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 猎艳大秦(更新至第249章)[TXT]

[武侠]猎艳大秦(1更新至第249章)[TXT]
作者:仿宋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2.19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379111ef/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27412761/lieyandaqin.rar

作品精选:
龙林躺着,蛾妃给他玩观音坐莲。
这观音一头乌黑长发披肩甩在脑后,细白脖肩有着柔滑的曲线。
雪山一样的从低到高,冒出一个尖儿来,然后又低下去,形成大片平坦白细松软而又有弹性的雪地。
再往下,就是三角的平原间的一抹森林,森林之中还有一只深不见底的山洞。
“嗯……啊……”
叫声中,龙林暗运力保持不倒,享受这美人自己琢磨的方式。
很快,蛾妃的脸上就红通通得像个苹果了,额头一抹秀发也掠下来,湿湿的,粘在雪白的脸上,万种风情彻底将龙林的冲动激发起来。
“蛾儿,我来!”
龙林双腿一屈,虎腰一挺,就把蛾妃整个悬空了。
蛾妃发出一声惊恐而又令人无比*魂的尖叫,接着龙林双腿一伸,虎腰微收,蛾妃就半空中掉了下来,强大的冲击又让她发出另一声尖叫。
然后,她的尖叫声音陡然提高了八度,整个人就如同通了电剧烈的颤抖起来。
“啊……何卫哥哥不要搅了,蛾儿不行了……”
蛾妃呼着粗气,断断续续地叫着,双手死死扣住龙林的肩膀。
“停下?不行……”
龙林嘿嘿一笑。
“唔……唔……”
蛾妃眼前开始一片漆黑,金星乱冒。
“唔……”
一阵压抑的叫声中,娥妃终于身体猛然一僵。
“何卫……你好棒,娥儿爱死你了……”
娥妃紧紧贴在龙林脖颈间,喃呢地说道。
享受着那温泉洗濯金枪的美妙感觉,龙林微微一笑,“娥儿,叫我一声大王,我会让你更好……”
“大王,就再赐贱妾一次吧!”
娥妃神情迷离,樱桃小口贴到龙林耳边,低声说道。
“说什么,我没有听见……”
“大王,臣妾还要……”
“说大点声,还是听不见……”
龙林说着,腰部用力一顶。
“大王,快来吧,我还要!”
娥妃大声叫道。
龙林哈哈一声长笑。
娥妃展平身子,脸上带着一丝渴望和期待,不在平稳的呼吸起伏着,两座雪山如同要雪崩似的震颤不己。
“爱妃,本王来了!”
龙林注视着娥妃,说道。
“嗯!”
娥妃点点头,双眼一汪春水闪过一丝妖媚的光芒,嗲嗲的说道。
“浪蹄子……看今天老子不整死你!”
龙林一声虎吼,力经真气运行,全身肌肉猛地绷紧,娥妃一阵梦幻般的尖叫。
“龙林……”
龙林在奋力的把娥妃推到海浪边的时候,他的意念里渐渐出现了一个翠绿的身影。
“嗯,青儿……”
龙林意念里说道。
“你到这阿房宫也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你要利用你的能力,来找我……”
青儿说道。
“找你,去哪里找你?”
龙林问道。
“阿房宫地室。”
青儿说道,翠绿色的身影微微晃动。
“地室?”
龙林有些诧异,她怎么会在阿房宫地室里?
“是的,只有你能救我……放我出来!”
青儿说道,翠绿色的身影微微低头,楚楚可怜的样子。
“你被关在地室之中?我怎么才能进入地室?”
龙林又问道。
他早就怀疑,青儿始终不和他见面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这件事情她可能又有说不出来的苦衷。
先是青帝传令托孤,后来青儿又暗示自己,使自己学到意经、力经,又服食了灵液仙果,更在火龙内洞上镇压砀魔,接受了青帝强大神力的洗濯全身,再到后来指示他携十美来咸阳,进入这阿房宫当值,其中的缘由渐渐似乎有一条无形的线在掌控着这一系列的玄奇事件。
“地室之门你会找到的,不过只有集齐一龙九凤之气才可以打开。你身上有龙气,现在必须要找到九凤才可以。”
青儿说道。
龙林迟疑了一下。
“你肯救我吗?”
青儿道。
“当然,我答应过青帝,要将青木令交到你的手上。不过,我身上真的有龙气吗?”
龙林问道。
翠绿的人影点点头。
“那九凤是谁?”
龙林又问道。
“凡体表无痣、气清的女子,你与之交合可以产生龙凤祥云者,都是九凤之体。所龙凤一体,云祥蔼蔼,龙兮凤兮,腾之慕之,就是这个意思。”
青儿说道。
龙林一时有些不明白这话的意思,因为这些话对于他来说实在玄之又玄,体表无痣、气清的女子应该不少吧,就算是找他不能把所有人都脱光一个一个验看,而且交合可以产生龙凤祥云,那他不能一个一个挨着试吧?
“有没有好的试验方法?干脆你直接告诉我她们是谁,直接找她们就好了。”
龙林想了想说道。
“好吧……九凤归龙,说宜也宜,说难也难……其实这九凤倒不在别处,就在这阿房宫中。其一凤,就在你的身下……”
龙林一惊,原来这娥妃竟然就是九凤之一。这时他忽然想起来,娥妃果然是体表无痣、气清之人,不过还没有看到有祥云缭绕。
接着青儿逐一为龙林点明了具有凤体的女子,大部分龙林根本没有听过,只是从称呼听来,却都是这阿房宫的妃宾女官。
“看来要在这阿房宫里多住一段时间了。”龙林心里暗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