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 押寨夫人(全)(作者:潜龙)[TXT]

[武侠] 押寨夫人(全)(作者:潜龙)[TXT]
作者名: 潜龙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成人
文件大小:161 KB
文件类型:TXT
下载地址:http://yunfile.com/file/35766/4ca4a515/yazhaifuren.rar/

作品节选:

  瑶琳见了这怪物,使她更感惊悸,更教她下定决心,绝对不能让它得逞,不被他弄死才是怪事哩!
  狄骏见她张嘴结舌,不禁偷偷暗笑,道:“瞧来妳挺喜欢我的宝贝呢?”
  “你乱说,谁喜欢你这大怪物!”连忙把眼睛移开。
  “是么,我这罕有的宝贝,不是人人可以拥有的,只要妳尝过一次,保证妳毕生难忘。”狄骏自豪地说。
  瑶琳掩着耳朵不去听他胡言乱语,良久才问道:“我有一事想问你,可以么?”
  “咦!什么事?”
  “我听说,男人的……的种子,是由这里出来的,是真的么?”
  狄骏听后,霎时也为之一呆,没想到她问的竟是这个东西。
  他皱皱眉,凝视她半晌才朝她点点头。
  “真的吗!你可否现在弄出来给我看看?”
  狄骏禁不住大笑起来,“妳是真不知,还是假的不知?”
  瑶琳双颊一红,愣头愣脑的望着他摇头。
  “妳想要看还不容易,一会儿妳准能看得见!”
  “为什么要待一会儿,现在不可以么?”
  狄骏又大笑出声,“当它和妳结合时,不用妳请‘它’也会出来。”
  瑶琳不解,“为什么?”
  “不为什么,因为它喜欢在那里面。”
  “我才不要哩,况且你在说慌,我听说的并不是这样。”
  “哦!是怎样?”狄骏轩着眉头问。
  “我怎知道,就因为不知道才会问你。”
  狄骏深深望着她,眼蕴疑惑,“妳为什么想看这个?”
  瑶琳知道,自己的计划决不能让他看出来,于是微微一笑,绕着路子问道:“我……我……我只是想看看……那些东西是怎么样子,若是在里面我又如何看得见,我说得对吗?”
  “没想到妳的求知欲会如此强!”狄骏看着她微微一笑,似乎看出了什么,“既然一定要看,妳就来帮帮忙吧!”
  “我帮忙什么?”瑶琳张口望住他。
  “自然是帮手弄它出来。”狄骏邪邪地笑一笑,“来!用妳的手试试看。”
  狄骏说完便仰身卧下,一根庞然大物,立时高高的竖在她眼前。
  瑶琳望着它不禁脸红耳赤,一时竟迟疑不定,但想着自己的计划能顺利进行,胆子也渐渐粗壮起来。瑶琳望望他,无奈地只得依他所说,徐徐侧身伏在他身上,半边身躯全然压在他腰际。
  只见瑶琳颤料着小手,五指微微屈曲,缓缓把它纳在掌中。
  哗!直是热得炙人手心,还觉它在掌中隐隐脉动。
  但那物事的触感,却比她想象中来得好。瑶琳握在手中,实在没想到那感觉竟会是如此,还带给她体内阵阵的兴奋!
  瑶琳这一个姿势,是多么的充满诱惑性,一个丰满高耸的臀部,正好落在狄骏的眼前,尤其她那鲜红粉嫩的两腿之间,正自汨汨地渗透着蜜液,一闪一闪的,惹得狄骏两眼发直。他忍不住轻叹了一声,大手不自禁立即活动起来,这样美好的触感,足以摧毁任何男人的意智,叫人爱不释手。
  狄骏急不及待,先是把手滑进她柔嫩的腿间,轻拨花瓣,随即用修长的中指,缓缓进入她紧窄的花径。
  “啊……住手……”瑶琳轻喘一声,处子的羞涩,令她本能地夹紧双腿,抗拒着他的深入,令她浑身强烈一颤。
  “把脚跨上来。”狄骏发下命令,并用手抬高她的大腿。
  “不……好羞……我不要!”
  然而,狄骏没有理会她,双手定住她臀部,教瑶琳的胯间刚好跨压在他的头部。
  “啊……不要……你不能……”她可以感到,狄骏的手指正不住在那里出入,摩蹭着她的膣壁,阵阵的原始快感,随着他的动作,一浪一浪地涌向她。
  “妳真的好紧。”狄骏抽出手指,微微开她,改用双指进入。
  “嗯……”她的心想要他停止,但她的身体却违背着,倒反而情不自禁地扭动丰臀,配合他的戳刺,渴求更多更多的快感。
  狄骏的动作,愈来愈是急促粗野,一时之间,瑶琳的蜜液开始浩浩狂涌,只听得“吱吱”的流水声,不停响现。
  “不……我受不了!”瑶琳竖臀直喊。
  这时,狄骏改用他的舌头来代替,狂野地品尝她的美味,深深地吻着。
  没想到,她的滋味是如此醉人!
  瑶琳迷失了,从不曾有过的快感,顿时自她花穴弥漫开去,体内某处的空虚感,越来越是沉重,令她痛苦难当。
  她似乎再难抵抗这份折磨,销魂的呻吟声,从不间断地在她口中吐出。
  当一切动作停止,瑶琳已是浑身无力,虚弱的爬伏在他身上,体内的激荡,良久仍不能平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