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M不是人(1-4季6章+修订版1-3季)[TXT]

[都市]我的M不是人(1-4季6章+修订版1-3季)[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清河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821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935b76864dc9c1/

2、
http://u.isuike.com/file/5189821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116

简介:
  《我的M不是人》这一系列故事,也是恐怖、悬疑风格的H版故事,与《奇案故事》系列风格相似,同时也是侧重于了故事情节。不敢说有了什么文风,可写点什么总想故弄玄虚,已算是成了习惯了,通篇肉文的H文,本人也真是写不出来。不过这一系列的故事,背景是现在的都市生活,不用占用太多篇幅做背景铺垫,肉文的比例自然相对多了许多。因此虽然也是恐怖、悬疑风格的故事,但真实感相对来说还是很强的。

节选:

这时里间屋传出了嗷嗷的大声浪叫声,听声音是陆冰花发出来的,显然是钱小辫、于连发与陆冰花的3P,这时已然进行到了激烈中。
听到里屋传出的大声浪叫声,王岚从门口走到了床尾前,继续做着卖萌的动作、表情,冲顾彩虹挤眼坏笑了下,随后以发嗲的口气对我说:“老公,人家那屋都玩到劲头上了,咱们这屋也赶紧开始吧。”
王岚说完并没有上床,转过身双手拄到了面前的窗沿上,向后撅起了小巧丰满的屁股,扭过头来以发骚的口气对我说:“哎呀,老公,听着那屋也不知道是那个嫂子,这么大动静的叫床声,人家的下边忍不住就湿了,你快点先满足我一下吧!”
我一听当即走过来站到了王岚身后,低头看了看她刚穿到下身的,带个兔子尾巴的粉色内裤,两侧是系带的,伸手捏住一侧细带的蝴蝶扣猛地一扯,很强势地扯掉了她刚穿上的内裤。王岚哦的浪吟了一声,我把手伸到她的下身摸了摸,见她的下面果然已经湿了。顺势抬起手在王岚白皙的屁股上啪地拍了一巴掌,我用另一只手继续揉摸着王岚的下身,以强势的口气对王岚问道:“嫂子,我操你的时候,用戴上套儿不?”
连声浪吟着转过来脸,王岚表情下贱的看向了我,摇了摇头说:“啊,老公,我是第一个让你操的,你是第一个操的我,所以你操我的时候,就不用带套儿了吧!等你操完了我,再操虹姐她们的时候,再戴上了套儿操她们吧!”
“行,嫂子!”我冲王岚点了点头,紧跟着又在她的屁股上,啪地猛拍了一巴掌,随后用双手掐住了她的细腰,下身猛地向前一挺,将鸡巴很强势地操进了她的逼里。操进去后猛烈地抽送了十来下,我突然停下了抽插的动作,将鸡巴使劲顶到了王岚逼的深处,以强势的口气大声问了句,“嫂子,我的鸡巴大不,操得你舒服不?”
“啊啊啊……老公……老公……你的鸡巴太大了,插进去把我的小逼都撑满了,操得我的小逼太舒服了……啊啊啊……好老公……操我……操我……快点用你的大鸡巴……接着使劲地操我……”
这时顾彩虹走到了我和王岚的旁边,因跟我和王岚之间已没了陌生感,且王岚在她的面前,表现出了比她小很多的姿态,伸出一只手抚摸着我的肩膀,同时对王岚问道:“哎,弟妹,你老公不是在那屋呢吗?你怎么给别人叫上老公了啊?”
王岚扭着头回答道:“虹姐,咱们现在玩的,对他们男的来说,是换着老婆操,对咱们女的来说,是换着老公被操,所以他们谁操咱们,谁就是咱们的老公呗!”
