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第三類幸福人生(1-26)[TXT]

[都市]第三類幸福人生(1-26)[TXT]
使用说明:下载后直接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都市
文件大小:500KB
文件类型: TXT
小说作者:twubird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772696b2/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3307763/dishanleixinfurensheng.rar

内容简介:

第一章 老婆的特殊禮物

 此书含有大量恋足情节描写,对此等行为有抵触者,慎入!

  此书含有大量人妖性爱描写,口味不轻,请清高者,慎入!

   此书含有另类绿帽情结,喜后宫文,厌郁闷情节者,慎入!


  我叫林凯,今年29岁,六年前从加拿大一所大学毕业回国,目前在一家南方
中型企业担任策划部主管。月薪虽然只有几千块钱,但是在这样一座国内中型城
市生活,倒也还过得比较轻松。

  我的妻子叫李晓薇,今年24岁,目前在一家汽车4S店担任销售顾问工作。晓
薇正值女人最妩媚的年华,一头飘逸的黑色长发,配上精致白皙的脸蛋,再加上
168 公分的修长身材,让她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女性的魅力。大学毕业前,她曾经
做过车展和平面广告模特,不到50公斤的体重,让更显出纤细的高贵之美。

  我们两年前在一家广告公司相识,当时她正好去面试我们公司准备推出一个
宣传画册的封面模特。当时我代表本公司和广告公司的负责人一起面试模特,当
真是美女如云、美腿如林的恢宏景象。但是,与多数职业模特那种风骚的姿态结
合清高的表情相比,李晓薇那清纯的脸蛋与高挑的身材却深深地将我吸引。尽管
后来由于宣传画册内容原因,她并没有被录用,但是我却借此机会拿到了她的电
话号码,并且主动约她去吃饭。

  虽然多次被拒绝,但是在我尽一个月的死缠烂打之下,李晓薇终于同意了我
的约会请求。与多数80后女孩不同,她是一个观念比较保守的女孩子,我苦苦追
求了尽一年的时间,她终于答应了我的求婚。直到婚前三个月,我们才第一次接
吻,即使这样,我每次试图将手伸进她的内衣,都遭到拒绝。她的初夜也一直保
留到了一年前的新婚之夜。新婚第二天早晨,当我看到雪白的床单上那点点红梅
时,我在内心发誓,一定会珍惜晓薇一生一世。

  这天我下班比较早,回家赶快将晚饭做好,可是等到将近七点钟,老婆来电
话说晚上在外面吃饭要晚点回来。于是一个人草草吃了一口饭,收拾好以后,洗
了个澡换上睡衣,看看表已经将近九点半,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快走几步打开门,看到老婆俏生生地站在门口。一头直顺的黑色长发下,脸
色有些疲倦。高挑的身上穿着水蓝色条纹的及膝连衣裙,胸前高低适中的V 领恰
当地显露出两片雪白间若隐若现的乳沟。裙下那苗条修长的小腿覆盖着近透明的
肉色丝袜,37码的脚下穿着一双黑色小羊皮高跟鞋,细细的鞋跟有三英寸高。

   傻愣着干什么?老公,快把我的包包接过去,让我进门呀。 晓薇轻轻地
对我说。我才缓过神来,尽管结婚已经有一年时间,但是我仍然对她的美貌没有
任何抵抗力,经常性地陷入发呆中。晓薇将手上粉红色的挎包扔在我的手里,踩
着性感的高跟鞋,径直走进客厅。

