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花都掠美(穿越之女儿国1-50章)[TXT]

[玄幻]花都掠美(穿越之女儿国1-5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流氓-老师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27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65178656b100/

2、
http://u.isuike.com/file/511263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5870

简介:
  三流大学出身的陶林是个彻彻底底的小流氓!别人都是梦想着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他可是在梦里梦到和自己女友圈圈叉叉的同时竟然也穿越了!
  穿越以和为贵,穿越重生到了女儿国!这里依然是一个丝袜美-腿的世界!
  依然是现代化的都市帝国!
  然而女儿国却因为他的到来而大放光彩!
  俏丽的小公主,美貌成熟的女儿国国王!这里是一个美女如云的世界,也是一个魔法的世界。
  猪脚重生之后得知了自己现在的身份,家中的俏丽妻子,还有那名冠一方的美艳母亲!
  从此猪脚陶林开始了他的征服之路!在这个不一样的世界里他将何去何从!
  在这个众美云集的大陆上他将如何组建自己庞大的后宫!
  重建芬兰王国,将一个最为弱小的王国打造成全大陆最强大的帝国。
  对于家中的爱妻和美艳的母亲,他将如何挽救这个家庭!
  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重生、不一样的尽在本书!
  yy小说满天下,风景这边独好,小流氓出品,精彩无限,人品第一!你们懂得!

节选:

  听到韩雪挑逗的话语,闻着韩雪双峰中间散发出来的淡淡的乳香味,陶林就感觉到自己好像是陷入了一个温柔的旋涡一样,不知身在何处,其他的一切都变得不真实了起来,只有韩雪双峰那温热而坚挺的感觉,让陶林心中才有了些许的安慰,陶林不由的用脸在韩雪的双峰间摩擦了起来,陶林的胡子,扎在韩雪双峰间那娇嫩的肌肤上,一阵痒痒的感觉从韩雪的双峰传到韩雪的心底,让韩雪不由的呻吟出声:“老公i,你弄得我好痒呀,你这个坏蛋,真是坏死了。”
  妩媚的而充满了挑逗意味的话语,让陶林的性欲也渐渐的高涨了起来,一双手,不由的抓住了韩雪两个饱满的双峰,微微的向着自己的脸的方向用着劲,用力的向着自己的的脸上挤压着,嘴里也开始含糊不清的啊了起来:“老婆,你的双峰真的好迷人呀,让我好舒服,我真的不愿意离开这里。”
  韩雪一边挺身而出动着双峰,让陶林的脸贴自己的双峰贴得更为的紧密一些,一边嘴里也开始淫声浪语了起来:“老公,你用力一点,再用力一点,我好快乐,你揉碎我吧。”
  陶林听到了韩雪动情的话语,哪里还能忍受得了,不由的将脸一侧,就伸出舌头,在韩雪的双峰之间温柔的舔了起来,韩雪只觉得,陶林的一个温软的舌头,在自己双峰之间娇嫩的肌肤上,不停的舔着,那一阵阵酥痒的感觉从双峰之间传到自己的心里,让自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在这种舒服的感觉的刺激下,韩雪的内心变得冲动了起来,一双美目中,也渐渐的泛出了情欲的光芒,两条大腿也不由的紧紧的夹在了一起,用力的绷了起来,微微的用起劲来,想借着两腿大腿根部的相互摩擦来发泄一下心中的快感,嘴里也叫了起来“啊,老公,你的舌头,弄得我心里痒痒的,真舒服呀,你真会弄,坏死了,你这个坏蛋。”
  陶林鼻中的喘息也渐渐的重了起来,一阵一阵的热气从陶林的鼻中呼出,喷在韩雪双峰娇嫩的肌肤上,使得韩雪的全身都不由的热了起来,一个饱满的双峰,更是狠狠的向上挺着,仿佛要跟陶林的脸部融为一体一样。韩雪只觉得自己体内的快感如潮水一股涌了上来,一股从未有过的心动的感觉传遍了两人的身体。
  “老婆,现在我就来插进来好不好?”
  “恩,老公,”
  韩雪柔声点了点头。分开韩雪的双腿,慌忙的扯下了内裤和丝袜,陶林见韩雪的胯腿间阴毛乌黑,嫩肤白晰,用手指把她乌油油的阴毛拨开,只见里面粉红鲜艳的肉缝,湿淋淋的淫水,从阴道里流出来,已沾满胯腿间。
  扶着韩雪的双腿,自己的双手剥开了韩雪的阴唇,再接着将挺起的龟头对准了阴道口,陶林缓缓挤入,韩雪娇吟一声,偌大的龟头已没入她那毛茸茸的肉洞。陶林继续挺进,终于突破了韩雪的处女膜,把庞然大物整条插入韩雪的体内。在陶林突破的一霎那,韩雪不由自主的娇哼了一声。
  陶林挺起庞然大物,顺着阴道口沿的滑润润淫水,尽根塞进,塞得韩雪窄窄的阴道里,一阵奇痛、奇痒、酥麻不已。韩雪把玉股摆晃,娇声呻叫道:“老公……有些痛……你慢一点塞进来……我的小洞要被你涨破了……哎哟……受不了啦……”
  韩雪的阴道塞进一根粗硬的宝贝,阴道里两边的肉膜,暴涨像刀子割般的疼痛,可是龟头触上花心,又是一阵阵的酥麻,使得韩雪“嗯哼”娇啼着。而韩雪的阴唇外此时也在不断的益出了处女血,这也就更加的刺进了陶林的神经。
  陶林自然体贴的对她又摸又吻,看她眉头渐渐舒展,知道她已经度过难关。韩雪则感觉由剧痛成酸麻,由酸麻变奇痒,这时玉臂伸出,把陶林的臀部捧住,樱嘴婉啼地哼道:“老公……我不痛了……你尽管插我吧……”
  韩雪此时已淫水泛滥,骚痒难忍,庞然大物插入也不觉得痛了,立即扭动腰肢,迎合着陶林的抽插。
  “啊……啊……插得好……用力……好老公……插得我……美死了……啊……我的小穴……好舒服……哦……再用力些……”
  不一会儿,韩雪已经舒爽的浪叫起来。
  “如思,老婆,看你平日里那么温柔甜蜜,原来现在在床上却是这么的骚啊!你的浪穴夹得我真舒服。”
  陶林尽情抽插,凶猛地冲击韩雪的骚穴。
  “啊……啊……老公……你插爆……我的……肚子了……哦……哼……干啊……干烂我的……淫穴吧……啊……干死我……插到我的花心了……啊……啊……我不行了……飞上天了……啊……啊……哎呀……哎哟……不行了……啊……死老公……坏东西……哦……插得……好舒服……插吧……大力插吧……人家不行了……来了……我要死了啊……快了……啊……快了……唉……快不行了……快出来了……啊……喂……呀……丢死……了……哦……””韩雪原来分开的玉腿顿时紧紧夹住,嘴里含糊不清地叫道,全身抽搐着,达到了高潮,陶林自然也是放出精液,让韩雪体会到最高乐趣。
  每次抽插都带出大量的淫水,沿着股沟往下流到床上。
  这一夜,注定是两人之间性福的天堂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了房间,陶林这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看着身旁身无寸缕的韩雪,以及身旁床单上那点点的红色斑点……陶林欣慰的笑了,他明白韩雪已经真正的属于了自己,眼前的这个女人将她最为宝贵的第一次交给了自己,自己同样将自己的第一次交给了她,韩雪、她必定会是自己一生之中都要去守护去疼爱的女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