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担任领导的好处(全本)[TXT]

[都市]担任领导的好处(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无忧无虑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73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6357b66b86a0e8/

2、
http://u.isuike.com/file/4984631

3、
http://www.79pan.com/viewfile.php?file_id=91226

简介:
  李家村是一个小村子,总共不过才百来户人家,四百来口。这样的村子别说在中国,就是在三德镇,也是很不起眼的。而二狗子在这个不起眼的村子里,却有些许的名气,不为什么,只因为他是村子里出的第三个大学生,虽然是二流大学的大专学历,可这并不影响村里人对他的羡慕和些微的敬畏。
  二狗子里所当然的姓李,大名国忠,别看这个名字很俗,这可是二狗子他母亲当年用了三个鸡蛋求村里号称最有学问的支书起的名儿,在70年那会儿这可是根正苗红的好名字。
  李国忠现年20刚出头,相貌普通,就是俗称的五官端正了,身高差点儿到170,由于经常帮家里人干农活的关系,身板儿倒是比大多数人都要来的结实。相貌普通加上农村穷人家孩子的关系导致他三年的大专读下来,还没牵过女孩儿的小手,这一直是李国忠的一件憾事。

节选:

  脱掉衣服,解开胸罩,陈贞慧那两对34D的白嫩大奶便暴露在空气当中,李国忠忙舍去小嘴,低头往那白嫩中的一点红晕吸去。陈贞慧由于没有生过小孩,加上平时比较注意对身体的保养,人也不过30出头,所以一对大奶子一点下垂的迹象都没有。
  李国忠伸手往陈贞慧的下身摸去,只觉得内裤外面一片湿热,忙把手从上面伸进内裤里,已经是泥泞一片。李国忠很有经验的用中指轻轻滑过两唇之间的沟壑,找到那颗小红豆,轻轻的拨弄着。
  在这样上下两路的刺激之下,意乱情迷的美艳少妇陈贞慧全身开始一阵阵轻微的颤抖,嘴巴微张,发出一声声美妙的音节。
  李国忠不由的在心里再次感叹一句:“这么容易高潮,极品啊!”
  李国忠一把抱起全身发软的陈贞慧往房间走去,不时的亲吻着怀里的美妙人儿。陈贞慧双手紧紧的环住李国忠的脖子,将羞红的双脸深深的埋在李国忠的怀里,不敢抬头。
  来到里屋的房间,轻轻的把紧闭着眼睛的陈贞慧放到床上,顺手把她身上的裤子脱掉,一具白嫩美妙的裸体顿时呈现在李国忠面前。特别是下身那黑色毛发在她小腹上排成一个整齐的倒三角,仿佛修剪过似的,然而仔细看去,还是可以在三角形边沿发现一些参差不齐,看来应该是自然生长而成。
  这时候憋的快要爆炸的李国忠再也忍受不住,脱掉自己的内裤,爬到床上,把她的双腿分开,一手扶着粗长的大鸡巴往那红嫩的洞口探去。
  陈贞慧只觉得的一根火热的物事抵在自己的私密处,忙睁开眼睛,一眼看到那根黑乎乎的大鸡巴,惊讶的张大小嘴。她实在不敢相信世界上居然会有这么粗长的鸡巴,自己的老公和这个一比,简直就是根牙签,虽然有些夸张,但也差不了多少。
  “你慢点,我怕痛。”陈贞慧娇滴滴的说道。
  “放心吧!我会很温柔的!”李国忠温柔的俯下身子吻了下少妇的小嘴。然后扶着大鸡巴慢慢的往那粉嫩小洞里顶去,好一会儿才插到底。李国忠只觉的一团紧凑的软肉一下子把鸡巴包围,全身一下子放松下来,再也没有刚才那般难受。
  “啊!”陈贞慧情不自禁的张嘴叫出声来,只感觉到那根可怕的大鸡巴一路刮过嫩肉,慢慢的插透了自己的花心,探进了子宫,一阵阵快感从花心处喷涌而来,身子不受控制的开始颤抖。
  “又高潮了?”李国忠感觉到紧紧包围住鸡巴的那些嫩肉开始有规律的律动起来,磨的鸡巴一阵阵的快感,花心处喷出一股股的热流,熟知情事的他当然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在心底再次赞叹了一声:“极品啊!”
  李国忠没等陈贞慧的这阵高潮离去,就挺起屁股,开始三浅一深的抽插。
  陈贞慧两手胡乱的抓着床单,小嘴微微张开发出一阵阵诱人至极的淫语声,大屁股配合着鸡巴的抽插,一下一下的往上顶着,两团高耸的嫩肉随着剧烈的动作上下左右的剧烈晃动,在空中划出一道道让人炫迷的线图。
  “啊!啊!又插到底了,就是那里,用力。啊!”
  “啊!我不行了,啊!国忠,你太厉害了,啊!又插到花心了。”一阵阵淫声秽语从这个平日温柔贤惠的美少妇嘴里呻吟出来,是个男人都会感觉到成就感。
  抽插了一会儿,李国忠感觉小穴里的嫩肉慢慢的又开始了颤动,便舍弃三浅一深的抽插方式,开足马力快速的大力抽插起来。
  这让本来就临近高潮的美艳少妇全身情不自禁的开始抽搐,精致白皙的柔肌上溢出一片细腻的汗珠,修长的双腿死命的勾住李国忠强健的腰部,嘴里无意识的叫道:“啊!要去了,又来了!啊!我要死了,好舒服,啊!大鸡巴哥哥,我要死了。啊!”
  粗重的喘息声,交合处“啪!啪!”的抽插声,美少妇嘴里诱人的淫语声,构成了一首让人禁不住沉迷其中的淫荡交响曲。
  李国忠紧紧抱住陈贞慧剧烈颤抖的娇躯,大鸡巴深深的顶在花心处,静静的感受着那小穴里的律动。
  陈贞慧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双手紧紧的环住李国忠的脖子,玉足上的两根拇指高高的翘着,布满红晕的精致脸蛋上透出一片迷情。
  过了好一会儿才算稍微平复下来,情动之下的陈贞慧主动伸嘴吻住李国忠的嘴巴。结婚快10年了,还没有像今天这样舒服过,高潮一波接一波的来临,她现在觉的自己以前的日子真的是白活了。
  嘴唇分开后,陈贞慧娇滴滴的说道:“你怎么这么厉害,我刚才就好像要死去了一样。”
  李国忠爱怜的看着身下的少妇,笑道:“我这是天生的,怎么样?还算满意吧!刚才我的腰都差点被你给夹断了呢!”
  陈贞慧娇羞的举起粉拳轻轻的捶了李国忠两下,“你还说,还不都是你,大白天的进门就勾引有夫之妇。”
  李国忠恶作剧的扭动了下腰间,粗硬的大鸡巴在小穴里小幅度顶了两下,在少妇享受的轿哼声下开口道:“你都两次了,我的兄弟还没有完工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