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医者风流(实体1-9集+网络版1-2卷第7章续)[TXT]

[都市]医者风流(实体1-9集+网络版1-2卷第7章续)[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作者:诸葛不靓
小说类型: 成人都市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2.27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7219f255/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121200661/yizhefengliu.rar

【内容简介】
在这个种马到处横行的网络文学时代,一个老套的系列另类故事希望给您的耳目刷刷新~!
本书描述了一个浪荡野鸭猎艳路的延伸过程,卷一写的是主角,某市医院院长的儿子杨毅在医院实习期间和美女护士林海玲、少妇医师吴雪芹、卫校MM方艳霞、黎丹儿、陆仙芸、刘倩以及父亲的情人纪雪秀之间的情欲纠葛……
卷二写的是因父亲和纪雪秀之间的事情败露,家庭破裂后主角只身远走广东,和单纯的工厂MM,漂亮的人事文员、性感的老板娘之间的故事,可惜太监了……
文章开头是第二卷的故事,然后用回忆的方式描写第一卷的情节,文笔一流。就算没有这么仔细的H描写,也是一篇好文。

精彩片段
在拥挤的公车内,女郎似乎身不由己却又好像任由杨毅摆布的身体让他兴奋起来,同时他也趁机随着公车的摇摆在她身上磨蹭着。女郎艰难的抗拒着,可是人潮拥挤,她整个人已经完全贴在杨毅的身上,杨毅能感觉到她那鼓鼓的乳房很有弹性的在自己的胸上挤压着。尽管女郎穿着丝袜,但是它的作用只是令她的大腿更有手感、更柔顺,简直是滑腻到了极致,杨毅贪婪的攻向此地,掌心向内的弧度与女郎浑圆的大腿内侧正好吻合,他的手掌前后移动,上下轻抚,这种触觉享受令杨毅激动不已……

  「就让芹姐尝一尝你老公不曾给你的滋味吧!」
  杨毅露出淫邪的笑容,用手握住粗壮的巨龙对准吴雪芹的菊门,无声无息的大力轰去……
  吴雪芹虽然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但是当杨毅粗大的龙头撞上自己的后庭时也知已到危急关头,于是她连忙死命做出垂死挣扎,纤腰左摇右摆的闪避著,再加上杨毅自己亦缺乏经验,小弟弟只能在她的臀上乱踫、乱撞的搞了好一阵子也没能成功进入。
  渐渐的,杨毅心中积起一股怒火,于是他大声喝道:「别动了,快让我插进去!」
  喝声中,他竟然扳过吴雪芹的脸,大力的用掌掴了两下,掴得吴雪芹一下子被吓得呆在原处不动。
  杨毅趁著这片刻机会,用两指撑开吴雪芹两片紧闭著的臀缝,腰部向前用力一挺。
  吴雪芹下部传来的痛楚将她从呆愣中惊醒过来,她知道自己宝贵的后门贞操已经被这个男人强行夺去。
  「呜……」
  一阵绝望的悲鸣声从吴雪芹的口中发出。
  当杨毅将整个龙头强行挤进吴雪芹的体内后,立刻用手紧抓著她的肥臀,以防被她抛脱。
  吴雪芹的后庭通道刚才在杨毅的手口挑逗下,此际虽然已有些许湿润,但这从未被开辟的羊肠小径实在是狭益非常,夹得杨毅胀硬的小弟弟也隐隐微痛。
  杨毅忍住这短暂的不快,用力向前挺推,享受著下身一分一分挤进女人后庭内的快感。
  挺进不久,巨龙便感到遇上一股强大的阻力,杨毅无耻的问道:「芹姐,我感到自己的小弟弟现在正顶著你的后庭花,让小弟全部刺进去好吗?」
  「不要!不要弄那里!」
  吴雪芹边说边猛摇著头。
  杨毅缓慢的向后退出小许,随即猛力向前一冲,那片脆弱的菊花瓣怎能阻挡胀硬的巨龙强力撞击,一下子已整根钻进吴雪芹的后庭内。
