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 悦女吴县 (1-150未删节)作者:老胡图[TXT]

[都市] 悦女吴县 (1-150未删节)作者:老胡图[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061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aa0de24b/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412357/yuenvwuxian1-150.rar

内容简介:
众女环绕,阅女无限,女人们帮主角发展起来一个商业帝国,“让自己老婆帮自己看家,还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么?”
身边的女人越多,主角的事业越是稳步发展,生活真美好。

内容节选:

  “月莲,你就放心吧。三万块钱,就算是我孝敬伯母的。你就不用担心了,一会儿我就打给他。”
  吴县拍着胸脯,将脸转向马健雄,“嗨,小子,要钱而已,早说嘛,三万块是不?说你的账号。”
  “我……我得打电话问问账号,记不住。”
  马健雄目光闪烁,晃了晃刚才被打的脑袋,依然有点晕晕地疼。
  “行啊,你问吧。我在这等着,你尽量快点。”
  吴县说完话,拉起云玉,到了自己刚才的角落,李月莲在他们后面,小心地跟着,也不说话。
  “坐吧,月莲。”
  吴县招呼李月莲坐下,望着李月莲微黑的脸庞,眯缝着的媚眼儿,细腻的皮肤,这女孩,具备一种健康的美,而且,有一种醇朴的味道,特别是那两个快要撑破衣服的胸前高山,更是让所有的男人看了,都会忍不住吞口水。
  李月莲坐到沙发上,双腿并拢,手放在牛仔裤上面,有些局促:“谢谢,谢谢你们帮我。”
  眼睛不敢看向吴县,脸色泛紫。
  “呵呵,谢什么,小事情。”
  吴县大方的说道,“云玉,你帮月莲处理这事吧。我只帮她还钱,呵呵。”
  吴县看向云玉,云玉的脸色柔柔的,正望着他。
  “处理?有什么要处理的?还了钱就不会有什么事了,月莲只管认真学习就是了。”
  云玉答道,声音不大,却是非常肯定。
  “月莲,你家里都有什么人啊?怎么你母亲一病,都没人给打钱来么?”
  云玉问道。
  “我……这里只有母亲一人。父亲三年前就已经去世了,家里也没什么钱,所以……”
  李月莲脸色更加地紫涨,偷偷盯了吴县一眼,发现他也正望着自己,于是立即将目光躲开。
  “哦,你是个好女孩,以后经济上有什么困难的话,你就直接找咱们班的‘钻石王老五’,哈哈,千万不要跟他客气,他有的是钱。”
  云玉边说,边将目光朝吴县一瞟。
  “他?很有钱么?”
  李月莲望了望吴县,又望向云玉,似乎还是无法相信。
  “我……”
  吴县不知道如何回答,正思索间,忽然酒吧外面一阵刹车声,闯进来十个大汉,后面跟着的,居然就是那个马健雄,吴县一眼望见他,心里一紧,如果只是自己面对他们,倒也不怕,只是,身边还带着两个女人,吴县心里有些着急。
  “你们赶快找个地方躲一下。就在老板娘那边也可以。”
  吴县急声说道。
  “什么?”
  云玉是背对着大门的,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躲什么?”
  “快去!”
  吴县的脸一沉,云玉见吴县忽然沉下脸,虽然有些不悦,但还是下意识地站了起来,回头一看,这才明白,居然有十个大汉,闯进了酒吧,而且其中夹着那个马健雄,看这架势,自然是来找吴县的事来了。
  云玉见此情景,非但不躲,反倒是将身体挡在了吴县的前面,面对这十个凶恶的大汉,云玉丝毫不惧,那马健雄带着十人冲过来之后,就指向了吴县:“就是他,哥儿几个,帮我揍他,今儿晚上龙凤宾馆十楼,我请哥们儿一条龙。”
  “马健雄,你睁开你的狗眼,别给自己惹麻烦。”
  说这话的居然是云玉,此时的云玉,脸上如罩着一层寒霜,白白的连衣裙,风姿绰约,宛如仙子一般,只是脸色冷一点儿。
  吴县看着云玉站在那里的架势,脚步微微地错开,双臂微曲,练家子?吴县有些疑惑,怎么刚才,那个“雄”哥用啤酒瓶砸她的时候,丝毫没有反应?想了想,也就明白了,可能是当时云玉没注意这个马健雄,一门心思只在李月莲身上了吧。
  为首的汉子,一脸的阴沉,身高体壮,大手一挥,就拨向云玉:“小娘们儿,滚一边去,别妨碍爷们儿办事儿。”
