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肉体买家(1-5)[TXT]

[都市]肉体买家(1-5)[TXT]
使用说明: 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6kb
小说作者:贵竹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c3898d95/

地址2: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c75f65a5/

地址3: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2363872/toutimaijia.rar

内容节选:

书名:肉体买家5
作者:贵竹
出版:河图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1/14


               内容简介:

  宋美丽以公布罗南的丑事为威胁,要求罗南为她做三件事。

  没等三件事做完,宋美丽就将自己赔了进去,连带商月靓也被罗南彻底收服,
自此与风尘断绝,做起了被藏娇娃。

  为了对岳晚盈做出补偿,罗南不得不接近胡清烟,不料因此卷入韩国豪门争
夺家产的一连串阴谋中。

  目录

  # 1  赤膊上阵,美丽初胜
  # 2  脱下裤子验证
  # 3  上床要收费
  # 4  少妇初心动,婉转蹙蛾眉
  # 5  更衣室内的战争
  # 6  良好手感,面料太滑
  # 7  灵琴配佳人
  # 8  高潮下的死亡挣扎
  # 9  朱社长挑白菜
  # 10 爱加油,吟如歌


            第一章 赤膊上阵,美丽初胜

  「他在中国的所有消费都是以现金付帐,三十万美金不是小数,看看他有没
有存款,信用卡有没有取现,另外再査一下旅行支票。」凯瑟琳吩咐道。

  十几秒之后,所有的讯息都汇总到大萤幕上。

  「果然,那混蛋根本就没有存款,信用卡最近也没刷过。」凯瑟琳冷笑着。

  「不只如此。」

  帕梅看着萤幕显示的内容苦笑道:「他的资产余额只剩七美元,他用退休金
作保申请的支票帐户,实际上已经完全透支,他也没有固定资产,在加州的住处
是租的。这混蛋,简直就是连根毛都没有的穷光蛋。」

  「既然是穷光蛋,他到哪里去找现金三十万美元,来支付票据上的消费?」
凯瑟琳怒道。

  「或许先跟他的中国朋友预借?对了,我们给过他一张五万美元的旅行支票
。」帕梅道。

  「那张支票已经被兑现了。」有个正在查讯息的调查员提醒道。

  「也就是说,实际上他已经花了三十五万美元。」凯瑟琳的怒意更盛。

  「想要知道他用这么多钱做什么很简单,查查这些票据的原始用途就知道了
。」帕梅提醒道。

  「对,查,立刻查,从时间最早的一张查起。」凯瑟琳一改怒意,有些兴奋
地吩咐,这表情简直就像抓住了情人的痛脚一样。

  「兰蒂将军,你能不能冷静一些?」帕梅凑到凯瑟琳耳边,低声提醒道。

  凯瑟琳皱了皱眉,就在这时,有人站起来道:「查到了,根据这张发票的编
号,我査到了店家在中国成都的工商登记资料,这是一家女士内衣店,专卖……
古典内衣。」说话的人很快将画面切到大萤幕上,展示了追查的过程,并且接通
卫星图像,直接找到内衣店的所在。