  杨毅插进后静止不动享受那暖且紧的包围感,这渴望已久的感觉以往只能在幻想中出现,他心中真有些怀疑现在也只在作梦而已。
  「啊!疼死我了……」
  被撕裂的感觉令吴雪芹痛得头部上仰,肉体的剧痛还不及心中的悲伤,她自喉咙里发出一声哀嚎。
  杨毅听到吴雪芹这声哀嚎并没令他正在燃烧的欲火退却,凌虐之意反而更盛,他得意洋洋的问道:「芹姐,我的小弟已经全部进去了,你的后庭真是窄得很,夹得我好爽,你舒服吗?」
  吴雪芹只能流着眼泪大叫:「你这个畜生,快放开我!救命呀!呜……」
  杨毅早知道吴雪芹会呼喊,但是她也没能叫出几声,因为她的嘴巴已经被他的大手掩住。
  杨毅威胁道:「芹姐你呼叫也没用,这房间的门窗现在都关著,没人会听到的,就算真的有人听见来救你,当破门而入后发现我们现在这个样子,你知道明天的报纸会怎样报导吗?」
  「一名少妇正让其同事压在床上鸡奸,男子的生殖器还插在少妇的后庭内,尤是那些小报必会大肆报导再添上一些更香艳刺激的描述,你真的想这样吗?」
  杨毅说完后再等半刻才放开掩著吴雪芹樱唇的大手。
  这一番话似乎真的生效,吴雪芹没再大声呼叫,只是厉声叱斥道:「杨毅,你这个禽兽,快放开我!不然我……明天就去法院告你,快放开我!」
  杨毅语调坚定的答道:「我是不会放开芹姐的,小弟现在下面胀得难受,待会我搞遍了芹姐身上的三个洞才会作罢,你那香艳的红唇我还没有进去过呢!」
  吴雪芹听得那句「搞遍身上三个洞」,立刻露出恐惧神情,斥喝声变成哀求:「杨毅你不能这样,这是变态!求求你不要啊!会遭天谴的!」
  杨毅心中暗喜,害羞的少妇就快要踏入自己的控制网了,于是他假作考虑片刻才答道:「我也不想这样弄,但是我也实在停不下来,这样吧!反正我现在都进去了,你乖乖的不再挣扎让我弄一次,我尽量把时间缩短行吗?」
  「不行!呜……那样会死人的,求你放过我吧!求求你了!」
  吴雪芹仍然哭著抗议道。
  杨毅扳著脸说道:「你不答应就行了吗?」
  杨毅说著下身用力在菊门内一缩一挺,吴雪芹立刻小声哀叫起来:「哎哟!痛啊!快停下来!」
  杨毅继续抽动,并恐吓道:「你是要乖乖的配合我?还是让我搞完三个地方?你考虑清楚了吗?」
  吴雪芹在呼痛声中应道:「求求你快点做好吗?」
  杨毅停下来问道:「你这是答应让我继续这样做罗?」
  吴雪芹没再说话,只是悲痛的饮泣著。
  杨毅又小心的挺著自己的小弟弟,顶在她的入口勉强的推入,一点一点的进入的她的后庭,他慢慢的插入大约三分之一进去,然后再抽出来一点点,然后又再次的插入。
  吴雪芹无奈下只好「呜呜」的抽泣著向后顶著屁股,杨毅的巨型大炮顿时几乎消失在她雪白性感的屁股之内。
  杨毅对吴雪芹的默不作声感到不甚满意,奸笑道:「你不回答也无所谓,反正我也要痛快的彻底采一次后庭花,我要开始了!」
  话声一落,杨毅的分身再次在她体内抽送起来,见她不再出声,杨毅便用力狂击上百下,只见吴雪芹被搞得只能「哇哇」叫痛,半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杨毅一边挺动下身,一边把玩著吴雪芹的一双巨乳,嘴里还猥亵的问道:「芹姐,告诉我你的胸围尺码好吗?」
  可能吴雪芹再受不起杨毅的大力冲剌,于是吐出细如蚊叫的声音:「大概是37寸吧……」
  见这绝色少妇竟然真的屈伏在自己的淫威之下,杨毅满意的说道:「这么大一对的肉球哦!芹姐这么乖,我也告诉你我的一个秘密吧!我的小弟弟兴奋时足有6寸半,现在这6寸多长的家伙现在整根都藏在芹姐的后庭内呢!」
  吴雪芹低声斥道:「无耻!下流!你这畜生!快闭嘴!」
  杨毅淫笑道:「是,我听芹姐的话,我这就不说话啦!现在请芹姐再给小弟享受一下你的37寸大乳吧!」