  我家里就有这样一条非常另类的规定,我平时在家里要在门口换鞋,才能在
家里走动,而老婆则不需要,她高兴穿什么鞋在家里都可以。原因很简单,晓薇
对高跟鞋和丝袜有着疯狂的追求,由于曾经模特的经历,她非常喜欢丝袜和高跟
鞋这些非常有女人味的东西。为了晓薇这崇高的追求,我专门让装修公司在卧室
的一面墙打了一个巨型的鞋柜,从凉拖、系带凉鞋,到高跟鞋和靴子,整整一面
墙放了近百双种款式和颜色的高跟鞋。衣柜里,更是专门有整整三层用来存放晓
薇的丝袜。连裤袜、大腿袜、吊带袜、网袜,黑色、白色、肉色、彩色,丝质、
尼龙、棉质,各种款式,各种颜色,各种质地,应有尽有。当然,更重要的理由
在于我,我对女人的高跟鞋和丝袜同样有着疯狂的嗜好,尤其是穿在晓薇这样性
感的身体上,更让人欲罢不能。于是,家里就有了这样的规定,为了照顾晓薇那
些鞋跟尖细的鞋子,家里没有像普通中国家庭那样铺地板,而是在大厅和各个房
间都覆盖了高档的地毯。

  晓薇一屁股坐在长沙发上,穿着鞋将一双美腿搭在沙发空余的座位上,上身
则依在沙发的扶手一侧。她优雅地伸了个懒腰,转过头看我走过来,一双美目盯
着我说: 老公,人家上班累死了。 撒娇的意思不言而喻。

  我在沙发背后轻轻吻了她那涂着粉色水晶唇蜜的嘴唇,然后来到她面前,微
笑着看着她。她笑着将一只穿着高跟鞋的丝袜脚伸到我身前,甜美的声音传来:
老公,快给人家揉揉,你不知道女人穿高跟鞋有多辛苦。

  我接过她那美丽的小脚,可是却发现她另一条修长的美腿几乎霸占了整个沙
发,并没有给我让出可以坐的地方。反正地毯也不脏,于是我直接坐在沙发下的
地毯上,捧着她的美脚。小心翼翼地将高跟鞋脱下,晓薇那白皙剔透的丝袜美足
映入眼帘。

  就在我盯着她的丝袜美脚发愣的时候,晓薇 扑哧 地笑出来: 老公,别
忍了,你想的话就快点吧。 不愧是我的老婆,就是了解我的嗜好。

  于是赶快将她那还散发着热气的丝袜小脚凑近鼻前,深深地闻起来。淡淡的
皮革味道,伴随着有些微酸臭的脚汗味,可是其中又夹杂了一些清清的香水芳香。
一边贪婪着闻着老婆的丝袜美脚,一边用空出来的右手给老婆有些微湿的丝袜脚
揉捏着。

   老公,我特意喷了香水,喜欢吗?人家今天出了好多汗,高跟鞋里都是湿
湿的哦。 这可是她又一个暗示,于是我把鼻子凑近高跟鞋内部,比丝袜上更浓
的味道扑鼻而来,让我深深地陶醉。放下高跟鞋,开始两只手给老婆按摩。按了
一会,她把脚缩回去,而把另一只穿着鞋的脚伸过来。如法炮制,再次领略了那
湿湿的丝袜美脚的味道,继续为晓薇按摩。

   好了老公,人家已经舒服了,这是奖励你的。 晓薇说着,把脚尖伸到我
的嘴边。我立刻抱住她的丝袜脚,伸出舌头开始舔起来。由于一天的劳累,袜尖
完全被汗水湿透,还有一点浅浅地发黑,舔在嘴里咸咸的,不安分的脚趾还俏皮
地动着。我索性把整个丝袜包裹的脚趾含在口中,贪婪地吮吸着她的味道。然后
慢慢舔过其它位置,脚面、脚底、脚跟。

  两只丝袜美脚被我舔了将近五分钟,晓薇开始有了一些喘息声,脸上了泛起
了淡淡的红潮。我当然注意到了这点,于是我开始顺着她的小腿向上亲吻,慢慢
将头深入她的裙内,舔弄她的大腿。晓薇配合地张开双腿,并用手将我的头向下
按去。隔着连裤袜的裆部,她那白色棉质小内裤紧紧地包裹着女性最神秘的地带。
我轻轻地在那里吻了一下,隔着丝袜和内裤开始舔弄起来。

