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妻欲:欲望迷城H版之赵建兴的复仇(1-29章)[TXT]

[都市]妻欲:欲望迷城H版之赵建兴的复仇(1-2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qihong1227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75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650756e6e063/

2、
http://u.isuike.com/file/4984636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231

简介:
  沈滢听了我的话,明显心情好了很多,温柔的在我脸颊上亲了一下,高兴的说「老公,你对我真好。」
  我笑呵呵的抱着她起身,把她轻轻的放到床上,起身走到酒吧台那里,拿起一瓶喝了一半的红酒,在高脚杯里满满的到了两大杯,然后端着酒杯走到床边,给沈滢递上一杯。沈滢拿到后疑惑的看着我,问道「还没喝够吗?」
  我笑笑的对她说,其他喝的都是假的,这才是我们的合卺酒。说完,我举杯向她伸出,沈滢一愣后发出幸福的笑容,也迎合着我,举杯和我相交。我们仰头喝下交杯酒,沈滢的脸上发出不胜酒力的红晕,娇媚可人的让我不由自主地发出赞美「滢,你真的好美!」
  沈滢可能是有点醉了,撅起小嘴「哼」了一声,千娇百媚的抛了一个媚眼给我,好像对我说「你才知道啊!」

节选:

  大概过了两三分钟,沈滢的抖动慢慢的平复了下来,她回过身来,表情怪异的看着我,分不清是气愤还是羞涩。
  沈滢抬起手就想打我一下,我一把捏住沈滢挥过来的手掌,顺势就把沈滢扑倒在了身下,把她牢牢的压住,不让她的身体有活动的余地。
  沈滢羞涩的骂我道「放开我,建新,你居然这样对我,你把我当成了那种乱七八糟的女人吗?」
  我当作没听见,也不回她,只是一个劲的亲吻沈滢的嘴唇,颈脖,轻轻撕咬她的耳垂,双手也不闲着,在她圆润的乳房上轻捏慢揉起来,时而压住揉搓,时而捏住挺立的乳头,轻轻的提拉,按捏。
  沈滢在我的攻势下渐渐停止了挣扎,慢慢的对我的亲吻做出了回应。
  我见沈滢已经开始重新有兴奋起来,就放开了按住她双手的手掌,向下探向那幽幽的芳草地。在沈滢的呻吟声中,轻轻抚弄她敏感的阴核,有时还扣弄进阴道里探寻。
  慢慢的,沈滢开始又一次的激烈反应,阴道里的湿润度越来越大,就在她即将要达到另一个顶峰的时候,我一下子停住了所有动作,手指在阴道里一动不动,任凭沈滢怎么扭动屁股,就是不然她达到高潮。
  沈滢幽怨的看着我,眼神愤愤的,其中还透露出渴求的目光。
  我嘿嘿一笑,在沈滢的耳边轻声道:「滢,你舒服吗?」
  沈滢不语,就是那样看着我。
  我又说道:「你还想要吗?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够没够呢?」
  沈滢还是不语,只是屁股开始不住的扭动。
  我嘿嘿笑道:「滢,你的屁股怎么了,痒痒吗?」
  沈滢羞红了脸,把头偏过去,不理会我的嘲弄。
  我把手从沈滢阴道里抽了出来,上面湿漉漉的滴着汁液,在灯光下发出滢滢的反光。
  我发出戏谑的对沈滢说道:「滢,你看呀,这就是你里面的水,好多啊,都能滴下来了!」
  说着,我慢慢沿着沈滢的身体向上滑动,汁液一滴一滴的滴落在沈滢的大腿,小腹,娇乳上。
  沈滢羞涩的把自己蜷缩起来,脑袋一个劲的往枕头下钻,就像鸵鸟一样想要逃避现实。
  我按住沈滢不让她再动,双手发力把沈滢的身子摆正,让她平躺在床上。
  沈滢害羞的用双手捂住了脸,俯身向她的阴户添了一下。沈滢「嗯」的一声娇喘,双腿猛地一夹后又软软的打开了。
  我抬起身子,从上往下俯瞰着沈滢完美的娇躯,那盈盈一握的纤腰,肥挺的翘臀,丰腴修长的美腿,小巧玲珑的脚丫都让我爱不释手。
  尤其是那高耸挺立的双乳,就算是平躺在床上也没有向两边塌倒,反而还是集中在胸前,乳房上那两粒可爱的乳头骄傲的挺立,让我不由想起梦中最后所见的沈滢,在那乳头上赫然被钉上了两个金色的乳环,就算是后来乳环取下来后,还是留下了一个肉眼可见的孔洞。
  我在心中爱怜的叹息了一声,俯身把沈滢那娇小可人的乳头含在了嘴里,舌头围绕着乳头不停地打转,舔动,吸吮。
  我的唇落在了乳头上,两手还不断的将双乳向中间挤压,沈滢诚实的身体产生了不小的快感。灵活的舌头在半球型的乳房上舔吻着,还不时轻咬乳肉,留下浅浅的齿印。
  我就像揉面团一样摆弄着沈滢满涨的胸脯,头前探,在沈滢刮的很干净的腋窝里舔了几下。
  「不要…痒…」
  沈滢忍不住的娇声响起,真是可爱。
  沈滢闭着眼睛,但是手却摸到了我的头,就像要喂我吃奶一样的把我的脑袋按在了她的乳房上。
  我吸吮把玩了一会乳房后,舌头沿着沈滢的娇躯向下而去,滑过平坦小腹,来到了一个隆起的小草坡旁。