  他话一说完,就再度伸手抓著她胸前抖动不止的一对豪乳揉搓起来。
  杨毅在抚弄双乳同时,缓缓抽出自己的巨龙退至她的菊花洞口再轻轻回插少许,来回数度后突如其来一下子整根尽入。
  吴雪芹被那突如其来的一插,忍不住「哇」的一声,大叫了起来。
  这正是杨毅学著情色小说上的「九浅一深」淫功,随著抽插节奏的加快,吴雪芹的叫唤声也渐密和渐响。
  不一会儿,杨毅就感到吴雪芹的菊洞已再度湿润起来。
  杨毅眼看时机成熟,便爬起身来两膝跪著,用手环按著吴雪芹的两股。
  吴雪芹下身被杨毅揪离床上,整个身躯成拱桥状,杨毅不快也不缓前后挺动著腰部,只见自己壮大的巨炮在她的后庭来回进出,他心中有著说不出的兴奋。
  可怜的吴雪芹后庭初尝异物的抽击,头部不由自主的左右摇摆,口中哭声还夹杂著下身逐渐传过来的快感所带来的呻吟,而唯一清醒的大脑却使她侧著头脸呆望向床内,一副绝望的神态。
  杨毅挺著屁股顺时针方向打著大圈子,如此数百下后吴雪芹的后庭居然真的开始流出爱液来,泛滥的汁液最后更是随著杨毅的进出溢流出菊洞之外,将两人的结合的地方齐齐弄湿,那紧迫及湿润的快感令杨毅加大力道挺动腰肢,不给吴雪芹一丝喘息余地。
  「噢……」
  吴雪芹现在被弄得只能发出一连串大半像浪叫又小半像痛苦的叫喊声。
  杨毅又在吴雪芹身上骋驰十数分钟后,感觉自己已经进入快要出精的时刻,便仰头叫道:「芹姐,小弟再忍不住了,我要出来了!」
  他说著用尽全身力度疯狂挺送,大喊道:「真的不行了!要射啦!射啦!噢……」
  话声刚落,杨毅下身向上猛挺一下,这一挺的力度直将吴雪芹整个身躯向上推移,头也撞了床头一下。
  吴雪芹的双峰因为被杨毅的十指深深的抓著,才没被撞离握抓,杨毅感到自己的小弟弟抵在她的后庭尽头内不停的跳动,随著每次跳动,一股接著一股的浓稠的液体激射进她的后庭深处。
  吴雪芹在杨毅精液无情的射击下,竟然刺激得前面的花房肉壁突然产生数阵痉挛,淫水从前面的蜜道深处大量涌出。
  这真是出乎杨毅的意料之外,吴雪芹竟然敌不住生理反应,达到了高潮,只见她嘴部张开,但是口中已经叫不出声,只能从喉内吐出低微「喔喔……」
  之声。
  杨毅本来已经渐停跳跃的分身在同一时间被吴雪芹后庭的压逼下及外面爱液的湿润中,再次发射数下才完全静止下来,他整个人压在吴雪芹身上感受著极乐过后的一刻,这个绝色少妇的美乳、蜜道、后庭以至整个肉体已经全无保留的被自己强占了。
  最后杨毅偷偷从床上的衣衫口袋中取出一小瓶子,这是他为了对付林海玲而从情趣用品专卖店特意购买的,据店主说这瓶中的药丸能够增长性交能力。
  虽然不知是真是假,但是杨毅为了强制吴雪芹成为自己的长期玩物而不去告发自己,就姑且试它一试。
  吞下指定的数量后,一切就绪,杨毅这才望向床上的吴雪芹。
  在窗帘透射进来的微弱晨曦中看着这诱人的肉体,杨毅的下身很快又微硬起来,随即爬到吴雪芹身后用手掌轻力磨弄著那又大又胀的紫红色蓓蕾。
  吴雪芹本来就不能熟睡,张眼看见杨毅这副姿态,不由得叫道:「不要了!求你放过我吧!杨毅你已弄了大半夜了,就不要再弄了好吗?」
  杨毅没有出声回答,他的行动就是最佳的答案,他手口并用的在这美丽的躯体上逗弄起来。
  最后杨毅的头部埋在吴雪芹的两腿之间,在她娇声微喘声中,杨毅一面两手夹弄著蓓蕾,一面用嘴吸吮著她的花房,待她的蜜道微微呈现湿润后,杨毅便挺动著下身再一次由她的蜜道进入她的体内。
  这次一开始杨毅就已经猛力的抽送著,可怜的吴雪芹又一次被自己的丈夫之外的男人无情奸淫著!
  不知是否那高价买来药物真的有效?还是杨毅在这晚已泄了数次?他抽送很久都没有射精的感觉,而吴雪芹却早已被插至失神,看来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