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花少(全)[TXT]

[都市]风流花少(全)[TXT]
作品作者: 星雨尋找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42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4e365d21/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134949701/fengliuhuashao.rar

内容简介:
 十二姑猛点头,欢喜、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

  十二姑向我要了林浩元的电话,所以我的三件事除了第一件事明天才知道结果外,都有了圆满的答案,我很快乐。

  本来十二姑今晚不想回山庄的,让雪欣送我,但现在和我发生了这件事后,改变了她的主意,她要和我一起回山庄。

  在浴室(不比我的浴室差,十二姑显然经常和雪欣……里,我们尽情地鸳鸯戏水,欢好后的女人特别痴缠,让我尽享人生快乐。

  从浴室出来,十二姑象个小姑娘似的,欢快地挑选漂亮的衣裙,并一一试穿着在我面前亮相,以听我的意见,我都一一夸奖一番,让十二姑喜翻了心,乐开了怀。确实!以十二姑这样的人物,穿任何衣服都漂亮,就是不穿也行啊,呵呵!出浴后的十二姑特别迷人,春风满面的甜笑不断。

  当上车前,十二姑一看到雪欣便露出不自然的表情,让雪欣一呆。还好我说时间不早了,才打破这异样的气氛。

  现在我才有心情说说这十二姑的车,它是德国奔驰最新款加长豪华型车,只差防弹,其它一切功能一应具有。但我更喜欢它的天窗,可让人尽览都市的繁华与喧嚣。

  十二姑怕见雪欣面,不好意思,推说很累,要暂时休息一下,便把隔阻板升起,这样司机雪欣便看不到后面的情景,也听不到声音了。

  车向山庄驰去。

  夜幕早已降临,此时已七点三十二分。

  “睿龙!你今天在学校有什么……”

  与我偎依在一起的十二姑终于忍不住好奇,在我耳边轻声问道。

  我只想了一下,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以十二姑如此精明能干的女人也根本瞒她不住,不过不需要完全坦白,便道:“和潘老师……”

  “好厉害!睿龙,想不到你竟能和潘老师……”

  想不到十二姑竟没责备我,竟佩服我起来,她呵呵道:“你潘老师可是个大美人哪……”

  “丽!你不是对我的潘老师也感兴趣吧?”

  “才没有……我怎么会……你学校大美人多……”

  欲盖弥彰的十二姑立即羞笑不已。

  这让我愕然,不过反过来一想,学校里的美女老师们也太漂亮了,不要说男人,连女人也都会暗暗倾幕的,在今天之前根本不把自己当作女人的十二姑喜欢上也不奇怪。

  “可以告诉我你们是怎么……”

  十二姑看来“很关心”我的“第一次”我就把潘老师在医务室风流韵事说了一遍,不过没涉及司马老师和吕老师,更不用说我的那些可爱同班小女生。

  “呵呵!你真有本事啊!睿龙,你把用在潘老师身上的鬼花样竟用你十二姑身上,而我竟上了你的当……”

  说着又咬了我一口,便埋首在我怀里紧紧抱着我,我可以明显感觉到十二姑体温在上升,她情动了,被我的风流艳遇所动。我也渐渐感到口干舌燥,欲火再次升腾。

  轻轻地压着十二姑的头,向我的下体慢慢移动,而我的宝贝已搭了个帐篷在热烈地迎接她的到来。

  十二姑挣扎了一下,便不坚持了,在她脸接近帐篷时,先一把抓住我的宝贝,看来她是不想让我轻易得手。我不客气,伸手在她的臀部抚摸了起来,隔着薄薄的丝裙。

  丝裙渐被我撩起,露出我为她选的蕾丝镂空小内裤,薄薄的好透明好诱人。指尖穿过小小薄薄布片,停留在那让我魂销魄荡的桃花源,恋恋徘徊。

  开始时,十二姑还能忍得住不哼叫出来,可没几下就受不了,在扭开车内电视后便敢尽情地哼叫呻吟出声来,我的裤裆的“帐篷”随即被她打开。

  在我开始担心宝贝安全时,已被她含入口中,吞吐不已,口中不时地发出含糊不清哼叫声,但被电视里的新闻播报声音盖过。

  那讨厌的李登辉出现在镜头里,新闻片段中就有我的学校……其中有一个镜头便是他“关心”我的“感人”画面。还好十二姑在埋头工作,没有瞧见。

  我用遥控换了个频道,是财经频道。

  满目都是绿绿指数,其中便有花氏集团的股指。看来老爸被安排到大陆去,是为了寻找花氏企业的出路。小妈没跟回去实在太好了!

  “啊——”

  好舒服啊!十二姑温柔起来也真让人消魂哪!她的口技是怎么练出来的?我不住耸动我的宝贝,一手下压她的头,感觉我的宝贝快插进十二姑喉咙里了。她可与我教练一较高下哪,什么时候“并驾齐驱”一番,呵呵!