  没多久,晓薇就发出了呻吟声,两条美腿不安地动着,双手却更用力地将我
的头向那里按下去。不久,我就听到她那性感的声音: 老公,我想要了,快抱
我进屋。 我把头从她的裙子里伸出来,假装生气地说道: 哼,回来这么晚,
还想不洗澡就上床,哪能这么便宜你。

  没想到晓薇一脸求好的表情对我说: 快点嘛,你表现好,我就送你一份特
殊的奖励。 说着,她还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难道是……我立刻兴奋起来……就要将晓薇抱在怀中。 等下。 她坐起来
重新穿上高跟鞋,才让我将她抱紧卧室。

  将老婆抛在宽大的床上,我用了平生最快的速度脱光衣服,直接扑在晓薇身
上。两个人动情地亲吻着,口舌的缠绕带来了更深的欲望。双手不停地抚摸着晓
薇那34C 的丰满胸部和诱人的翘臀,身下的阴茎已经如钢铁一般的坚硬起来。

  结婚有将近一年了,虽然两个人性生活也比较和谐,而且晓薇还特别能够理
解我的恋足嗜好,但是除了正常插入阴道的性交以外,她却从来不肯为我口交,
理由当然是认为我那里不卫生。今天晓薇的特殊礼物,是不是就是这个呢?毕竟
每次一起看A 片做爱的时候,我对口交的镜头都特别兴奋。

  想到这里,我挺着阴茎向她的嘴唇靠近。 你想干什么?快拿开,在那边躺
好。 看到我的阳具靠近她的嘴边,立刻狠狠抓了一下推开,然后用命令地语气
对我说道。看来是我理解错了,原来她还是不愿意用嘴为我服务,心里有点黯然,
阴茎也有点萎靡之势。

  我躺下以后,她坐到我两腿中间,伸出一双穿着黑色高跟鞋的丝袜美脚,向
我的阴茎伸过来。难道她要……顿时我心中的热火再次燃烧起来。对于恋足人士
来说,口交和肛交并不是最高追求,只有那动人心魄的脚交,才是王道呀。老婆
用高跟鞋侧面,轻轻地拨弄我的阴茎。两只脚交替着摩擦着它,坚硬的肉棒被她
两只高跟鞋按倒又再度立起。接着,她用高跟鞋那细长的鞋跟,将我的阴茎压倒
在肚皮上,慢慢地摩擦着。虽然稍微有些痛,但是我却更加兴奋了。

   喜欢吗? 晓薇眯着一双媚眼问道。 太喜欢了,老婆,你终于…… 说
着,我心底有些感动,以前也曾要求过,不过晓薇总认为有点变态,毕竟A 片和
生活不同。接着,她用两只高跟鞋夹住我的阴茎,开始上下套弄起来。小羊皮的
高跟鞋侧面很柔软,但是鞋底还是很硬的,所以她不敢夹太紧,即使这样阴茎还
是有点微痛,不过更多的是快乐,它就这样一直挺立着,包皮随着高跟鞋上下翻
动。

  没多久,老婆把脚伸到我胸前,命令的语气说道: 帮我把鞋脱了吧。 我
赶忙帮她脱下鞋子,那白皙剔透的丝袜美脚立刻缩回去,但是很快就重新落在我
的阴茎上。她用两只脚交替着压搓着我的阴茎,滑嫩的小脚再加上柔顺的丝袜,
带来的是无法想象的快感。在她的揉搓下,我的阴茎口已经湿润了。见状,她用
两只肉丝美脚把我的阴茎夹起来,开始上下套弄。与刚才高跟鞋套弄的感觉不同,
现在夹得更紧了,痛感也没有了,快感却成倍上升。从没有这种体验的我哪经受
得住这样的幸福,晓薇还没有给我足交到五分钟,我就已经有了想要射精的冲动。

