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魔物与冒险者(原+改全)[TXT]

[玄幻]魔物与冒险者(原+改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trsmk2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964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3325a7f6c67259/

2、
http://u.isuike.com/file/5064318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3830

简介:
  迷失的森林,位于平原上的大片充满着瘴气和邪气的魔性森林,从远古时代开始这繁茂的远古森林就不断向人们传述着它的深邃与黑暗,传说这里是魔物和黑暗生物的聚集之所,即使是他们的同类也不敢轻易踏入这片禁忌的森林。
  尽管如此,这片迷失的森林仍然像一个卖弄风骚的荡妇一样,借由满载而归的冒险者之口,将它那魔性般的魅力传播进各大王国和城市,森林里面有无数的宝藏沉睡在这个未被开启的土地之中,为了财富,为了荣耀,为了欲求,越来越多的探险者来到这里加入冒险的行列。
  各大王国均开设了针对这片森林的冒险者工会,向人们传授征服这片原始森林的知识和技巧,渐渐地森林的外围已经变成了冒险者的乐园,取之不尽的财富吸引了大量人群的目光,尽管这些财富多半取自于以前那些在冒险中失去生命的可怜人儿。

节选:

  跳袋兽似乎也感觉到了袋内的异样,于是它继续用双手捂住塞西莉雅的嘴巴,然后飞快地开始跳跃。
  “呜,不要,不要这么跳,不要!!”强烈的快感立刻让女剑士全身酥软,她好不容易蓄起来的力量再一次散发了,可怜的塞西莉雅只能继续承受着这一上一下的侵犯,直到跳袋兽认为袋中的生物安静下来为止。
  然后,一停下,袋子里的小袋兽又开始爬上女人的乳房,开始吸吮乳汁。等这些小生物吸完之后,依稀的阳光从叶子的间缝之间射下。
  天已经亮了,女剑士这才意思到,自已已经被异物侵犯了整整一天,然而她很快将会绝望地发现,这一天仅仅是无数个轮回的开始而已。
  被牢牢地挟在育儿袋里,随着跳袋兽的移动而移动,不断被抽插,刺激,不断高潮。然后是休息,授乳,再一次移动,达到高潮,这是她今后每一天的生活,当然,跳袋兽会喂食给她,永远作为一个育母的载体而活着。
  这个人迹罕至的森林里,没有人能救她。
  “怎么样,这无遮掩大会感觉如何?”巨大的魔生树旁,佣兵们的露营地上,队长兰德押着他新的猎物女骑士克里斯,来到了这个热闹的母狗窝。
  地上,树边上,篝火旁,无论时间和场所,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渴饥的男人和饱受凌辱的女人,侵犯与被侵犯,强烈的交合着。
  “啊,不要,不要这样,啊啊~~~”
  “求求你,不要再插了,放了我,啊~~~~~”
  塞西莉雅的小队中,那些小贵族的女儿们,每个新鲜美艳的肉体周围都围着男人或魔物,那悲鸣,欢喜和辱骂的声音混合在一起,将魔生树周围的这片区域化作一个欲望的狂宴。
  “这完全就像是娼馆,不,比娼馆还不如。”克里斯恨恨地咬着牙。
  “没错,这里不是娼馆,而是你们的母狗窝。”兰德一把将衣不掩体的女骑士推到地上,克里斯的武器已经被夺下,此时的女骑士根本没有反击的能力。
  “你们似乎很久没有重逢了吧?”佣兵队长耸耸肩,顺着他指的方向,女猎人卡伦正被倒吊在大树之下,整个人头朝下直直倒立着,美艳的肉体被上下无数男人玩弄。
  其中一个男人站在卡伦面前,粗暴的拉扯她的头发,将自已的肉棒强行插到女猎手的嘴里,然后拉扯着头发抽插着。另一个男人则淫笑着站在她的屁股后面,用手指插进女猎手那向上大开的肉洞,然后不断玩弄。
  “呜,呜~~~”可怜的女猎人不断挣扎着被倒吊着肉体,含着肉棒的嘴巴发出含糊不清的挣扎,突然间,又一个男人似乎对这个被倒吊着的女人产生了兴趣,他走上去,对着女猎人还空着的双乳就是一按,被三个男人同时玩弄的女猎人发生出悲泣的呜咽。
  另一边,女魔法师艾米莉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她娇柔赤裸的身体被横着绑在一前一后两颗大树上,雪白的双腿分别被绑到分叉的两根树枝之上,整个人面朝下,坚挺的美乳垂在下方,还不断流淌着白色的液体,双腿大大的向外开去。一个男人此刻正站在女魔法师那诱人的小嘴前,不断抽插。
  艾米莉小嘴被堵着满满的,脸颊通红发出诱人的呻吟声,身体却在不停地颤抖。因为另一个男人此刻正趴在艾米莉的双腿下间,变态般地不断舔吸女法师的蜜穴,吸吮着里面的汁液。