顾彩虹被逗得笑出了声,我听了也不紧笑出了声,王岚说完自己也笑了,气氛因此变得更加轻松了。我趁势用双手掐住了王岚的细腰,开始从后面猛烈地操起了她。顾彩虹则是站到了我的身后,用一只胳膊搂住了我的脖子,从我的肩膀一侧后伸过来头,一边看着我的鸡巴在王岚逼里的抽插情景,一边不时地主动与我亲吻着,同时还用两只丰满柔软的大奶子,来回地轻轻磨蹭着我的后背。
在王岚的主动引导的之下,我与这两个人妻少妇的双飞性爱,就这么在外间屋里顺利地开始了。
三、双调人妻
王岚实际是因在背后藏着的阴谋里,要将我作为最关键的一颗利用棋子,由此手扶着窗台沿站在了窗前,让我首先操起了她,自然是主动表现得骚浪至极。可能是因为按黄煜的计划,要以色诱的方式趁此机会套牢了我,也可能是这个王岚真就有m 倾向,在被我从后面猛烈地操干着,王岚表现的骚浪至极的主动迎合中,明显透露出了被sm调教的感觉。
我实际已事先偷听到了其背后图谋,在此基础上看出来王岚带有sm感觉的骚浪表现,觉得即使王岚没有m 倾向,如果我趁机以sm调教的感觉来玩她,她也只能是给予配合。于是我便带着多少有些要报复的心态,趁机将与王岚的做爱,主动升级出了sm调教的感觉。
我在心里面暗自打定了坏主意,正好这时已猛操了王岚五、六分钟了,松开掐着王岚腰的一只手,高高抡起猛地抽了她屁股一下,突然从她的逼里拔出了鸡巴。王岚嗷的浪叫了一声,因手扶着窗台撅着屁股站了好一会了,脚上还穿的是高跟鞋,又是被我从后面连续猛操着,因此等我突然从她的逼里抽插了鸡巴,大口喘着气当即直起了腰。我见势又在王岚的屁股狠抽了一巴掌,以命令的口气对她大声说:“你个小骚货,老公操累了要歇会儿,谁让你也歇着了?继续好好地撅着,老公一会儿还要接着操你呢!”
显然是完全没有想到,我会对她做出来这么个举动,王岚面露吃惊之色地看了我一眼,但马上就嗲声嗲气地回应道:“哎呀,老公,你太坏了。不过人家这个小骚货,就喜欢老公你这样的霸道爷们儿,好老公、亲老公,小骚货知道你是霸道爷们儿了,会乖乖听你的话的,这就再撅好了,等着你再狠狠操我。”
王岚说完又把双手拄回到了窗台沿上,弯下去腰向后高高撅起来屁股,更加下贱地摆好了刚才的姿势。暗自打定的坏主意如愿得逞了,我不由地在心里面暗自坏笑了下,趁势又在王岚的屁股上,啪啪地连续抽打了几下,大声地对她命令道:“小骚货,站好了,两条腿往前曲,腰向下弯,把屁股抬高了使劲向后撅。一会儿老公接着操你的时候,你要随着老公操你的动作,来回向后挺屁股,让老公的大鸡巴,在你的逼里操得更深!”
“啊啊啊……是是是……老公……我是你的小骚货……是你的贱逼、母狗……你快点拿你的大鸡巴……接着狠狠地操我吧……”
王岚按我说得更下贱地摆好了姿势,我站到她身后再次把鸡巴插进了她的逼里。没等我挺动下身做操她的动作,王岚当即主动前后移动起了屁股,让我的鸡巴在她的逼里抽送了起来。用不着动鸡巴便在王岚的逼里操了起来,我索性站定了双腿没有动,在王岚的屁股上使劲连着抽了几巴掌,命令她加大前后移动屁股的节奏,随后回手将站在我身后的顾彩虹,趁势拽到了我的身前。让穿着那套婚纱感觉情趣内衣的顾彩虹,面对着我站到了王岚的左手边,猛地拉下来她上身戴着的胸罩,令顾彩虹暴露出了两只白皙的大奶子。
开放骚浪的已婚熟女,通常都有些m 倾向。又是在这种淫欲十足的气氛中,顾彩虹对我突然做出的这一举动,并没有表现出反感的意思,反而是对此表显得很是兴奋。由顾彩虹的如此反应,觉得她可能也有着m 倾向,我趁势伸出去一只手,捏住了她一只白皙的大奶子,紧跟着又伸出去另一只手,扯下来她下身的内裤,令她暴露出了丰满肥美的阴部。看到顾彩虹的两只手上,戴着了白纱透明的长筒手套,我借此对她大声命令道:“虹姐,把你的一只手,伸到下边,揉你的大肥逼。等你把你的大肥逼,自个揉得发浪发情了,我一会儿再接着操你!”
