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广告达人(1-67)[TXT]

[都市]广告达人(1-67)[TXT]
小说作者: WDCH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669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fb1d944a/

地址2: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72ff101b/

地址3: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2467289/guanggaodaren.rar

「简介」君子好色,取之有道。我很好色,但我不是坏人,我只是像个孩子,极度贪恋
新鲜感而已……为了一个女人,跳槽如家常便饭的我可以在一个广告公司呆两年,也可
以为了她而买下一个广告公司。但我却不敢说这就是爱,我更愿意相信我从来没有爱过,
也不知道什么叫爱。你可以叫我富二代,或是千人斩。这是一个轻松、旖旎、前列腺炎
患者慎观的故事而已……

内容节选:

素素咬着下唇不答我,却猛地发力,搂着我翻了个身,把我骑在身下,纤手
一探握实了我的巨蟒,撸动了几下,吃吃笑了起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说着微微抬起翘圆的美臀,把窄窄的浅绿色蕾丝内裤一拨,露出了涎液弥漫的粉
红嫩鲍,两片艳丽的蜜唇有如怒放的花瓣一般令人迷醉,让我看定了眼睛,然而
这美景也就闪现了一瞬,因为很快她就校正了巨蟒的角度,缓缓下坐,把整根肉
棒吃了进去。

「噢……」素素发出心满意足的一声叹息,翘臀摇动起来。她紧窄狭长的膣
道像挤海绵一般挤着我的肉棒,蜜肉滚热湿滑的触感让我仿若腾云驾雾般畅快,
我不克自制,坐直了身躯,双手把她连衣裙的肩带扒拉掉,让她浑圆雪腻的双乳
跳将出来,我探手抚玩了片刻,紧紧抱实了她的背脊,用结实的胸膛摩挲起她的
堆雪乳房来。

素素翘臀起落,连带着喉咙间也发出腻人的呜咽声音。她渐渐把瑧首伏在了
我的肩膀上,忽地启唇缓缓笑道:「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我跟他是怎么做爱的?」

我一怔,喘了口粗气:「有点。」

素素在我耳边呵气道:「每次他都没什么前戏,一上来就脱我的内裤……」

她讲到这里,我就感觉我的肉棒膨胀了一圈。感觉到我的变化的素素轻笑一
声,续道:「他那玩意,硬起来的时候还没有你三分之二长,没有你一半粗……
嗯……」

她后面那个鼻音,是因为我忍不住用力顶了她一下。

素素咯咯笑了两声,用腻得出水的声调继续说道:「他每次都要我用手撸几
下才能硬起来……他从不管我湿了没,就急吼吼地要进来……进来没两分钟,就
忍不住要射……你现在已经比他要久了呢……」

我听得欲火焚身欲裂,听她的私密房事,竟然有如斯的催情效果,真是始料
不及。我粗声喘息着,吻上了她精巧的耳垂,浓重的鼻息喷在她的秀美耳廓内,
让她痒痒的忍不住一摇瑧首,避了开去,却用笑盈盈的眼眸看着我,嗔道:「喂,
你不是要来了吧?我才刚有点感觉……」

我怪笑一声,身躯往前一压,把她按在床上,双手抄起了她的腿弯,张开了
一个夸张的角度,巨蟒退到蜜穴洞口,这才用暧昧的声调说道:「素素,你太小
看了我了。我碰巧是个不错的厨师……现在要请你吃花心萝卜炒鲍鱼啰。」

素素眼波横流,酥胸急剧起伏,满心期待地看向我。我坏坏一笑,熊腰狠狠
一沉,整条巨蟒贯入了素素狭长的蜜道,卡入了她柔嫩的花心。

「呜……」素素整具娇躯微微弓起,不胜鞭挞般娇啼起来,眼角迸出了几滴
泪花,与此极不协调的是,她的酡红娇脸上却绽放着极乐的神采,说明她其实是
受用得很。

通常欲求不足的女人都会很欢迎猛烈的、狂热的进攻方式,所以我完全抛开
了小心翼翼的怜惜心情,巨蟒的每次叩关都是全力冲锋,横冲直撞的蟒身激烈地
摩擦着她的粉红蜜肉,噼啪的皮肉撞击声,吱吱的蜜液飞溅声响个不绝,让我如
闻仙乐。极端快美的素素不要命地挺动着美臀来承受我的冲击,黛眉紧蹙,鼻腔
里哼唧不断,形状姣好的乳瓜像惊涛骇浪之中的小船一般激烈摇晃,极是淫靡。

我如骑烈马一般快意驰骋,十几分钟后,我只觉快感潮涌,急急道:「素素,
我要来了!」

素素闻言带着哭腔叫道:「给我,给我!……噢……」

我的全部精华如同炮弹一般接连轰进了她的柔嫩花心,素素像被开水烫到一
样纵声娇吟着,浑身颤抖不已,膣道紧紧收缩,层层叠叠的蜜肉死命地拧着蟒身,
把它的每滴涎液挤得一干二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