  忽然,汽车骤停,还好宽大舒适的座位后陷得较深,所以才没撞向电视、冰箱。不用看我也知道,是红灯,看来雪欣本来是想乘红灯前冲过去的,但前面的车慢慢吞吞阻挡了时机。

  这是繁华的十字街头,行人穿流不息地横过斑马线,许多人都羡慕地多望了几眼我和十二姑正亲热的豪华车。

  十二姑突然才注意到我们身处热闹街道,低声惊叫了一声后,马上将并不明亮的车内光线调暗。我暗暗窥笑,手指的动作更猛浪,心中的欲火更炽烈了,同时还有几分得意与快感。

  当十二姑淫湿的小内裤被我脱去后,她调换姿势,跪在我面前,弯着腰尽心尽力地给我舔弄吸玩起我的大宝贝来,尤其对我的大蘑菇头重点关注。

  她裙子的肩带被我解开,只包裹住丰满双峰两点的小巧迷人胸罩,也被我拽掉,毫无保护的美乳任我搓揉玩捏。

  这就是花氏企业的掌舵人,在我跨间象个普通美女毫无保留施展着她的魅力与技巧。而我得到的快乐是双倍,甚至更多。

  极爽的我无意中碰触了天窗的按钮,天窗被打开,路灯正飞快地从天窗上闪过。

  我站了起来,把头伸出了天窗外,暖风吹拂着我,让我倍感惬意、舒心。

  地震并没使热闹的台北有多大的改变,人们或忙忙碌碌得为生活打拼,或得过且过得尽情享受着纸醉金迷,或……我不知我属于哪一类,但眼前的繁华与香艳告诉我,不可辜负或浪费。

  十二姑依然在我跨下忙碌,好象滋味无穷,令她不忍片刻松懈。

  我站得更高,展臂高呼,全不顾路人投来惊讶与羡慕的目光。

  风从我指间滑过,而星星依然高悬夜空,只有月亮紧跟着我……

  十二姑手扶着隔板,弯着腰,挺着臀,双腿分叉得大大的,而我的大宝贝在她臀缝处、阴户里磨擦、挺动不已……

  “叭叭——叭——睿龙——哎——”

  车后有人呼唤我。

  我回头一看,是花金梅,她正驾着一辆蓝色保时捷,从正伸头在车窗向我招手,从后面赶上来。

  “金梅姐!你不是回基隆了吗?”

  话刚从我嘴口叫出,十二姑便停止迎合我抽插的动作,想和我分开,便我及时制止住。

  雪欣可能也看到了金梅小姐的车,便和金梅小姐并驾齐驱保持着车速。

  “你是不是不欢迎我啊?”

  金梅嗔道。

  “哪有!是你怕我,才不敢在家呢——”

  我有点奇怪她竟敢主动接近我,昨晚她还没被我弄怕吗?平时她可是避我不及。

  “我哪有怕你了,你又不是老虎,你就是老虎我也不怕……”

  这话怎么听怎么暧昧。在我欲进一步佻逗她时,金梅话题一转,问道:“十二姑在车上吗?”

  我嘻嘻笑道:“在啊!哎唷——”

  因为十二姑掐了我一把。

  “怎么了?”

  金梅奇怪问道。

  我“指桑骂槐”道:“没什么!刚刚被一只大母蚊子叮了一口。十二姑她很累!刚刚睡着了……”

  金梅不是傻瓜,立即明白什么了,便没再说什么,也把头缩回去了。

  十二姑这时不依了,轻声责怪道:“睿龙!你怎么这样?”

  生气地扭了扭臀部,好象要扭断我宝贝。

  “我实话实说,谁叫你掐我的,不然就不会了……再说金梅姐她也没怀疑什么呀!要不要我问问她有没有怀疑我的话呀?”

  我强辩道。

  “你呀……”

  十二姑显然知道拿我没法,便气撒在我宝贝上,用力向我套耸过来,狠心地蹂躏着我的宝贝。

  而我却爽得欲仙欲死,也回报以我的温柔威力。

  雪欣却一点也不知道,依然尽责地开她的车,保持着她的车速。

  金梅不再好意思与我并驾齐驱,也不愿跟在车后,高速逃似的离去。

  当经过阳明山脚下的“好又妙”音像店时,我真想下车狂购一番,可是挺不方便的,因为我赤裸的下半身正被十二姑占据着享用着(宝贝正被她的双乳挟弄厮磨着)只好留待下次,我单独行动吧!

  车进山庄前,我还是没泻,而十二姑已快活地泻了两次。

  十二姑帮我将硬硬的肉棒收入衣裤。可当她自己要穿戴内裤和胸罩时,被我抢过,拭净了她的淫水后,便收藏入我的书包里。十二姑抢不过我,也只好匆匆整理裙子。

  车门恰恰打开,雪欣便出现在视线内。

  我轻盈下车,春风满面地直奔大厅。

  耳中仍能听到王雪欣奇道:“花总!你怎么啦?”

  “没什么?只是喝了点酒!所以脸有点红……”

  我心中立即大笑不已,好不得意。

  人生如此,无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