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拉里传奇(第9集)[TXT]

[玄幻]拉里传奇(第9集)[TXT]
使用方法: 下载解压缩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格式: TXT
小说作者:萧九
连载状况:第9集
文件大小:123k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5f791e58/

地址2:http://www.duckload.com/download/3227597/lalichuanqi09.rar

简介:
第九集:
  「好邪恶的哥哥哦!」这就是法丝菲对拉里下的定义. 在法丝菲带领下,X队成功潜入了塞尔堡,随后却被冲散,邦妮更落入好淫的半人马手里……
  塞尔堡一战,圣战联盟赢得胜利,但却带回了罪恶的种子;当这颗种子开始萌芽,死亡和**的阴影也笼罩了整座要塞……
目录:
  第一章 复制专家
  第二章 塞尔堡战役
  第三章 角色扮演
  第四章 抉择
  第五章 再遇艾丽蜜丝
  第六章 天使的恩惠

  第一话复制专家

  多莉丝这声喊叫把在场的人都吓到了,而风小凉更是被吓得差点哭出声来,
迷惘地看着佛能。

  “怎么回事?”拉里问道,眼睛则盯着风小凉那变成栗色的长发。

  “我……我不知道……”风小凉使劲摇着头,眼角冒出泪水。

  “多莉丝,怎么了?”佛能这时才插嘴。佛能其实也不能完全确定眼前的风
小凉是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但要真是假的,她不可能还站在这里连一点反抗都
没有,身份被识破就应该反抗或者逃走才对。

  多莉丝脸上少了平时的嘻笑,多了几分严肃,走上前撩起风小凉的栗色长发,
问道:“你是哪里人?父母呢?”

  “我……我不知道……”风小凉依旧使劲摇着头,紧张得都开始结巴了。

  “小呆瓜她是个孤儿,两年前加入龙骑士圃,身世一直是个谜。”佛能道。

  “我可以确定你不是人族,但又完全保持着人族的特性,不可能是魔族,而
且也不可能是精灵,更不可能是兽人,那你会是什么种族呢?”多莉丝陷入思考,
过好一会儿后才道:“这次任务结束,你来找我。”

  “你不去吗?”拉里问道。

  “我只是医生,不会飞天、不会遁地,我去了岂不是变成累赘?”多莉丝耸
了耸肩,继续道:“所以考虑到你们的安危,我决定牺牲我自己,我就在这里等
着你们回来吧!”

  “多莉丝,但我们是同伴,你……”

  “拉里,早上……”多莉丝打了一个呵欠。

  拉里闭嘴了,因为他要是再多嘴,多莉丝很可能将他和二姐的事抖出来,要
是被大家知道他和二姐发生性关系,等待他们的未来绝对是黑暗无比。

  “佛能。”风小凉泪眼汪汪地望着佛能,似乎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该如何
说起。

  “我觉得你这样子更漂亮了。”佛能笑出声来。

  “确实。小姑娘,刚刚吓到你了。”多莉丝搂住风小凉,道:“要安全回来
喔,到时候记得来找我。”

  “你也会关心人?”很少说话的邦妮插嘴道。

  “当然,因为她很有研究价值!”多莉丝直言不讳地道。

  “原来如此。”邦妮哼出声。

  “多莉丝,小呆瓜这样子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佛能问道“只要你能确定她
是那个和你们出生入死的风小凉,自然一切ok。”

  佛能摸着下巴,问道_.“小呆瓜,还记得上一次团长带你出去买了什么吗?”

  “要说吗?”

  “当然,为了考验你是不是真的小呆瓜。”

  风小凉脸红了,低声道:“内……内裤……”

  “什么颜色?”佛能追问道。

  “喂!你就不能正经一点吗?”多莉丝气呼呼地道。

  “哈哈,抱歉,我只是想知道而已。”佛能将头歪向一边。

  “我先去睡觉了,昨晚的睡眠品质实在是太差了。”捂了捂嘴巴,多莉丝就
走了出去,往邦妮的房间走去。

  见多莉丝推开自己房间的门,邦妮急喊道:“那是我房间!你敢进去,我绝
对射死你!”

  “这个该死的半精灵!”邦妮气得直跺脚。

  “看来让你们住在一起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佛能半眯着眼,道:“拉里,
你和多莉丝很熟,要不然回来后我和多莉丝换房间吧。”

  “绝对不行!”拉里叫得非常大声。

  “等回来再讨论吧!因为邦妮和多莉丝住在一起显然不合适。”

  要是真让多莉丝住到凯西家里,拉里不知道自己会受到怎么样的折磨,而且
多莉丝的存在会妨碍到他和古蕾芙调情,更可能在他和古蕾芙做到一半时突然出
现。

  嚄嚄!

  拉里顿时竖起耳朵,身后传来的声音实在太熟悉了!

  转身,看到穿着黑色高圆领灯笼连身裙的女孩,拉里立刻跑过去,伸手想抓
注她的肩膀,可趴在她头上那只和兰斯菲奇差不多大小的小白猪已扑向拉里,像
一块泥巴般贴在拉里脸上。

  受小白猪影响,拉里没有抓到女孩,倒是撞到了墙,而在撞墙那一瞬间,小
白猪已跳回少女头上,正朝着晕头转向的拉里嚄嚄地叫着。

  拉里捂着鼻子,压低声音道:“快把项链还给我。”

  女孩愣了一下,眼睛睁得很大,显得很恐惧,眼泪顿时流出,哇哇大哭道:
“哥哥是坏人,哥哥是坏人,人家的项链是传家宝,哥哥竟然想要,呜呜呜呜,
你这坏人……”

  “我是说我那条。”拉里显得有点无奈。

  “呜呜呜呜,哥哥是坏人。”说着,少女还使劲甩着脑袋,甩起两条长辫子,
打在拉里身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