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催眠传奇(1-48)[TXT]

[玄幻]催眠传奇(1-48)[TXT]
作品作者∶风雪漂漂
使用说明: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玄幻成人
小说格式:TXT
文件大小:342K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b322bb14/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3221428/cunmiechuanqi.rar

【内容简介】
催眠心法,用意念控制别人地心神,来一步一步引导别人做自己要他做地事情。然后用手錶、项链之类地东西来使他沈睡,在沈睡中命令他做事。哼,碰巧我手上刚好有一串项链,我要那个死房东常常催眠。
哈哈,我今天开始我就会迎接全新地生活。

内容精选:
我走到彩霞的旁边,小心的伸手轻柔抚摸着彩霞滑腻的脸颊,彩霞就像是只柔顺的小猫般一动不动的任我抚摸,看着变得如此乖巧的彩霞,我还是有点不放心。
“彩霞,催眠控制。”
听到我说出催眠控制四个字的同时,彩霞整个人像失去支撑一般地突然软倒在我身上,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便被彩霞压倒在地上,幸好彩霞的体重并不是很重,挣扎着爬出来后,闭着眼睛倒在地上的彩霞就像是睡着一般。
看到她这个样子我好玩得伸手捏捏她的脸蛋,也是全无反应,以彩霞身为神族军天使的身份,加上她所表现在外的,都表示她是一个意志极强的人,这种人会就这么容易让我催眠成功,是什么因素所造成的呢?
我一边思考这个问题,一边将彩霞扶起坐好后,便蹲在她的旁边,用低沈缓慢的音调在她耳边慢慢说道:“彩霞,以后当你听到催眠控制时,你将会保持你正在做的动作,重新的进入昏睡状态,当我叫醒你的时候,你会忘记自己曾经在催眠中的一切记忆,但会对我非常的信任,懂吗?”
“是。”
“现在,潜意识控制。”
当听到星变两字时,彩霞先是眨了眨眼,然后左右张望了一会后,才一脸疑惑的问我怎么回事。当彩霞一脸疑惑的坐回谢谢上时,才想起自己是被我抓过来。并刚准备对我骂我,可惜她已经被我催眠术控制了。
“你来给我口交。”我命令到。
“我给你口角……你过来。”彩霞无奈,因为发觉自己无法抗拒我的命令。
“先脱掉衣服再帮我口交。”我又一次命令到。
“什么,不…”彩霞还没有来得及抵抗,自己的身体不自觉得将自己的衣物脱掉。
我看到彩霞脱掉衣服,而退后坐到她对面谢谢上去了∶“彩霞,我站不住了,你过来吧。”我知道威慑已经起作用,故意要羞辱彩霞。
“我┅┅”彩霞不得不在我面前,掀开被子。她用双手掩住密处,却使一对丰满的乳房暴露无遗。
“你给我爬过来,向狗一样爬过来。”我强硬地命令道。
“你┅┅我┅┅”彩霞内心万分屈辱,泪水已经盈眶了,可是她不得不爬过去┅┅彩霞只好趴在地上,慢慢爬到我裆前,用漂亮的一双玉手,颤抖着解开我的裤门,掏出比我那粗壮的男根,轻轻揉搓着。
“不许用手。”
“那?那用什么?”彩霞疑惑地望着我。
我用手指轻轻地抚摸着彩霞那湿润性感的双唇。彩霞明白了,两行耻辱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现在,彩霞自己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不得不羞辱地含进我的肉棒。自己像什么?赤条条,在我房间里,含着我的肉棒?
