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十年孤剑沧海盟(全本)(作者:武林樵子)[TXT]

[武侠]十年孤剑沧海盟(全本)(作者:武林樵子)[TXT]
使用说明: 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小说格式: TXT
文件大小: 1559KB
文章作者: 武林樵子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afa83338/shiniangujiancanghaimeng.rar/

地址2:http://letitbit.net/download/55220.5f79ba985c0cde47555fd76335a8/shiniangujiancanghaimeng.rar.html

地址3: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546901/shiniangujiancanghaimeng.rar

内容节选:

谢云岳此时还能说什么,命里注定的,躲都躲不掉。他从头看到脚,再从脚往上看,温柔地道:“若兰,你的身材真漂亮啊,好美呵。”

胡若兰躺在床上娇羞无言地望着谢云岳,谢云岳跪在床边,轻轻地含着她奶子上那红红的肉蕾,轻抚着她光滑的肌肤,舔着,磨着,手又在小阴户外抚弄着,只见两片阴唇微弯地向内夹着,这是尚未开苞的少女阴户啊。谢云岳禁不住俯头低下去用舌舔触她的阴核,顺着她阴唇的外缘,慢慢而且用力地舐磨下去。弄得胡若兰呻吟着:“嗯……啊……啊……哼……”头不停地摆动,两颊烫红。

谢云岳舔了一阵子,又以手指头进行搜索,扣摸的动作,胡若兰的淫液如流水般地汨汨淌出,而她的娇躯也越扭越急,双腿也越张越开。谢云岳把衣裤除了,大宝贝一抖一抖地上下弹动着,他用手扳开了胡若兰的大腿,并将她的小腿举到自己的肩上,把个宝贝头在她大阴唇外磨着,龟头点着那鲜红的穴口,上下左右地一阵揉弄,然后才慢慢地插入她的阴户中。

刚一进去,胡若兰即忍不住地喊道:“啊……好痛……哥……痛呀……”

谢云岳安慰着她道:“若兰,哥哥会慢慢来的,你要忍一忍,一会儿就不痛了,乖啊,哥哥会让你舒服的。”

谢云岳缓缓地抽动自己的大宝贝,渐见地她那小穴中有淫水流出,谢云岳就趁势用力干进去,突破处女膜,插得她热泪盈眶,大叫:“痛……哥呀……痛死了……啊……”

一会儿,她小穴内的淫水也润滑了起来,阴壁的肌肉也放松了,大宝贝的插动要顺畅多了。谢云岳再抚捏她的肉峰,吻她的嫩脸,慢慢地她口中的叫声已变成:“啊……嗯哼……哼哼……喔……嗯……嗯……”的叫春声了。

谢云岳抱住胡若兰的裸体,七寸长的又粗又硬的宝贝,在若兰的又嫩又紧凑的眼中不停的飞快抽送。她的尖梃高耸的乳房被谢云岳强壮结实的胸膛压着,谢云岳亲吻着胡若兰软凉樱唇和雪白的粉颈。

“啊……噢……好酸……噢噢……云哥哥……轻一点……啊……啊……咬哟……你又顶进去了……好痒……快用力……”

“若兰,舒不舒服?……喜不喜欢我的大宝贝这样干你的?”

“喜欢死了……云哥哥……你再用力……啊……啊……好酸啊……若兰要被你干死了……你的大宝贝真行……真厉害……嗯……噢……哟……哟……酸死我了……你得我好舒服……”

“大宝贝哥哥……妹妹是你的人了……随时都可以让你……若兰的全身都是你的……噢……”

谢云岳插得更急更重,不断地用手去捏,揉,搓,抚她嫩软饱实的双乳,有时也用嘴去触吻奶头和她的樱唇。胡若兰的嫩臀开始上仰,左摇,右晃地迎合著,突然将谢云岳紧紧地抱住,阴户急急地磨擦着谢云岳的宝贝,阴道在痉挛,小眼微微张合,吸吮着谢云岳的宝贝,一股温滑的水似泉水泉般狂涌而出……

谢云岳抱着她,享受着处女第一次泄精的快感,胡若兰混身苏软的仰躺着,美目紧闭。好一会儿,谢云岳再把宝贝开始插送,而她的身体也不安地扭动了起来,随着抽动的韵律越发地激烈,呼吸也渐渐地粗重了。呻吟声再度由她口中喧泄出来,而她的阴户也跟着谢云岳的屁股上下顶动,不断地套弄,迎合著,好个骚浪的小穴。

“云哥哥……快用力……干……”谢云岳立刻开始在胡若兰的紧狭、滑腻的肉户中大力抽插,一阵阵的快感传来,谢云岳越插越快,屁股飞快的挺动。

胡若兰的小肉洞好紧、好柔,但里面充满了滑润的沾液,抽动时十分畅美。胡若兰睁大美目望着谢云岳,微喘着,每当谢云岳插入时,她便耸起臀部相迎。当他们密合在一起时,她用双手按住谢云岳的屁股,旋扭她的玉臀,让龟头碰触她的花心的各个角落,同时她紧缩肉洞的肉壁,压榨谢云岳的宝贝。然后,才放松阴道,让谢云岳自花心退出,作另一轮的插入接合。谢云岳怕压痛了她,便用手支起上身。这样他可看到胡若兰的美丽的奶子,随着他们下体交合的旋律而上下抖动。

“妹妹,舒服吗?”谢云岳一面干,一面含笑的问。

“喔……真爽……真美……云哥哥……你呢……”胡若兰喘息着回答。

“若兰,真爽,太棒了,我爱你,好妹妹。”

“云哥哥……大宝贝哥哥……妹妹也爱死你了……”

谢云岳逐渐加快了抽送的节奏,胡若兰的肉洞中的沾液也越来越多,抽插时发出了「噗哧」、「噗哧」的奇妙磨擦声。一阵纵情交合,胡若兰的阴道猛烈张合痉挛,淫水狂涌而出。谢云岳的宝贝被她的阴户收缩吸吮及处女阴道的紧夹感包围着,觉得宝贝开始狂涨,龟头感到一阵出奇的酸痒,一股热液自宝贝喷出,一股精液冲入她的子宫中,胡若兰双腿挺直,肉洞痉挛,她大叫出声:“嗳……啊……”花心承受着谢云岳奇热精水的浇灌,俩人同时到达了高潮。

一会儿,谢云岳才侧躺在她身边,在她娇靥上送个热吻,胡若兰睁着媚眼吃吃地浪声笑着。她回吻了谢云岳一阵,坐起身来擦拭着她的下体,一片片处女破瓜的血迹染红了床单,腥红点点,落英缤纷,白嫩的阴部有些红肿,谢云岳不禁万分怜惜:“都是我不好。”

胡若兰娇羞地送上热吻:“不怪你,妹子还要谢谢你,从今以后,妹子就是你的人了,妹子真快活。”

谢云岳笑道:“以后快活的日子还多着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