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 天生我材必有用二(525-533)[TXT]

[都市] 天生我材必有用二(525-533)[TXT]
作者:红尘笑笑生(色城ID:楚生狂歌)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09 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76c299e0/

地址2: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5cdc8230/tianshengwocai525-533.rar/

内容节选:

  “你还是进去伺候好老板吧,伺候我可没有什么好处。记得让姚老板越爽,
次数越多,你拿到的钱就越多。”我说着在女人丰满的屁股上拍了下,朝女人一
笑,走出了卧室。

  女人走进卧室,从她的小坤包里拿出一个小药瓶,倒出一粒喂给姚仁其吃下。
姚仁其昏睡着,女人以为他真是喝醉了,见姚仁其不吞下去,便抱起姚仁其的头,
伸出舌头顶在了姚仁其的嘴里。我看到姚仁其又吃下有迷幻作用的春药,便关上
了卧室的房门。

  白洁见我回到1216号房间,高兴的扑到我身上,给我一个热吻。“小新,你
刚才包里拿的是什么东西啊?”

  “摄像机。还是吴码留下来的。”

  “吴码留下来的?你怎么会有吴码的东西?哦……”白洁瞪大了眼睛看着我,
过了一会才又说道:“吴码的事情是你搞的鬼?”

  “正是,算是给姐姐出了口气。”我说着一把抱起白洁,朝里面走去。白洁
的长裙在我眼前飞舞,露出光滑的大腿。浅棕色的丝袜将白洁的大腿裹成肉色,
无比的诱人。白洁惊叫一声,双手抱着我的脖子,将整个胸部都贴到了我的身上。

  “当真是你做的?”白洁半躺在床上,左脚挺起伸到我的跟前,脚尖在我眼
前转了下。我微笑着点了点头,脱下她黑色的高跟鞋,伸手握住她的小腿,轻轻
的抚摸起来。白洁咯咯笑了下说道:“谢谢你小新,帮我出了口恶气。”白洁说
着又伸起右脚,让我帮她脱掉别一只鞋。

  白洁俯卧在床上,我一边抚摸着她的秀腿,一边向上亲吻。我轻轻的掀起白
洁的长裙,里面是一条紫红色的小内裤。内裤很小,只比丁字裤大一些,大部分
的臀肉都露在外面,内裤边缘还有精美的花边,令小内裤看上去更加的性感。
“姐姐的内裤可是越来越漂亮了。”我说着在白洁的臀瓣上亲了起来,一手伸到
她的胯间,用手指在她的阴阜上轻轻的搓揉。

  白洁发出一声呻吟:“还不是你喜欢。”说着白洁挺了下屁股,双腿夹住我
的手掌,用力厮磨起来。我抬起头来,另一只手伸到白洁的后背,拉下她裙子的
拉链。白洁俯卧在床上,用力把裙子向上拉,好不容易才把裙子脱了下来。白洁
的后背很白,很光滑,比起那些人体模特的背部更漂亮。肩胛骨微微凸起,乳罩
的扣带压在上面。我手指伸到扣带下轻轻一拨,黑色的乳罩的扣带就朝两边弹开。
我沿着白洁的丰臀向上慢慢的亲了上去,另一只手还不停的在她的阴阜上揉弄着。

  白洁发出了一声悠长的呻吟声,双手撑着床想翻过身来。我轻轻压住她的后
背说道:“就这样,别动,让我好好欣赏姐姐的后背。真漂亮!”

  “小新……我要……快些上来。”白洁趴在床上,整个耳朵都涨得通红。双
腿还用力夹着我的手掌厮磨着。

  我慢慢地拉下紫红色的小内裤,就像在发掘一个惊美的古董一样细心。一道
细亮的银丝连着白洁的阴户和内裤。银丝越拉越长,越拉越细,直到无声地断裂。
我托起白洁的丰臀,白洁双腿并拢,丰满的臀瓣圆润而饱满,臀峰向上翘起,摸
上去弹性十足。浅褐色的肛门缩成一个小圆点,周围形成了较深色的褶皱。肛门
下门的阴户被丰润的阴唇夹成一条肉线,中间露出两片红色的小肉唇。小肉唇间
还有晶莹的体液挂在上面。

  我三两下就脱光了衣服,挺着龟头在白洁的肉缝上轻轻的摩擦赶来。白洁感
觉到我龟头的火热,轻轻的扭动着身体,用她光洁的肉缝来磨擦我的龟头,嘴里
发出轻轻的呻吟。我双手在白洁光滑的臀部上来回抚摸着,突然紧紧抓住她的腰
用力一挺,粗大的龟头便从紧闭的肉缝中挤了进去。