“从今天起,你要发誓做我的奴隶。”
“是、是。”
“以后你要叫我--主人。”
“是,主人。”
“以后,主人的命令你必须马上执行,不许有任何疑虑,否则你要主动请求主人的惩罚。”
“是,主人。”
“你为主人服务的技巧看来还很差,我要逐步训练你。”
“是,主人。”彩霞低声下气地一概答应了,这反而出乎我的意料。我已经发觉军天使彩霞已经有有犬奴的天生虐性,一条美丽的犬奴在我脑海中浮现出来。
“你要认真地舔、用力地吸。”
“是,主人。”
彩霞目前的思维完全崩溃,如木偶一般任凭我摆布。她仔细地舔弄我的大龟头。心中还暗自吃惊∶“这个帅气的男生,竟然有这么大的肉棒!”足有鸡蛋那么粗、七八寸长,彩霞的两只玉手都不能完全握住。彩霞的裸体在我裆前蠕动着。“吱噜、吱噜”的吮吸声如此淫靡地回荡在香气袭人我的别墅里。
“这男根的味道好怪?咸咸的、有些腥,想起来那么恶心,可含在嘴里竟然不那么难受,甚至有些好吃!哎呀!羞死人了!我不应该有这种淫荡的念头。”
尽管彩霞极力想克制自己,可是年轻的肉体毕竟还是有反应∶呼吸加快、密穴湿润、体温上升。
“怎么样?好吃吗?”我轻挑地抚摸着彩霞的秀发。
“┅┅好┅┅吃。”彩霞羞愧地小声回答。连她自己都惊讶如此的回答。
“想要我插你吗?”
“噢、不,不要。”彩霞慌忙拒绝。
“不要?让我检查一下你的密穴。”
“不不,太羞耻了!”
“嗯?不要忘了你只是个奴隶,你可以拒绝主人吗?”我威严地申斥道。
“啊!”彩霞不得不分开双腿,让这个小男人、自己的学生,检查自己的密穴。令人难堪的是密穴中已经淫水泛滥了,我用中指轻轻地拨开两片鲜红的阴唇,看见肉芽已经勃起。
“哈哈,坠落的淫天使,还说不要,你的密穴已经诚实地说明了一切。”
“我┅┅我┅┅快别说了,羞死人了。”彩霞羞辱得浑身发抖。
“哈哈哈哈…小淫使,我今天先不插你,快帮我吸吧。”
“是,主人。”彩霞羞愧难当,赶紧把一张粉脸完全埋进我裆里,把一根又粗又长的大肉棒完全含进嘴里,龟头已经戳到咽喉了。
“啊┅┅啊┅┅”我是再一次品味到插入美女咽喉的特殊快感。那真是美妙极了!我不自主地按紧彩霞的头,直把肉棒插进喉咙深处的食道里,细窄的喉咙和食管紧紧裹住肉棒,温热的快感从龟头传导到我全身,我痉挛一般抓住彩霞的秀发、疯狂地摇晃,在彩霞喉咙里抽插。彩霞几乎无法喘气,憋得脸色通红。
“啊!啊!啊!”我终于喷射了。大量的精液直接灌入彩霞的食管,彩霞几乎要呕吐出来。在我逼迫下,艰难地咽进肚里。
“好!很好!奴隶,以后要经常用喉咙为主人服务。”我心满意足。
“是,主人。”泪流满面的彩霞条地瘫软在地板上。
“为了表示你的奴隶身份,我命令你马上把阴毛刮乾净。”
“我┅┅”
“嗯?”
“是,主人。”彩霞地爬起来,赤裸着去卫生间取来剃须刀和镜子,就这样坐在主人面前自己剃光了阴毛。看着光光的阴部,以往很有自尊的军天使的内心好像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嗯,很好!明天早晨你要主动到我房间来报告你内裤的颜色。”
“是,主人。”
我走了。彩霞困难地爬上床,有些痴呆地望着天花板。
“我┅┅我该怎么办呢?求救?不能呀。即使神族来救我,我也无法回去。……难道我袭击他是错误的吗?我只有献身了。也算是偿还孽债吧。”彩霞痛苦地下定了决心,便昏昏沉沉地睡了。
在恶梦里,她果真成为了我的奴隶,受尽了折磨。她是那么无助、那么脆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