身上穿了一套白色婚纱感觉的情趣内衣,上身的胸罩被我拉到的两只奶子的下面,下身的内裤被我扯到了大腿根处,脚上还穿着了一双厚底的白色高跟鞋,以如此的姿态暴露出着两只奶子和下身,面对面地站在了我的面前,自是让顾彩虹感觉到了强烈的凌辱感。我命令她用戴着白纱长筒手套的一只手,站在我的面前摸下体自慰,当然是顾彩虹觉得很有被sm调教的感觉。
顾彩虹看来真就是也有着m 倾向,并且是在这种淫欲十足的气氛中,当即把一只手伸到两腿间,来回地揉搓起了肥美丰满的阴部,脸上浮现出了淫荡骚浪的表情,连声地浪吟着对我说:“啊啊啊……老公……老公……你现在是在玩我呢……哪就也是我的老公了……老公……求求你……快点……快点拿你的大鸡巴……也操我一会儿吧……”
王岚听到了顾彩虹的说话声,扭过脸来看向了顾彩虹,大声浪叫着说:“啊啊啊……虹姐……你说的对……现在谁在操咱们……谁就是咱们的老公……咱们姐俩一块被老公玩着呢……现在就都是老公的老婆了……你是大老婆……我是二老婆……”
王岚扭回头对顾彩虹说的这番话,显然是带有帮我引导顾彩虹的意味。我听了趁势用两只手,突然紧掐住了王岚的细腰,将她的腰猛地向前一推,强制她停下来了前后移动屁股的动作。大力地将鸡巴在王岚的逼里狠操了几下,我松开掐住王岚腰的两只手,在王岚的屁股上使劲地连续抽打了几下,突然从她的逼里抽出了鸡巴。
脚上穿着一双前端是厚底的高跟鞋,双手扶着窗台沿,撅着屁股站在了窗台前,被我从后面猛烈地操了十多分钟了,因此等我突然从她的逼里拔出了鸡巴,王岚双腿一哆嗦直接蹲到了地板上。
被我给引到了被sm调教感觉中,王岚蹲到地板上后马上就转过了身,就势跪在了我身前的地板上,伸出一只手扶在了我的大腿上,做出了要给我口交的姿态。这时顾彩虹也被引到了被sm调教感觉中,见王岚跪在了我面前的地板上要为我口交,随着也蹲到了地板上。本来顾彩虹并不是也要跪在地板上,但刚才她穿上的王岚给她找出来的高跟鞋,属于是纯情趣的风格,前端的鞋底也是厚底的且相对更厚,后端的鞋跟有四寸多长,由此她蹲下后很是不得劲,索性就也跪在了地板上。
见王岚和顾彩虹都跪在了我面前的地板上,我趁势对她们两个大声地命令道:“来,大老婆、二老婆,一块给老公舔鸡巴!”