  这可不行,老婆还没有满足呢,心里想着。我赶快叫老婆停下来。翻身起来
就要去脱老婆的衣服,可是又被她脱回来。晓薇有些兴奋地看着我说: 老公,
你刚才舔的人家好舒服,我还要,不过今天要换个姿势。 于是她从床上站起来,
向躺着的我走过来,双脚站在我头部两侧。提起裙子,将连裤袜拉到膝盖附近,
穿着白色棉质小内裤,直接坐在了我的脸上。

   老公,快舔,人家喜欢你这样。 得到指令,我立刻伸出舌头,隔着内裤,
舔弄老婆的淫穴。女性的气息填满了我的周围,她的内裤随着我的舔弄逐渐湿润
起来,有我的口水,但是更多的是她阴道内流出的淫液。不顾晓薇那低声的呻吟,
伸手将她的内裤拨到一边,直接开始舔弄她的阴部。一股微微的酸味和骚味混和
着一丝香气扑鼻而来,满口是一片滑腻的淫液。

  随着我的舔弄,老婆的呻吟声开始加大。

   老公……用力……深一点……再深一点…… 她的臀部也扭动起来,顺手
脱掉了自己的连衣裙。

  我更卖力地舔弄着,将我的舌头像肉棒一样在她的淫穴内抽查。不久,晓薇
开始陷入了疯狂的边缘。

   老公……再用力一点……你的舌头好厉害……厉害……啊……我要……

  老婆开始语无伦次起来,整个臀部开始大力地上下摆动,每次都深深地坐在
我的脸上,扭动着的阴部将淫水涂满我的脸,而且还在我鼻子上用力摩擦着。

   我……不……行了……快……用……力呀……哎呀……啊……

  突然老婆的屁股重重地压在我的脸上,阴道口对准我的嘴,一股温热的液体
喷薄而出,我知道,老婆已经高潮了。我则高兴地将她流出的高潮淫液全部吞下
去。

  就在我感觉快要窒息的时候,晓薇从我脸上抬起屁股,看着我有些歉意地说
道: 对不起,老公,我太兴奋了。 我很感动,因为我和晓薇做爱,她很少会
高潮。虽然我有180 的身高和相当强壮的身体,但是我的阴茎却很一般。不仅仅
是一般,我总觉得有些自卑,完全勃起后也只有大概10厘米左右,而且还比较纤
细,虽然勉强属于正常范围,但是每次性交我都射精很快,大概插入阴道不到3
分钟就射精了。想想着一年来,晓薇为数不多的几次高潮,反而都是我用手或用
嘴给他带来的。

  看着高潮过后自己老婆那性感诱人的模样,我一兴起直接把晓薇压在身下,
挺着阴茎就要插入她那湿透了的淫穴。 不要呀,还没带套呢! 晓薇大力地推
开我,翻身下床去拿了个避孕套过来。结婚这么久,每次做爱都是必须要带套的,
因为老婆怕怀孕,又说吃避孕药影响身体,所以从新婚之夜到现在,我从来没有
真正在她体内射精过,无数的子孙,都留在了那小小的套子里。我带上避孕套,
看见晓薇却重新穿上了内裤和丝袜,躺在那里笑嘻嘻地看着我。

  一激动,我分开她的大腿,直接将阴茎顶在她连裤袜的裆部开始摩擦起来。
她知道我喜欢这口,老婆穿着内裤和丝袜跟我做爱,能够让我更兴奋。撕开丝袜
裆部,拨开内裤,我将阴茎狠狠地插入晓薇那温暖顺滑的阴道内。阴茎立刻被紧
紧地拥握起来,她的阴道很窄也很紧,新婚夫妻性交很频繁,但是却仍然有这种
紧握感。

