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 都市邪侠(1-330章)[TXT]

[都市] 都市邪侠(1-330章)[TXT]
作者: 竖直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92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22d4f98f/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321987/dushixiexia.rar

内容简介:
守寡足有十年了,沐绮贞从来都以为自己的这辈子不会再和男人有什么交集,可是,世事无常,祸福难料,宁萌和沈浪的“从天而降”打破了她们母女十年的平静生活。/沐绮贞心乱如麻,她不知道以后怎么样,但是现在,她必须帮女儿弥补过失。
  很快,衣衫褪去,沐绮贞那好似熟透了的桃子一般的美丽胴.体露了出来,可是根本一点都看不出这副近乎完美的身子属于一名三十出头的妇人,浑身的肌.肤细腻雪.白,光滑紧凑,一对硕大的苏乳坚挺***,尤其是制高点上那两点粉红,竟然依旧保持着鲜艳的颜色,蜂腰纤细,仅堪一握,粉臀高翘,轻摆飞扬,美. 腿修长,浑圆结实,完美无瑕的身子依旧保持得堪比妙龄少女,三十几年的岁月几乎没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谢芩儿看着妈妈的身子,泪眼汪汪地道:“妈妈,这都是芩儿的错,要不然……芩儿愿意自己弥补……”
  沐绮贞疼爱地看了女儿一眼,果决地道:“傻孩子,说什么呢?快写吧,你大哥哥和大姐姐的情况很不妙呢!”
  沐绮贞作出这番决定的时候下了很大的决心,沈浪明显比自己小的多,而且已经有了女朋友,自己跟他是万万不可能有结果的,自己救了他,只当是做了善事,而做下这种事情就当是自己做了一个春.梦吧。
  沐绮贞已经暗暗打定主意,不会把这件事情告诉沈浪,也尽量不让宁萌知道,等沈浪伤好了之后,就让他们赶紧走,从此以后,便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自己仍然和女儿继续平静的生活,这件事情或许会被慢慢淡忘吧。
  在女儿的帮助下,沐绮贞奋力把浑身软得仿若无骨的宁萌移开,然后自己闭上眼睛爬到了床上,颤颤巍巍地伏在了沈浪的身上。
  谢芩儿在一旁指点着母亲,很快将那疏通之法交待完毕,抱起宁萌的身体逃也似的去了外间,开始给宁萌驱毒。
  沐绮贞感受着沈浪的那里渐渐深入自己的身体,无可抑制地出现一阵阵剧烈的颤抖,十多年没有经历过男女之事,沐绮贞的身体似乎已经褪化到少女时代,异常的敏感,刚刚仅仅是刚刚触碰到沈浪的身体,脸上便红得好似滴出水来,刚才又有女儿在旁,沐绮贞好几次都觉得自己脸上滚烫,几乎要昏死过去。
  现在,随着沈浪的进入,沐绮贞浑身浮起一层绯红的颜色,晶莹剔透的泪珠更加汹涌地顺着脸颊滑落下来,滴在沈浪的身上,渗入他的伤口,然后被伤口神奇地吸收,很快消失不见。
  沈浪的那里似乎过于伟岸,沐绮贞那十几年未曾开垦的美地怎么承受得住?随着沈浪的深入,沐绮贞痛得泪水涟涟,咬碎了银牙,双手紧紧地抓在床单上,苦苦地支撑着。
  终于一触到底,沐绮贞痛得闷声喊叫,女儿就在附近,她怎能厚颜欢叫?
