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一家人(全)[TXT]

[都市]一家人(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不详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10K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638557d6d675c0/

2、
http://u.isuike.com/file/5197821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99801

简介:
  我有俩个表姐,她们是亲姐妹,她们都长的很漂亮,个子都在一米七零左右。
  那年夏天我从学校毕业,一时间找不到工作,便一个人背着简单的行李来到了表姐所在的城市。
  表姐她们是姑妈的女儿,她们家很有钱,有好几处房子,两个表姐住一处,姑妈和姑父住另一处。
  我找到的那处正好是表姐她们住的那处,大表姐叫慧慧小表姐叫佩佩。
  给我开门的是佩佩表姐,这是一个俩室一厅的房子,慧慧表姐不在,只佩佩表姐一个人在家。
  佩佩表姐打开门见到是我,嘴角飘出一丝不可察觉的微笑。
  我不自觉的从上到下打量佩佩表姐诱人的身材,眼光落到佩佩表姐的玉脚上时脸有些发烧起来

节选:

  大表姐夫家好大,应该也有自己的车库的,和小表姐夫家一样,都是高档住宅。
  我到了大表姐夫家急忙脱掉了身上的衣服,把慧慧表姐的橙黄色的夹子都夹在了身上。
  我在大表姐夫家本来应该夹大表姐夫选的绿色的夹子的,可是我不知道夹子放在哪里,我可不敢乱翻大表姐夫家里的东西。
  把自己打扮好后我急忙爬到厕所去为大表姐夫舔坐便,慧慧表姐和表姐夫到了九点多才回来。
  我听见开门声急忙跪爬到门口等待着,表姐夫打开门和慧慧表姐有说有笑的走了进来。
  大表姐夫有快一米八那么高,很帅气的,是属于挺健壮的那种,和慧慧表姐在一块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俪人。
  我连忙磕头说:「主人,您们回来了。」
  表姐夫一把拧住我的脸说:「狗奴隶,想见你一面还真不容易啊。」
  我吓的急忙回答说:「对不起,主人,对不起,主人。」
  表姐夫根本就没听我说完便一把把我的脸按到了他的下身处,然后拉开了裤子的拉练掏出阳具就在我的嘴里小便。
  我赶紧含住表姐夫的阳具喝着表姐夫射到我嘴里的热尿。
  慧慧表姐嬉笑着从后面骑坐在我的脸上搂着表姐夫接吻,表姐夫和慧慧表姐不住的扭动着身体。
  慧慧表姐的屁股坐到了我的眼睛上,我生怕自己的狗嘴巴会离开表姐夫的阳具,可是我也是只能拼命的用嘴唇含紧表姐夫的阳具,可不敢用牙齿咬。
  表姐夫尿了好长时间才尿完,我都快吐了,表姐夫尿的太急太多了,我没能全部喝下去,嘴角流出了一些表姐夫的热尿。
  幸好并不多,没弄脏表姐夫的衣服,我还没来得及喘气就被慧慧表姐一把按到了她的胯下。
  我这次从嘴角流出的尿液更多了,不过我都及时用胳膊擦干净了,没弄脏慧慧表姐的衣服。
  慧慧表姐放开我后,我急忙心慌意乱的趴到地上把流到地上的主人的尿液飞快的舔干净了。
  慧慧表姐和表姐夫自己换了拖鞋走去沙发上休息了。