  “白姐姐,可爽死我了!”我说着又用力向前一挺,龟头一直撞到白洁的子
宫颈上。白洁双腿紧闭,这样的姿势令她原本就有些窄小的阴道更加的紧缩。龟
头挤进去,那阴道的肌肉犹如高弹力的松紧带一下子都收缩套在阴茎上面了。

  白洁知道自己现在的姿势是多么的淫荡。双腿跪在床上,屁股抬的高高的,
成为整个身体的最高点。丰满的胸部被压在身下,两个大乳房形成了两个厚厚的
肉垫。男人像一头雄狮一样半跪在身后,粗大的阴茎由上而下插进自己的身体。
每一次撞击,男人的大腿都狠狠的拍打在自己的屁股上,发出巨大的声响。男人
的撞击是那么有力量,让白洁整个身体都在床上前面晃动着,白洁的两个乳房做
成的肉垫压在床上,上面的身体却剧烈晃动,引得乳房在床单上不住的磨擦,快
感连连。

  我听着身下的白洁在我的撞击之下发出一连串的呻吟便更加的兴起,双腿压
在白洁翘起的雪白屁股上,一阵猛烈的冲击,带着白洁阴户里的淫水乱飞,“啪
啪”的撞击声和“噗噗”的水声相互交织着。白洁那雪白丰满的臀瓣被我撞得一
颤一颤,上面显出道道的红痕。原本饱满丰腴的阴唇同粉红变成了深红,被带出
的有些发白的淫液包裹着。我双手拍打着白洁的丰臀,全身用力向前一压。白洁
顶不住这巨大的冲击,整个身体向前一冲,平躺在了床上。紧夹着的阴道口夹着
我的龟头向前冲去。“啊……”白洁发出了一声呻吟,比刚才响亮了许多。我想
是因为我冲下去的力量太大了,把白洁压疼了。

  “姐姐……疼吗?”我问白洁。

  “刚才有一些……现在不疼了……小新,用力……”白洁平躺在床上,屁股
还是她整个身体的最高点,雪白的屁股已经变得通红,上面面满了我的掌印和撞
击的红痕。白洁不住摇摆着身体,努力给我最大的刺激。这样式姿势我不可能插
到她的最里面,但她阴道的肌肉却能更好的挤压我的龟头和茎身。我整个人俯身
压在白洁的背上,双手撑在白洁的腋下,伸到她的胸前抚摸起她的丰乳。白洁也
微微仰起身子,努力配合我的动作。与其说是我在抚摸白洁的乳房,不如说是白
洁在用乳房磨擦我的手指。因为我的手肘撑在床上,支撑着我的上半身,我的手
并不能做出太大的动作,相比之下白洁仰起身却能轻易的挪动她那丰满的胸部。

  “姐姐,我爱死你了。”感受着白洁柔软的乳肉,我大叫一声,直挺着上身
一轮猛插,只弄得白洁浪叫连连。平时不曾在她嘴里说过的淫言浪语此刻都从她
嘴里涌了出来……

  “姐姐,刚才你可真骚,那样子好可爱。”白洁趴坐在我的腿上,两手捧着
她丰满的乳房在我的阴茎上磨擦着,细滑的乳肉不时将的龟头吞没,给我无比爽
快的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白洁会主动为我乳交,白洁的一对乳房堪称极品,
虽然我一直也很想这样,但和她交欢这么多次,我还没有主动要求过。想不到今
天白洁居然主动帮我做了。很显然,她还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手法很不熟练,
不过她丰满的乳房弥补了她技巧上的不足。

  白洁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弄才好,看到自己为小男人做这些,小男人很兴奋,
白洁便做的更加力了。一来,白洁想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这个男人,二来小男
人整垮了吴码,算是为她出了口恶气,现在又帮她摆脱姚仁其,白洁要好好的感
谢小男人,自然想让小男人对她更满意一些。

  看着自己的龟头不时的从白洁的乳房上探出,我乐的呵呵直笑,“姐姐,你
再用嘴巴吸吸就更好了。”

  这时候的白洁很听话,低下头来,当我的龟头从她的乳房间探出来的时候,
便用嘴巴吸两下,最后干脆就含住了龟头,舌头抵着马眼处不断的磨擦。白洁的
乳房这时候还能在我的肉棒上挤压着,十足体现了大乳房的妙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