  好在沐绮贞并不是处子之身,“温习”几个来回之后便已适应,开始按照女儿教授的疏通之法引导着沈浪体内紊乱的真元之气。
  对普通人沐绮贞来说,沈浪体内的能量实在太过浑厚,好像大海里的波浪一样,一波又一波地冲进沐绮贞的体内,然后在她的体内流转一圈再流出去,可惜沐绮贞的经脉只是没有经过改造的原始经脉,很难承受那么汹涌的真元,于是乎,那些真元开始横冲直撞,自然而然地改造起她细窄的经脉,如此一来,沐绮贞的痛苦就被无限地扩大了。
  “好痛——”
  沐绮贞痛苦地大叫。
  时间过得太久了,沐绮贞似乎已经忘了自己的第一次是如何的痛苦,但是绝对不会比现在更痛,现在的这种痛是全身的痛,里里外外地痛,而且不知道具体痛在什么地方,只觉得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好地方。
  这个经脉改造的过程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沐绮贞全身的主要经脉总算被大致地改造完毕,勉强能够容纳浑厚真元之气的通过。
  真元的疏导进入了正规,在沐绮贞的帮助下,沈浪体内的毒物在一点一点地过滤掉,而更多的真元腾出来加入到修复伤势中,沈浪的内伤外伤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修复着。
  沐绮贞一直闭着眼睛,如果她睁开眼睛的话,就会很惊讶地发现,沈浪身上的旧的血肉在一点一点地剥落,露出色泽明丽的白骨,接着,新的血肉从那些洁白粗壮的骨骼上重新生长出来,这种过程进行得很是缓慢,但是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仍然不难发现,只不过看起来非常的恐怖而怪异。
  原来,不知不觉间,沈浪的身体开始自我进行着炼骨诀最后一层的修炼,骨立而重肉,旧的血肉不管地消失,新的血肉不断地生成,就好像涅槃重生一般。
  原来,经历了这场大战,沈浪因祸得福,修为竟然居然再次突破,已经到了可以肉骨重生的境界,可惜他身受重伤,无法及时地进行修炼,经过宁萌的初步治疗,现在又被沐绮贞及时地疏导,沈浪的身体条件已经达到,于是乎自动开始了最后一个层次的修炼,如果能闯过这一关,沈浪定然晋身先天境界,以后的修炼便是康庄大道一条。
  渐渐的,沈浪的大脑意识复苏了,虽然还没有醒过来,但是他的身体已经可以慢慢地动作了。身体刚刚能够活动,那个神秘的花瓣便开始蠢蠢欲动了,发出的光芒越来越强烈,最后竟然形成了一个花朵形的漩涡。
  好似本能一样,沈浪开始掌握了主动,伸出双臂紧紧地搂住自己身上的女人,然后猛地一个翻身,把那女人压在身下,开始急速动作起来。
  “嘤——”
  沐绮贞被沈浪的动作吓了一跳,好似受惊的小鸟一样颤抖不已,可是看那沈浪仍然双目紧闭,这才知道他尚未醒来,刚才的动作大约是他本能的举动吧。
  饶是如此,沐绮贞还是羞不可抑,心里在暗自祈祷,千万不要让他醒来,不然那时自己必将无地自容了。
  随着沈浪身体的觉醒,沐绮贞终于苦尽甘来,十几年没有尝过的美妙滋味重新浮现了,她开始感觉到那种莫大的快乐,那具原本就极其敏感性的身体更是随着一的快.感在颤抖、在痉挛,大脑里开始一片空白,那种潮水一般的感觉渐渐地湮没了她的羞意和担心,甚至下意识地伸出双臂和双腿,用力地缠住了沈浪的身体……
  沐绮贞的身体似乎是个无底洞,在吸纳了比宁萌还要多的真元、坚持得比宁萌还久之后几乎没有任何异常的迹象,如果宁萌在此,一定会感觉到万分的惊讶。
  事实上,由于沐绮贞原本是个普通人,那些能量在流入沐绮贞的身体后便开始自动地改造她的身体,改造完了经脉之后,便开始改造她的肉身,她的骨和肉被数以十倍地强化了,并在她身体里开辟原始的骨脉。
  而人体是大自然最精妙的产物,万分的复杂,又有太多的地方需要改造,所以这是一个极其繁琐而又极其耗费能量的过程,是以过了这么长的时间,沐绮贞仍然能坚持作战。
  现在,沐绮贞的身体内部已经被沈浪开辟出可谓不窄的骨脉来,一股股的真元之气开始在她的体内流转,比起在经脉之中的流转速度快了何止百倍?真元每流转一圈,沐绮贞的体质便被改善一分。……
  这种疯狂的状态在继续,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沐绮贞已经记不清自己到底泄了多少次身子了,可是身上的那个男人仍然好像一台永远都不疲惫的机器一样努力活动着,自始至终还那么用力,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停下来,也不知道他现在什么状况,沐绮贞很明显地觉得自己的体力开始有些不支。
  沐绮贞又再咬牙坚持了一会儿,终于觉得自己就要撑不住了,她从来没有享受过这样一浪高过一浪而持续不断的高.潮的洗礼,感觉自己整个人几乎随时都会在这场战争中溃败而昏死过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