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64章+外篇)[TXT]

[武侠]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64章+外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uqi7540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33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e35527e6f68c03/

2、
http://u.isuike.com/file/5137295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7192

简介:
  自己的记忆被封印啦,这是我念头冒出来的想法,而自己现在脆弱的身体是个开始,我也不愿意一直如此,在我的念头开始思考不想要如此脆弱的时候,好像突然触动啦什么东西,自己的身体内突然冒出白色光,而在璀璨的白光内是个圆球,一个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说出来的圆球。
  可是我却知道这叫长生殿,可是自己却不知道为什么知道。
  长生殿不断的发出白色的光,这些光我知道它是灵气,可以滋养自己的身体,依旧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知道,灵气开始快速的释放出来,浓厚的灵气完全包裹住我的身体,而同时在滋养这个身体的主人妈妈。
  妈妈这个字让我心颤,好像自己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般,而且很寂寞好像隔了很久很久没有听见过般。
  随着灵气形成的白色雾气把我包裹住后,我的脑海内冒出一篇功法,永生花,名字相当奇特的存在,可是我却觉得特别的熟悉,知道这是我修炼的功法,我自然的把任何念头都抛弃,跟随着功法的步骤运行着。
  练气筑基金丹元婴一次至九次雷劫的境界冒出来,至于以后的好像不是自己现在该知道的般,而这些境界好像是如此的简单般。

节选:

