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 亡灵(全)(作者:潜龙)[TXT]

[玄幻] 亡灵(全)(作者:潜龙)[TXT]
作者名: 潜龙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大小:177 KB
文件类型:TXT
下载地址:http://yunfile.com/file/35766/b470c883/wangling.rar/

作品节选:

  当二人才进入房间,雪儿顺手抛开手上的衣服,蹲身在卓德的跟前,急切地去脱他的裤子:「雪儿等不及了,好想含你的阳具。」

  卓德马上除去身上的衣服,而他的内裤,这时已经被雪儿扯下,立时露出他那根超级巨龙。

  雪儿瞪大眼睛看着,似乎感到极度惊讶,一时竟呆住眼睛,大概是被他的巨大而吓呆了。

  「怎么样,还满意吧?」卓德垂下头望着她问。

  「它……它好大,还比伟邦的来得粗长。」

  雪儿仰起头望着他说:「雪儿还没见过这么大的阳具,今晚必定会给你插死了。」

  「快点给我含住。」

  卓德把小腹向前挺去。

  雪儿一把握住,先为他套动了一会,先让马眼渗出些许白液,方缓缓伸出小舌,用舌尖舔去顶尖的阳精,并开始沿着茎身往下舔,直舔至他的子孙袋,然后重复来回好几次,才仰起头望望卓德:「喜欢雪儿这样舔你吗?」雪儿眨动着陶醉的眼眸。

  「好极了,快点给我含弄吧。」

  雪儿朝他浅浅一笑,把它轻缓捋动一会,便张开小嘴,徐徐把龟头含入口中,但卓德的头部委实太大了,让雪儿不得不把口部尽量张大,才能勉强把它含住。

  接着雪儿开始上下晃动头部,阴茎不停在她口里一出一入。

  卓德不但下身异常兴奋舒服,便连眼睛,都感到另一番享受,眼前这幅醉人的光景,使他体内的兴奋度达至沸点,他配合着雪儿的动作,并开始抽送,直到他再无法忍受时,才把阴茎拔将出来,把雪儿抱到床上,伏身把她整个身躯盖住。

  「刚才看妳很吃力似的,是否我的太大了?」

  「不!太美妙了,没想到你是如此地大,倘若插进我咪咪里,真不知会有什么感觉!」雪儿热情地箍住他的脖子。

  「现在还不是时候,妳先忍耐一会,我还摸不够妳的身体呢。」

  卓德抚摸着她的乳房道。

  「不要这样折磨人家好吗,你便一面肏人家,一面摸不可以么?我现在就想要你,要享受一下你这条大东西,快些给我吧。」

  雪儿撒娇道。

  「哈哈!没想到妳会这么喉急,既然这样,我便不客气了,但妳喜欢我主动还是由妳自己来?」卓德笑着说。

  「怎样都没有问题,只要你喜欢便是了,但我想要求一件事。」

  雪儿柔声道。

  「什么?来到这个重要关头,还有什么要求?」卓德恐怕雪儿会提出什么难题才肯和他做,心里不由纳闷起来。

  「我是想采用一个新方式,能使雪儿看见交合处,因为我真的很想看,看着你的阳具如何插进我身体,如何让我疯狂,可以么?」卓德立时放下心来,笑道:「这个当然可以,我保证让妳能看得一清二楚。」

  「那便好,我该如何做?」雪儿问。

  「妳先侧身卧下,把身躯作熟虾般屈曲着,用眼睛望向自己的咪咪。」

  雪儿依他的说话做了,而卓德却在她胯下同样侧卧,单手把她一条腿朝天提高,那个龟头刚好抵住他的花穴口。

  「看见了吗?」卓德问道。

  「看见了,很清楚。」

  雪儿在身躯屈曲下,那个角度果然极好。

  雪儿伸手把他的阳具握住,一手拨开自己的花唇:「进来吧,快点给我。」

  卓德往前微微一挺,偌大浑圆的龟头,马上汶了进去,被雪儿紧紧的含住,一股又紧又暖的嫩肉,牢牢地把龟头包围着。

  「啊……雪儿看见了,好大的龟头,撑得我好舒服,慢慢的插,让雪儿看着咪咪把你吞尽!」雪儿淫叫着。

  硕大的阴茎除除逐吋深进,终于满满的把阴道填塞,直紧抵住雪儿的花蕊,雪儿美得长叹一声,喊道:「好厉害呢,你一下子便顶到我的心肝去了!」

  「感觉很好吧,我比伟邦的那个如何?」卓德把她的腿提得老高,使它无法阻挡雪儿的视线。

  「你的比他壮大得多了,那感觉好得很,那条阳具又硬又热,就是放在里面不动,已经把人家乐昏了。

  现在你肏我吧,我很想看着你抽插我的情景。」

  雪儿目不交睫的盯着交合处。

  卓德听见便马上开始抽送,雪儿只见他的大阳具一出一没地吞吐着,而每一送进,都能直顶至她的最深处,加上他那龟头的磨刮,那种令人发狂的感觉,真是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从她这个视线角度,雪儿可以清楚地看见他的子孙袋,就在他出入之间,不停地晃动,更令她兴奋刺激不已。

