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欲望塔(全本)(作者:优孟衣冠)[TXT]

[武侠]欲望塔(全本)(作者:优孟衣冠)[TXT]
使用说明: 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文章作者: 优孟衣冠
小说类型: 成人
小说格式: TXT
文件大小: 1826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7e33be17/yuwangta.rar/

地址2:http://letitbit.net/download/38205.35b593457c43fd99ddcdf24d11f8/yuwangta.rar.html

地址3:http://www.filesonic.com/file/26547161/yuwangta.rar

内容节选:
我最爱看美女着急或者生气的样子,我问:「那是为什么?」
  莘楚的颊胀得通红,忸怩半天,终于开口说:「我,我其实是喜欢——喜欢殿下的——」说到后来,语不成声,双手掩面,羞得不敢抬头。
  我踢掉木屐,跳上床,捧着莘美人发烫的面颊,说:「楚楚宝贝,我也很喜欢你,把你送进了宫,我心如刀绞呀,总在想办法要把你救出来。」
  莘楚又是高兴又是害羞,眼睛不敢看我,长长的睫毛垂下,低声说:「还好,我是服侍三公主——」
  我知道莘楚话里的意思是指没有被幽帝糟蹋,心里一动,不由得想起那个淳于香,我去金乌别馆采花的目的是为了陷害东海侯,但春风二度后,我又对那个乖巧多情的少女有点动心,常常会担心她进宫后被发现已经不是处女之身而惨遭酷刑,但一直也没听到宫中传出什么消息,东海侯父子一个升了官、一个正想当驸马爷呢。
  我问:「楚楚宝贝,你在宫里见没见过一个叫淳于香的美人?她也是这次进宫的。」
  莘楚摇摇头,问我淳于香是谁?
  我见她不认得,也就不多说,心想等我搞定了寿阳公主,让她帮我想办法救出淳于香吧。
  我盯着莘楚美丽的大眼睛,说:「楚楚宝贝你真美!」
  莘楚含羞,垂睫抿唇,非常腼腆。
  我去亲吻她的眼睛,说:「你的眼睛和睫毛最美,你眨眨眼睛让我看看。」
  莘楚抬起美丽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翘着,真的眨了三下,的确是楚楚动人。
  我眼睛向下,瞄到美女隆起的胸脯上,美女因为紧张,胸脯起伏得很厉害。
  我说:「你的胸部肯定更美,让我看一下好不好?」
  莘楚的脸更红了,双手捂着脸,小嘴里挤出一个字:「好。」
  我解开她身上纯白的亵衣,裸露出雪白的手臂和粉搓玉琢的肩背,白缎青花的抹胸紧紧束住双乳,能清晰地辨出乳头的位置。
  我用手指分别在抹胸下突起的两点按了一下,莘楚「嘤」的一声,身子一颤,双手依旧掩着脸,双肘并没有紧紧缩压在胸前,明显没有抗拒的意思。
  抹胸散开,那对鲜活的乳房怯生生裸露在我眼前。
  不知是不是巧合,莘楚的眼睛大,乳头也比较大,反正比芮芮姐妹和魔多情的都大,象两颗小小的红樱桃,色泽也非常鲜润,熟透了似的。
  我张开嘴,含住其中一颗,感觉人间天上的一切水果也没有这个好吃。
  莘楚身子先是僵硬,然后又发软,坐不住了,仰躺在枕上,我伏在她胸前,看那两颗红樱桃。
  莘楚还是以手掩面,不时发出一声低低的娇喘或者呻吟。
  我抓她的手腕将她手移开,说:「楚楚宝贝,你看着,我亲你了。」
  莘楚双颊绯红,眼睛羞涩的看着我,目光随着我的脸往下移,视觉和触觉的双重刺激让她惊呼一声,身子剧烈颤抖,赶紧又用手掩着脸。
  我笑了笑,继续挑逗,弄得美女身子乱扭,雪白的肌肤泛出桃花红,手伸到亵裙里一摸,哈哈,不出我所料。
  我掀开被子,将莘楚剥得白羊似的一丝不挂,然后脱光自己的衣裳,将宽大结实的躯体覆盖到美女娇小的胴体上。
  即使在破身极痛的那一刻,莘楚也没有喊出声,自己捂着嘴,那蹙眉苦捱的娇态让我大起怜惜,我双手搓揉她的胸部,以此来分散她的注意力。
  过了一会,美女的眉头舒展开来,盘在我腰间的两腿开始用力下压,我知道她应该是有感觉了,楚楚美人嘴里不停地发出娇声,捂也捂不住。
  再到后来,美女的两只手不是掩在脸上了,而是死死抓住我支撑身体的手臂上,很响亮地叫了我一声:「殿下——」整个身子痉挛收缩,象龙虾一般,美丽的大眼睛上翻,模样有点怕人呀。
  我尽情享受美女高潮的触摩,同时进入《黄帝御女经》的第五层境界——「采阴补阳,养气修真」,吸纳她处女的元阴,果然受用无比。
  等她稍稍平静,我又继续,迅速地把她送上又一个快乐顶峰,这山还望那山高,快乐的顶峰无穷无尽,让莘楚彻底迷醉。
  身下承欢的美人在巨大的快感冲击下陷入了短暂的昏迷,苏醒来的第一句是:「殿下,这是真的吗?」
  我抚摸她汗湿的娇躯,笑着说:「是在做梦?你闭上眼睛再睁开,我就不见了。」
  莘楚眼睛睁得大大的不敢眨,生怕一眨眼,我就真的不见了,然后脸上绽出一个笑,将脸伏到我胸膛上,轻声说:「是真的。」
  美女在我怀里甜甜睡去,我也闭目养了会神,觉得在丹田里的真气越来越旺盛,几乎要将小腹膨胀起来,摸摸,看看,却一切如常。
  天蒙蒙亮我就起床梳洗,叮嘱了南宫乙一声,就骑着踏雪乌骓出了少师府,直奔南门。
  寿阳公主很是勤快,我刚到一会,就见她在一队女兵的簇拥下飞马赶到,见到我,深深的盯了我一眼,说:「你还真来了。」
  寿阳公主今天一身戎装,银鳞战甲,犀皮护肩,背着桑木弓、雕翎箭,腰挎双刀,象是行军打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