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我和妻子江湖行(1-5部10章+外篇1-21+外传+同人1-5)[TXT]

[武侠]我和妻子江湖行(1-5部10章+外篇1-21+外传+同人1-5)[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guodong44&绿野(永恒永恒)&处女不怕痛(tbzqs)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6572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d3b577c6565389/

2、
http://u.isuike.com/file/5189829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118

简介:
  文本最后是全书的大结局,中间的章节还没有资源。
  我前世最后一天的时候,我和唯一的好友陆少卿一起出去旅游,这个小子家里特别有钱。而且也知道我的爱好,所以经常找一些骚浪的女人给我。不过由于我很穷,几乎可以说是没有陆少卿我就要露宿街头了,这些女人为钱靠近陆少卿的女人对我不可能有兴趣,慢慢的我也就放弃了。除了和他出去玩儿的时候,我都是闷在家里上网。我们一起去了云南,但是所乘坐的旅游车却发生了意外,然后我遇到了小说中常出现的情节——穿越了。
  我穿越的时候并不是没有准备,因为当我死去的时候我被带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那是一个辉煌的宫殿,我无法形容他的雄伟宏大、金碧辉煌。在宫殿里,我首先看到了一个俊美异常的青年。他的年龄看起来大概二十五、六岁,但是看到他的一瞬间,我就想看到了一个恒古的神只一样。我可以感受到他身上澎湃的力量,但是我却一点儿都不害怕,因为这力量的主人对我一点儿恶意都没有。青年看着我的眼神很是满意,然后他对后面喊了一句:“小舞,徒儿们,来看看你们以后的小师弟。”

节选:

