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穿越三国之爱江山更爱美人(全本)[EPUB+mobi+TXT]

[历史]穿越三国之爱江山更爱美人(全本)[EPUB+mobi+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天柱墨客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EPUB+mobi+TXT
大小: 5.3MB

下载地址:

1、
http://5xpan.com/fs/7395c7863643d0/

2、
http://u.isuike.com/file/5226550

3、
http://www.03xg.com/viewfile.php?file_id=101490

简介:
  金旋这小子,太有福了,穿越了,而且是穿越到三国。
  这小子,打江山嫌累,坐江山嫌累,最惨的是美女太多也嫌累,蔡文姬、貂婵、大乔、小乔、祝融夫人、李姬、孙尚香——汉帝后妃、袁氏家眷、诸国公主,杜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流氓啊,————打下无尽疆土,收得天下美人。
  北胡、东倭、西域——凡是人能生存的地方,就有中国士兵的脚印。
  凡有名望的美人,都要收进中国的后宫。

节选:

  大军先行,金旋回家看看家小。东线虽然凶险,但以诸葛亮之能,守城定当无虞。金旋要看看自己修炼的双修大法——黄帝内经,究竟在多大威力。
  几位夫人皆为万里挑一的美女,金旋却独独害怕文姬,虽然文姬从来没有说过金旋的一点不是,但内心对文姬的尊重却让金旋对她有些惧怕,因此金旋从来不敢在文姬那里胡闹。
  金旋伸手解下文姬的发髻,任由她亮丽的秀发倾泻而下,再伸手解下她的外袍,很快的这美人儿身上只剩下一件粉红色的肚兜。文姬俏脸通红,胸前的一对玉峰被金旋从后轻轻的搓揉,食指撩拨着她敏感的峰尖。
  文姬感觉一股股的快感袭来,在金旋渐渐变重的揉捏下,发出颤抖的娇吟声。金旋将她压在床上,放肆的用舌尖舔弄她身上嫩滑的肌肤。文姬感到舌尖所到之处,有一阵麻痒传来,让她又舒适又难受。
  文姬被金旋吻个正着,同时感到身体正被他双手往返的抚摩,文姬不由急促的娇喘起来。金旋将嘴巴撤离文姬的樱唇,改为含着她胸前的桃红峰尖。每一下吸啜、舔弄都令文姬全身一颤,娇吟不断。
  金旋的右手温柔的将她的玉腿分开,移到她的大腿内侧,用指尖撩拨她粉红色的峰尖。文姬在他的挑逗下快感渐趋强烈,呻吟声也越来越放浪了。金旋听着她令人心颤的叫声,忍耐不住,将她白玉般的大腿分开,早已进入状态的巨物则轻轻分开两片美丽的花瓣,缓缓的顶入迷人的花道。文姬感觉体内一阵强烈的烫热,一个失神,小嘴发生尖细而悠长的娇吟声。
  金旋本来是想先浅后深,只是想不到里面已是如此顺滑。每一下进出,两人的交合处都会发出“滋滋”的声音,然后是娇媚的呻吟声和粗粗的喘息声。文姬双手紧抱着他的腰身,细腰摆动着迎合他的动作。
  金旋在感受快感中也不忘留意身下玉人的模样,只见她在大力的抽插下忘情的娇呼、扭动,失神的眼睛透出情欲的火焰。
  两人体内的兴奋快感渐渐加强,交合的动作更是剧烈。文姬在娇喘中低呼一声,接着全身一阵发紧,双手双腿同时紧缠着金旋。金旋知道她快要攀到欢快的峰尖,抽插得更快也更深。文姬受到快感急促的冲击,半张的小嘴发出一阵荡人的娇吟声,还在接受抽插的花心深处喷射出火烫的玉液,玉体无力的继续被冲击着。
  金旋这时也接近崩溃的边缘,伸手紧抱着已是娇慵无力的玉臀,继续加速。文姬感到刚刚高潮的身体在他的猛烈攻击下再次生出快感,却再也无力迎合,只能急促的娇喘,玉体做着本能的反应。
  金旋感到舒畅的将要疯狂,突然黄帝内经在体内自然流动,文姬的花心传来的一股阴凉沿内功气路漫延全身,然后又回到下体,下体一阵猛颤,使刚泄了身的文姬又感受到一阵强烈的快感。金旋压在文姬漂亮的胴体上,调节着气息,感受从文姬身上传来的气息,他的下体也不时的一颤一颤,但他没有喷射。这就是黄帝内经的魅力,能得到快感而固住精元,随交合之时而功力渐增。
