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御心香帅161-170[TXT]

[武侠]御心香帅161-170[TXT]
使用说明:下载解压即可
小说类型:武侠/
小说作者:风流香帅
文件类型:TXT
文件大小:142k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7e99876b/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3227612/yuxinxiangshuang161-170.rar

内容节选:
清风吹拂,美妇人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异样,不由地望着男人的怀抱之中缩了缩身体,她那丰腴的手臂,此时依然抱住了楚惊云的脖子,小嘴微微张开,呼出的气息是如此的好闻:“别动……让我好好睡一觉。我好累呢!”想到刚刚跟两个姐妹在晴朗的的身下婉转承欢的那一个YIN靡情景她便觉得自己真的是放浪到了极点!
“嗯,那你好好睡一觉吧!”楚惊云很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发丝,心中的怜爱,却根本就不能共用语言来描述。

“别乱动!”宁楚涵忽然推了推楚惊云抚摸着她秀发的手,将他的手掌放回到自己的腰上。“好久,没有这样了。”她低声的梦呓:“我记得……以前都是我抱着你唱歌哄你睡的。”
“那我唱歌给你听好不好?”楚惊云的声音很轻柔,但是一只魔爪却已经攀上了怀中微微闭上了双眼的这个美妇那双浑圆的胸.部之上。
虽然已经无数次抚摸过,无数次亲吻过,无初次揉搓过,但是每一次,楚惊云的手掌,总是情不自禁地颤抖着。就好像是在手中的是价值连城的宝贝一般。
“嗯……”怀中的美妇,口中再次呼出了一声让人骨头酥软的梦呓。
但是她却并没有阻止男人的魔爪在自己的酥.胸上的活动,被握住的充实感真是很舒服……

“我们越来越爱回忆了,是不是因为不敢期待未来呢,你说世界好像天天在倾塌着,只能弯腰低头把梦越做越小了,是该牵手上山看看的,最初动心的窗口有什么景色,不能不哭你就让我把你抱着,少了大的惊喜也要找点小快乐,就算有些事烦恼无助,至少我们有一起吃苦的幸福,每一次当爱走到绝路,往事一幕幕会将我们搂住……”

楚惊云唱起了上一辈子自己经常听到的一首歌,一只手紧紧地搂住了怀中的美妇的腰肢,另一只手却依然在轻轻地抚摸着她的酥.胸,用自己的手指头去拨弄那两颗嫣红的乳珠。

“这都是什么歌?曲调……好奇怪。”美妇缩了缩身体,但是却将自己的胴.体更加紧密的贴上了男人的怀中,一只手将楚惊云的魔爪按在了自己的胸.前,挤压着那浑圆的乳.峰。
这样的一种温馨的感觉,她真的十分迷恋!
在这一个时候,男人的怀抱时那样的温暖,那样的安全,那样的舒服!
楚惊云没有说话,,而是低头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吻上了一口。

“我们越来越爱回忆了,是不是因为不敢期待未来呢,你说世界好像天天在倾塌着,只能弯腰低头把梦越做越小了,是该牵手上山看看的,最初动心的窗口有什么景色,不能不哭你就让我把你抱着,少了大的惊喜也要找点小快乐,就算有些事烦恼无助,至少我们有一起吃苦的幸福,每一次当爱走到绝路,往事一幕幕会将我们搂住,虽然有时候际遇起伏,至少我们有一起吃苦的幸福,一个人吹风只有酸楚,两个人吹风不再孤单无助……”
“两个人吹风不再孤单无助……”微微张开双眼,一边享受着情郎自己胸.部的酥麻,另一边却城府这他刚才的歌词:“这首歌……好听。有名字吗?”
“你说呢?”楚惊云忽然抱住了怀中的她转了转身,让她趴在了自己的身上!
他们两个人,此时都是赤.裸裸的。身上只有几件衣服在遮掩着。
宁楚涵忽然抚云髻,俯弄芳荣,嫣然巧笑道:“你说。”

楚惊云闭上眼睛做了一个深呼吸,感受着美妇人玉.体香肌散发出来的阵阵兰熏桂馥的香气,他的双手将她的腰肢搂抱得更加紧,嘴巴咬着她的耳朵,轻声道:“这是……一起吃苦的幸福!”怀中这个女人,楚惊云真的感到了自己的心都系在她身上了!

目光对上了她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楚惊云只觉得内里似乎荡漾着某些让他看不透的异彩,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阵阵的让人迷恋的熟女气质。而且,她身材高挑,而且还是娇艳火辣!而此时,这样的一个美妇人,却赤.裸着身体,压在了自己的身上!
这对于楚惊云来说是多么的致命啊!尤其是她的双.峰以及那曲线匀称的玉.腿!胀鼓鼓的肉团被自己的胸膛挤压的扁扁平平的,大.腿丰腴却充满着滑腻。

不得不说,这一个女人绝对是尤.物中的尤.物!成熟娇媚,艳丽性.感!此时她一双美目此时正挑衅的看着自己身下的楚惊云,睫毛弯弯,蛾眉恍若远山,又如清风吹动的杨柳,那双迷人的凤眼轻轻挑起,挺直的鼻梁小巧秀气,那嘴唇薄薄的,性.感湿润,让楚惊云忍不住想要上前咬上一口!

楚惊云心中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那一股强烈欲.火竟然开始疯狂地肆虐着!胸膛上被那么一双充满着弹性的玉.乳轻轻地挤压着,并随着女人呼吸而上下摩擦。

看着身上的这个美妇,那娇俏的脸庞因性.欲而泛红,更加显得诱.人,湿润的嘴唇微微翘起,下唇有两个清晰的牙印,那是她刚才在自己身下享受的时候强忍欢愉的叫声而咬下的痕迹。
楚惊云并没有说,只是任由她在自己的怀中尽情扭动着!一手紧紧地搂住她的腰肢,另一只手却温柔地抚摸着她的秀发。
“你又在想那些坏事情了!”美妇忽然脸上一红,想要挣脱男人的怀抱,一双小手推拒着身下楚惊云的胸膛!
可是楚惊云却不为所动,依然紧紧地地将她拥在怀中。女人象征性般挥起小拳头轻轻地捶打着他的胸膛,一双粉拳就好像是在擂鼓一般上下敲打。
“好啦,别打了。”楚惊云轻轻地抱住她,有点感触地说道:“当初,如果不是邪王许啸天的话,我也不会有今天这个地步!哎,怪想念那个老头子的!”

想到了自己名义上的师父,楚惊云心中便一阵唏嘘。他也知道自己的魔教师娘一定在寻找着他。只是,那一个地方实在是太神秘了,如果没有楚惊云他自己带路,那么就算师娘找上一辈子,也不可能找得到的。

不过,就算师娘找到了他又能够怎么样?现在的许啸天,已经没有了当年身为邪王的那一种睥睨天下的气势了。现在的他,或者只想要好好地度过自己的余生吧?
毕竟,没有一个男人在变成了太监之后还能够保持原来的坚强的。
“不要想那些忧心的事情了。”美妇忽然伸出了双手,捧住了楚惊云脸颊,忽然低下头,一口吻在了他的嘴上!
柔软与芳香的感觉让他浑身都在颤抖着!楚惊云的双手情不自禁地抱住了身上她那一手盈握的腰肢,似乎想要将她的胴.体挤进自己的身体一般!
美妇嘴唇轻启,迎入了男人的舌头。
在这一刻,那种刺激禁忌的悝动感觉,让她感到了一阵阵迷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