  这时卓德改为侧卧在她身后,让雪儿用手架高自己的大腿,他的手便从后绕向前来,握住她一边乳房,下身却勇猛疾挺,带给雪儿阵阵胀爆的震撼,让她很快便进入了半疯狂状况。

  「雪儿,妳下面真的好窄,我的阳具被妳箍得要爆炸了!」卓德喘着气说。

  「不!不要……不要这么快射出来,雪儿还没满足,求你继续肏我……」雪儿赶忙说。

  「可是我真的忍不了!」雪儿听着,也不理他是真是假,先便把他的阳具退了出来再说,好让他不要因过分刺激而射精,免得便此就没大戏唱。

  雪儿接着回身面向卓德道:「你不要这样折磨我好吗?」

  「我也不想,只是妳实在太诱人了,一放进去便受不住了……」卓德无奈地说,但这句说话,不是当晚在雪儿口中说过吗,他不由想起自己竟然会和那些小子看齐。

  「既是这样,你先休息一下吧!」雪儿贴着他说。

  「不用了,已经好多了,我们再来吧。」

  「这回让我在你上面好吗?」雪儿也不待他的回答,已跨身坐在他腰间,用手稍为引带,便把阳具全根没入体内。

  「啊……真的很好!」雪儿动了几下,便整个人伏在他身上,一对乳厉紧贴在卓德的胸膛,随着她臀部起落的动作,那双傲人的美乳,也跟着在他身上磨擦。

  而卓德也在下配合,不停往上挺腰插弄,龟头每每直顶进她心蕊,雪儿体内的淫露,随即大量地涌出,直溅向他的肚腹处。

  一轮炽情急遽的抽插,不觉就数百下,卓德己经再难忍受了,突然脊髓一酸一麻,溶浆迸发射出,直喷向雪儿的深处,同一时间,雪儿给热精一烫,也被那股暖流烫得高潮顿至,爬在卓德的身上不住喘气。

  当二人缓缓平息过来,雪儿柔声地道:「卓德,今晚你不要回去好吗?我还想给你肏。」

  「我当然乐意,能和妳造爱,简直是人生一大快事,就是要我再干一百次一千次,我也不会觉得腻!」卓德抚摸着她的脸颊说。

  「今晚我们二人便弄到天明,我要把你的精液榨干为止。」

  雪儿笑着说,跟住身子便往下移到他胯间,提起那根尚自发软的阳具,张口便纳入她口中,不停吐纳起来。

  「嗯!雪儿……舒服死了……」卓德才说完,骤然感到那物突然被她用力一噬,大痛之下,不由大声喊叫起来,人也随即撑身坐起。

  可是眼前所见的,伏在自已胯下的人,哪里是雪儿,竟然是那个芷敏。

  卓德甩甩头,方知晓刚才和雪儿的一番艳事,原来只是一个梦,眼前哪里有雪儿在!他开始清醒过来,记得和芷敏干完事后,便昏昏睡去,可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竟让他造了一个既真切又香艳的好梦。

  就在卓德回味着刚才的梦境之际,芷敏却抬起头来,正用手握住他的玉茎,但眸子里,却绽放出一片凶芒,牢牢地盯着他道:「那个雪儿是谁,快对我说?」

  「啊!雪儿……哗!好痛,我的宝具……」卓德才发觉自己的阴茎传来阵阵剧痛:「妳……妳为什么要咬我,不知道这样会弄死人的吗!」

  「活该!谁叫你手里抱着我,心里却想着第二个女人,我再问你,那个雪儿是谁?若再不说,看我不把它咬下来。」

  芷敏又用力握了他一下,痛得卓德眼泪直流。

  「妳发什么疯,什么雪儿,我那里知道,再给我听见妳胡言乱语,休想我再找妳。」

  卓德知道再解释下去必定糟糕,一于先下手为强,在芷敏面前立个下马威,芷敏见他发怒,登时立杆见影,不敢再逼问什么,卓德看见,便再在她面前加多几句威吓的说话,才睡回床上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