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 都市问情(废人惹桃花)(珍藏全本)[TXT]

[都市] 都市问情(废人惹桃花)(珍藏全本)[TXT]
作者:老玉米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56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51ef81b6/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316277/dushiwenqing.rar

内容简介:
想到这儿,再看着她泛着红晕、曲线迷人的,我感到自己下腹的男性象征又开始蠢蠢欲动,深邃的黑眸迸出火花。
  我伸出大手顺着她身体的曲线一路向下抚摸,直到臀侧,再往上来到她的胸前,握住一只浑圆,拇指指尖按着ru峰轻轻揉弄,看着它在我的指尖下绽放挺立。
  受到骚扰的周冰很快从昏沉中惊醒,她张开有些沉重的眼皮,看到唇边勾着邪气笑容的我正专注地看着她。
  她困惑地眨眨眼,朝我绽开一个友善憨然的微笑,正想开口时,突然察觉我炙烈的目光其实并未定在她脸上,而是定在她身上。
  我来势淘汹的亲吻充满热力与浓浓的,炽烈的唇紧紧封住周冰的红唇,灵活的舌尖侵入她口中,恣意纠缠逗弄她的小舌,将猛烈的烈火传送给我,迅速在两人之间掀起另一波欲爱潮流,启开的序幕。
  周冰所有的疑惑和话语全都因这个吻而瞬间消失,被我的热吻夺去清明理智,而持续侵入她口鼻间的男性气息,让她忍不住诱惑地开始学着我的动作响应,脑中其它异想暂时拋诸脑后,专心于我销魂的亲吻。
  我的舌头和她积极参与的小舌纠缠嬉戏,引发我体内欲焰狂燃。我拉开裹在她身上的衣衫,大掌覆上她浑圆的ru房用力揉搓挤压,大拇指不住来回摩擦那已然挺立的
  “嗯……”她在我的嘴里呻吟出声,感觉我带点粗糙的掌心和她的相触所带来的快感。
  或许是因为已有了一次经验,这回她更能充分体验我调情的手法带给她的狂骚欲焰与激烈热力
  仰起头看见她小脸上迷失陶醉的神情,我的热唇迅速俯下,含住她挺立的,另一手则是以拇指和食指揉掐另一只渴求怜爱的嫣红蕾苞,双管其下的诱发她体内的。
  “啊……”欢愉的快意由她胸前窜升,扩散到全身上下每一寸,让她忍不住娇吟出声,不由自主弓起身子。
  “如此热情……”我喃喃着,舌尖逗弄着挺立的,轻轻囓咬、重重,直到感觉她全身传来一阵阵战栗,十指深深陷入我的肌肉。
  “啊……”她头向后伸,娇吟出声,沉溺在由我制造的一快感中。
  我的手顺着她的身体曲线游移而下,来到她的小腹间,在那柔嫩的流连,我的嘴同时在她的ru蕾上勾撩挑弄,感觉那敏感的顶端变得更加挺立,绽放在我的齿间。
  “啊……”我的挑弄令她忍不住扭动身子呻吟出声,渴望的热流在她的体内奔窜。
  我的手指再次往下游移,来到她双腿间的私密处,手指深入花丛,探入花瓣间缓缓揉弄、摩擦……
  “啊……李超……”她娇喊着,急促喘息,难耐的渴求热浪在她的下腹翻腾,令她的身躯不住抖瑟、扭动,无助地深陷在我指尖的魔力里。
  我技巧地分开……,寻到隐藏其中的敏感花核,轻轻揉弄、恣意摩挲,感觉由她体内不住泌出的湿滑迅速沾染了我的指尖……
  “啊……好难受……”她呻吟着,急促地拱起迎合我,无言地要求我进一步的怜爱。
  ……
  “求你……”她忍不住喘息,十指掐住我的肌肉,恳求我给予解脱的良钥。
  看着她小脸泛着红晕,陷入渴求之中,我勾起一抹男性得意的邪笑,对她低喃,“宝贝,我喜欢妳这么热情的响应……”话才落下……
  “啊……”她娇喘呻吟。感觉带点儿刺痛的快感如潮水般不断由小腹涌上,她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泛出一羞人的……
  ……
  “啊……为什么会这样……我好难受……李超……”她娇喘着,体内持绩升高的热度与快意交织,令她难耐地扭动着身子。
  “乖,宝贝,别抗拒,让它来……”我喃喃抚慰,两指持续截刺,……
  “啊……”
  无法抑止的热潮堆积再堆积,终于在她的体内爆发。她尖喊出声,到达欢乐的极致巅峰——
  我再次吻住她,激烈地吮吻纠缠,大手握住她一只ru房揉搓,持续她体内未褪的热潮,再唤起另一波……
  我双手握住她的纤腰将她举高…自己也迅速挺腰……
  “啊……”强力被撑开的压迫感夹杂着丝丝刺痛,令她忍不住娇吟出声。
  ……
  “嗯……”她吟叫出声,因我执意的深入扩张而感到阵阵刺痛。所幸快感随之而至,迅速掩盖痛楚,令她难以招架地频频娇喘。
  我粗喘几声,大手伸到她的脑后将她拉向我,热唇狂炽地吮吻着她,炙热又缠绵的吮噬刺激着她的,也安抚了她的惊惶。
  “宝贝,跟着我动……”我瘖哑轻喃。
  周冰十指紧扣在我肩上,昏乱的脑子难以理解我话中之意,只是讶异男女竟然能以这种姿势结合……
  不待她响应,我强壮的双手已熟稔地引导她的臀抬高,然后再缓缓下降,而我亦配合着摆动,一次次挺入她紧窒湿热的体内。
  “嗯嗯……”她感觉的浪潮由体内升起,我一下下的撞击将一推向她,使她浑身不自主窜过阵阵战栗悸动。
  我吮吻品尝她红唇的甜蜜滋味,舔弄囓咬她柔滑的颈项,灼烫的唇一路滑下到她的胸前,狂肆热烈地她嫣扛挺立的ru尖,……
  “啊……”……她不由自主扭动身子迎合我,在我身上时而快速摆动、时而缓缓摩擦,感觉体内的渴求压力愈筑愈高。
  ……
  “啊啊……”她频频发出娇喘呻吟,体内燎烧令她的小脸及身子泛出片片迷人晕红,如痴如醉、布满情感的表情让她有种绝艳的媚态,引人迷醉。
  ……
  双重的挑弄刺激加速她体内的紧绷,一快感如潮水般涌来,她无意识地连连娇吟。
  终于,她尖喊出欢愉的……,体内一道暖流直涌而出。
  强烈紧缩、抽搐的,令我更加亢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