  “红狐的艾米莉,她的水可真多啊。”兰德伸出手朝着女骑士的下体就是一阵乱摸。
  “你,卑鄙的小人!”克里斯红着脸骂回去。
  “谢谢。”兰德哈哈大笑,继续拉扯着系在女骑士身上的绳子往前走,母狗窝里的景像还在继续。
  女战士卡蒂娜比之前的两个同伴更为凄惨,她整个人被以倒马攒蹄的模样,双手双腿被朝上绑在一起,然后整个人像葫芦一样倒吊在高大的树上,身下的男人每抽一鞭,女战士雪白修长的肉体就开始不停地打转,发出悲惨的呻吟声。
  很快,男人似乎抽厌了,他放下鞭子,走上前抱住卡蒂娜被倒吊着的身体,就是一阵抽插。然后他的同伴也走了上来,将肉棒抵在女战士的嘴边上,尽管卡蒂娜努力闭紧嘴巴,但还是扭不过前方的男人,肉棒破齿而入,在她的嘴巴一阵抽动。
  “嘛,可惜那个巨乳巫女和女道士一起被沃伦那家伙带去喂给魔生树了,不然你们这个队伍就全了吧。”
  魔生树,真实之瞳的魔女,没料到自已会以如此的姿态接近任务的目标。
  这就是,克里斯冒险小队的最后,女骑士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已这群人,会以如此羞人的模样再会。悔恨的流泪从克里斯美丽的脸上流下。
  “莎拉,莎拉呢?”克里斯最惦记的,则是那个从小跟着她的少女莎拉,想到那个可爱的女孩,克里斯就感到一阵心痛。
  “嘛,伯爵小姐想见她,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哦。”佣兵挑了挑眉,“现在那个女孩的样子,可不是你想见到的。”
  “你们把莎拉怎么样了!”
  “你自已看吧。”兰德一摊手,将女骑士往前拉几步,在佣兵帐营的后面,是巨魔,兽人和地精们的领地,很多炽炎骑士团的女队员都被带着这里,赤裸着身体,任凭魔物们无节制的狂奸,而莎拉也在这里。
  和其它女孩一样,相比下佣兵们的凌辱,魔物们的狂虐是无节制,无理性的,在各种魔物的摧残下,这里的女孩已经完全没有了人样,每个人身上都污痕斑斑,双眼无神,或是眼神就像坏掉一样,有如人偶一般任凭魔物们奸淫。
  “啊,还要,还要,不要停,啊,啊~~”少女莎拉身后左右,总共有五根肉棒在周围,口腔里,阴道和肛门,甚至尿道都被插入了极大的阳具,腹部被涨得鼓鼓的。但女孩脸上却充满了欢悦,拼命迎合着魔物们的动作,发出了欢快的笑声。
  “莎拉,你怎么会变得这样了?”女骑士再也忍受不止了,她痛心着看着自已的好友如今堕落的模样,“不要这样,停下,是我,克里斯啊。”
  女骑士的呼声似乎传到了莎拉的耳朵里,莎拉的眼睛转了转,看到了眼前的女骑士,然后发出了坏掉的笑声。
  “呵呵,原来是克里斯小姐啊,这里,这里好棒喔,小姐要不要和莎拉一起玩?”看着眼前少女的淫笑,克里斯完全无法将她和以前那个纯真可爱的小女孩重叠起来。
  “你们对莎拉都干了些什么?”克里斯愤怒地站起来,但却被兰德一拳打倒在地上,女骑士倒下去,不断喘息,雪白的身体如此看起来,诱人极了。
  “嘛,看你现在还很有力气吗,这样才好,这才对得起我们被你准备的盛宴啊。”兰德大笑着,拉扯起女骑士赤裸的身体,回到佣兵营帐中。然后佣兵头子拍了拍手,佣兵们听到之后立刻抱着自已想要的女人,然后围到兰德和克里斯身边。
  “啊,这就是队长说的那个伯爵小姐吗,这身材真好啊,果然是大贵族的女儿,就是不一样啊。”无数双眼睛,贪婪地看着当中赤裸无助的女骑士,好像要将她吞下去一般。
  “怎,怎么回事?”克里斯羞红了脸,徒劳地用双手捂住自已的下体,因为视奸的原因,让她整个人都在羞耻地发颤,身体像火烧一样。
  “似乎你已经不是处女了?”兰德淫笑着伸出手指在女骑士双腿间探索,抽出来了时候,手指上流有一道粘湿的淫痕,佣兵们看了之后,淫笑起来。
  “听说贵族的女儿总是把自已的第一次,献给自已的坐骑,伯爵小姐的第一次是不是也给了你的马儿啊。”一个佣兵如此嘲笑。
  周围人听了,更是大声笑起来,他们冲着中央的克里斯指指点点,可怜的女骑士此刻真想有个地洞钻下去。
  正在此时,天上发出了一阵怪叫,在头上树叶不繁茂的地方,女骑士刚抬起头,就看到一个巨大的黑翼扑向自已。
  “啊!!!!”克里斯惊叫着,巨大的黑影扑向她,女骑士可以感到有力的钩爪突然夹住自已的双腿,她徒劳地挣扎几下,但敌不过那个怪物,整个人被抡起来冲上天际。
  “不,不要,啊!!!!”那个巨大的,有点恶魔般形状的怪物就这样带着女骑士冲上天际,这种怪物的长相类似于石像鬼般邪恶,圆秃的脑袋,血红的眼睛和长长的舌头,它们四肢类似于人形,趾爪很长,背后有一对蝙蝠一样的皮质翅膀,只是和石像鬼不同,这种叫巨蝠怪的飞行生物是活生生的,跨下的巨物此刻正顶在女骑士的双腿之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