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翼图卷宗4[TXT]

[魔幻]翼图卷宗4[TXT]
小说作者: 天堂里的土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魔幻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32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83602687/

地址2: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2fbde4a2/

地址3: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2363883/yitujuanzong4.rar

内容节选:

书名:翼图卷宗 第四集
作者:天堂里的土
出版日期:2010/12/24


               内容简介:

  在与玉泽秋的约会中,古藤又再次遇到了伏袭。虽然意外得到龙伢相助,然
而仍是寡不敌众、万分危急,最后因圣卫队及时赶到才逃过死劫。此次终于得知
刺客皆来自卡洛村和灵羽村,也就是当初被古藤所歼灭的村庄。究竟古藤为何仍
然坚持不愿说明灭村的原因,宁愿自己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袭击?

  古藤与玛尔莎及众侄女们的感情依旧纠缠不清,这样的关系是否会在前往南
泽经商之后得到缓解?

             第一章  危险约会

  古藤在霸武学院门旁等候,兰若幽不时地跑到门前,往学院里开望,似乎她
比古藤还急。

  「玉泽秋小姐没出来呢。主人,我们是不是来得太早了?」

  「好像是吧。再等韭会,她不出来,我们便离开。」

  「主人,男孩等女孩,要有耐心~」

  「我有耐心,但不想等。」古藤靠在院墙,拿匕首刮磨指甲,抬眼看看兰若
幽,道:「你说她会出来吗?」

  「不知道哩,她答应得好勉强。」兰若幽走回古藤身旁,抢了他的匕首,插
入他腰间的删鞘,嗔道:「主人,你再继续刮,指甲没有啦。主人不是那种帅男
孩,玉泽秋应该不喜欢主人,她是被玛尔莎小姐逼着跟主人约会的。有可能反悔
的哦……」

  「只是平常约会,没必要反悔。」古藤轻轻一笑,道:「她不出现的话,我
们今晚到洛莉吧?」

  兰若幽四处张望,低声道:「主人,你想跟古蒙先生一起嫖故?你的侄女们
听到,会很生气的哦。」

  「我是去找三哥,他把正事忘了。」古藤抚摸她的秀发,叹道:「或者也顺
便嫖故,你不是把钱带上了吗?我想资金应该够充足,找个高档货玩玩。咳,猫
女不错,揪着尾巴,狠狠地肏……」

  「坏蛋!」兰若幽红着俏脸娇嗔,仰脸盯着他,痴痴地道:「主人,你有时
候很粗鲁,你知道吗?」

  古藤双手叉到脑后,道:「你指望韭个从小活在军队、后来又蹲在监狱的家
伙,会像学院里那些有学识的俊杰?」

  「主人很多时候都安静,看着也文弱……」

  「装的。」古藤放落双手,转身走到门前,往里一看,道:「出来了,打扮
得真美。」

  「幽幽比她美~」兰若幽低声咕哝。

  「你是个女奴,没有可比性。」

  「幽幽是公主……」

  古藤不回语,等到玉泽秋走近,他与她握了手,道:「可以的话,我想请你
不必拘束,当作是带领我逛逛霸都,因为我对这地方还很陌生。」

  「古藤叔叔~」玉泽秋仰首看他,不晓得该说什么,顿了一会,道:「你怎
么没打伞?」

  古藤笑笑,道:「夜了,太阳需要休息,我的伞也休息。」

  玉泽秋笑容轻绽,似乎轻松许多,看了看兰若幽,道:「叔叔,你要带着女
奴?」

  「可以吗?」古藤回问一句,转身面对兰若幽,道:「我没什么好带的,便
带个女奴吧。」

  他的话有些莫名其妙,却也无可厚非谁叫这时代,人们连做爱,都带着女奴
呢?

  约会带着女奴,没什么大不了。

  玉泽秋快走两步,与他并肩,道:「叔叔想去哪?」

  古藤道:「你想去哪里,便带我们去哪里。」

  玉泽秋低声道:「我也不知道去哪里~」

  「随便走走吧。」古藤说着,已然前走。

  黑夜是来临了。

  他喜欢黑夜;因为黑夜没有太阳。

  走了一个多时辰,玉泽秋心中的拘谨逐渐消失,言行开始显得自然。玉泽秋
觉得,除了爱撑伞的怪癖,他没有特别之处。相貌平凡,性格随和;偶尔的沉默,
是他的性格使然。面对如此之人,她不应该感觉到压力「叔叔,你想喝茶还是喝
酒?」

  「喝酒吧,夜晚的酒,特别的香。」

  古藤也感觉走得差不多,喝几杯酒之后,该回去休息了。

  虽说是约会,但他知道,玉泽秋并不喜欢自己;她是玛尔莎的好友,纯粹是
敷衍此事。想要她做他的情人,或者要她今晚献身,那是比白痴还要白痴的想法。
他不是白痴,当然不会有这种想法。

  玉泽秋便带领古藤进入一间雅致的酒馆,里面客人不多(太雅致,适合喝茶,
不适合酒)。她寻了较暗的角落,坐好之后,看见兰若幽站在他的背后,她道:
「兰若幽,你不坐吗?」

  兰若幽摇摇头,道:「主人没叫我坐。」

  玉泽秋转眼看古藤,道:「叔叔,她站着,引人注目。」

  古藤道:「走了许久,你也累了,坐吧。」

  「谢谢主人。」兰若幽欣喜地坐到古藤身旁,恰巧侍者端茶过来,古藤让玉
泽秋点菜,但玉泽秋拒绝,他便吩咐她代劳。她也不客气,随便点了几个菜,看
到古藤把侍者倒的茶水喝尽,她乖巧地给他斟茶,道:「主人,刚才的侍者,盯
着我和玉泽秋姐姐看哩。」

  「哦,你们漂亮。」古藤轻声回道,拿起茶杯,朝玉泽秋邀杯,道:「虽然
我说来喝酒,但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喝酒,先用茶水干一杯吧,感谢你陪我逛霸都,
我过得很愉快。」

  玉泽秋举杯,道:「叔叔,我也过得愉快。原以为约会~让人很尴尬,结果
叔叔让我感觉自在,我没有后悔跟叔叔约会。」

  古藤仍然是笑笑,举杯一饮而尽,道:「你都叫我叔叔,我能够给你压力吗?」

  玉泽秋也把茶水喝尽,趁着兰若幽斟茶之际,她问:「你不喜欢我叫你叔叔?」

  古藤道:「你是玛尔莎的同学,应该叫我叔叔。我过几天便要离开霸都,有
空你跟玛尔莎到我们血玛来玩吧,带着你的情人过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