的小男生当做了获取愉悦的最佳工具。吴韬装模作样的躲闪了几下,就「硬抗」着我的敲击继续享用着美味大餐。以攻代守的策略轻易就迫使我没有办法继续敲打他,只能撑着墙壁,继续着如同猫叫般的呻吟。
  「灵灵姐,好漂亮。」让人羞愤的后庭里的手指还在不停进出着,令人羞耻的蜜穴也正遭受着火热的侵犯,两处地方传来的快感如惊涛骇浪扑打着我柔弱的身体,随时都有可能让我彻底崩坏。
  吴韬不经意间发现了蜜穴上方那凸起的小珍珠,本着好奇的态度,在那里用力舔了一下。「啊!!!」这时,一声高亢从我的口中发出,我达到了一次小高潮……
  「叮铃铃铃……」激亢的声音随即被上课的铃声所掩盖,只剩下我无力的趴着围墙。感受着身体里不断回荡着的快感,我转过头来,有些失神的看着他,嘴巴微张不停的大口喘息。可爱的小脸上带着高潮的红晕,小屁股依然无意识的翘着,腹部下沉,这样的姿势更加的把我臀部的美妙弧形给展现了出来。两腿之间,大量的液体不断的从蜜穴口涌出,随着地心的引力落在裤子里,随即浸湿整条裤子或者滴落地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