  沈滢的腰身很纤细,平坦的小腹上布满亮晶晶的汗珠,被我一口气全舔入了肚中。黑亮的阴毛被一撮撮的含进嘴里润湿,像一座座小塔一样,立在阴户四周。
  我把沈滢的大腿盘曲推开,把那诱人的阴户彻底的裸露了出来。
  我一手抚摸沈滢白嫩的大腿,一手浅浅的探入沈滢的阴道,两根手指慢慢的在沈滢阴道里拉推摇动,摩擦着阴道里嫩嫩的软肉。沈滢的阴户喜极而涕,一波波的爱液从缝隙里溢出,撑开的阴唇被我的唇舌碰触,带给她温柔的感觉。
  我盯着沈滢的阴核仔细的看着。粉嫩诱人的阴核已经彻底从阴唇的保护中挺立出来,在空气中微微颤抖,我知道梦中这个阴核也受到了赖俊的凌虐,也被打上了耻辱的阴环。
  我爱怜的舔了这个小家伙一下,沈滢马上发出了「嗯」」的一声娇咛。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指终于找到了我的目标,沈滢的G 点。
  当我的手指划过沈滢G 点的时候,沈滢整个人开始扭动,嘴里开始发出不间断地呻吟。
  「嗯--嗯--呃--哦!」一声高过一声!
  我对着沈滢的G 点加快揉摸得速度,按住后大力快速的开始摩擦G 点。
  沈滢的反应越来愈大,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下体的春水像泉涌一样的顺着我的手溢出。
  我仔细观察者沈滢的反应,又一次在她将要高潮的时候生生停住了动作,这次沈滢的反应更加的强烈,她嘴里开始语无伦次的说着。
  「赵建新,我恨你!」
  「唔,建新,别再折磨我了」
  「建新,放过我吧!」
  「救命,我快死了!」
  「好难受,快给我」
  我听了嘿嘿笑道:「滢,你那么想要吗?」
  沈滢一听我的话,马上回答我:「是,我要,快给我,别再折磨我了」
  我听后手指又开始缓慢的抽插起来,速度慢的像蜗牛。
  沈滢开始呜呜呜的哭了起来,我看着她这个样子,知道时机到了。就对沈滢说:「滢,你要是舒服了以后不理我,那我该怎么办呢?」
  沈滢听了我的话,嘴里呜呜的叫着:「我给你,我让你也舒服。」
  我假意没听懂,「怎么让我舒服啊?自己打飞机还是带套子做爱?」
  沈滢嘴里呜咽,「你想我怎么样让你舒服就怎么样,求求你,让我高潮吧,我好难受。」
  我听到沈滢说出了「求求你」这三个字就知道她是真的受不了了,不然以她的心高气傲,是绝不可能说出这三个字的。
  我哈哈一笑,「这可是你说的,别到时候不认帐啊。」
  说罢我一口含住沈滢挺立的阴核,手指也深深地钉在G 点上摩擦,另一个手抓着沈滢的一只巨乳,手指捏紧她的乳头。
  只听沈滢「啊」的一声尖叫,两手胡乱拍打着床被,下身高高挺起,屁股不自然的抖动,一股一股的淫水喷涌而出,在这一刻沈滢高潮了。她潮吹了!
  我兴奋的无以加复,这是我第一次让沈滢达到这样的一个高潮状态,就算是后来她和赖俊的做爱也没有达到过潮吹的程度。
  我终于让沈滢有了超过赖俊带给她的性爱高潮的享受了。这可能是因为这是沈滢第一次被人这样玩弄,而我在梦中却是和沈滢有了4 年的婚姻生活,而且后来又经历过好几个极品女人,对女人的了解远远不是现在的沈滢可以抗衡的。
  想到这里,我心里也暗暗得意,我要让沈滢彻底在我的身下臣服,就算是在外人面前她还是对我高高在上,但是在家里,在床上,我就是她的一切。
  沈滢的潮吹大概有一两分钟,然后屁股「啪」的一声,重重的砸在了床上,双眼涣散的看着天花板,好像对外界的一切都没有了感觉。
  我把沈滢面对面的抱起,她的身体在我的手上好像没有了份量,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状态,也没空去研究,我现在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干她」
  我的鸡巴早就已经昂首挺立,全身的血液好像都集中到了鸡巴上,把我的鸡巴涨到了最大,龟头涨的有鸭蛋大小,绝对是百分之二百的发挥。
  我抱着沈滢,坐在床边,龟头对准沈滢的阴道,慢慢的把沈滢放了下来。
  我感受着沈滢阴道里那粘腻湿滑的感觉,阴道壁摩擦着龟头一点一点,一层一层的紧紧包裹着棒身。
  沈滢的阴道是名器,层层叠叠的让人欲罢不能,我一点一点向里挺进,一直顶到了底,碰触到了子宫颈。
  沈滢一被我的鸡巴捅入就慢慢有点回复了神智,她微微的皱着眉头,感受着我这不同以往的鸡巴在自己阴道里挺进。在我的龟头碰触到子宫颈后发出了一声「嗯」的呻吟。
  我搂着沈滢一动不动,整个鸡巴塞满了沈滢的阴道,只是龟头不时的涨大抖动一下,挑逗着沈滢阴道最深处。双手抚摸着沈滢的裸背,感受她肌肤的嫩滑。
  沈滢在我的怀里慢慢恢复了精神,她娇媚的瞥了我一眼,低声啐骂了我一句「混蛋」。
  我听了嘿嘿一笑,屁股猛地一挺,鸡巴就一下用力又向前挺进了一下,感觉沈滢的子宫颈一下被我顶开了一点,龟头一阵酥麻。
  沈滢「啊」的叫了一声,抬手在我的肩头打了一下。我见她打我,就立马又顶了她一下,把她顶的又「啊」的叫了一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