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孝(1-8完结+番外1-23)[TXT]

[都市]孝(1-8完结+番外1-23)[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hahabmy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1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f357f6614d4425/

2、
http://u.isuike.com/file/512450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6942

简介:
天上又飘起了雪花,纷纷扬扬的,弥得漫天银白,似是王母的娇嫩肌肤。远远的山峰已经模糊了,如逝去亲人的背影。雪中的小路上有三个人搀扶着慢慢的走着,走着,给银白色留下了一行交叉的脚印。
天气渐渐的暖了,嫩芽芽的草尖在大地上泛出了些青绿,像是母亲的头发,原本是极白极白的,可现在根部居然有些黑色。只是那头发嫩嫩的柔软,虽然是白色的,可是发质去极好的!又如春天刚发出的草尖!
骄阳似火,炙烤着躲阴凉的我,如浸润的母爱包围之中,炙烤和润泽,让我在这矛盾的感受中无法自拔。我被这火热包围,同时又被这潮湿浸泡,让我不想跳出这无边的母爱。
硕果在枝头摇曳,红红的,俏俏的,沉沉的,鼓鼓的,多汁、柔软、甜爽、润滑。这果实仿佛能够勾起的唯一回忆就是我童年时母亲柔软的双手,对于那时懵懂的无知我,依然留下了无穷的眷恋,让我至今回味无穷。

节选:

她冲了马桶,自己开始脱衣服,从卫生间一件一件的往外扔。把原本躺在她身边装睡的我看的“触目惊心”啊,因为性感的内衣内裤已经丢出来了!紧接着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她在洗澡!我要不要去看看呢?洗手间的门是敞开着的!就这么办!我也脱了衣服,啼哩嗒啦进了洗手间!
“啊!你怎么进来的?”
“啊!你怎么在我的房间洗澡!”我们同时惊呼,同时惊呆了面对着对方的裸体!她这时候酒已经醒了一半,本能的用手上遮下挡。可是遮挡不住。
“你,你……你快出去!”
可是原本就是装醉的我看见了她性感的身材配合这姣好的面容在水汽中更让我萦绕的思绪难以控制,我忘记了再装醉了,一下子跨过去抱住了她。
“金姐,你真的好美!”我抱着她,在水中轻柔的转动。
“嗯!坏蛋,你是不是故意的!”她并没有想着要挣开我,只是在我怀里扭动着身体。
“金姐,你好美!”我这个时候倒是有点如痴如醉,我轻轻的抚摸这她的身体,探索着她的每一寸肌肤。这时候她把头后仰,让啊她的小腹和我的鸡鸡紧密的贴在了一起。她深吸了一口气:“阳子,你,……你真的喜欢姐姐吗?”
“嗯!”我说着抱起她,把她的身体提起来。她很配合的用自己的双腿攀着了我的腰。这时候,我早已硬如钢钎的鸡鸡刚好顶住了她的阴门。
“嗯!好人,你……你……啊!”不知道是因为她身上滑,还是我没有抱好,她一下子滑了下来,我的那个东西一下子楔进了她的身体!
“啊!……臭小子,你插死我了!”我听她叫,赶紧抱紧她!哪样的湿滑紧握的感觉让我不禁又往上顶了顶自己的阴茎。
“啊!啊!好人,顶到姐姐的子宫了,啊……你不想抱着你的女人到床上吗!?”
“杉杉,我不是不想,是不舍这里面的温暖,弟弟不想拔出来!”
“傻样!”她红着脸,趴在我的耳边,“你不会就这样在里面插着抱着姐姐过去吗?”
呵呵,谢谢指点!
从洗手间到床上也就是十几步的路程,可是她却像是顶在刀尖上的陀螺那样,不停的摇摆和呻吟:“好男人,你走路不要颠,姐姐难受,啊!不……顶疼姐姐了!”
可是走路本身就是一步一步的,不能滑行。
“啊!嗷……,坏蛋,你……你顶进去了,啊好酸好胀……姐姐不舒服!全……啊!”当我终于走到床边的时候,她下意识的抱紧了我的脖子,喊着喊着就开始翻白眼了。
我轻轻的放下她,这时候她全身都是湿的,不知道是汗还是刚才的水了,只见她躺在哪儿全身抽搐着往外倒气。
我的鸡鸡像是被带了个帽子一样在她的肚子里面被卡着箍着不能动弹。终于她的呼吸平稳了,这时候她媚眼如丝的看着我,轻声的说道:“小子,终于让你达到目的了!”
“没有啊,金杉姐,我喝醉了,还以为在自己的房间呢,去洗澡的时候看见你这个样,我估计全世界的男人没有能够扛得住的,即便是阳痿哥也给他刺激站起来喽!”
“臭小子,你的那个丑东西还在我的子宫里面插着呢,你就巴望着全世界的男人都来看我?”她被我说的羞涩,可是还是不忘对我进行说教。
“哪有啊,姐姐,天地良心,我现在恨不得用黄金铸个屋子把你放进去!如果不是我没有那个名分,即便是那个破男人我也不会让他再靠近你!”
“弟弟,你说的是真的!不管怎么样,弟弟!金姐今天把身子给你也算是值了,你是我第二个男人,我知道是最后一个,我会为你守着贞洁,好吧,嗷!弟……,阳子……你不要动,你牵扯的……哦!姐姐的整个肚子都反过来了!啊……姐姐又要去!……”我轻轻的抽动自己的阴茎,她就受不了了似的全身开始有反应。这时候我才意识到我插入的是她的子宫。
当她那紧握我龟头的子宫彻底失去了力量要松开的时候,她已经是第五次高潮了!而我因为她那个东西紧握的缘故,好几次要射的冲动都让她给憋回去了!最后一次我终于发射了。她就真的受不了了,在床上死死的抓住床单,像是个要生孩子似得使劲的憋着不呼吸,最后翻着白眼,尖叫一声昏了过去。
我射完之后,并没有从她的屄里面直接退出了,而是顶在那儿呆了好一会,等着她缓过劲儿来才轻轻的抽出来。
“好人,你烫死姐姐了!”她说话有气无力。我也充分的发射了自己的活力,趴在她身上睡去了。
“乐享企业终于有了自己的总经理,那就是金杉女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