  他没说错,那张两千四百美金的发票的确来自一家女士内衣店。

  「女人的内衣店?发票上写的怎么是办公用品?」凯瑟琳不解地问。

  「那只有上帝知道。」调査员含笑耸肩道。

  「混蛋。」凯瑟琳压抑着要大吼出来的冲动,低声恨极欲狂地骂道。

  「购买女性内衣或许可以解释。」

  帕梅有些头疼地道:「毕竟我们要他接近林赛云,林赛云可是女人,购买内
衣送给情人,应该可以吧。」

  「就算是这样,为什么发票上写办公用品?」凯瑟琳根本不相信帕梅为罗南
的辩解。

  「也许是为了掩人耳目,防止发票在送达这里前被截获?」有个女调查员替
罗南想了一个理由,不过才刚说完,她自己就忍不住噗赤笑起来。

  「混蛋,这些发票肯定没几张是正经消费,我会找他算帐的。」凯瑟琳恨恨
地道,随即摔门离开情报收集室。

  「长官怎么了?」凯瑟琳走了,调查员们不禁议论起来。

  「好了,调査暂时结束,你们继续之前的任务。」

  帕梅吩咐房间里的人,随后转身用只有她自己能听到的低微声音,嘀咕着:
「老色鬼,到哪里都是色鬼。」

  带着这样的嘀咕以及一丝莫名的笑意,帕梅也离开情报收集室。

  「对不起,老板,我又失败了。」宋美丽垂头丧气地拎着公事包走进姜雨澜
的湖畔别墅,像个软脚虾一样扑倒在柔软的沙发上。

  「以前遇到任何案子,你都无往而不利,业界的人甚至给你起了个外号叫宋
妖精,怎么遇到一个美国老头,就束手无策了?」姜雨澜饶富兴味地问。

  「老板,你不知道,那个美国老头实在太难缠了。」

  宋美丽抬起头,哭丧着脸道:「我出手三次,第一次,我赔了自己的五成骄
傲;第二次,商月靓损失了她的大部分自信;这第三次,我的另一个好友岳晚盈
更是被打击得差点要自杀,商月靓更被那老混蛋破口大骂,气得差点吐血。你说
那老头难缠不难缠?我看别弄什么桃色陷阱了,想其他办法吧,那老头根本不风
流,否则不会连续拒绝三个大美女,他那么老,那方面肯定不行了。老板,美人
计不成,还是改弦易辙吧,要不直接在马晓桂的案子上做文章,那个案子足以定
那老混蛋的罪,否则我就是把两条美腿跑断了,也不可能办成事。」

  「引罗南入彀的计划是客户订的,马晓桂的案子我们不能轻举妄动,那事牵
扯太广,照理说美人计应该最有效,怎么会连续失败?我总觉得你还没有用全力。
你查过与罗南有关系的人吗?仔细留意过他每天的行踪吗?」姜雨澜道。

  「留意过。不过那老头行踪不定,很难追踪,几次抓到他都是碰巧。我的朋
友不少、眼线也多,可是查了很多天,连他在哪里过夜都不知道。他眞的很诡异
,好像只要他不想让我知道他的行踪,那么就连那辆他抢去的车,我也不可能找
到。」宋美丽沮丧地道。

  「看来的确不简单!既然这样,干脆就开诚布公地跟他谈,你帮我安排与他
见面,我要亲自跟他谈谈,我也很想知道,罗南是不是眞像你说的难缠。」姜雨
澜道。

  「老板你肯亲自出马?太好了!我看那老头就算难缠,也会拜倒在你的绝代
风华之下。」宋美丽雀跃道。

  「别拍马屁,你不也曾说商月靓长得祸国殃民吗?她的祸殃怎么在罗南面前
就没用呢?」姜雨澜没好气地道。

  「祸国殃民是邪道,风华绝代才是正道,邪不胜正嘛!我看老板你一定可以
。」

  宋美丽倒熟谙拍马屁之道,说辞一套又一套的。

  「但愿吧,否则我就要看她的冷脸了,不知道她算是祸国殃民,还是风华绝
代?

  又或者是更上一层的倾国倾城?」姜雨澜玩弄着手中的茶杯,梦呓般的自语。

  「说的不就是林赛云吗,以为我不知道?」宋美丽暗暗撇嘴。

  她可不敢与姜雨澜和林赛云相比,以她现在折损了大部分骄傲的精神状态,
对什么都提不起自信,当然对自己的容貌也不如以往那般自傲了。

  不行!宋美丽心中忽然惊醒,她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出了问题。自信的她消
失了,这可是大忌,无论生活还是工作,失去了自信,等于失去了前进的动力,
她可不想一辈子苟延残喘。

  必须找回自信!宋美丽暗暗鼓励着自己,同时脑海里掠过一张让她恨得牙痒
痒的脸。

  姑奶奶豁出去了!再拼一次,这一次给你下药,我看你还能躲得过去吗?宋
美丽有些邪恶地冷笑起来。

  罗南过了两天清静日子,很快发觉他的身边又热闹起来。

  先是林赛云邀请他打高尔夫球,举止间表现得十分亲密,让罗南觉得此妇是
不是要向他借精生子,否则她不着力去对付杀子仇人快刀,与他这个「老情人」
黏在一起有什么意义?

  还好,林赛云只是在话语上表现得亲密,并没有对他「动手动脚」。为此,
罗南暗暗松了口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