  不顾晓薇的呻吟声,我大力地抽插起来。探下身去,把她那一对34C 的乳房
从胸罩内拨出来,用双手不停地揉捏。

  晓薇也开始兴奋地 喔、噢 起来。低下头将晓薇的乳头含在口中,芬芳的
乳香浸满我的口鼻之中。轻咬她那充血膨胀起来的乳头,晓薇立刻高喊起来:
疼……别咬……老公……不要……好痛呀。 晓薇那里很敏感,轻轻咬下去就会
很痛,所以我也在故意挑逗她。抬起身来,抱着晓薇两条性感的美腿,交替舔着
两只丝袜脚,我继续大力抽插起来。

  大概抽插了2 分钟,由于刚才脚交的过度刺激,我已经开始有了射精的念头。
心下紧张起来,这下怎么行,于是赶紧叫晓薇起身换姿势,我则趁机让自己缓和
一下。

  晓薇趴在床上,穿着透明肉色丝袜的双腿淫荡地分开,挺翘又丰满的臀部高
高掘起来,等待着我的插入。把连裤袜裆部开口再撕大一些,拨开白色小内裤,
我跪在她身后将阴茎刺入老婆的阴道。

  这种狗交的姿势是我的最爱,虽然我们也曾尝试不同的体位,但是我最喜欢
用这个姿势射精。望着老婆性感光洁的后背,纤细的腰肢,丰满的臀部,还有丝
袜包裹下那无比性感的美腿,我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

  晓薇在呻吟中,扭头对我说: 老……公……快射的……时候叫……我……
还有……奖……励呢…… 我看着老婆兴奋中还在为我着想,不禁心下感动,更
卖力地干起来。

  没多久,射精的欲望越来越强烈,虽然我已经尽最大努力忍耐,但是那潮水
一般的快感早已让我疯狂。感觉到我阴茎的力量越来越大,温度也越来越高,晓
薇也知道我快要射精了。她突然将臀部往后挤,然后快速脱离我的阴茎,两腿并
拢,以膝盖支撑,两只丝袜脚紧紧夹住我的阴茎。

  此时我已经在崩溃的边缘,根本没有想太多,可是晓薇却灵巧地用丝袜脚拨
掉阴茎上的套子,顿时两只柔滑的丝袜脚给我带来更激烈的刺激。望着脚心朝上
反夹住阴茎套弄的性感丝袜美脚,我再也忍不住生理上的欲望,一声大吼,我射
精了。

  我射精的力度不大,量也不多,所以并没有喷出很远,前两下分别喷在老婆
肉丝小脚的脚趾和脚心处,最后几下都是顺着阴茎流出来,慢慢泡湿了老婆丝袜
脚的内侧。

  老婆没有翻身,仍然保持着刚才的姿势,继续揉搓着我因射精而逐渐萎缩的
阴茎。直到把阴茎上的精液全部蹭在丝袜上,才翻过身来。我则因为脱力,侧躺
在床上。

  晓薇看着因浸泡了精液而更加透明的丝袜脚,假装生气地说道: 哼,又是
这么几下就完了,老公你真讨厌。 听着老婆的谴责,我心里也暗自愧疚,毕竟
自己的性能力弱,老婆还这样卖力为我服务,让我在自卑中更加难过。

  见我神态黯然,晓薇又重新微笑起来,把粘着精液的一双丝袜脚伸过来,得
意地说: 不过今天你终于不用对着那小袋子发射了,舒服吗? 说完,她将两
只丝袜脚盖在我的脸上。一股浓腥的精液味道混合着老婆丝袜脚上那固有的味道
冲鼻而来。

  见我有些发愣,晓薇兴奋地说: 快舔舔,这可是你第一次把精液射在我的
身上噢,让我看看你有多喜欢我的脚。 我赶忙伸出舌头舔弄起来,老婆的丝袜
脚更加湿滑,还是有些微酸,不过更多的是我刚刚射出的不是很大量的精液,味
道有些苦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