  文姬渐渐回复过来,见金旋仍意犹未尽,道:“相公去看看别的姐妹吧,妾太累了,不能……”
  金旋轻拥着她,让她先睡。文姬实在疲劳过度,一会就睡了过去,金旋定神的欣赏着那海棠春睡的美景,心中不由自主的生起一份怜惜。
  金旋轻轻的走出文姬寝室,来到祝融夫人房间,顺便让侍女将貂婵请来,祝融夫人见金旋归来,望眼欲穿,见金旋进来,扑了过来紧紧搂住金旋。
  看着祝融夫人眼睛里的深情,金旋不由有些感动,金旋双手捧住祝融夫人的娇面,也深情的看着她,四目相对,眼光传情,两人不觉有些痴迷于这份情感的交流。
  两人宽衣上床,祝融夫人脸色娇颜艳红,显是春心已动。此时貂婵过来,见到床上这幅模样,不禁有些害羞。金旋示意貂婵过来,三人上床胡闹。
  金旋手口并用,一会三人就性欲高涨,金旋将巨大的巨物用力插进祝融夫人的深处,祝融夫人激烈的摇摆娇媚的身躯,娇媚的发出愉悦的呻吟,欢愉地配合金旋的抽插,大起大落百来下,祝融夫人就达到了第一次的高潮。
  貂婵在旁边看得有些情动,下身早已湿成一片,金旋插进貂婵的妙处,由缓到快,大力的抽插了起来。没多久时间,貂婵也达到了高潮,金旋就这么轮流抽插着两个一样美艳,但风情各异的美女,两女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性欲逐渐淹没了她们的脑海,一具白皙娇柔、一具俏美狂野的胴体,跟着金旋的抽插不断摇摆,两女享受着下体传来的阵阵酥麻的快感,不知今夕是何年。
  貂婵体弱,几个回合下来,体力不支,昏昏睡去。祝融夫人与金旋又战了一会,也不支退下。金旋命侍女将大乔、小乔两人喊来。
  二乔来此,看着这幅淫秽场面,还未回过神来,被金旋一手一个。一阵吮吸抚摸,两女鼻息渐渐加重,娇颜艳红,不由动情。二乔艳丽无双的姿色,坚挺柔嫩的双峰,晶莹剔透的皮肤,浑圆雪白的臀部,修长结实的美腿,胯下神秘的三角花园正流出晶莹玉露,一切种种,激起金旋无尽的欲望。
  金旋将大乔扶正,将大乔修长的美腿交叉架在他的腰股之间,然后将大乔柔软的娇躯抱起,口舌对准大乔的樱桃小嘴,吻了上去,而大乔也任由金旋采撷口中香舌和唾液,光是这一阵亲吻,就让大乔经历了一次小高潮。
  金旋迫不及待的扶起早已硬得发疼的巨物,对准大乔早已湿透的妙处,缓缓挤了进去,慢慢的加快速度、加大力道,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大乔已高潮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金旋在大乔身上运动的时候,手却抚摸在小乔身上,这让小乔身体不由一阵发紧,下身湿得历害。当大乔经过高潮瘫软在床,小乔让金旋仰卧,玉手握着巨物,连连坐套了几下,才使得巨物全根套坐尽入到底,使她的体内被胀得满满的,毫无一点空隙,才嘘了一口大气,粉臀开始慢慢的挺动,上下套动起来。
  小乔伏下娇躯,用一对美丽玉峰在金旋的胸膛上揉擦着,双手抱紧金旋,把她的红唇像雨点似的吻着金旋的嘴和眼、鼻、面颊,娇美的玉臀上下套动、左右摇摆、前后磨擦,让金旋的巨物碰擦着娇嫩的花心。金旋被她的花心吸吮研磨得忍受不住,不得不运起黄帝真经,下身不时在小乔体内颤抖。
  小乔那受得了这份颤抖,美臀越套越快,越磨越急,心急娇喘,满身香汗好似大雨下个不停,一双美臀上下左右的摇摆、抖动,好看极了。
  金旋看得双眼冒火,双手向上一伸,紧紧抓住美峰揉捏抚摩起来。小乔那堪揉捏,刺激得她更是欲火亢奋,死命的套动、摇摆娇躯,又颤又抖,娇喘喘的。一股热热的玉液又直冲而去,小乔泄了,娇躯一弯,伏在金旋身上停止不动,昏睡过去。
  第二天起来,金旋感觉出奇的爽,想起床上那些美女们心满意足的神态,心里充满了自豪。一定要重谢于吉先生,他可真是一位活神仙。
  大军昨日已出发了,得赶快追赶,鄱阳那里正打着热火朝天。金旋告别母亲,叫上典韦,正待出发,只见祝融夫人从里面跑了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