  这两个人是江湖中公认的一对儿恋人,两人都来自保守的宋国。
  不知道两人听到客栈里一声声的呻吟会不会做什么呢?不过想到宋国的保守,掌柜的认为两人什么也不做的可能性更大。
  正当掌柜这么想的时候,一对儿出众的男女走进了客栈里。
  看到这两个人之后,自认阅人无数的掌柜眼睛也不禁一亮。
  两人之中的男人长相英武,即使是和自家的少爷,人称天下最迷人男人的陆少卿比起来也不遑多让。
  看起来二十五六岁的白净脸上,挂着一抹迷人的微笑,结实的身材告诉人们,他有着令女人着迷的身体。
  当他进屋之后,几个打扮暴露的美女立刻对他暗送秋波,有几个甚至大胆的撩起了裙摆,露出了两腿间诱人的阴户。
  女人们并没有扑上来的原因是男人的身边有一个美丽的女人、美丽的令其他美女变成丑女的女人。
  在男人身边女人的打扮很适合如今的邓州城,开口很大的V字领露出了她大半的丰满奶子,小小的前摆在走路的时候不时的露出了她被金属链子扯开的诱人阴户,丰满诱人的大屁股被六条金属链子分成了几半儿,诱惑着周围的男人们。
  这两个人如果单独出现,绝对会被异性环绕,任由他们索取。
  但是当他们一起出现的时候,任何人都不愿出现在他们的身边,因为那样只能充当他们的绿叶。
  “啪”
  的一声之后,随着男人的巴掌拍打在女人美丽诱人的屁股上,美女那性感的大屁股诱人的颤抖了几的同时,臀瓣儿上也出现了红痕,令周围的使劲儿的咽起了口水。
  “老婆,去问问掌柜他们住哪里,现在可不能一间一间找,打扰别人好事儿可是会遭报应的。”
  英俊的男人笑着说道。
  对于男人当众打自己的屁股,女人完全没有介意,目光骚媚的对男人说道:“坏蛋,怎么又打人家屁股啊?昨天晚上家将们欺负人家一晚,幸好弟妹早上的时候替人家解了围,不然人家的屄都被他们弄坏了。你不帮人家就算了,还说人家没有让大伙儿舒服,罚人家被大伙儿打了半天屁股,怎么现在又来打了?”
  “嘿嘿!谁叫你的大屁股这么骚、这么诱人了!我看到就忍不住想打啊!”
  男人一脸无赖的说道。
  听到男人的话,美女嗔怪的白了他一眼。
  如丝的媚眼儿,看得周围的男人神魂颠倒,心中在羡慕男人有这么美丽老婆的同时,更加羡慕可以抱着美女大屁股使劲儿肏的家将们。
  “掌柜,张清风和张傲雪在哪间房啊?”
  美女娇声问道。
  听了美女那骚媚入骨的声音,掌柜的立刻决定亲自带着两人去武当两位侠士的房间。
  当送两人进屋之后,掌柜随手关上了门。
  当他关门的最后一瞬间,看到了男人的手撩起了静心女侠张傲雪的道袍,揉捏起了她那翘挺的屁股,而美女则大胆的脱下了张清风的衣“龙大哥……不要这样!”
  “云女侠……这里人多嘴杂……”
  这是掌柜离开房门后最后听到的声音,听到张傲雪和张清风的声音后,掌柜已经猜出了这对儿男女的身份——龙家大少爷龙天翔、大少夫人云雨欣。
  虽然两人还有着娘娘的身份,但是对于江湖人而言,他们最重要的身份就是龙家人,以及先天圆满的绝世高手。
  当掌柜离开的时候,我和老婆都清楚的知道,包括我们最后做的事情会落到他的眼里也很清楚。
  我把背对着房门的张傲雪的道袍撩起的时候,她根本不清楚掌柜看到了她翘挺的美臀。
  在一个劲儿的说不要这样的同时,她已经软到在了我的怀里。
  而当老婆把张清风脱光衣服推到在床上后,张清风坚挺的鸡巴顶在了老婆柔软的阴户上。
  “傲雪妹妹,你和张大哥的第一次怎么样?舒服吗?”
  我一边问她、一边脱下了身上衣服。
  听到我的问话后,张傲雪的脸上立刻一红,悄悄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张清风后,羞涩的摇了摇头。
  看到她的反应,我知道两人的第一次一定非常的不成功。
  想想也是,完全没有经验的处男处女怎么可能让对方舒服呢?“张大侠,你的鸡巴这么大,不过用的这么少,当心以后傲雪妹妹和大鸡巴男人跑了哦!就让妹妹我好好伺候伺候你,让你的大鸡巴厉害起来吧!”
  老婆一脸浪笑的对张清风说道。
  看着张傲雪羞红的脸,我飞速的脱下了衣服后,露出了比张清风还要粗大的多的鸡巴。
  在张傲雪吃惊的目光中,我把她顶在了墙边,然后埋头进她的胯间,舔弄起她诱人的阴户来。
  儿另一边的老婆也和张清风69姿势的趴在了床上,互相喂对方舔弄起来。
  “啊——不要……龙大哥……好痒啊!”
  张傲雪轻声的娇喘着说道。
  在我熟练的舔弄下,张傲雪虽然浑身酥软,但是舒服的感觉却令她的阴户立刻流起了淫水儿。
  麻痒的舒服感觉,令张傲雪渐渐的不再紧张,紧夹的双腿也分开了。
  在接下来的将近一刻锺的时间里,我和老婆全力的让这对儿没什么经验的恋人适应着口交的感觉。
  在为张傲雪舔了几分锺之后,张傲雪就达到了生平第一次的高潮。
  在她高潮瘫软在地上后,我抱着她的头吧鸡巴挺在了她的面前。
  张傲雪看着床上给张清风吸鸡巴的老婆,立刻学着吮吸起我粗大的鸡巴来。
  张傲雪的技巧很生涩,而且由于太害羞,所以学的也很慢。
  相较而言,张清风就要好得多了。
  在老婆的嘴里射出一次后,已经能舔得老婆舒服的浪叫了。
  在被张傲雪咬了几次鸡巴之后,她的口交技巧才稍稍有了起色。
  当基本技巧掌握之后,我把她从地上拉了起来。
  和床上的老婆对视一眼后,我飞速的脱光了张傲雪身上的衣服,把她摆成狗趴式之后,粗大的鸡巴缓缓的插进了她的体内,而在同一时刻,老婆也骑上了张清风饿身体,把他不小的鸡巴完全插进了自己的骚屄里。
  当我的鸡巴插入后,张傲雪立刻娇声呻吟起来,胀满的感觉令她舒服的不得了。
  欣喜的她回头看着我说道:“好舒服,一点儿也不痛,比和师兄弄的时候舒服多了!”
  看着她欣喜的神情,我心中为自己的鸡巴而感到自豪,然后缓缓的在她的阴户里抽送起来。
  随着我由缓到急的抽送,张傲雪的嘴里渐渐发出了欢畅的呻吟,一声声娇媚的浪叫中,我令这个原本保守的武当侠女慢慢的爱上了和男人肏屄的感觉。
  可以想象,当回到宋国之后,美丽的静心侠女,以后心再也不会静了。
  在床上和老婆肏屄的张清风,看着老婆骑在他身上驰骋的绝美身体,心中兴奋到了极点。
  看着老婆骚媚的神情、听着老婆淫浪的叫声,他感到异常的满足。
  第一次和张傲雪肏屄的时候,张傲雪那痛苦的神情令他心疼无比,肏了几下之后就没有了肏干的性质,只好草草了事。
  但是现在,老婆的淫浪神情,还有几把传来的舒畅感觉,令他兴奋到了极点。
  在这一刻,他心中再也没有了以往宋国对淫妇的鄙视和轻蔑。
  “能和淫妇肏屄实在是太好了!”
  这是他此时最大的感受。
  想到这里,他看向了被我抱着屁股肏干的张傲雪,她脸上欢愉、骚媚的神情,令张清风激动的不得了,在没有老婆指导的情况下向上挺动起鸡巴来。
  一声声清脆的肉体拍打声在屋里回响,一声声骚媚的呻吟、一声声兴奋的低吼从快乐的男女口中传出。
  为了照顾两位从来没有过激烈性爱的人,我和老婆都没有全力以赴。
  抱着张傲雪翘挺屁股肏干的我,一直是温柔的肏着,努力让张傲雪感到舒服。
  而老婆骑在张清风的身上也没有大起大落的耸动,只是不停的在张清风的身上扭动着。
  当他们两个在我们温柔的肏干中高潮的时候,幸福的笑容在他们的嘴角轻轻的扬起。
  当两人高潮后,我退出了张傲雪的身体,而张清风的鸡巴也离开了老婆的骚屄。
  抱着张傲雪到了张清风的身边后,我抱着老婆躺在了他们的旁边,粗大的鸡巴狠狠的插进了老婆的骚屄里肏干起来。
  一声声肉体拍打声中,我和老婆在他们两人身边尽情的肏干起来。
  一对儿刚刚经历了第一次舒畅高潮的恋人,看着我和老婆肏屄的情景目瞪口呆。
  不一会儿之后,他们的身体也燥热起来,学着我们肏屄的情景尽情的肏干起来。
  当我们结束这场性爱的时候,时间已经是一个时辰之后了。
  张傲雪和张清风看着我们心中非常的感激,都希望我们永远是他们的情人,而我们也笑着答应了。
  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张傲雪和张清风两人回到武当的驻地后,向他们的师门的师兄弟、师姐妹介绍了我们,说我们是最好的性爱老师。
  当我们几年之后到达宋国之后,无数的侠女帅哥把保留多年的处女和处男献给了我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