王岚一听当即先伸过来头,脸斜向上仰着,把头伸到了我的鸡巴下面,用舌头舔起了我的两只卵蛋。顾彩虹随后也伸过来头,脸侧朝下正对着王岚的脸,用嘴含住我的鸡巴来回地套撸了起来。
让两个诱惑的人妻跪在身前,脸对着脸一同舔起了鸡巴,我自然是觉得相当的兴奋。充分享受了好一会,两个诱惑人妻的齐同口交,我伸出手按住了顾彩虹的头顶,顺势轻轻地抓住了她的头发,用鸡巴直接抽插起了她的嘴。王岚一见把头缩了回去,我趁势向前迈了一步,紧贴着站到了顾彩虹的身前,让她把双手伸到后面抱住我的屁股,一只手伸到她的脑后,揽住了她的后脑手,更强势猛烈地用鸡巴,直接操干起了顾彩虹的嘴。
我将龟头每次都插得触碰到了她的嗓子眼,顾彩虹咕噜咕噜地连声发出着呜咽,没一会就被我插得翻起了白眼。不过跟她那个阴险浪女的女儿韩阳一样,顾彩虹显然也是有着m 倾向的,明显对这种被强势操嘴的方式觉得很兴奋,虽然本能地表现出来抗拒的反应,但伸到后面抱住我屁股的双手,反而是抱得更紧了。
我猛烈地狠操了顾彩虹的嘴上百下,觉得都要在她的嘴里喷射出来了,这才从顾彩虹的嘴里抽出了鸡巴。被我松开了用手使劲向前扳着的后脑,顾彩虹同时也松开了紧抱着我屁股的双手,我顺势向后面退了两步,顾彩虹上身猛地向前一倾,两只手拄到了面前的地板上,两只手掌和两只膝盖着地,撅着屁股就势跪趴在了地板上。肚子和喉咙连续地起伏着,脖子和头不停地向前伸缩着,持续做起了干呕的动作。
王岚连忙拿过来了一瓶矿泉水,让顾彩虹先喝了几口漱了漱嘴,随后又让顾彩虹喝了几口水,帮着顾彩虹止住干呕的动作。拧上了矿泉水瓶的瓶盖,把水瓶顺手放到了窗台上,王岚又跪到了我面前的地板上,表情淫贱地仰脸看向了我说:“哎呀,老公,你太爷们儿,刚才拿大鸡巴,操虹姐的嘴,看着太刺激了,看得我也想要了。”侧脸看向了顾彩虹,又对顾彩虹问道:“虹姐,让老公拿大鸡巴,狠狠操你的嘴,是不是很刺激啊?”
顾彩虹大口喘着粗气说:“啊啊啊……是是是……我还是头一回这么玩……被大鸡巴塞到了嗓子眼了都……觉得喘不上来气挺难受的……又确实觉得特别带劲儿……”
“啊啊啊……老公……我也要……我也要……”王岚向前挪了挪膝盖,高高仰起来了头,大大张开了两片性感的嘴唇。
我一见伸手也扳住王岚的后脑勺,以刚才狠操顾彩虹的嘴的同样方式,紧跟着又狠操了王岚的嘴一番,也是操到了快要在王岚的嘴里射出来时,这才从王岚的嘴里抽出了鸡巴。
实际我刚才完全是随情起意,临时想到的用鸡巴操顾彩虹的嘴,由此也没想到王岚随后会主动要求我,也用鸡巴狠操她的嘴。等各被我用鸡巴强势的操了一番嘴,我临时想到的这个颇有sm意味的举动,让王岚和顾彩虹在我的面前,都不由地更进入了被调教的m 状态。
我顺势坐到了身后的床沿上,王岚和顾彩虹不由自主地都没站起来,跪爬着连忙都跟随了过来。我一见趁势站起身从床面上走了过去,坐到了北面的床边上,王岚一见连忙是跪爬着,从床尾前绕了过来,爬到了北面的床沿前。本来便已进入了被调教的m 状态,顾彩虹一见随后也跟着爬了过来,紧挨着王岚跪在了我面前的地板上。
王岚仰着脸看向了我,表情下贱地先对我说:“老公,你太会玩了,现在我跟虹姐,不光是都想做你的老婆了,还都想给你当母狗了,想让你使劲收拾我们两个骚货。”说完侧脸看向了顾彩虹,带有刻意提醒感觉的,随即又对顾彩虹问了句说,“虹姐,我说的对吧,你现在也是这么想的吧?”