  「伊人,都是我的错,任打任骂都随你,我只要你明白,伊人你是我最爱的女人,也是我唯一的妻子道侣,甚至你说句我再也不碰奶奶了」我也不去解释赶紧认错说道。
  随着我的话语妈妈脸色也好些,妈妈的身材太火辣了,原本不大的白色浴巾包裹在身体上,现在妈妈又坐下来,那胸前露出的半个乳球,还有那大腿内测雪白的肌肤,都让我忍不住靠近香喷喷的妈妈,自然的把妈妈搂在怀里。
  「小叶,你是不是嫌弃妈妈了」妈妈靠在我怀里可怜兮兮的问道。
  「没有,我爱你比爱自己还多,只是奶奶一个人很可怜,所以」
  「所以你就把婆婆吃了」
  「相信我小宝贝,我的心最爱的女人只有你」
  「其实妈妈也很自私,明明知道我一个人无法满足你,还自私的把你留在身边」
  「不,我也很自私,想要永远独占伊人你」我低头看着怀里尤物妈妈动情的说道。看着模样可怜兮兮的妈妈,甚至我都有些后悔不该去碰奶奶,好像自己真的背叛妈妈般,洗完澡的妈妈包裹着小小的浴巾,这样的诱惑我根本抵挡不了,当看见妈妈那妩媚的大眼睛,我低下头狠狠吻上,我有些粗暴的把妈妈的白色浴巾给扯下来,里面什么也没有穿就这样赤裸裸的暴露在我面前。
  既然在自己家里,我也肆无忌惮的奸淫妈妈,我的衣服就自然的不翼而飞了,此时在沙发上就出现赤裸裸相对的母子。
  我把妈妈搂在怀里深深的吸吮她的红唇,双手很是熟悉的抓住两只大奶子,两个坚挺的大乳球如西瓜般大小,我是抓住一半揉捏把玩着,特别是那个鲜红的乳头,抓住大大的乳头夹扯捏玩弄着,很快如草莓般的乳头变的硬梆梆的。
  而敏感的妈妈很快就呼吸急促着,妈妈只是本能的双手搂住我的脖子,与我这个亲生儿子舌吻着,我们痴迷的吞噬对方的唾液,彼此的舌头在对方嘴巴内或者嘴巴外纠缠着,随着彼此的舌吻都动情了,而我双手把玩一会儿妈妈的豪乳后,一只手非常熟练的探索到妈妈的胯下,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白虎肥穴上。
  手指在肉肉的大阴唇上用力来回摩擦着,或者揉捏着高高凸起的大阴唇,妈妈本能的夹住美腿,不过更加刺激着我,而随着手指头的摩擦,那肉缝内就冒出透明的淫汁,把妈妈粉嫩漂亮的肥厚白虎小穴打湿着。
  有着淫水的滋润,我手指头深入肉缝内,进入鲜红的小阴唇内玩弄着,或抓住那个可爱的小豆子虐待着,或在湿漉漉的小阴唇内肆意妄为着,或一个手指插入妈妈的阴道内轻轻抽插着,随着我手指的玩弄,妈妈肥穴内分泌出大量的淫水。
  「小宝贝,摸摸真的好难受」我抓住妈妈的玉手放到我胯下对着尤物妈妈说道。没等妈妈说话就重新吻上她的嘴唇,透明的唾液把妈妈嘴巴四周都打湿了,而妈妈触碰到我坚硬的大肉棒后,也没有缩回去,二十八公分的阴茎已经让妈妈习惯了,妈妈很是乖巧的抓住我的大龟头用力揉捏着,而且还上下套弄着。
  我们母子彼此深情的舌吻着,而且还互相玩弄对方的生殖器官,虽然我是妈妈的儿子,可是我还是个男人,面对妈妈如此性感的尤物,我只想要好好的永远留在身边。
  「伊人,我要狠狠干你」我脱离妈妈的嘴唇看着满脸通红的性感妈妈大声说道。
  「妈妈要惩罚你」妈妈双手抓住我的大肉棒套弄着呼吸粗重的说道。原本我会立马把妈妈按倒在沙发上,会用坚硬的大肉棒插入妈妈的肥穴内,不过听见妈妈的声音我只好停下来,妈妈的意志我会努力执行,或者不愿意强迫妈妈干任何事情。
  「女神大人,你要怎么惩罚您的男人呀?」
  「今晚不准碰我」
  「别呀,除了这个我什么都答应你,不让我干你,儿子会难受死的」
  「不行,就这个」
  「女神大人,高抬贵手,你看你的阴茎都硬成这样子,在不进去会爆炸的」
  「才不是我的,想要找你的莫妮卡去」
  「伊人小宝贝,我永远最爱的女人只有你,妈妈你说句话,奶奶就不要了」
  「小坏蛋,要了莫妮卡你就不管」
  「那还不是因为我的心肝宝贝不高兴」
  「花言巧语」
  「伊人,不管我不能够不管你的大肉棒吧」
  「给你也行,除非」
  「除非什么,快说呀?」
  「看你着急的,除非你自己打手枪射出来」妈妈双手抓住我的大肉棒轻轻套弄着睁着大眼睛调皮的说道。不管妈妈多大年纪,可是依旧有调皮的一面,在我们母子彼此独处的时候,妈妈更加像个小精灵般,什么话也敢说,现在妈妈已经没有任何母亲的身份了,有的只是我的女人情人老婆的身份。
  「能不能再换个」我可怜兮兮的看着赤裸裸的尤物妈妈说道。
  「可以,你去找莫妮卡」
  「也行,不过我看着伊人你自慰,不能儿子把阴茎折腾坏也射不出」
