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邪意都市(又名神魔都市全)[TXT]

[都市]邪意都市(又名神魔都市全)[TXT]
小说作者:萧九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54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c2f46099/

地址2: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78994ef6/

地址3:http://www.filesonic.com/file/65430191/shenmodushi.rar

内容精选:
“那现在就吃!反正还有十几分钟上课,你前戏两分钟,做十分钟,留下时间善后,可以吗?”

  许雪诺这话吓到了唐林,但从语言来看,许雪诺非常的主动,可骨子里只是想和妈妈比拼罢了。望着她那双闪着渴望的双瞳,唐林真的有点拿她没有办法,只得把她牵到一边,让她坐在石桌上,确定附近都没有人,就问道:“诺诺,你觉得你已经做好了和我做爱的准备吗?”

  “药没有,你可以射在外面,如果射在里面了,你去买避孕药给我吃啊,”许雪诺天真道,似乎觉得做爱就像吃饭散步那么的简单,完全不知道处女蜜穴被唐林那根粗壮之物生生顶开会有多疼。

  “那待会儿可别喊疼噢,”唐林又刮了下许雪诺鼻尖。

  “不会的,”许雪诺心似小鹿般乱跳着,双腿并得很紧,似乎有点儿怕了,却又要装得很大无畏,因为她很想更大程度上的占有唐林,让他在自己身上的时间花多一点。

  “你把腿打开,”唐林命令道。

  “不是要前戏吗?不用亲吗?”许雪诺疑惑了。

  “有些步骤可以省略的,反正你相信林哥哥就是了,我又不会害你,”唐林安抚道。

  许雪诺只得生硬地打开大腿。

  “再开一点,”唐林又命令道。

  “还不够吗?”许雪诺憋红了脸,又将大腿打开几分呈大开的八字形。

  唐林将许雪诺内裤往上掀开,看着被白色内裤包裹着的肥沃土壤,指尖在正中间那条细缝划过。

  “唔——痒——”许雪诺颤抖着。

  “这是正常反应,”知道许雪诺根本没有性经验,唐林便坐在许雪诺旁边,手指开始在她肉缝来回滑动着,并用力压着,顺便搓弄着她的阴唇。

  “唔——唔——唔——”许雪诺咬牙呻吟着,表情有点痛苦,讲不出是舒服还是痛苦,只觉得下面很痒,非常非常的痒,特别是当唐林那好象有魔力的手指划过躲藏在软肉下的阴蒂时,许雪诺都会麻得想大声叫出来了。

  享受过太多女人的唐林动作很温柔,却像螳螂捕蝉般招招致命,没一分钟,许雪诺内裤已经湿透了。

  收回手,放在鼻下闻了闻。

  “好恶心!别闻!”面颊潮红的许雪诺嗔道。

  第120章 满足老师

  “不会啊,很香的,你闻闻,”唐林将手指放在许雪诺鼻前。

  臊味扑进许雪诺鼻腔内,许雪诺羞得忙捂住鼻子,推开唐林的手,嗔道:“林哥哥,你最恶心了,让人家闻这种东西!”

  “我都觉得诺诺的水很香,”跳到地面,唐林将许雪诺大腿再次拉开,头干脆钻进许雪诺群内,臊味扑面而来,唐林胯间巨物更加勃起了,隔着内裤,舌头在许雪诺内裤上舔着。

  “唔——林哥哥——别舔人家那儿——唔——脏——别——唔——”许雪诺双手抓紧石桌边缘,娇躯时不时颤抖着,都觉得自己的世界在唐林舌头下开始旋转着,让她分外的难受与不安。

  “真的很香,”嘟喃了句,唐林将许雪诺内裤拉向右边,肉唇露出,上边还有几根稀疏雏毛点缀着,左手压开一瓣阴唇,看着闪着莹莹淫光的粉红色淫肉,唐林舌尖已经插进去。

  “啊!”许雪诺忍不住喊出声,不堪刺激的她夹住唐林脑袋,却又很喜欢那种欲仙欲死的感觉,就又满满松开,可当唐林舌尖插进蜜穴并舔着淫肉时,许雪诺又忍不住夹住唐林脑袋,如此反复着。

