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超级神医(全本)[TXT]

[都市]超级神医(全本)[TXT]
使用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小说类型: 成人
文件类型: TXT
文件大小: 1.27MB
下载地址:

地址1:http://yunfile.com/file/35766/0df98c99/

地址2:http://www.filesonic.com/file/79724856/chaojishenyi.rar

地址3:http://mountfile.com/file/1713f08b/61695335/

内容簡介:

一个拥有超级医术跟通灵术的绝世美男子,他将如何在美女如群的环境下左右逢源,尽显男人本色?

这……这,你给三……三十万就好了。 那老板心疼的说出这个价格,这一个戒指的价格就远远超出了三十万,现在老板三个戒指才要了三十万,这赔的让老板撞墙的心都有了。

什么? 迪迪突然冷哼一声,向老板质问道。

十……十万,十万总行了吧? 老板哭着脸向迪迪问道。迪迪一句话不说,只是用眼狠狠的瞪着她。

五万?三万……一万,不能再少了啊。 那老板的冷汗狂流,这价格已经低的吓人了。

迪迪本想继续瞪着那老板,让他不收钱将戒指卖给楚雨,可是楚雨却拦住了她。好歹人家也是做生意的嘛,总不能让人家血本无归不是?

做生意也都不容易,咱们总不能白拿人家东西不是。 楚雨的话让那老板顿生好感,不管多少了,只要能到钱总比白送好吧。

这样吧老板,我给你一千块,你把这三个戒指卖给我怎么样? 楚雨下面的话却让老板险些晕过去。

好……好吧。 老板哭着脸答应道,三个戒指的总额少说也要几百万,结果……却一千块卖了出去,这件事恐怕老板要很长时间才能从郁闷的心情中走出来了。

楚雨拿出了一千块,心满意足的将那三戒指装了起来,然后将其他两个放进兜里,拿出另外一个笑眯眯的对迪迪道。

那,送你了,情人节快乐。 楚雨将戒指递了过去,笑着说道。

谢谢。 迪迪没想到楚雨回把其中一个戒指送给自己,欣喜的连忙接了过来,美孜孜的马上戴在了手上。

你等会有时间吗?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迪迪现在好想在跟楚雨温存一下,楚雨那禽兽一般的能耐,让迪迪朝思慕想。

嗯,好吧,反正我也没什么事,美女请吃饭,当然不能拒绝啦! 楚雨笑呵呵的说道。

楚雨当然知道迪迪脑袋里的想法,只要是跟自己上过床的女人,没有几个不想再次跟他上床的,谁让楚雨的那方面能力实在太强了呢,强到让所有女人都留恋不已,恨不得能永远留在自己身边。

太好了,那我们现在就去吧,我知道有一家烧烤很不错的,我们去吃好不好? 迪迪听到楚雨答应,欣喜若狂的拉着楚雨的手说道。

周围的一干黑龙会小弟见到迪迪这样早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们都知道这位大小姐是天性风流,说句不好听的就是水性扬花,淫娃荡女。

楚雨点了点头,跟着迪迪穿过一干黑龙会小弟的身边,离开了这家商店。

楚雨终于知道迪迪为什么带他来这家烧烤店了,因为这家烧烤店的位置都是包房的,全部隔空。而且……烧烤店的旁边就是一家还不错的旅店。

迪迪正在向服务员点菜,楚雨打量起周围的环境。他们两人的包厢是在最后面的一间,位置比较偏僻,除非是前面包厢的人出来,否则的话就算你在门口脱光了衣服也没人会看见。

菜不一会便送了上来,迪迪坐在楚雨的旁边,一边亲密着搂着楚雨的胳膊,一边开始将肉菜放到烤板上。

楚雨现在可没心思吃饭了,迪迪在床上的骚样他还记忆犹新,楚雨搂着迪迪的腰开始不老实起来。

迪迪今天穿的本来就少,坐下来之后一双白皙的大腿明晃晃的引诱着楚雨,勾引着他的性欲。楚雨看着迪迪那大腿根部的丁子裤露出来的尖,他忍受不住了。

大手顺着迪迪的衣服就钻了进去,握住那挺拔又庞大的家伙,楚雨揉捏起来,还时不时的用两只手指夹出那凸点,来刺激迪迪。

迪迪被楚雨摸的受不了了,身体彻底的摊在了楚雨的身上,一双手也开始在楚雨的胸膛上乱摸。

烤肉焦糊的味道传来,可是激情澎湃中的两人却感觉不到。迪迪的衣服已经在楚雨的色手攻击之下脱了下来,散落在腰间,一双足已让所有男人沉迷的胸部暴露在空气之中,楚雨的手正满足的在上面做怪。

迪迪一边享受着楚雨霸道又爽快的揉捏,一边伸手向楚雨的跨下摸索,那坚硬的东西被迪迪摸的异常难受,恨不得脱离裤子的束缚。迪迪似乎知道那家伙的想法一样,竟然帮楚雨打开了裤子,然后……将那东西放了出来。

那东西获得了自由,马上兴奋的脸都红了,露出硕大无比,很是吓人的脑袋看着迪迪。迪迪没有丝毫的迟疑,头一低,便愤怒的将那东西吞进了口里。

啊…… 楚雨情不自禁的呻吟了一声,迪迪这女人果然骚的够味,竟然主动帮自己用嘴套弄,真是……真是爽的无与伦比啊。

迪迪专注又卖力的抬头低头,楚雨的那东西在迪迪的嘴里进进出出,逐渐变的更加庞大吓人。迪迪似乎感受到了嘴里的家伙变大了,所以表情变的有些难过,不过难过之中却带着少许的疯狂。

抬头低头的频率越来越快,迪迪的舌头像条灵活的小蛇一样,时不时去刺激一下,或添或擦,每次挑逗都让楚雨刺激的重重的捏着迪迪的胸部,而胸部受到攻击的迪迪却更加的卖力挑逗起来,形成了一个循环。

楚雨轻轻将裤子脱到脚腕之处,然后将手从迪迪的胸部移到她的腿上,开始抚摩起她白皙又光滑的大腿。

楚雨的手从大腿开始向上延伸,一直摸到了迪迪双腿之间那根绳子。没错,那正是迪迪的丁子裤。

楚雨用力将丁子裤向上拽了拽,肥肉随着绳子的移动而变的贴在了一起,这一动作顿时让迪迪呻吟了一声。

我……我要。 迪迪将那东西吐了出来,眼神迷离的向楚雨说了一句。

楚雨摸了摸迪迪的神秘之处,泥泞的感觉让楚雨为之一震,水滴粘粘的粘在楚雨的手上,宣示着她的主人此时的状态。

楚雨拍了拍迪迪的屁股,示意她站起来。 想要是吗?那还不快把裤子脱下来?

0 评论: