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 鹿鼎风流记(珍藏1-185章)[TXT]

[武侠] 鹿鼎风流记(珍藏1-185章)[TXT]
作者:极品石头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武侠,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11c5dc97/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322329/ludingfengliuji.rar

内容简介:
处子的体香随着衣衫的褪下而弥散开来,高桂摸了许久,摸得小曼浑身燥热,娇喘细细,却始终不敢乱动,生怕桂哥会误认为她太过轻浮,但身上却早已敏感得娇红一片,幸好黑夜之中,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车厢里。高桂伏在小曼身上,那处坚硬紧贴于她密处,耳鬓厮磨,哪里能忍得住?若非是考虑到小曼是第一次,他早就破门而入,去享受小曼的温柔乡了。

  “小曼……”

  高桂感受到她的紧张,凑到她耳边轻声道,“放松一点,别绷得那么紧,不然会疼的。”

  小曼轻轻的“嗯”了一声,身体却依然很紧张,却也难怪她,毕竟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而且还是在马车车厢,身边还睡着这么多姐妹,她自然担心被她们发现,甚至想要拒绝他,却又不敢,也更加知道,他有这么多老婆,什么时候才轮到她?正心乱如麻时,忽觉他的手正在脱自己亵裤,心中一阵激荡,情不自禁的便抬起腰来,让他顺利的脱了下来。

  玉股冰凉,但心中却是如同燃起火焰,小曼又害怕又期待,呼吸也愈发的急促。

  那处忽然一暖,似有一条软领软的东西覆盖在那里,紧接着便是滚烫的气息直喷而来,小曼猜到,他是在用舌头舔自己。那种强烈的刺激和快感,令她脑子在一瞬间变得一片空白,又酥又痒的奇异感觉直达四肢百骸,哪里还忍得住,小嘴微张,一声“荡气回肠”的呻吟……

  急忙捂住自己的嘴,生恐吵醒了她们,可是那处就好像有一条顽皮的小鱼,时而轻柔的拂扫,时而鼓勇奋进,像是要钻进密洞之中。小曼毕竟是处子,虽然在丽香院耳濡目染,早知男女之事,老鸨也从小就教导过她们如何取悦男人,但这种事情,口中讲述毕竟空洞,哪及得上此刻?

  小曼就和其他六个姐妹一样,还以为这种事,纯粹只是让男人舒服,却想也想不到自己也会这么舒服,意乱情迷,芳心失守,敏感的娇躯被他舔吻得不住的颤抖,那强烈的刺激,好像一道一道的电流击打得她身体酥软无力,那种奇特的快乐,令她身子越来越软,双手情不自禁的抱住桂哥的脑袋往自己那处按去,然而很快,小曼便对这种刺激有些不满足了,花心深处感到酸酸的,痒痒的,生出极其想要的期待来,可她却又羞于开口,这种事怎能自己先宣之于口?即便是再想,也决不能说出来,否则,他瞧轻了自己该怎么办?

  那里越是痒,流出的水也越是多,可全被他吸进嘴里,想到这,越发害羞,正情动难忍之际,伏在身上的男人忽然离开了,双手抓住自己的腿往两边分开,小曼仿佛意识到将要发生什么,呼吸几乎要停止,心跳却更快,黑暗中,她的香臀被托了起来,两腿软软的被他顶得架在他肩上,那处往上翘,随即一紧,小曼感觉自己要被那东西顶得裂开一般,光溜溜的手臂无意识的在半空中举起,谁知,却是不知碰到了谁,一声嘤咛传来,小曼登时吓了住,就在这时,那处发胀,仿佛要被弄穿了似的,小曼也知道每个女孩在第一次的时候会疼,但却没想到是这么疼的,她惊骇的捂住了嘴,不让自己叫出声来,但那种钻心的疼痛却是令她无法忍受,身子发颤,眼泪也疼得流出来,便在这时,忽然一个慵懒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什么声音……”

  小曼那处登时吓得一缩,将桂哥夹得紧紧的,动也不敢动一下,桂哥也停了下来,两人保持着这个姿势,好似被人点了定身法似的。

  黑暗中,只听一个声音迷迷糊糊的声音道:“小双儿,你听到了什么声音没有?好像是刚才有人叫了一下,会否发生了什么事?”

  小双儿喃喃的道:“姐,有相公在,怎么会有事发生呢?睡吧,累死了。”

  原来是大双儿!

  “不对,我刚才真的听到了……”

  另一边又传来“噗嗤”一笑,陈圆圆轻声道:“大双儿,你没听错,正是我们的相公在使坏,也不知在欺负哪位姐妹……”

  小双儿道:“他……他怎么可以这么坏!”

  尽管黑咕隆咚,车厢里什么也瞧不见,但小曼却是羞得什么似的,不但将破身之痛给忘却了,更是用力的去推高桂,想要将桂哥推下去。

  这时,众女都是被吵醒了,高桂也不好意思继续,刚刚感受到温暖,自然恋恋不舍,从小曼身上下来,嘿嘿笑道:“圆圆,你竟然背着我说我坏话……”

  伸出手去,黑暗中乱摸一气,也不管谁是谁,摸着一个便脱,口中叫道:“建宁!小曼!快来帮忙,不许她们穿衣服,全部都要脱光!看她们还敢不敢笑我们!”

  他手中不知摸到谁的腰带,用力去扯,登时,车厢中娇声艳语,娇嗔大作,黑暗中谁也分不清谁是谁,陈圆圆和大双儿更是起劲,为虎作伥,首先就将身旁的姐妹脱了个光光,众女虽觉荒唐,但随着身上的衣物减少,敏感之处频频被袭,也渐渐迷失起来,大双儿抱住艾尔琳娜,陈圆圆抱着建宁,阿珂抱着小曼……高桂自己都不知自己在跟谁做……

  好在急雨倾盆,雨声盖住她们的叫声,好一场雨!……

  正在昏天黑地狂乱嬉戏之时,车厢外传来一声大喊:“小宝!敌袭!快出来!”

  高桂猛然一惊,迅速抽出热乎乎的宝贝儿,眉头一皱,这才听到远处的雨声之中隐隐掺杂着兵刃相交的打斗声,高桂慌忙低声一喝,手忙脚乱的去寻火折子,好容易才点亮了,找到自己的衣裤,飞快穿上,众女也是惊慌失措,各自寻找衣物,高桂穿好衣裳,将火折子交给陈圆圆,推开车厢门,雨仍下得猛烈,他定一定神,转身道:“不必担心,有我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