  云玉双臂微错,身体稍侧,伸左手捏向大汉的肘上方二寸处,右手抓住大汉的手腕,用力一拧,一压,大汉忽然觉得手臂上传来一阵剧痛,随后就觉得使不上力,就被云玉一招制服,将手臂反压在背后,极其狼狈。
  “哼,在L城,你们居然敢惹我?也不打听打听。”
  云玉抬腿一脚,踹到为首大汉的屁股上,大汉惨叫一声,捂着屁股直跳,吴县笑了,云玉穿的高跟鞋,那鞋跟儿,可是如刺矛一般!
  “你到底是什么人?”
  为首大汉吃了亏,也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可能不好惹,于是刚站直了身子,就不放心地问道。
  “哼,就你们几个小混混,也配问我?我只能告诉你们,我姓云!”
  云玉冷冷地说道,“如果再不识相,嘿嘿,难道你们想到咱们L城监狱里面住几天?”
  “姓云?”
  为首大汉忽然想到了什么,他可是清楚地记得,L城的公安局长,就叫云浩,难道,这个小女孩,是云浩的独生女儿?想到这里,为首大汉知道今天遇到了惹不起的人物,只得陪笑道:“云小姐,这个,我们只是来教训你身后的那个小子的,请您给我的兄弟们行个方便,好不好?”
  “哼,你们惹他,就是惹我,一样的。”
  云玉丝毫没有退开的意思。
  “小子,你躲在女人身后,算是什么爷们儿?”
  为首大汉见云玉不肯退开,无奈之下,就开始跟吴县叫阵。
  “云玉,你闪开,到后面去。”
  吴县的声音冷静异常,云玉听到吴县如此说,也只得退后两步,本来,她也是担心吴县会吃亏,见吴县执意要自己面对这十个混混,再加上吴县打那个马健雄的时候,显露出来的那几下干净利落的武功,云玉也放下心来。
  “好了,这位大哥,既然你们来了,我也不让你们失望,你们是一个一个地上呢,还是十个人一起上?”
  吴县姿势懒散,脸上带着邪邪的笑,右手朝十人挥舞着,其实就是两个字:不屑!
  “兄弟们打架,不必讲什么规矩,一起上吧。”
  为首大汉看到吴县沉静的神色,心里也开始打鼓:难道遇上高手了?
  “我靠,小县,打架也不叫上我?还当我是你兄弟不?”
  一个洪亮的声音在酒吧大门的方向响起,吴县眼角的余光一瞥,见到那个胖胖的身影出现在酒吧门口,吴县的嘴角扯了扯。
  “光光?你怎么来了?”
  吴县看到风光出现,稍一思考,也就明白了,本来这个酒吧就是黑虎帮罩着地,打听李月莲的时候,又是风光的手下帮忙找到的,吴县一进来,风光的手下自然知道吴县是风光的朋友,看到吴县被十几个混混包围,自然就汇报给了风光。
  “嘿嘿,我要是来得慢一点的话,这几个草包还不都让你给收拾完了?你这小子,太不够意思了,怎么着也得给我一个练练手的机会吧?”
  风光冷笑着,脸上却没有一丝笑容,胖胖的身体直接走向了吴县,可是,中间还隔着那十个混混呢,风光根本对他们无视,硬挤了过来,将十个混混挤得身子直歪。
  “光光,你小子既然来了,唉……我又不用出手了。”
  吴县似乎很遗憾的样子,“你帮我处理一下他们算了,别搞得太激烈。”
  吴县轻松地转过身,再也不看众混混,坐到沙发上,还拉过云玉,示意她跟李月莲坐下来。
  风光一直走到了吴县刚才所站的位置,这才转过身:“好了,开始吧。看俺一个打你们十个,你们带家伙了没?抄家伙上吧。”
  风光瞧向十人的目光,哪里是在打架,简直就象是在教训手下。
  为首的汉子望着胖胖的风光,心想:“这人一幅蠢样儿,难道也会是高手?不管了,打了再说,形势逼人哪。”
  于是冲他的兄弟们挥了挥手:“抄家伙,上。”
  十人都从袖子里顺出来一根尺余长的铁管儿,上前围住风光,一起挥起铁管儿,朝风光头上打去,此时也管不了究竟会不会打死人了,出手不再管轻重的问题。
  看到十人的铁管儿居然直接朝自己的头上打过来,风光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煞气,风光的身体快速冲向为首的汉子,同时抬臂挡住铁管儿,“啪”铁管打在风光的臂上,发出金属相击的声音,风光停都没停,一拳打在汉子的小腹上,汉子疼得一躬身,风光抬腿踢向汉子的右腿,“咔嚓”骨头折断的声音,接着传来汉子哀号的声音,如杀猪一般。
  风光再次冲向另一个,同样是抬臂挡住铁管儿,然后一拳,一脚,又是“咔嚓”一声,又一个断腿的,风光如法炮制,一分多钟,十人全部断的都是右腿,而且哀号的声音此起彼伏,乱作一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