顾彩虹听王岚这么问了她一句,也就不由自主地当即说道:“是是是……现在我确实也是,想当母狗被收拾了……对了,老公,你刚才还没操我呢,现在我的大浪逼痒得都不行了,老公,你快点拿你的大鸡巴,狠狠地操操我吧……”
这时我不由地想了起来,在我来了这间豪华套房时,先于我来了的于连发说,顾彩虹能够接受被肛交。由此我不由地又想起来,在未来我不但是调教过,作为顾彩虹女儿的韩阳,而且还肛交过韩阳。想起来了这两点,我不由自主地对顾彩虹说:“虹姐,刚才你老公说,你能接受被操屁眼儿!既然你想被挨操了,哪我就先操操你的屁眼儿吧!”
王岚听我说要操顾彩虹的屁眼,当即倒缩着向后爬了两步,退到了顾彩虹的屁股后面。身上穿着一套婚纱感觉情趣内衣的顾彩虹,白纱透明长裙的里面的内裤,刚才被我给扯到了她的大腿根,这时还没有提上去。王岚倒缩着爬到了顾彩虹的屁股后面,伸出一只手扒开了顾彩虹的屁股沟,另一只手摸到了顾彩虹的屁眼上,抬起头看向了我说:“啊,老公,虹姐的屁股真白真大,屁股上的肉摸着也很结实,你要操她的屁眼儿,肯定能操得特别过瘾!”
顾彩虹扭过头去看了王岚一眼,随后又扭回头来对我说:“老公,不要,先别操我的屁眼儿,我后面还没洗呢,再说你的鸡巴又那么粗,得摸上点润滑油才行!”
“没事儿,虹姐,操后面的润滑油,咱们已经准备好了,我这就给你拿去!”王岚坏笑着在顾彩虹的屁股上拍了一下,爬向了旁边的沙发前,从她刚放到沙发上的那个拉杆皮箱里,先拿出来了一瓶人体润滑油,随后又拿出来了一个装着情趣工具的塑料袋。
我与这两个人妻少妇的双飞性爱,刚一开始就被我给引导出了sm调教的感觉,随后实际在我的不经意间,以及王岚带有背后目的的主动引导下,更一进步升级出了sm调教的感觉。于是我也就趁势把这场双飞性爱,正式升级为了对两个人妻m 的同时调教。
四、婚纱肛交
这家宾馆是开在了古玩市场,营业对象主要针对的是做古玩生意的人,而做古玩生意的人基本都是有钱人,由此这家宾馆四楼的商务套房,不但是装修精致摆设高档,而且充分布设出了古典感觉的奢靡之气。黄煜开了搞群P 聚会的这间商务套房,外间屋摆的沙发,是一张实木沙发,上面铺了一张雪白色的狐狸皮,当然不是真的而是人造的。
王岚实际是带着要利用我充当棋子的背后目的,看出来了我想把这场双飞引到sm调教的感觉上,假作出她是喜欢这么玩的默契主动配合起了我。从放到沙发上的拉杆皮箱里,拿出来一瓶人体润滑油和一盒避孕套,以及装着情趣工具的一个黑色塑料袋,把拿出来的东西直接放到了地板上,随后拿下来了沙发上的人造狐狸皮,铺到了床边的地板上,让顾彩虹躺到了这张雪白的人造狐狸皮上。
跪在了顾彩虹的身旁,王岚伸手拿过来那个塑料袋,把装在里面的情趣工具,一股脑地全倒在了地板上,随后冲顾彩虹坏笑着说:“虹姐,这都是我老公为了搞这场聚会,专门去情趣店买来的,我还没来得及看都有啥呢。正好了,挑一件你喜欢的,让虹姐你先爽爽吧!”
王岚倒在了地板上的情趣工具,都是最常见的sm类用品,有两个带震动的假阳具,几个大小、形状不同的跳蛋,以及乳头夹一类的小工具。王岚拿起来一个假阳具,推上去开关试了试,假阳具前端的假阴茎,当即嗡嗡地震动了起来。见拿起的假阳具已经装好了电池了,王岚又拿起来那盒避孕套,撕开包装取出一个套在了假阳具上,对顾彩虹笑着说:“虹姐,既然你的逼痒得不行了,咱们老公又是想操你的屁眼儿,哪我就用这个假鸡巴,来帮你满足一下吧!”