  我心理咚咚的乱跳,刚见到大表姐夫就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惶恐不安的爬到沙发前不停的向着慧慧表姐和表姐夫磕头道歉说:「对不起,主人,狗儿没用,狗儿没能喝光您们的圣水,请您们责罚狗儿。」
  慧慧表姐笑对表姐夫说:「你看这个狗东西,动不动就哭。」
  我见慧慧表姐还是笑嘻嘻的,心理马上塌实了不少。
  表姐夫一脚把我的脸踩在地上揉弄着说:「新奴隶就是没用,狗奴隶,第一次见面怎么不和我打个招呼。」
  我吓了一跳,急忙嘴巴对着表姐夫的脚底大声的说道:「对不起,主人,主人,您好。」
  表姐夫和慧慧表姐一起笑了起来,表姐夫在我的脸上狠踹了一脚说:「和我的脚打招呼。」
  「是主人,对不起,主人。」
  我急忙道歉说,然后卑贱的嘴巴对着表姐夫的脚底说:「您好。」
  说完赶忙用狗脸温柔的摩擦着表姐夫的脚底。
  慧慧表姐和表姐夫把我踢到了脚凳里面让我去伺候他们的脚,他们互相搂抱着在亲热。
  我刚把脑袋从脚凳里面探出来赶忙嘴巴对着慧慧表姐和表姐夫的脚底请示道:「对不起,主人,请问您们让狗儿给您们脱掉脚上的袜子吗?」
  没有任何答复,慧慧表姐和表姐夫正忙着亲热呢,那就脱吧,我于是艰难的用嘴开始为慧慧表姐和表姐夫脱脚上的袜子。
  慧慧表姐和表姐夫的动作越来越大,他们已经搂着躺到了沙发上去了,我急忙又从脚凳里面钻了出来形影不离的跟随着他们的脚继续着我脱袜子的工作。
  慧慧表姐和表姐夫现在已经处于疯狂状态了,俩个人不住的欢叫着,我被刺激的小弟弟都快把包着的丝袜顶破了,疼死我了。
  我疯狂的猛舔慧慧表姐和表姐夫的脚掌,表姐夫忽然在我的脸上狠踹了一脚命令道:「狗奴隶,舔我们的屁眼。」
  「是,主人。」
  我急忙忍着疼爬到慧慧表姐和表姐夫的下身处迅速的用嘴为他们脱掉身上的内裤,然后卖力的舔吸起他们的屁眼来。
  慧慧表姐和表姐夫在沙发上翻来翻去的,我不停口的舔着翻到我嘴前的屁股眼。
  忽然表姐夫把他叉到慧慧表姐阴道处的阳具拔了出来,一把抓住我的头发把阳具噻到了我的嘴里。
  我还没来得及做出反映,表姐夫就在我的嘴里射精了,我狼狈的咽下了表姐夫射在我嘴里的精液。
  慧慧表姐和表姐夫似乎累坏了,坐在沙发上微喘着,我可不敢闲着,急忙用嘴为他们清洁下身。
  慧慧表姐抓住我的头发拿我的脸擦着她的下身处笑对表姐夫说:「老公,送你一个吃精液的王八,哈哈。」
  「吃精液的王八,哈哈。」
  表姐夫边笑着边起身到茶几上不知去拿了什么东西来,慧慧表姐见了哈哈大笑说:「给我一个。」
  我马上就明白了,因为慧慧表姐放开了我,我看见慧慧表姐和表姐夫各自拿着一片面包在擦摸他们的下身处。
  我乖乖的跪趴在他们的脚前等待着,表姐夫先擦完了,我急忙爬到表姐夫的身前,表姐夫把他手里的面包片递到了我的面前,我见那上面不光有表姐夫的精液还有表姐夫的体毛呢。
  可我哪敢说吃不了,急忙从表姐夫的手上叼过了面包片吃了起来,然后又吃了慧慧表姐也带着阴毛的面包片。
  都吃完后,表姐夫笑对慧慧表姐说:「臭狗好象还没吃饱,不如咱们再拿面包擦擦屁股然后给它吃。」
  慧慧表姐笑骂道:「去你的,你直接给它吃大便不就得了。」
  「玩玩吗,咱们总不能饿着它不让它吃饱饭吧。」
  「要喂你喂,我可不喂。」
  「那就算了。」
  我见表姐夫和慧慧表姐不再说什么,乖巧的把狗脸贴到表姐夫的脚掌上谦卑的嘴巴对着表姐夫的脚掌讨好的说道:「主人,让狗儿给您舔脚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