  一会儿后,唐林使劲吮吸着许雪诺整个阴户,两瓣阴唇被他那快速搅动的舌头蹂躏着。

  “唔——唔——林哥哥——别舔了——诺诺快要受不了了——啊——啊——”许雪诺干脆躺在石桌上,细腰时不时挺起,又颓然落下,一张脸好象喝醉了般,潮红片片,感觉着唐林舌头在下体幽谷处的来回活动,许雪诺都快要疯狂了。

  “唔~~~”一声低微的啼哭后,许雪诺直接达到了高潮,唐林则非常兴奋地吃着从许雪诺蜜穴喷出的阴精,将只一滴不剩地吃进肚子里。

  钻出脑袋,看着好象被人废了武功的许雪诺,唐林笑出声,说道:“这样子你就受不了了,如果等林哥哥插进去了,你还不兴奋得连尿都喷出来啊。”

  “我不要那样子,”许雪诺喘息着,温润凤眼脉脉含情,睫毛都被香汗弄湿了,导致视线都变得有点模糊。

  “好象快上课了,不够时间做了,下次再做,好不好?”唐林询问道。

  享受着高潮余温的许雪诺之前那疯狂的想法早已淡去,唐林又给她台阶下,许雪诺当然点头了。

  “唔——唔——”鲜血渐渐流出身体,毕玲嫀却觉得浑身无比的舒畅,已经闭上眼睛开始享受这有点变态的享乐方式了。

  感觉到妈妈的身体开始放松,唐林右手牵引着妈妈的手翻炒马铃薯,另一只手则揉着妈妈左乳,软乎乎的感觉实在是好,加之又是妈妈的奶子,那种兴奋感让他的肉茎又硬起几分,压着妈妈的臀沟,都想直接插进去了。

  “唔——”毕玲嫀明明在告诫自己不能如此,可当血管被咬开时,她就已经阻挡不了,一方面希望这种事情早点结束,另一方面却希望这能一直持续下去,酥乳被捏得更是舒服,阵阵的酥麻让毕玲嫀都快崩溃了,身子早已不听使唤。

  (妈妈的奶子真的好软,我要一辈子都捏着!)

  当唐林已经不满足于捏妈妈的奶子时,他的手已经朝妈妈下体进攻,沿着不算很平坦的小腹往下摸,触及软乎乎的蜜穴,开始用记忆勾勒着妈妈绝美蜜穴以及那玲珑有致的阴道口。

  “不要!”毕玲嫀突然喊出声。

  “我已经忍不住了,所以夫人就和我做一次吧,反正你又不会有什么损失,”唐林吮吸着妈妈的耳朵,舌头在耳轮内舔着。

  “唔——不要——我不要背叛丈夫——我不要对不起我的儿子和女儿——唔——你吸够了就放过我——唔——”毕玲嫀双腿并拢,却完全阻挡不了唐林的魔手攻势,谁让女孩子的三角洲呈椭圆形呢?

  已经吸完血,并复原妈妈伤口的唐林顾不得会给妈妈带来多大的伤害,只希望能插进妈妈身体里,所以另一只手已经将妈妈中长裙的扣子解开,有点粗暴地将她的裙子往下脱。

  “不要!”毕玲嫀一手还是拿着锅铲,另一只手则有点无力地抓住唐林的手,哭道,“求你别这样子——我会受不了的——”

  唐林那还在蜜穴活动的手加重抚摸速度和力度,刺激着妈妈,并说道:“夫人,你不是经常在梦里被我干吗?那么你只要把现在也当作梦境,一切就ok了,你说是不是?”

  “我当不了,求你了,我真的不想这样子。”

  这次妈妈没有以死要挟,唐林倒是有点放心了,就蛮横地扯裂妈妈的裙子,连同内裤一起拉到膝盖处。

  一阵凉风吹拂着早被淫水弄湿的柔软蜜穴,毕玲嫀差点喊出声,还没来得及反抗,唐林那根肉茎已经在蜜穴入口摩擦着,并慢慢插进去。

  “啊!”毕玲嫀叫出声,丰富有一阵电流通过蜜穴麻痹着自己。

  唐林一只手还在帮忙妈妈铲着马铃薯,另一只手则刺激着妈妈的阴蒂,肉茎一点一点地插进去,想到自己终于再一次占有妈妈,唐林兴奋得都快射精了。

  毕玲嫀闭眼,眼泪不断流着,呜咽道:“我已经没办法面对我的孩子,如果有天我死了,我连我丈夫的脸都不敢看了,我死都不会原谅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