要被一个同性少妇用假阳具插下面,自然是屈辱感很强的事情。不过顾彩虹此时已进入了被sm调教中,下意识地伸手推了下王岚拿着假鸡巴的手,并没有真正地做抗拒阻挡,王岚弯着腰跪在顾彩虹的下身前,用另一只手分开顾彩虹两条雪白丰满的大腿,把假鸡巴插进了顾彩虹的逼里,随即便推上去了震动开关,用嗡嗡震动起的假鸡巴,捅插起了顾彩虹的逼。
“啊啊啊……不要……不要……”被王岚用带震动的假鸡巴,捅插起了她的阴道,顾彩虹当即大声浪叫了起来,连续地摇晃着头对王岚喊道:“哎呀……哎呀……不行了……不行了……我还是头一回……用这种东西……这个东西是会震的……太难受了……我真是受不了了……”
王岚低头看着顾彩虹说:“虹姐,你放松点,别紧张!我第一回用这样东西的时候,也是觉得受不了,但实际那个劲儿,其实是特别爽的。虹姐,你应该也是这么觉得的吧?所以,虹姐,你坚持一下,一会儿,你就能爽到高潮了。”
确实是有m 倾向的顾彩虹,看来之前还没有玩过正式的sm调教,也真是头一回用sm工具。带有震动功能的假阳具,所能产生的震动刺激感,对头一次使用的女人来说,是很难能承受太长时间的。王岚拿着手里的假鸡巴,捅插了顾彩虹的逼没一会,便把顾彩虹插到了要来高潮的状态。我一见连忙走过去按住了顾彩虹,王岚趁势更猛烈地插起了顾彩虹的逼,又插了不大一会,便把顾彩虹给插到了高潮。
本来我就是要想操顾彩虹的屁眼,等王岚先用假鸡巴插顾彩虹的逼,把顾彩虹插得达到了一次高潮后,我自是更想着要操顾彩虹的屁眼了。这时王岚以跟我有了暗中默契的感觉,拧开了刚才拿出来的那瓶人体润滑油,在顾彩虹的屁眼口出抹上了一些润滑油,随后又从那盒避孕套里取出来一个递给了我,让我先在鸡巴上套好了一个避孕套。
身上穿了一套白色婚纱感觉的情趣内衣,躺在了床前的地板上,先被一个同性少妇用假鸡巴,插逼插得达到了一次高潮,紧跟着又要被肛交,自是让顾彩虹体会到了强烈的羞辱感。不过确实有着m 倾向,由此感觉到的强烈羞辱感,反而是让顾彩虹变得更亢奋了,完全进入到了被sm调教的状态中。
王岚脱掉了顾彩虹下身穿的内裤,顾彩虹情不自禁地当即举起了两条腿,并主动伸出双手抱着了双腿窝,躺在身下的那张雪白狐狸皮下,高高举起穿着白色高跟鞋的两只脚,摆好了让我操她屁眼的姿势。我弓着腰跪在了顾彩虹的下身前,一只手撑着面前的地板,一只手握住了自己的鸡巴,先把龟头顶在了顾彩虹的屁眼口,随后将鸡巴慢慢地操进向了她的屁眼里。
看来那个唱红导员于连发,肯定是没少了操顾彩虹的屁眼。虽然事先没做任何的开发准备,只是在屁眼口涂抹上了润滑油,我的鸡巴很容易就插进了顾彩虹的屁眼里。首先速度缓慢的小幅度抽插了一会,没一会鸡巴就在顾彩虹的屁眼里,抽送得很自如了。我一只手拄着面前的地板,一只手按在顾彩虹一条大腿的内侧,开始快速猛烈地操干起了她的屁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