  「坏东西」妈妈默认的娇慎道。叶伊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居然会提出如此羞耻的惩罚,自己怎么变成这样了,可是从来没有看过儿子打手枪能够射出来,还是十分期待,反正屋子内就我们母子,永远也不会有人知道的。
  赤裸裸性感的熟妇妈妈舒服的躺在沙发上,也不知道妈妈是用多大的勇气,居然就在张开修长的美腿,把胯下白虎肥穴完全暴露在我面前,而且用着妩媚的大眼睛勾引着我,那白皙的玉手落在那粉嫩的阴户上,那上面一粒粒淫水形成的水珠打湿着妈妈手指,妈妈手掌在自己的肥穴上抚摸着,这完全就是要诱惑死我的节奏。
  「伊人,你是想要让我硬死呀」我眼睛都快冒火看着淫荡的妈妈说道。
  听见我的话妈妈反而更加得意了,好像做出如此诱惑人的姿势,在我这个亲儿子面前自慰,能够诱惑死我相当得意,妈妈那勾魂的眼神都让我阴茎硬梆梆的顶着,我就站在妈妈身边,挺着坚挺的大肉棒对着妈妈。
  看着淫荡的母亲叶伊人,白天那高贵优雅的大明星模样完全没有,在我面前就是个充满性欲的淫妇,我知道妈妈其实很想要我大肉棒抽插,不过完全就是惩罚我这个色儿子,才想出如此坏的招,让我只能够看着,这个惩罚也太折磨人了。
  「限你二十分钟,不限你十分钟,射不出就算你失败,今天晚上你休想碰我」妈妈脸蛋红彤彤对着我呼吸粗重的说道。
  「伊人宝贝,能不能宽限下」
  「不行」
  「伊人,是你逼我的」我故意用着恶狠狠的目光看着妈妈说道。在妈妈不解期待的目光下,我手一伸厕所内妈妈刚脱下来的粉色小丁字裤和粉色蕾丝乳罩还有黑色丝袜都到了我手里,我就站在妈妈面前拿着小内裤使劲闻着,看着妈妈做着如此猥亵的事情,结果就是妈妈娇慎的目光看着我,我也没有办法只好拿妈妈的内衣打手枪了。
  舔食着那包裹妈妈肥穴的小块布料,而且注视着赤裸裸的尤物妈妈,津津有味的舔食着,一只手抓住大肉棒卖力的套弄着,脑海内全部都是眼前的尤物妈妈,好好的舔食后,就把粉色小内裤套在大肉棒上,面对着妈妈大力套弄着,而那粉色蕾丝奶罩已经被我好好闻着,舌头在上面仔细舔食着。
  「骚妈妈,儿子要狠狠操你,狠狠干你的肥穴」我故意当着妈妈的面大声说道。妈妈现在越活越像个孩子,居然给个如此幼稚的惩罚,不仅让我难受也让妈妈难受,听见我的话妈妈身体都在轻微颤抖着,此时妈妈手指已经深入胯下的肥穴不抽插着。
  「坏儿子,,嗯,,色儿子,,看你还敢骗妈妈,下次还有,,妈妈再也不理你呢」妈妈呼吸急促着大声说道。
  「好妈妈,儿子的心肝宝贝,我再也不骗你,有下次就让儿子天打雷劈不得好死」我抓住大肉棒卖力套弄着回答道。
  「妈妈相信你」
  「伊人,儿子的老婆只有你一个人」
  「小叶过来,妈妈给你」妈妈看见我努力套弄的样子听见我的话,还是心肠软不愿意这样折腾我,妈妈手指抽出来对着我说道。
  听见妈妈原谅我的话,我开心的把阴茎上的乳罩小内裤丝袜丢掉,开心的抓住妈妈的修长美腿,根本没有任何迟疑的挺着大肉棒,很是粗暴的插入妈妈的肥穴内,妈妈的骚穴淫水早就泛滥了,而我二十八公分的阴茎一插到底,大龟头都顶到妈妈的子宫上,而我们母子都发出舒服的声音,这样的惩罚何尝不是在惩罚妈妈自己。
  「伊人,我真的好爱你好爱你,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低头看着沙发上的尤物妈妈动情的说道。
  「小叶,,妈妈也爱你,,快动呀,妈妈要」妈妈看见我大肉棒不抽动很是着急的说道。
  也许妈妈已经把隔壁房间内的外婆给忽视了,在客厅内我们母子就开始明目张胆的性爱着,其实我也没有必要躲躲闪闪的,聪明的外婆又怎么会不知道我们母子的乱伦关系,不过只是假装不知道而已,而且四楼的灵气相当浓郁,修炼成狂的外婆也没有打算搬到其他房间去。
  听见妈妈催促的声音,我也不懒的作弄妈妈,此时只有把妈妈伺候舒服才能够忘记那不快乐的事情,我双手抓住妈妈的美腿掰开,大肉棒插入妈妈的骚穴内,因为被妈妈挑逗的足够难受了,当插入温暖湿润的阴道内后,很是快速用力的抽插妈妈的白虎骚穴。
  二十八公分的阴茎终于插入妈妈的肥穴内,难受感也消失了,被妈妈湿润温暖紧致的阴道包裹着,大肉棒真的相当舒服,好像终于找到自己家般,而确实这里曾经是我的家,让我如痴如醉的迷恋喜欢,我双手抓住妈妈的肥臀让高高凸起,而妈妈只是本能的承受我的抽插,身体任由我摆放着,此时妈妈整个臀部是最凸出的部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